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9:30 開打 暴龍 VS 小牛 NBATV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nltaqwp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jwesdue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ncprwr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oz3l9p2 for PC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k5r6oqq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nabejva 觀戰重點:Rond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4826004.A.603.html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2/25/2015 09:14:30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2/25/2015 09:15:28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2/25/2015 09:31:57
1F:推 potterpig : 推! Let's Go Mavs! 02/25 09:32
2F:推 bigcap : Go Mavs! 02/25 09:32
3F:推 ct52chen : Let's Go Mavs! 02/25 09:35
4F:推 leoliu0812 : Let it go~~ 02/25 09:35
5F:→ leoliu0812 : 觀戰重點可以換成 Amare~ 02/25 09:36
6F:推 Leaves827 : 老大好強啊!!!! 02/25 09:45
7F:推 potterpig : Dirk!! 02/25 09:45
8F:推 michael1331 : d軟豆依然手軟中 02/25 09:50
9F:→ Royalweger : RR又有點黑洞了= = 02/25 09:50
10F:推 ericrobin : Dirk太準啦 02/25 09:50
11F:推 louis152334 : 進攻................... 很爛 02/25 09:51
12F:→ louis152334 : 防守還可以 籃板一樣= = 02/25 09:51
13F:→ louis152334 : 今天司機出手感覺很準 拋物線很讚 02/25 09:52
14F:推 j7080028 : 不知道為啥感覺軟豆沒有很想幫小牛打球希望感覺錯誤 02/25 09:55
15F:→ Royalweger : 這感覺有點多餘~ 02/25 09:57
16F:推 leoliu0812 : 突然發現卡帥很喜歡用小前鋒去頂大前 02/25 09:58
17F:推 FTKBOYS : 學長你… 02/25 10:00
18F:推 louis152334 : rj可以下去嗎xddd 02/25 10:01
19F:推 michael1331 : rj今天上得有點久噢... 02/25 10:01
20F:→ louis152334 : 出包有點多次了XD 02/25 10:01
21F:→ potterpig : RJ還沒休息是上很久 但今天還沒到差啦 02/25 10:02
22F:推 louis152334 : 烏龍球? 02/25 10:04
23F:→ Royalweger : TO連發中= = 02/25 10:04
24F:→ louis152334 : 俠客:有了 02/25 10:04
25F:→ louis152334 : 阿米努很給利 02/25 10:05
26F:推 bugchen : 腳滑賺到一球~ 02/25 10:06
27F:→ ericrobin : 哈哈哈 02/25 10:06
28F:→ louis152334 : 阿罵上俠客GET了 02/25 10:07
29F:→ potterpig : 今天怎麼這麼多三分麵包 02/25 10:07
30F:→ louis152334 : 小哈沒力了 02/25 10:08
31F:→ ericrobin : 怎麼投的=_= 02/25 10:08
32F:推 michael1331 : 今天三分黑洞嗎? 02/25 10:08
33F:→ louis152334 : RJ是吃太飽XDDD飛過去 02/25 10:08
34F:推 leoliu0812 : 阿米奴好猛 02/25 10:08
35F:推 potterpig : JJB for 333333 02/25 10:12
36F:推 bigcap : ㄚㄚㄚㄚㄚㄚ米奴 02/25 10:12
37F:推 leoliu0812 : ㄚㄚㄚㄚㄚ 02/25 10:13
38F:推 louis152334 : 防守很棒 02/25 10:13
39F:推 lu4a05 : 我牛威武~~~~~~~ 02/25 10:13
40F:→ louis152334 : 一直抄XDD 02/25 10:13
41F:→ potterpig : 為什麼Powell直接穿西裝了阿? 有傷嗎 02/25 10:13
42F:→ Royalweger : 滿人吧 02/25 10:14
43F:推 michael1331 : 阿米奴今天威武阿 02/25 10:14
44F:推 b9307108 : AA的防守 真是癡漢等級的 幫忙防守也是 02/25 10:14
45F:噓 lu4a05 : 三笅= = 02/25 10:16
46F:推 big920162 : 哈 JJB 02/25 10:17
47F:推 bugchen : 暴力鴨空中捕籃 XD 02/25 10:17
48F:→ potterpig : 一堆easy basket 回防又慢= = 02/25 10:17
49F:噓 louis152334 : 防守夠破的 02/25 10:18
50F:→ big920162 : 失誤= = 02/25 10:18
51F:→ jimmy20642 : 回防太慢了 02/25 10:18
52F:→ louis152334 : 主要是阿罵+JJB守黨拆.........= = 02/25 10:19
53F:→ louis152334 : 籃板感覺都司機抓得...... 02/25 10:19
54F:→ louis152334 : 還有阿米努 02/25 10:19
55F:→ louis152334 : 可以叫比克上來嗎> < 02/25 10:19
56F:→ Royalweger : 阿~不能讓阿罵打PF嗎... 02/25 10:20
57F:推 weishun : 4上4下 xd 02/25 10:20
58F:推 miha80425 : 上次打火箭也是回防慢噴掉很多分 02/25 10:20
59F:→ Royalweger : BJ55真的不用一下喔 02/25 10:20
60F:→ louis152334 : 三分我們常常被射爽爽> < 02/25 10:21
61F:推 leoliu0812 : BJ55簽約了都不用的= = 02/25 10:21
62F:推 bugchen : RJ搞屁啊~ 02/25 10:22
63F:→ Royalweger : RJ醜擠啦 02/25 10:22
64F:推 FTKBOYS : 不要在這樣傳球了… 02/25 10:22
65F:→ potterpig : 敢不敢噴個三分阿 一看就沒信心 02/25 10:22
66F:推 big920162 : 一直失誤..... 02/25 10:22
67F:噓 rubyyl0701 : 連3TO搞毛啊 02/25 10:22
68F:→ louis152334 : 傳球都被猜到了............. 02/25 10:23
69F:推 going996 : 連續幾個TO了阿... 02/25 10:23
70F:噓 bigcap : 又來個三秒.. 02/25 10:23
71F:推 miha80425 : 太內縮了 Ellis切不進去 02/25 10:24
72F:→ ericrobin : 又再亂打了 02/25 10:24
73F:推 ForeverOrz : RJ是不是不敢投阿 02/25 10:24
74F:→ potterpig : 收回前面的話 今天RJ很糟 02/25 10:24
75F:推 b9307108 : 暴龍禁區鞏固得太好了QQ 02/25 10:25
76F:→ louis152334 : ................................................ 02/25 10:25
77F:推 lu4a05 : 還我阿米牛 02/25 10:25
78F:→ louis152334 : 外面沒有威脅的話 對方一定是包你包到死 02/25 10:26
79F:推 lionheartmax: 以前得跳投大隊跑去哪了? 02/25 10:26
80F:推 stevedirk : 暴龍太準了 02/25 10:26
81F:→ louis152334 : 線在這陣容只有比客有三分= = 02/25 10:26
82F:推 leoliu0812 : 用拳王+阿嬤的內餡吧 02/25 10:26
83F:→ leoliu0812 : 三小陣容再現 02/25 10:27
84F:→ tempo123 : 烙賽了 02/25 10:27
85F:推 miha80425 : 軟豆暑假一定要讓他練出外線 問題很頭大 02/25 10:27
86F:推 ywchang84 : 軟豆球季結束就FA了吧 02/25 10:29
87F:→ Royalweger : 人家暑假就FA了 02/25 10:29
88F:推 louis152334 : 幹防守................... 02/25 10:29
89F:→ louis152334 : 剛軟豆切入那球滿帥的阿XDD 02/25 10:31
90F:推 big920162 : 追近了 02/25 10:31
91F:推 lu4a05 : 好球 繼續保持啊~~~~ 02/25 10:31
92F:推 jimmy20642 : 小哈、軟豆、公主 三衛效果不錯 02/25 10:31
93F:→ louis152334 : 這組三小 還可以 追分中XDD 02/25 10:31
94F:→ elve7878 : 卡帥果然是三小天王... 02/25 10:32
95F:推 miha80425 : JJB:乾爹 我呢... 02/25 10:32
96F:→ Royalweger : RR切入都很少看到了~ 02/25 10:32
97F:→ louis152334 : XDDDDDDDDD 02/25 10:33
98F:推 ernie80168 : 完全沒有裁判愛 02/25 10:34
99F:→ louis152334 : ............. 真的是我們主場嗎= = 02/25 10:34
100F:→ louis152334 : 至少4球被摸掉= = 02/25 10:35
101F:→ potterpig : 感覺暴龍得利較多..... 02/25 10:35
102F:→ louis152334 : 今天連結是不是比較順阿XDDD 我的感覺 都沒頓 02/25 10:42
103F:→ miha80425 : 還不錯順 02/25 10:43
104F:推 louis152334 : 恩恩XD 02/25 10:47
105F:→ potterpig : RJ到底在場上幹嘛阿 三分都不敢噴還有啥優勢? 02/25 10:53
106F:噓 louis152334 : RJ該投就投 你多傳 我們就沒空擋了 02/25 10:53
107F:推 lu4a05 : 幹都空檔了還不噴 睡覺喔 02/25 10:53
108F:→ Royalweger : 默契0分阿= = 02/25 10:55
109F:推 FTKBOYS : 又被拉開… 02/25 10:56
110F:噓 louis152334 : 籃板再幹嘛? 02/25 10:57
111F:→ tempo123 : 又炸掉了 02/25 10:57
112F:→ louis152334 : 默契看得出來夠爛 02/25 10:57
113F:推 michael1331 : 卡帥爆氣? 02/25 10:57
114F:噓 lu4a05 : ................. 02/25 10:58
115F:→ potterpig : RJ超大黑洞 02/25 10:59
116F:推 Skycrane : -5 02/25 11:02
117F:推 bugchen : 連續三分~ 02/25 11:03
118F:→ tempo123 : 分數有夠難追 02/25 11:03
119F:推 lionheartmax: 目前進攻不是切入就是3分,中距離只有德老 02/25 11:04
120F:推 b9307108 : 盡量噴外線吧 禁區太卡了 暴龍至少有3人鞏固內線 02/25 11:04
121F:推 miha80425 : 追進沒多久就開始亂 02/25 11:04
122F:噓 louis152334 : 防守破到隨便讓人過 02/25 11:04
123F:→ louis152334 : RJ剩下買飯的功能XD 02/25 11:06
124F:→ louis152334 : 假摔嗎XD 02/25 11:07
125F:推 miha80425 : XD賺到 02/25 11:07
126F:噓 Skycrane : 甘 走步 02/25 11:08
127F:→ tempo123 : 各種追不上 02/25 11:08
128F:推 potterpig : 幹 黑爆了 02/25 11:09
129F:噓 louis152334 : 夠黑XDDD 02/25 11:09
130F:噓 s90523 : 超黑 02/25 11:09
131F:噓 ag007470 : 爛裁犬 02/25 11:09
132F:推 big920162 : 犯規變走步..... 02/25 11:09
133F:推 ernie80168 : 被推 結果被吹走步 太黑了吧 02/25 11:10
134F:噓 ericrobin : 太黑了吧 02/25 11:10
135F:→ louis152334 : 難怪追不上阿 02/25 11:10
136F:噓 godfeibei : 這裁判= = 02/25 11:10
137F:噓 michael1331 : 黑到看不下去 02/25 11:11
138F:推 popstarkirby: Amare護目鏡壞掉了 02/25 11:11
139F:→ popstarkirby: Harris超威 02/25 11:12
140F:推 EvanGattis : 追平~~ 02/25 11:13
141F:推 potterpig : Harris!! 02/25 11:13
142F:推 bugchen : 總算打出一波追平~ 02/25 11:13
143F:推 miha80425 : Tie! 02/25 11:13
144F:噓 Skycrane : Ellis都買不到飯QQ 02/25 11:15
145F:推 chenluyang : 一股氣勢上不來阿 02/25 11:15
146F:→ louis152334 : 阿罵在淦嘛= = 02/25 11:15
147F:推 lpoki10 : 怎覺得DIRK帶個護肘就變年輕了 XD 02/25 11:16
148F:推 DM24Tim : 加油啊!! 02/25 11:16
149F:→ Royalweger : Dirk+阿罵這防守有點斗啊 02/25 11:16
150F:噓 Skycrane : 馬的爛裁判 02/25 11:17
151F:推 ywchang84 : Aminu比RJ棒 02/25 11:17
152F:→ potterpig : 暴龍好黑喔 這麼得裁判關愛~ 02/25 11:17
153F:噓 miha80425 : WTF 02/25 11:17
154F:噓 zjeff1 : 神扯 02/25 11:18
155F:推 jimmy20642 : 哨真的... 02/25 11:18
156F:噓 louis152334 : ................ 02/25 11:18
157F:→ tempo123 : 裁判有沒有搞錯啊=口= 02/25 11:18
158F:→ EvanGattis : 有摸到?! 02/25 11:18
159F:推 ForeverOrz : ...這也在吹 XD 02/25 11:18
160F:→ louis152334 : 今天司機這麼棒 還書我會很火= = 02/25 11:18
161F:噓 godfeibei : .... 02/25 11:18
162F:噓 Catlaco : 看的非常不爽 今天到底是誰的主場!! 黑爆了 02/25 11:18
163F:噓 ag007470 : 到底誰主場= = 02/25 11:18
164F:→ lionheartmax: 太黑了, 02/25 11:18
165F:→ louis152334 : BJ55+比克試試XDDD 02/25 11:19
166F:噓 fatda78520 : 超黑 02/25 11:19
167F:噓 a1210122 : 各種吹 02/25 11:19
168F:→ Skycrane : 司機最近籃板不錯 02/25 11:20
169F:→ potterpig : 應該再擺一次RJ和CharlieV的三分陣容阿 02/25 11:21
170F:→ louis152334 : 我想要比克 02/25 11:21
171F:→ Skycrane : jjb!!!!! 02/25 11:21
172F:→ potterpig : JJB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25 11:21
173F:推 miha80425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25 11:22
174F:推 bugchen : JJB連拿五分超前啦!!!!!!!!! 02/25 11:22
175F:→ Skycrane : 連Dirk都吹走步 02/25 11:22
176F:推 EvanGattis : +2 02/25 11:22
177F:噓 louis152334 : 幹 02/25 11:23
178F:推 big920162 : JJB來了 02/25 11:23
179F:→ louis152334 : 說你走步就走不 02/25 11:23
180F:→ popstarkirby: Amare進攻超威 02/25 11:23
181F:→ louis152334 : 爆龍一定不會走 02/25 11:23
182F:→ Skycrane : 小哈+阿罵!!!!!!!!!!!!!!!! 02/25 11:23
183F:推 lpoki10 : 是走步了 但有必要吹嗎 02/25 11:23
184F:推 potterpig : Amare!!!!!!!!!!!!!!!! 02/25 11:23
185F:推 chenluyang : 今天走步被吹了5個左右 02/25 11:23
186F:推 vcooter : 小哈非常堪用阿 02/25 11:24
187F:推 feafow5221 : 阿罵and1 02/25 11:24
188F:推 miha80425 : 阿罵!!!!!!!! 02/25 11:24
189F:→ louis152334 : 阿罵AND1 02/25 11:24
190F:推 zjeff1 : 好球啊 02/25 11:24
191F:推 ericrobin : 帥啦 02/25 11:24
192F:→ louis152334 : 來了來了 是氣上來了XDDD 02/25 11:24
193F:推 eyson : 還好來得及趕上第四節 阿罵馬上+1 02/25 11:24
194F:→ louis152334 : 阿幹XD 02/25 11:24
195F:推 jimmy20642 : E04 小哈這是回到藍網的巔峰嗎XDD 02/25 11:24
196F:→ Royalweger : 阿罵喂~~~ 02/25 11:25
197F:→ miha80425 : Dirk超不爽 02/25 11:25
198F:→ louis152334 : 夠黑 02/25 11:25
199F:推 ct52chen : 佛都有火模式 02/25 11:25
200F:→ potterpig : 裁判鐵了心要幫暴龍取勝吧 02/25 11:25
201F:→ eyson : 司機拿到車鑰匙了 02/25 11:27
202F:推 godfeibei : DIRK!!!! 02/25 11:28
203F:推 miha80425 : Dirk:請吃三分喔 02/25 11:28
204F:→ Skycrane : 被噴回來 02/25 11:28
205F:推 louis152334 : 阿罵籃板有問題......... 卡位和拼搶 02/25 11:28
206F:→ louis152334 : 結果阿罵怒抄XD 02/25 11:29
207F:噓 jimmy20642 : 彷彿看到三哨... 02/25 11:29
208F:推 potterpig : JJB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25 11:29
209F:→ louis152334 : 今天其實是打雷霆? 雷霆那場也沒這樣XDDD 02/25 11:30
210F:推 a274775927 : 司機!! 02/25 11:30
211F:推 thomas52 : JJBBBBBBBBBBBBBBBB 02/25 11:30
212F:推 ct52chen : JJB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25 11:30
213F:推 chenluyang : 風險骰子今天是大吉!!! 02/25 11:30
214F:推 leoliu0812 : JJB 02/25 11:30
215F:推 Skycrane : Ellis!!!!!!!!!!!!!!!!!!!!!!!!!!!! 02/25 11:30
216F:→ louis152334 : 藍版真的要靠阿米努和司機 02/25 11:30
217F:推 s93rm6 : AMINUUUUUU 02/25 11:30
218F:推 popstarkirby: 傳到身體上..XD 02/25 11:30
219F:→ Royalweger : 骰到正面啦 ~ 02/25 11:30
220F:推 Catlaco : 明天要打老鷹 CP25會回來嗎? 02/25 11:31
221F:推 TiauEX : 好猛~ 02/25 11:31
222F:→ louis152334 : 讚!!!!!!!!!!!!!!!! 02/25 11:31
223F:→ thomas52 : ELLIS !!! 02/25 11:31
224F:→ Skycrane : 三個六!!!!! 02/25 11:31
225F:推 miha80425 : 太神啦 02/25 11:31
226F:推 LKN555 : JJBBBBBBBBBBBBBBBBB 02/25 11:31
227F:→ ct52chen : 爽爽der 02/25 11:31
228F:推 zjeff1 : 水 02/25 11:31
229F:推 EvanGattis : 好球~~~~~~ 02/25 11:31
230F:→ louis152334 : 艾莉絲 02/25 11:31
231F:→ leoliu0812 : 暴利鴨!! 02/25 11:31
232F:推 ericrobin : 打的漂亮 02/25 11:31
233F:推 ming0205 : Never say no to JJ!!!!!!!!!!! 02/25 11:31
234F:→ louis152334 : CP其實可以休XD 02/25 11:32
235F:推 vcooter : 傳得好耶 02/25 11:32
236F:→ leoliu0812 : Never say no to JJ!!!!!!!!!!!! 02/25 11:32
237F:→ thomas52 : ELLIS 這幾波斷得漂亮 02/25 11:32
238F:→ louis152334 : 靠明天老鷹喔= = 02/25 11:32
239F:推 big920162 : Dirk要休息一下啊 02/25 11:32
240F:推 lu4a05 :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2/25 11:32
241F:推 Gerbell : 有點嗨 02/25 11:33
242F:→ lionheartmax: 3分有準了 對方防守不再一直顧裡面 這樣比較好切 02/25 11:33
243F:推 miha80425 : 還好今天三分有準 上半場被內縮弄很慘 哨子又不利 02/25 11:33
244F:→ louis152334 : 卡率可以不要這種時候放RJ嗎> < 02/25 11:34
245F:推 kobeslaker : 哨聲差很多 02/25 11:34
246F:→ louis152334 : 卡帥 02/25 11:34
247F:→ Royalweger : 有RR+小牛沒跑動加個能接球射的 02/25 11:34
248F:推 s93rm6 : 喔喔喔十分差 02/25 11:35
249F:→ eyson : RJ聽到囉 02/25 11:35
250F:推 zjeff1 : 學長拿出威嚴了 02/25 11:35
251F:→ louis152334 : 終於爆龍有走不了........... 02/25 11:35
252F:噓 ming0205 : 噓今天那個老頭裁判 02/25 11:36
253F:推 lu4a05 : 公主要開無雙囉~ 02/25 11:36
254F:→ Skycrane : 到底在判啥 02/25 11:36
255F:→ louis152334 : RJXD 02/25 11:36
256F:→ louis152334 : 你聽到了XDD 02/25 11:36
257F:→ potterpig : Rondo現在看下來就是跟RJ CharlieV配比較順 02/25 11:36
258F:推 thomas52 : 那死老頭到底在判三小 02/25 11:37
259F:噓 chenluyang : ......非法掩護吧 02/25 11:37
260F:→ tempo123 : WTF.... 02/25 11:37
261F:→ louis152334 : 隊 02/25 11:37
262F:→ potterpig : 其他真的還有點不協調 02/25 11:37
263F:→ Skycrane : 阿米努快被哨音吹死了 02/25 11:37
264F:→ Royalweger : 目前陣容沒一個行的吧~ 02/25 11:37
265F:→ louis152334 : XD 02/25 11:37
266F:→ potterpig : 裁判鐵了心要幫暴龍取勝!!!!! 02/25 11:37
267F:→ louis152334 : 我們守這麼拼 就要被吹..... 02/25 11:38
268F:→ chenluyang : .... 02/25 11:38
269F:推 ericrobin : 阿米努 Orz XDDDD 02/25 11:38
270F:→ potterpig : Aminu快double double了!! 02/25 11:38
271F:→ louis152334 : 阿米努!!!!!!!!!!!!!!! 02/25 11:39
272F:推 zjeff1 : 神奇後仰 02/25 11:39
273F:→ louis152334 : 被噴一顆= = 02/25 11:40
274F:推 Skycrane : 三分半鐘小牛加油!!! 02/25 11:40
275F:→ Royalweger : JJ又來了... 02/25 11:40
276F:推 thomas52 : JJB勿操之過急阿 02/25 11:40
277F:→ Royalweger : 算了只是沒骰到正面.. 02/25 11:40
278F:→ louis152334 : 進攻加強 應該可以拿下 02/25 11:40
279F:→ louis152334 : XDDDDDDD 02/25 11:41
280F:→ tempo123 : JJB賣鬧 02/25 11:41
281F:推 fatda78520 : 這時候RR可以上來控制節奏 JJ亂刀流無雙應該開完了 02/25 11:41
282F:推 leoliu0812 : RR+JJ = RJ? 02/25 11:41
283F:→ louis152334 : XDDD 看卡帥了 02/25 11:41
284F:推 lu4a05 : RR快上來組織吧 02/25 11:42
285F:→ potterpig : Tyson進攻犯規? 繼續吹吧~ 02/25 11:42
286F:→ louis152334 : 來了來了 哨來了 02/25 11:42
287F:推 eyson : 太山這進攻籃板也搶得到 太神啦 02/25 11:43
288F:推 feafow5221 : rr和卡帥因為第三節的暫停時機有了爭執 現在好像還 02/25 11:44
289F:推 ming0205 : 走步不吹 結果自己失誤 打裁判臉真爽 02/25 11:44
290F:推 miha80425 : 暴龍不給Carry 02/25 11:44
291F:→ feafow5221 : 沒上場過?!Y 02/25 11:44
292F:→ louis152334 : 對方羅利無雙也放光了 快衝 02/25 11:44
293F:推 Catlaco : 打爆垃圾裁判!!! 02/25 11:45
294F:→ miha80425 : 賴不掉了吧! 02/25 11:45
295F:→ louis152334 : 終於正常吹了= = 02/25 11:45
296F:→ Royalweger : RR要出現摩擦了嗎 = =~跟當初KIDD和小將軍一樣 02/25 11:45
297F:推 lpoki10 : 被踢GG 02/25 11:45
298F:推 lu4a05 : 阿米奴快罰球啊!!!!!!! 02/25 11:46
299F:→ louis152334 : 就......... 很難磨 感覺 02/25 11:46
300F:推 Skycrane : 不讓rr上來一下嗎 02/25 11:46
301F:推 ming0205 : 原來有出現爭執 怪不得我想說軟豆怎被冰整節 02/25 11:46
302F:噓 zark920323 : JJB根本亂打 02/25 11:46
303F:→ miha80425 : 還想說JJ霸氣叫其他人沉 落擦XD 02/25 11:47
304F:推 thomas52 : JJB XDDDD 02/25 11:47
305F:推 ijk77692 : no~~~~~~~~~ 拳王~~~~ 02/25 11:47
306F:推 leoliu0812 : 拳王= = 02/25 11:47
307F:→ Skycrane : 老大差一板 阿咪努差一分 02/25 11:47
308F:→ louis152334 : 對方現在想用犯規凍結時間 所以應該還不敢放 02/25 11:47
309F:推 feafow5221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qmazGYBns 02/25 11:47
310F:→ louis152334 : 有爭執??? 我沒看到@@ 02/25 11:48
311F:→ feafow5221 : 雙方爭執始末 看唇語說故事XD 02/25 11:48
312F:→ louis152334 : 喔喔 看到了........... 02/25 11:48
313F:→ Royalweger : 拳王laming 02/25 11:48
314F:→ louis152334 : 就........ 用蘋果方法看XD 02/25 11:49
315F:推 ming0205 : 看樣子 軟豆今天是不會上了 02/25 11:49
316F:→ potterpig : Rondo = = 02/25 11:49
317F:→ tempo123 : RONDO還不先把罰球練好 02/25 11:50
318F:→ louis152334 : 看來要堵三分 放兩分 02/25 11:50
319F:推 miha80425 : 是還好 小吵 不幸大吵也是到期約 02/25 11:50
320F:→ louis152334 : JJ剛剛那球還不錯XDDD 02/25 11:51
321F:→ zark920323 : 拳王怎麼了 02/25 11:51
322F:→ louis152334 : 傳球 02/25 11:51
323F:推 eyson : 暴龍還真是堅持 勝負底定 硬要打一球 還外送籃板 02/25 11:51
324F:→ louis152334 : 沒事 只是要堵外圍 02/25 11:51
325F:→ lionheartmax: 要結束了 還繼續刷數據.. 暴龍真是的 02/25 11:51
326F:→ louis152334 : 放全小隻 02/25 11:52
327F:→ louis152334 : 還是我有漏看XD? 02/25 11:52
328F:→ lionheartmax: 軟豆到現在還真沒打出身價,要續約也是影響到價錢 02/25 11:52
329F:推 feafow5221 : Rondo last week on fit w/ Mavs: "I’m able to 02/25 11:52
330F:→ louis152334 : 摔倒? 02/25 11:52
331F:→ potterpig : WIN 裁判再吹阿XDDDD 02/25 11:53
332F:推 ForeverOrz : 賽後訪問有得看了 應該會被問 02/25 11:53
333F:→ feafow5221 : adapt and adjust to anything. Coach does a lot 02/25 11:53
334F:→ feafow5221 : of the play-calling and just go from there." 02/25 11:53
335F:推 michael1331 : win 02/25 11:54
336F:推 followaymis : wright下季可以簽回來嗎? 02/25 11:54
337F:推 chrisyanglom: 有爭執喔 希望是正向有幫助的小爭執...QQ 02/25 11:54
338F:→ chrisyanglom: 雖然是到期約但私心還是希望RR能融入留下來啊 02/25 11:55
339F:推 feafow5221 : 應該沒什麼事情 Rondo說他知道教練團有在幫他融入團 02/25 11:55
340F:→ lionheartmax: 算一下軟豆下一張應該是最後一張大約了 02/25 11:56
341F:推 jimmy20642 : 如果不適合還是分手吧...對雙方都好 02/25 11:56
342F:→ feafow5221 : 隊 02/25 11:56
343F:推 fatda78520 : 卡帥帶聰明的傳統控衛 說明說都要拿很久 比如kidd 02/25 11:56
344F:→ lionheartmax: 他有戒指,我想錢應該也是優先考量之一 02/25 11:56
345F:→ lionheartmax: 只是現在的數據值得大約綁他? 綁艾莉絲比較值得 02/25 11:57
346F:→ Royalweger : 小牛現在吃重由後衛發動進攻~在Dirk老化情況下 02/25 11:57
347F:→ Royalweger : RR幾乎被針對~小牛不多做一些跑動就被定死死了 02/25 11:58
348F:→ louis152334 : 我轉了BOX 02/25 11:59
349F:→ Levelmax99 : RR沒投射能力 根本就可以被放掉..... 02/25 12:00
350F:推 tempo123 : RR連15呎站投都不行...沒有駭豆戰術真的是萬幸 02/25 12:03
351F:推 fatda78520 : 推某大 Rondo在場上時 小牛隊應該要去跑動 不是等球 02/25 12:08
352F:→ fatda78520 : 雖然現在卡帥現在都用Ellis 來切入發動戰術 02/25 12:08
353F:→ potterpig : 我覺得Rondo RJ CharlieV配在一起是有威脅的 02/25 12:10
354F:→ potterpig : 只是RJ今天第一顆三分麵包後就不敢投 導致這段配合 02/25 12:10
355F:→ potterpig : 完全死掉(因為RJ衝進去後結果大家都知XD 02/25 12:11
356F:→ potterpig : 這段Rondo在場的時間配合變差 時間到了自然輪換 02/25 12:12
357F:推 leoliu0812 : 觀戰重點結果還是Rondo @@ 02/25 12:13
358F:推 fatda78520 : 最近看不出來教練團有針對Rondo去設定戰術 .. 02/25 12:13
359F:推 bibby0414 : 如果下季不簽軟豆有誰可簽啊..?抓雞? 02/25 12:14
360F:→ fatda78520 : 不過Rondo的後場防守真的不錯!! 02/25 12:15
361F:推 miha80425 : Knight 天空貝 Lin 沒了..... 02/25 12:15
362F:推 louis152334 : CJ有沒有 還是馬刺可以跟> <? 02/25 12:20
363F:→ louis152334 : 橋瑟夫 02/25 12:20
364F:→ Royalweger : 還有小牛當初為了flexibility丟去灰熊的calathese~ 02/25 12:23
365F:→ Royalweger : 這隻可以找一下~CP的同學~打替補應該OK吧 02/25 12:24
366F:推 miha80425 : CJ要買 FA基本上就這三個 02/25 12:39
367F:推 miha80425 : 阿我記錯 CJ是RFA 02/25 12:43
368F:推 louis152334 : 是不是我們出多少 看對方跟不跟那種XD? 02/25 12:48
369F:→ Royalweger : 不是才搶了一個CP~忘了嗎 02/25 12:51
370F:→ louis152334 : 我只是對名稱不熟XD 02/25 12:53
371F:→ miha80425 : 天空貝今年狀態不佳 RFA要搶一定搶的到 400 500搞定 02/25 12:56
372F:→ miha80425 : Knight要看留不留 跳過還早 02/25 12:56
373F:→ miha80425 : CJ 今夏一定很搶手 可以拼看看 02/25 12:57
374F:→ miha80425 : Lin在低點 完全FA 優點是便宜 02/25 12:58
375F:→ potterpig : 完全不會想要天空貝耶 還有現在講暑假控衛太早了吧 02/25 12:58
376F:推 david18 : 太早+1 先看季後賽吧 補強等放假再來想都來得及~ 02/25 13:01
377F:→ louis152334 : 也是XD 02/25 13:04
378F:推 fatda78520 : 太早了+1 02/25 13:05
379F:推 miha80425 : 好好我們來談中午吃什麼 剛吃空氣 出了幾個飽嗝orz 02/25 13:11
380F:→ louis152334 : 吃了一碗麵XD 02/25 13:14
381F:推 david18 : 剛吃完MOS 好貴... 02/25 15: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