作者deron08 (de)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灰熊 @ 小牛
時間Sat Mar 21 09:00:32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3BI8aK ]
作者: Rambo (香帥) 站內: NBA
標題: [Live] 灰熊 @ 小牛
時間: Sat Mar 21 08:00:00 2015
8:30 開打 灰熊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okvm8ol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qh3wklv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o9goasn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lkp3hww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6896008.A.914.html
3F:推 Lans1002 : 今天這麼多場喔 = = 03/21 08:36
4F:推 michael81914: 我牛加油~ 03/21 08:37
5F:推 louis152334 : ...................丟哪了 03/21 08:53
6F:推 lu4a05 : 兩邊都打好亂= = 03/21 08: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ron08 (123.194.83.9), 03/21/2015 09:00:32
7F:→ deron08 : 第一節都快打完了 沒人看嗎? 03/21 09:01
8F:推 louis152334 : XDDD我剛看 03/21 09:02
9F:→ potterpig : 被連噴三個三分= = 03/21 09:07
10F:推 michael1331 : 連三顆三分... 03/21 09:07
11F:推 bosi0729 : 剛剛沒人貼 只好去總版看囉 03/21 09:07
12F:推 lu4a05 : 乾 一直被噴三分= = 03/21 09:07
13F:→ deron08 : carter報恩就噴兩顆了 03/21 09:07
14F:推 GuoYi : 瞬間被拉開 可惡 03/21 09:07
15F:推 michael1331 : 卡帥又擺上三小了... 03/21 09:11
16F:推 ms0357648 : 大膽預測 小牛會贏1-5 03/21 09:14
17F:→ potterpig : 進攻不流暢 打不開 03/21 09:14
18F:推 lu4a05 : 幸好有軟豆 檔下一波快攻 03/21 09:15
19F:→ deron08 : 卡帥這陣容根本沒防守 可能貧攻想打快 03/21 09:15
20F:→ lu4a05 : 阿米牛扛嘎受 好可憐... 03/21 09:15
21F:→ potterpig : 嘎獸三犯還不下去耶 繼續往他攻 03/21 09:19
22F:→ deron08 : ELLIS...好大一槍 03/21 09:22
23F:推 lu4a05 : 比克快來支援三分火力啊! 03/21 09:22
24F:→ Skycrane : 大v!!!!! 03/21 09:27
25F:推 kruzki : 大V! 03/21 09:28
26F:→ deron08 : 比克投上癮了XD 03/21 09:28
27F:推 Skycrane : 好棒的傳導 03/21 09:29
28F:→ potterpig : Cuban很興奮XD 03/21 09:30
29F:推 lu4a05 : 老闆好嗨~ 03/21 09:30
30F:→ deron08 : 球傳了一整圈 03/21 09:30
31F:推 zephurl : 有點腦衝了 03/21 09:30
32F:→ potterpig : 罰球好爛... 03/21 09:33
33F:→ Skycrane : 又被拉開 03/21 09:35
34F:噓 lu4a05 : CP打得毫無存在感 換阿米牛吧 03/21 09:35
35F:→ deron08 : ellis今天有點安靜 03/21 09:36
36F:推 Skycrane : ZBO射程真遠= = 03/21 09:38
37F:→ potterpig : 主力鐵的跟什麼樣子....... 03/21 09:39
38F:推 stevedirk : 打得好糟糕 03/21 09:40
39F:→ deron08 : 今天不用看劇場了 03/21 09:40
40F:推 lu4a05 : 打得好安靜 只有比克火力有出來 03/21 09:40
41F:→ lu4a05 : 艾利斯 老大 拿到球就上吧! 03/21 09:41
42F:→ deron08 : 單打太多了..1個掩護後就自己幹 03/21 09:42
43F:→ deron08 : 剛開季的時候傳導多又順暢 03/21 09:43
44F:推 feafow5221 : 今天真鐵 03/21 09:50
45F:推 febulous2011: 季賽都打完了還在懷念剛開季... 03/21 09:53
46F:→ febulous2011: 我個人是覺得剛開季火力雖然猛 可是華而不實 03/21 09:54
47F:→ febulous2011: 真正傳的漂亮的也沒幾場 命中率也不怎麼好看 03/21 09:55
48F:推 michael1331 : 進攻發起失誤太多 03/21 10:00
49F:→ potterpig : 這群人到底在打什麼 該得分的不會得 傳球也超亂 03/21 10:00
50F:推 potterpig : Ellis 0 for 6 03/21 10:04
51F:→ shiwy : 達拉斯鐵牛隊 Orz 03/21 10:06
52F:推 silencerock : Dirk的防守..... 03/21 10:06
53F:噓 michael1331 : 防守不行 進攻退化嚴重 搞屁 03/21 10:07
54F:噓 iba780201 : 手感差超多 03/21 10:07
55F:→ potterpig : 五上五下 這些先發真的是........... 03/21 10:08
56F:推 going996 : 5上5下?? 03/21 10:09
57F:噓 michael1331 : 替補積極一點吧 03/21 10:09
58F:推 LKN555 : 這樣就兩個T ??? 03/21 10:10
59F:噓 k1230588 : 這主場 呵 03/21 10:11
60F:推 dallasjet : 被驅逐出場? 03/21 10:11
61F:推 silencerock : 這三小 03/21 10:11
62F:→ dallasjet : 裁判哨音真的是... 03/21 10:11
63F:→ jim1029 : 瞬間三個T 03/21 10:11
64F:噓 ian706 : 抗議一下就T..... 這主場你敢信? 03/21 10:12
65F:噓 michael1331 : 三小.... 03/21 10:12
66F:→ deron08 : 幹 收多少錢 03/21 10:12
67F:噓 lu4a05 : 幹 啥洨 要不要換主場 03/21 10:12
68F:噓 thomas52 : 這死老頭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03/21 10:12
69F:噓 stevedirk : 太誇張了 03/21 10:12
70F:噓 k1230588 : 神扯 走過去講話就T 繼續講又一隻 03/21 10:13
71F:→ stevedirk : 裁判心有沒有這麼脆弱 03/21 10:13
72F:→ k1230588 : 我突然能理解快艇那場被裁判黑T的感覺了 03/21 10:13
73F:噓 michael1331 : 還要打嗎? 03/21 10:13
74F:→ deron08 : 這球又是逼三小 03/21 10:15
75F:噓 thomas52 : bb bbb 03/21 10:16
76F:噓 k1230588 : 灰熊進攻犯規不吹我們講個話就出場 ㄏㄏ 03/21 10:17
77F:→ k1230588 : 回去睡回籠覺好了 免得看一場裁判有下注的比賽 03/21 10:17
78F:噓 lu4a05 : 這裁判根本爛貨 fire他 03/21 10:17
79F:→ potterpig : 自己也打太爛 懶得罵裁判了 03/21 10:18
80F:噓 Skycrane : 難救 03/21 10:19
81F:推 david1003 : 追到12分了 03/21 10:22
82F:噓 ericrobin : 這吹阻擋 呵呵 03/21 10:22
83F:噓 k1230588 : 卡帥也不想抱怨了 裁判繼續接管比賽 03/21 10:22
84F:噓 lu4a05 : 這進攻犯規啊 == 03/21 10:22
85F:→ k1230588 : 裁判不想讓球員接管比賽囉 03/21 10:23
86F:噓 Skycrane : 板凳力挽狂瀾 03/21 10:23
87F:推 thomas52 : 等等抱怨又ttttttt 03/21 10:23
88F:噓 michael1331 : 最好啦 03/21 10:23
89F:噓 fm940625 : 裁判有淘汰機制嘛@@? 03/21 10:24
90F:噓 k1230588 : 我們罰球命中率60%...系隊等級 03/21 10:25
91F:噓 liangyueh : 替補好像打比較好~ 03/21 10:26
92F:→ deron08 : 還有機會 03/21 10:27
93F:噓 lu4a05 : 先發醒了沒 看到替補的表現了沒 03/21 10:27
94F:噓 michael1331 : -15 有點硬啊! 03/21 10:28
95F:→ potterpig : Ellis還繼續搞笑喔= = 03/21 10:31
96F:噓 lu4a05 : 這個裁判垃圾 03/21 10:32
97F:噓 Skycrane : 先發下去休息啦= = 03/21 10:33
98F:推 thomas52 : 拳王好累... 03/21 10:33
99F:→ lu4a05 : cp也在搞笑 03/21 10:33
100F:噓 k1230588 : 我們的進攻犯規 出界全部同一個人判的 03/21 10:33
101F:噓 fatda78520 : 裁判超扯... 超針對 03/21 10:34
102F:→ fatda78520 : NBA 超少會吹 CP25那球出界... 03/21 10:34
103F:推 sqark912 : 開始噓裁判XDDDDD 03/21 10:34
104F:→ k1230588 : 真想看重播到底有沒有出界 03/21 10:34
105F:→ k1230588 : 像剛剛吹tyson那球也是根本就沒出 03/21 10:35
106F:推 silencerock : 觀眾是在喊referee sucks嗎 03/21 10:35
107F:噓 supersonic90: Referee Sucks! Referee Sucks! 03/21 10:35
108F:噓 lu4a05 : 幹 喊得好 罵死他 03/21 10:35
109F:推 michael1331 : 應該是....第一次看到@@ 03/21 10:35
110F:噓 Skycrane : 殘判 03/21 10:36
111F:推 convey1227 : 裁判這樣搞 想贏比登天 還難啊 XD 03/21 10:36
112F:噓 michael1331 : 先發現在只有老大得分雙位數 03/21 10:38
113F:噓 k1230588 : 裁判:又該我出場救援了嗎 03/21 10:39
114F:推 eyson : 14分差 還有八分鐘 03/21 10:40
115F:噓 lu4a05 : 要不是裁判在那邊亂吹 這場還大有可為 03/21 10:40
116F:→ k1230588 : 接下來就是和時間賽跑了 如何在六人防守下得分 03/21 10:41
117F:→ michael1331 : 看看今天的鐵度 真不是一般困難 03/21 10:41
118F:噓 iba780201 : 可以全部去練罰球嗎 03/21 10:42
119F:推 stevedirk : 罰球有夠爛的 03/21 10:42
120F:噓 lu4a05 : cp連罰球都不會 03/21 10:43
121F:→ potterpig : 現在才補哨給我們罰球 真噁心 03/21 10:43
122F:噓 iba780201 : 軟豆腐打小牛都超準 03/21 10:44
123F:噓 k1230588 : 我是覺得不算補哨 因為從頭到尾亂吹得也只有一個 03/21 10:45
124F:推 DM24Tim : 這段打的不錯 加油啊 03/21 10:46
125F:→ popstarkirby: 小牛一直切很好啊 先把這節的犯規弄到五個 03/21 10:46
126F:推 sqark912 : 覺得裁判在補哨+1 03/21 10:47
127F:噓 k1230588 : 罰球真他媽的爛 03/21 10:47
128F:推 david1003 : 10分了 03/21 10:47
129F:→ DM24Tim : 結果這什麼防守........... 03/21 10:47
130F:噓 lu4a05 : 換補紹給對面 幹不意外 03/21 10:48
131F:噓 Skycrane : 罰球到底要丟掉幾分 03/21 10:48
132F:噓 sqark912 : 教練團都在喊注意弱邊了 沒人去守vc 呵呵 03/21 10:48
133F:→ potterpig : 後面沒進三分大概很難追了 03/21 10:49
134F:推 david1003 : 9分! 03/21 10:51
135F:推 jimmy90549 : 光打點DIRK就讓我們追不到分 03/21 10:51
136F:推 lu4a05 : 老大防守真的不行... 03/21 10:52
137F:推 DM24Tim : 防守到底........ 03/21 10:54
138F:推 thomas52 : 對面也神準 03/21 10:54
139F:→ popstarkirby: 傻眼XD 放三分球 03/21 10:54
140F:→ ericrobin : 又被射一顆三分 今天一堆海一樣的空檔 03/21 10:54
141F:噓 lu4a05 : 幹 完全沒人對 完全沒人 到底在守什麼? 03/21 10:54
142F:→ lu4a05 : 腳都不會動? 03/21 10:54
143F:噓 michael1331 : 在守三小... 03/21 10:55
144F:噓 Skycrane : 防守弱爆= = 03/21 10:56
145F:→ eyson : 只能說 明天會更好.... 03/21 10:57
146F:推 DM24Tim : GG... 03/21 10:57
147F:→ potterpig : 爛防守 03/21 10:57
148F:推 ericrobin : 收功 03/21 10:57
149F:→ stevedirk : 感覺差不多了 03/21 10:58
150F:噓 fatda78520 : 放甚麼 小哈 ? 軟豆上來不是更好 ?? 03/21 10:58
151F:→ fatda78520 : 卡帥 又再次 算錯算盤 03/21 10:58
152F:推 jimmy90549 : Dirk根本被霸凌 太淒涼了 03/21 10:58
153F:噓 lu4a05 : 欺負老人 季後賽等著瞧 03/21 10:59
154F:→ eyson : 罰球線上的對決XD Rondo加油 03/21 11:01
155F:噓 Skycrane : 排名又上不去了 03/21 11:01
156F:推 bosi0729 : 太慘了...... 03/21 11:02
157F:→ potterpig : GG啦 今天先發第三節打得超丟臉 03/21 11:02
158F:推 feafow5221 : rondo罰球100% 03/21 11:02
159F:推 NikiLauda : 小牛滿有可能以第七名進季後賽 03/21 11:09
160F:推 david18 : 真的被灰熊剋得死死....感覺每個對位都處於劣勢 03/21 11:50
161F:→ david18 : 如果可以挑還真不希望季後賽太早遇到他們 03/2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