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火箭 @ 小牛
時間Sat Feb 21 09:00:35 2015
9:30 開打 火箭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phmelwn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nltaqwp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q7r3enz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kgyu3qk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kgzmaww
觀戰重點:Rond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4480405.A.ECF.html
※ Rambo:轉錄至看板 Rockets 02/21 09: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mbo (123.240.2.40), 02/21/2015 09:00:35
1F:→ louis152334 : 觀戰重點XD 02/21 09:09
2F:推 potterpig : 為什麼觀戰重點永遠都是Rondo? 02/21 09:36
※ 編輯: Rambo (123.240.2.40), 02/21/2015 09:38:34
3F:推 going996 : 開場8:0 @@ 02/21 09:47
4F:推 LKN555 : 又是糞進攻... 02/21 09:47
5F:推 b9307108 : 顆顆 小牛開局狂失誤耶 新年快樂嗎XD 02/21 09:47
6F:→ potterpig : 戰術不改就是死啦 Rondo空間那麼大表示別人被守很緊 02/21 09:48
7F:推 qpeter : 明顯又放軟豆投了 02/21 09:49
8F:推 mavs401 : 軟豆進攻真的太爛了 02/21 09:50
9F:推 nagisanoff : 對手防守只要讓rondo做投籃練習就可以了 02/21 09:50
10F:→ nagisanoff : 小牛的FO交易前有評估這點過嗎… 02/21 09:50
11F:→ qpeter : 真的要考慮軟豆去打替補了 不管他爽不爽要不要續約 02/21 09:51
12F:→ nagisanoff : 之前kidd也是這樣被放 但他至少有三分 02/21 09:51
13F:推 joey9138792 : 哪個連結比較順阿? 02/21 09:52
14F:→ qpeter : 再這樣打下去 卡帥會先失業 02/21 09:52
15F:→ nagisanoff : 難怪boston會答應小牛用兩個板凳加選秀就能換到 02/21 09:52
16F:推 miha80425 : 醒了點 02/21 09:53
17F:→ potterpig : 為什麼Rondo沒辦法做到Harris這種空拋? 因為Rondo在 02/21 09:55
18F:推 nagisanoff : 因為rondo下去了 02/21 09:55
19F:→ potterpig : 對方就把禁區擠滿滿 Tyson根本進不去 02/21 09:56
20F:推 b9307108 : RR跟老大下場休息後 打出一波9-2 是熟悉的小牛隊! 02/21 09:56
21F:推 GuoYi : Jet歡呼聲好大XD 02/21 09:57
22F:推 miha80425 : 放Rondo他也進不了慘到有剩 02/21 09:57
23F:推 big920162 : Rondo無法守住對手的頂級後場 那小哈會比較好用 02/21 09:57
24F:推 LKN555 : Rondo連切入都會放槍了~真不知道還能幹嘛? 02/21 09:58
25F:推 miha80425 : 這球也太瞎撿到XD 02/21 09:59
26F:→ chengy : 感覺連魯比優都比軟豆準! 02/21 10:00
27F:推 dallasjet : 先淚推Terry 02/21 10:00
28F:→ nagisanoff : 也不是要找戰犯 而是很可惜的他跟小牛體系完全不合 02/21 10:02
29F:→ nagisanoff : 要磨合不知道要磨到哪時候 dirk已經36歲了 02/21 10:02
30F:推 b9307108 : 想問有沒有 順一點的聯結 感謝 02/21 10:05
31F:推 ringtweety : 總版推文有一個連結 很順但畫質不好就是 02/21 10:06
33F:推 b9307108 : M大這個好棒棒 流暢比較重要 超卡得很痛苦QQ 02/21 10:08
34F:→ potterpig : m大連結我被擋QQ 02/21 10:09
35F:推 a274775927 : 司機別打鐵阿 02/21 10:10
36F:→ Royalweger : Aminu打神啦 02/21 10:13
37F:推 miha80425 : 水啦 打到對面叫暫停 02/21 10:13
38F:推 big920162 : Dirk有了 Aminu手感火燙!! 02/21 10:14
39F:推 b9307108 : 阿米扭超嗨 說真的 JJB的打法 會比RR適合小牛先發 02/21 10:14
40F:→ b9307108 : 希望不要再執迷於先發位置 要有效果比較重要 02/21 10:15
42F:→ b9307108 : RR可以搭替補打好球 配AS打P&R 大V射外線 阿米空切 02/21 10:16
43F:→ b9307108 : RR馬上切傳給阿米跟進 妙傳輕鬆上籃!! 02/21 10:17
44F:→ Royalweger : 阿罵來之後應該可以更多這樣的配合= = 02/21 10:18
45F:推 ming0205 : Aminu打火箭都爆氣耶 上場9分鐘9分8籃板了! 02/21 10:18
46F:→ Royalweger : 真的要配射手給RR啦~這樣比較好切 02/21 10:20
47F:推 b9307108 : 大V上場就射進一三分了 02/21 10:23
48F:推 miha80425 : 太客氣啦 自己上嘛 02/21 10:24
49F:推 pei0307 : cp投籃有這麼沒信心嗎 02/21 10:24
50F:→ Royalweger : 中氣不足~空間不夠 02/21 10:24
51F:→ b9307108 : 大V防守籃板卡位有賣力!! 02/21 10:24
52F:→ b9307108 : ME跟TC合作的好球 灌爆妳的籃阿 02/21 10:25
53F:→ Royalweger : CP你... 02/21 10:26
54F:推 b9307108 : AS穿西裝真帥阿 02/21 10:28
55F:推 miha80425 : 連續幾波被快攻了.... 02/21 10:29
56F:→ Royalweger : 3 02/21 10:29
57F:推 z904612 : 這幾分鐘打的好亂 02/21 10:31
58F:推 nowismallki : 裁判上工囉 02/21 10:32
59F:→ Royalweger : 回防也太慢.. 02/21 10:33
60F:推 pei0307 : 對方直接丟前場,這場也成功太多次,回防太慢 02/21 10:34
61F:推 miha80425 : 防守問題也很大 這節被快攻分數噴的超快 02/21 10:34
62F:→ Royalweger : CP鳥傳還挺多的 02/21 10:37
63F:推 nowismallki : Dirk在那空檔那麼大Harris不傳... 02/21 10:40
64F:推 sky902036 : DH在3小... 02/21 10:40
65F:推 miha80425 : 軟豆被冰好慘只有8分鐘... 02/21 10:40
66F:推 b9307108 : 這場一直看到CP有空檔舉手要球 但都沒有得到球XD 02/21 10:41
67F:推 LKN555 : 軟豆在場上的小牛才慘咧...... 02/21 10:43
68F:推 WJS0927 : 真的覺得卡率要好好檢討 02/21 10:44
69F:→ Royalweger : 是覺的隊友要多跑位RR才能發揮拉~ 02/21 10:47
70F:推 WJS0927 : 沒錯 02/21 10:58
71F:→ potterpig : 以小牛這季陣容 我覺得卡帥真的該改變 我們應該拼 02/21 10:59
72F:推 louis152334 : 看推文還以為我們落後= = 02/21 10:59
73F:推 GuoYi : 軟豆 中距離連發!!!! 02/21 11:02
74F:→ Royalweger : RR連中2元 02/21 11:02
75F:推 maydayholic : Rondo on fire! 02/21 11:02
76F:推 going996 : Rondo突然準了! 02/21 11:02
77F:推 nowismallki : Rondo連進兩球 02/21 11:02
78F:推 feafow5221 : 看到rr9進球都要哭了@@ 02/21 11:02
79F:推 stevedirk : 軟豆XDDD 02/21 11:02
80F:推 sky902036 : RONDO連2顆!! 02/21 11:02
81F:推 albert8395 : 軟豆連種兩顆中距離 02/21 11:02
82F:推 potterpig : Rondo! 02/21 11:02
83F:推 shaliebe : 這不是rondo ~~ 02/21 11:02
84F:推 Hibachi : Rondo 我快哭了.. 02/21 11:02
85F:→ going996 : Rondo 10分全隊最高... 02/21 11:03
86F:推 lu4a05 : 我豆!!! 02/21 11:03
87F:推 ken0000008 : 我在電腦前面歡呼XDDD 02/21 11:03
88F:→ feafow5221 : 這樣才有12m的價碼啊 要穩一點 02/21 11:03
89F:→ potterpig : 阿罵問的問題好好笑XDDD 02/21 11:05
90F:推 nowismallki : Harden真的是隨便都可以得到裁判的愛 02/21 11:06
91F:噓 shaliebe : 噓裁判 02/21 11:06
92F:推 LKN555 : RONDO神了XDD 02/21 11:07
93F:推 feafow5221 : Ellis吃t了 02/21 11:07
94F:推 feafow5221 : Rondo跟Dirk的老師學幾招真的有用嗎@@ 02/21 11:09
95F:→ potterpig : 連結是不是突然超頓? 02/21 11:10
96F:→ potterpig : 才一開連結順的火箭台就聽到說Rondo假摔沒被吹= = 02/21 11:14
97F:→ potterpig : 聽火箭台也很痛苦 超級偏 02/21 11:14
98F:推 FTKBOYS : 可惜被蓋....超好傳... 02/21 11:15
99F:推 b9307108 : RR怒得全隊最高分耶(目前) 02/21 11:16
100F:→ Royalweger : 被打一波幾筆0玲啦 02/21 11:17
101F:→ Royalweger : Aminu怒搧一鍋 02/21 11:19
102F:推 lu4a05 : 爽啦 阿米牛蓋爆黑登 02/21 11:19
103F:推 shaliebe : aminu ~~ 02/21 11:19
104F:推 FTKBOYS : 別抱怨啦~~~超爽一鍋 好嗎 02/21 11:20
105F:推 bokituto : aminu最近超活躍阿! 02/21 11:20
106F:推 maydayholic : 帥啊 02/21 11:21
107F:推 fatda78520 : CP25!!!!!!!!!!! 02/21 11:21
108F:推 louis152334 : XDDDDDDDDDDDDDD 加油阿 02/21 11:21
109F:→ louis152334 : 拜託要贏 02/21 11:21
110F:→ fatda78520 : 漂亮長傳 !! 02/21 11:21
111F:→ Royalweger : 沒有+1喔=ˇ= 02/21 11:21
112F:推 lu4a05 : 阿米牛加油!!!接班香妹 02/21 11:22
113F:→ louis152334 : CP扭到嗎? 02/21 11:22
114F:推 ass20314 : 有沒有有順一點的連結 02/21 11:22
115F:→ potterpig : Tyson.... 02/21 11:24
116F:推 shaliebe : = = 剛剛好亂 02/21 11:24
117F:推 Hibachi : 小哈怎麼變得那麼愛丟三分 = = 02/21 11:25
118F:推 michael1331 : 剛剛JOSH偷出拐 02/21 11:25
120F:推 FTKBOYS : 也鬆懈的太快了.... 02/21 11:25
121F:推 maydayholic : 比克! 02/21 11:26
122F:推 shaliebe : charile V. 02/21 11:26
123F:→ maydayholic : 小哈又來一顆 02/21 11:27
124F:→ shaliebe : harris !! 02/21 11:27
125F:推 kevinkeynes : 好順好順~~~這是熟悉的小牛啊Q Q 02/21 11:28
126F:推 feafow5221 : 師兄弟歸位啦 02/21 11:28
127F:推 louis152334 : 司機手怎麼了? 02/21 11:28
128F:推 shaliebe : 手受傷了? 02/21 11:29
129F:推 nowismallki : Harden太硬了~Dirk打到自己手受傷 02/21 11:29
130F:→ kevinkeynes : Dirk是剛剛那掌打太大力了嗎= = 02/21 11:29
131F:推 louis152334 : 今天小哈這麼兇喔XDDDDDDDDDD 02/21 11:30
132F:推 fatda78520 : 希望沒事啊!!! 02/21 11:30
133F:推 michael1331 : 老大進休息室了 02/21 11:30
134F:推 lu4a05 : 小哈暴走啦!!!! 02/21 11:30
135F:推 ken0000008 : 小哈!!!!!!!!!帥翻啦~~~ 02/21 11:30
136F:推 maydayholic : 畫質太差 以為是montaXD 02/21 11:30
137F:→ louis152334 : 加油阿 02/21 11:31
138F:推 david18 : 聽球評說好像傷到肩膀? 02/21 11:33
139F:推 Skycrane : 睡醒了 小牛加油!!! 02/21 11:33
140F:推 shaliebe : aminu blocks ~~ 02/21 11:34
141F:→ louis152334 : .................................. 02/21 11:35
142F:噓 fatda78520 : 每次RJ上來都被追分.... 02/21 11:35
143F:→ louis152334 : 這什麼鳥陣容= = 02/21 11:35
144F:→ Royalweger : 被Ariza連噴2科~學長你還在睡阿= = 02/21 11:35
145F:→ fatda78520 : 學長每天上場都在睡 02/21 11:35
146F:→ louis152334 : 沒身高沒進攻沒防守= = 02/21 11:35
147F:推 potterpig : CV for 333333 02/21 11:37
148F:推 shaliebe : 比克 ! 02/21 11:38
149F:推 z904612 : 比克連得五分 02/21 11:38
150F:推 GuoYi : 比克在補刀拉~~~ 02/21 11:38
151F:推 fatda78520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21 11:38
152F:推 louis152334 : > <比克我愛你 02/21 11:38
153F:→ Royalweger : 魔貫光殺炮~ 02/21 11:39
154F:→ louis152334 : 原來RJ下了XDDD 02/21 11:39
155F:→ Royalweger : 再好好打個5分鐘吧 ~掰脫 02/21 11:39
156F:推 maydayholic : 比克:聽說有人說沒進攻 我來 02/21 11:39
157F:推 d77517 : 比克On Fire!!!! 02/21 11:39
158F:推 FTKBOYS : 防守 阿咪努 進攻 大V 讚 02/21 11:40
159F:→ louis152334 : ...................................... 02/21 11:41
160F:→ Royalweger : ........真的不能好好打嗎 ... 02/21 11:41
161F:→ potterpig : JJB幹嘛投那三分? 02/21 11:41
162F:噓 fatda78520 : JJB別鬧了 給軟豆控吧 02/21 11:41
163F:→ tempo123 : JJB..... 02/21 11:41
164F:→ potterpig : 昨天也是亂投一顆 02/21 11:41
165F:→ louis152334 : 進公又在鳥 給比克謝謝 JJB不要亂投= = 02/21 11:41
166F:→ fatda78520 : 馬的 領先時先發下休息 板凳每次都打得很搞笑 02/21 11:41
167F:噓 Skycrane : 這什麼爛進攻 沒人要動= = 02/21 11:42
168F:噓 dx781020 : 回穩好嗎.... 02/21 11:42
169F:噓 michael1331 : 進攻都沒人在動... 02/21 11:42
170F:→ louis152334 : 被BBBBBBBBBBBBBBBB了 02/21 11:42
171F:→ potterpig : 說火箭靠BB不是假的 有BB有贏沒BB.... 02/21 11:43
172F:→ tempo123 : 烙賽了 02/21 11:43
173F:→ Royalweger : 好好的準垃圾時間....一定要這樣 02/21 11:43
174F:推 shaliebe : 拜託好好打個幾分鐘吧 ... 02/21 11:43
175F:噓 Hibachi : 內線超空... 進攻狂丟外線.. 02/21 11:43
176F:推 FTKBOYS : 好慢的BB 02/21 11:44
177F:→ louis152334 : = = 02/21 11:44
178F:→ Skycrane : 軟豆說明書到底在哪@@ 02/21 11:44
179F:→ tempo123 : 剩一次暫停可叫 02/21 11:44
180F:噓 fatda78520 : 我笑了超系隊級失誤 02/21 11:44
181F:噓 lu4a05 : 到底在衝啥洨= = 02/21 11:44
182F:推 nowismallki : Parsons該上了吧! 02/21 11:44
183F:→ louis152334 : 傳球要不要重新練= = 02/21 11:44
184F:→ Kay731 : 請問幾比幾@@ 02/21 11:44
185F:→ fatda78520 : 軟豆今天打不錯啊 ... 02/21 11:44
186F:推 z904612 : 領先被拉進了 拜託這場別再放掉了 02/21 11:44
187F:→ weishun : 馬上剩10分領先~ 02/21 11:44
188F:→ potterpig : Parsons受傷啦 02/21 11:44
189F:推 nagisanoff : rondo 6to 02/21 11:44
190F:噓 michael1331 : 到底是在衝三小啦~ 02/21 11:45
191F:噓 dx781020 : 低級失誤... 02/21 11:45
192F:→ nowismallki : 他也傷了.... 哭哭 02/21 11:45
193F:→ louis152334 : 感覺傳球大家都傳得很點點點= = 02/21 11:45
194F:→ FTKBOYS : 怎麼感覺大家都帶傷了... 02/21 11:45
195F:→ louis152334 : 還我小哈 02/21 11:45
196F:→ tempo123 : drama 02/21 11:46
197F:推 teru68 : 82:92 小牛主場 02/21 11:46
198F:噓 Hibachi : 哈哈 超低級XD 02/21 11:46
199F:噓 louis152334 : 可以先打個PASS再傳嗎 幹都以為對方事先知喔 02/21 11:47
200F:噓 Hibachi : .... 02/21 11:49
201F:噓 louis152334 : 可以壓迫成這樣還不吹也是厲害啦 02/21 11:49
202F:推 nowismallki : 比克到底會不會傳球... 02/21 11:50
203F:推 shaliebe : .......... 02/21 11:51
204F:→ potterpig : .................... 02/21 11:51
205F:→ nowismallki : 需要控球... 02/21 11:51
206F:→ shaliebe : aminu 02/21 11:51
207F:推 maydayholic : AMINU! 02/21 11:51
208F:噓 louis152334 : 馬的可以在機車一點 02/21 11:51
209F:推 ken0000008 : .....不要再跳投了!!!!!!!! 02/21 11:51
210F:推 Hibachi : 這樣都守到... 02/21 11:51
211F:→ potterpig : 還好CV及時救火 02/21 11:52
212F:噓 lu4a05 : 我豆快上來組織一下= = 02/21 11:52
213F:噓 fatda78520 : 裁判很買帳 他們才敢這樣黏... 馬的 02/21 11:52
214F:→ Royalweger : 卡率開頭玩太大了.....自爆君JJ+RR~RJ+CV 02/21 11:52
215F:噓 tempo123 : 好久沒有drama了 02/21 11:52
216F:→ nowismallki : 被壓迫防守居然不用Rondo來突破~放大V在那亂傳... 02/21 11:52
217F:→ louis152334 : 整個都貼了 平常這樣守某些金身得早吹了 02/21 11:52
218F:推 WJS0927 : 裁判.... 02/21 11:52
219F:→ b9307108 : 阿米這跳球撿到的快攻也太可惜了QQ 02/21 11:53
220F:噓 dx781020 : 還好這球有抄到 不然氣勢整個垮掉 02/21 11:53
221F:→ nowismallki : 卡率根本不會用rondo 02/21 11:53
222F:→ fatda78520 : 需要RR來組織一下 02/21 11:53
223F:噓 Skycrane : 給個快樂的初三吧拜託 02/21 11:53
224F:→ louis152334 : 小哈是不是沒力了 02/21 11:53
225F:→ Royalweger : 最後關頭換小牛打牆...= = 02/21 11:53
226F:→ WJS0927 : 卡率跟笨在退化阿 02/21 11:53
227F:→ louis152334 : 那球快攻有泛龜嫌疑 02/21 11:53
228F:→ b9307108 : 不 幾個低級失誤 然後被射幾個三分 現在剩5分領先 02/21 11:54
229F:→ louis152334 : 但沒重播 不清楚 02/21 11:54
230F:噓 Hibachi : 根本系隊等級 02/21 11:54
231F:推 maydayholic : Dirk帶袖套回來了 02/21 11:54
232F:→ b9307108 : 有得分 變為7分領先 02/21 11:54
233F:噓 rnew : 噓文救小牛 02/21 11:55
234F:推 shaliebe : aminu ~~~ 02/21 11:55
235F:→ maydayholic : Aminu 我愛你啊 02/21 11:55
236F:→ louis152334 : 阿米努和比克是我們的救星XDDD 02/21 11:55
237F:→ Royalweger : 超級救援王.....Aminu 02/21 11:55
238F:推 potterpig : Aminu double double! 02/21 11:55
239F:推 GuoYi : 還好這場有Aminu 02/21 11:55
240F:→ louis152334 : 阿米努愛死你了XDDD 02/21 11:56
241F:推 albert8395 : aminu carry~~~~ 02/21 11:56
242F:噓 fatda78520 : 裁判真的都不給哨 Dirk 那球.. 02/21 11:56
243F:推 lu4a05 : 阿米牛我愛你啊!!!!!!!!! 02/21 11:56
244F:推 ass20314 : 還被拳王打手了 02/21 11:56
245F:→ fatda78520 : 需要RR上來一下 如果不會被駭豆的話 02/21 11:56
246F:推 ken0000008 : 阿米牛有小牛最缺的活動力阿!!!! 02/21 11:56
247F:推 bigcap : Aaaaaaaaaminu 02/21 11:56
248F:噓 dx781020 : aminu受重用後整個打很棒啊~~~~~~ 02/21 11:56
249F:→ Royalweger : 卡率可能真的不太會用RR.. 02/21 11:56
250F:→ fatda78520 : RR上來了 02/21 11:57
251F:推 Skycrane : 進攻爛掉 還好有阿咪努qq 02/21 11:57
252F:推 hohannah : Aminu實在很有本錢 02/21 11:57
253F:→ hohannah : 當初順位比george還高 希望可以打出來 02/21 11:58
254F:推 louis152334 : 可以打慢.......... 02/21 11:58
255F:→ louis152334 : 打太快了 02/21 11:58
256F:噓 lu4a05 : 阿米這球等一下巴= =消耗個時間啊 02/21 11:58
257F:噓 Hibachi : 傳球可以不要那麼抖嗎 02/21 11:58
258F:推 attpp : Amium只是個替補? 02/21 11:58
259F:噓 ken0000008 : 這個三分= = 02/21 11:58
260F:→ Royalweger : 3小.. 02/21 11:58
261F:→ louis152334 : 夠黑 真的夠黑 02/21 11:58
262F:→ potterpig : 黑爆了 這就是火箭? 02/21 11:59
263F:推 nowismallki : 四小戰術!!! 02/21 11:59
264F:推 b9307108 : 阿米上一球上籃小槍 這球補老大的籃回來 回到9分差 02/21 11:59
265F:→ Skycrane : 到底在打什麼 02/21 11:59
266F:→ nowismallki : 裁判來囉!!!!操 02/21 11:59
267F:→ b9307108 : 老大右手肘不適還要上場拼戰QQ 02/21 11:59
268F:推 weishun : 這又哪一齣? XDDD 02/21 12:00
269F:噓 Hibachi : 兩隊狂丟三分... 02/21 12:00
270F:推 louis152334 : 軟豆幹得好XDDDDDDDDDDD 02/21 12:01
271F:推 fatda78520 : 軟豆的價值阿!!!!!!!!!!!!!!!!!!!!!!!!!!!!!!!!! 02/21 12:01
272F:→ potterpig : 哈哈 火箭在黑阿 02/21 12:01
273F:→ b9307108 : 阿米是太有自信嗎 這麼快就投掉三分QQ 應該要拖時間 02/21 12:01
274F:→ weishun : 鬍子假摔 終於沒BB了~ XD 02/21 12:01
275F:推 maydayholic : Rondo傳的好啊 02/21 12:01
276F:→ fatda78520 : 傳球大師!!!!!!!!!!!!!!!!!!!!!!! 02/21 12:01
277F:推 ken0000008 : 好球!!!!!!!!拳王喔喔喔喔喔y 02/21 12:01
278F:推 GuoYi : 妙傳阿阿阿 02/21 12:01
279F:推 bokituto : 穩了吧? 02/21 12:01
280F:→ louis152334 : 買單了吧 幹XDDDD 02/21 12:01
281F:→ Royalweger : 小牛不跑動RR就真的只能傳這種的= = 02/21 12:01
282F:推 yugowolf : 一箭穿心!!!!!!!!!!! 02/21 12:01
283F:推 lu4a05 : 球隊的頭腦 這才是控衛的價值啊!!!! 02/21 12:01
284F:推 nowismallki : 這時候就是需要有傳統控衛在場上組織吼 02/21 12:02
285F:→ bokituto : 我相信小牛劇場的實力! 02/21 12:02
286F:→ fatda78520 : 傳得很大膽 但很到位!!!!!!!!!!!!!!!!!!!!!! 02/21 12:02
287F:噓 WJS0927 : 卡率早就該把軟豆釣上來了,在想什麼 02/21 12:02
288F:推 hohannah : 這個傳球 神了 02/21 12:02
289F:→ ken0000008 : 原來是軟豆傳的 畫質看不清楚XD 漂亮阿!!! 02/21 12:02
290F:推 ben86911 : 軟豆!!! 02/21 12:02
291F:推 Skycrane : 讚喔 02/21 12:02
292F:→ louis152334 : 艾利斯那球原來ˋ麼強XDDDD 02/21 12:02
293F:→ louis152334 : 高拋 02/21 12:02
294F:→ louis152334 : 幹得好小哈阿努米 02/21 12:03
295F:推 Hibachi : 呼 應該穩了 02/21 12:03
296F:推 weishun : 這球打得漂亮 可惜沒進 02/21 12:04
297F:推 b9307108 : RR在這倒數的2分鐘內 有打出穩定與經驗 值得肯定 02/21 12:04
298F:推 bokituto : Jet的報恩! 02/21 12:05
299F:推 z904612 : 拳王帥啦 02/21 12:06
300F:→ potterpig : 死都要買飯耶 乞丐無誤 02/21 12:06
301F:噓 fatda78520 : RJ上來了XD 02/21 12:06
302F:推 louis152334 : 像昨天那種窘境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 02/21 12:06
303F:推 s11114120 : 小牛八人得分上雙 02/21 12:06
304F:推 Skycrane : 拳王雙十!! 02/21 12:07
305F:推 bearKB : 卡帥的調度... 02/21 12:07
306F:推 ken0000008 : 拜託把阿米牛留下來呀!!!! 滿滿的能量!!!!! 02/21 12:08
307F:→ ken0000008 : RJ上來幹嘛的XD 02/21 12:08
308F:噓 louis152334 : 防守守好阿= = 02/21 12:08
309F:→ louis152334 : 以為真的追不上嗎 02/21 12:08
310F:→ Royalweger : 卡率是忘了還有BJ55嗎 = = 02/21 12:09
311F:噓 Skycrane : 駭豆嗎@@ 02/21 12:09
312F:推 weishun : 火箭真的想駭豆!? 02/21 12:09
313F:→ louis152334 : XDDDDDD 今天不想練吧XDDD BJ 02/21 12:10
314F:推 ken0000008 : RR罰球進了!!!!!!!!!!!!!!!!!!!!!!!!!太感人XD 02/21 12:10
315F:推 nowismallki : 讓Rondo練罰球 02/21 12:10
316F:推 FTKBOYS : 卡帥最近真的有點詭異調度啊 02/21 12:10
317F:→ louis152334 : 不是駭客 02/21 12:10
318F:→ louis152334 : 等他拿球才找他 因為已經是2分鐘內了 02/21 12:10
319F:→ louis152334 : 幹贏了XD 02/21 12:10
320F:推 weishun : 今年如果第三節仍然領先 最後贏球的勝率 28-0 02/21 12:11
321F:→ Royalweger : RR罰球還是爛爛的= = 02/21 12:11
322F:推 FTKBOYS : 打贏西區前八再加一 02/21 12:11
323F:推 ken0000008 : 即使領先10分還是很令人緊張的小牛魂XD 02/21 12:12
324F:推 Skycrane : 贏了 02/21 12:12
325F:推 b9307108 : 終場前 RR實戰罰球培訓模式啟動 02/21 12:12
326F:→ weishun : 反觀第三節落後打反擊戰的比賽是9-20 Orz... 02/21 12:12
327F:推 Hibachi : RR什麼時候要開始練罰球.. 02/21 12:12
328F:→ potterpig : 第四節初到中這段期間卡帥不知道在調度什麼的 該罵 02/21 12:13
329F:→ louis152334 : 傷兵太多XD 02/21 12:15
330F:推 FTKBOYS : 不過小牛先發好像都帶傷了,隱憂 02/21 12:16
331F:推 SKnight : 終於贏了火箭 (四場B2B真的太靠盃) 02/21 14:32
332F:推 Skycrane : 四月又有一次打完okc隔天打火箭 02/2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