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ve0Bn3 ] 作者: jojojo1 (jojo)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雷霆 時間: Fri Feb 20 08:30:00 2015 比賽09:00開始 http://goo.gl/5sSJgN http://goo.gl/rzI9wK http://goo.gl/2cgzET http://goo.gl/4328aX 盒子 http://www.nba.com/games/20150219/DALOKC/gameinfo.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8.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4392203.A.C43.html
1F: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ofrkyhc CCTV5 for PC & mobile 02/20 08:30
2F:推 AtDe : 頭推? 02/20 08:31
3F:→ Rambo : http://tinyurl.com/k2fyfuh VL for PC 02/20 08:31
4F:推 kl015013 : 今天誰上阿 02/20 08:32
5F:推 ddrose : 兩隊交易的人會上嗎 02/20 08:32
6F:推 wuAE : 推 02/20 08:32
7F:→ hi750403 : NO 02/20 08:32
8F: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opnotjm HQ for PC 02/20 08:33
9F:推 FannWong : 開春第一場推 02/20 08:37
10F:推 jeremykobe : 剛交易幾小時而已 怎麼可能上 02/20 08:37
11F:推 eric74658 : 核彈頭會上吧 02/20 08:38
12F:→ hi750403 : 不會 02/20 08:38
13F:→ hi750403 : 阿罵前2場都不會打的樣子 02/20 08:38
14F:推 xing1007 : 先推在說了 不在家希望3G網路給力一點 02/20 08:40
15F:推 aibakoji : 要先體檢,有涉及交易的今天應該都不會上拉 02/20 08:45
16F:推 qaz2334438 : 耶大過年看比賽 02/20 08:45
17F:推 YeanJ : 小牛加油 KD勞賽 02/20 08:46
18F: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o6epzye 高清 for PC & mobile 02/20 08:54
19F:推 Levelmax99 : 無愛隊vs有愛隊 02/20 08:56
20F:→ dirk147862 : 有愛隊是騎士隊吧 02/20 08:57
21F:推 lionheartmax: 小牛是強隊認證! 02/20 09:00
22F:推 qwerasdf5566: 糟糕是新小牛迷!!!! 02/20 09:01
23F:推 booyah0212 : 小牛加油 KD澇賽 02/20 09:03
24F:推 INTIME123 : KD解開封印 壞壞der 02/20 09:05
25F:→ qpeter : 糗爺盡說小牛好話 慘了 02/20 09: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erbell (114.36.240.122), 02/20/2015 09:08:03
26F:推 ming0205 : 此戰必須贏 02/20 09:10
27F:推 qazwsx879345: 拳王會上嗎 02/20 09:10
28F:→ ming0205 : 應該會吧! 02/20 09:13
29F:推 qazwsx879345: CP FOR 3333 02/20 09:19
30F:→ qazwsx879345: 話說各位板友 新年快樂! 02/20 09:19
31F:推 ringtweety : 為什麼CP離三分線都有點距離了 還是能騙到人XD 02/20 09:24
32F:推 qazwsx879345: RR戴護目鏡XD 02/20 09:25
33F:推 schatz8 : 今天是三分球練習嗎= = 02/20 09:27
34F:→ ericrobin : 進攻好鳥 02/20 09:28
35F:推 JoshHoward5 : 超鐵.只進三球.還好都是三分.只落後三分 02/20 09:30
36F:推 rubyyl0701 : 眼鏡豆 02/20 09:31
37F:→ popstarkirby: 狂吹進攻犯規XDDD 02/20 09:34
38F:推 nowismallki : 怎麼那麼鐵 02/20 09:35
39F:推 namon : 兩邊都在打鐵 02/20 09:35
40F:推 alatemint : ... 02/20 09:35
41F:推 ericrobin : 慘阿 02/20 09:36
42F:推 FTKBOYS : 超進化 鐵牛… 02/20 09:36
43F:→ popstarkirby: XDDD 02/20 09:36
44F:→ namon : .... 可能休息太久沒感覺吧 02/20 09:36
45F:推 rubyyl0701 : 一百種不進的方法 02/20 09:36
46F:推 ernie80168 : 一直涮鍋 02/20 09:36
47F:推 ecolife : 全隊打鐵中 02/20 09:36
48F:→ tempo123 : 放假放太爽... 02/20 09:36
49F:→ popstarkirby: 放假過太爽嗎...狂失誤 02/20 09:36
50F:→ ericrobin : 各種敗球 02/20 09:36
51F:推 a1210122 : 被卡哇邦嘎灌了 02/20 09:36
52F:→ tempo123 : 籃下放槍快攻失誤樣樣來 02/20 09:37
53F:推 jeremykobe : 比581還慘 02/20 09:37
54F:→ lalascott : 這個框有加蓋 02/20 09:37
55F:→ namon :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看阿罵 那就當作軟豆的繼續磨合 02/20 09:37
56F:→ lalascott : 希望阿罵快點來 02/20 09:38
57F:→ tempo123 : 熱火搶到dragic 真是各種爽 02/20 09:39
58F:→ ericrobin : James整個比GS可靠 02/20 09:42
59F:→ ringtweety : 板凳群反而打的各有發揮 該說這是我們的優勢嘛? 02/20 09:43
60F:推 tempo123 : 板凳打的比較有活力 02/20 09:44
61F:推 lalascott : 這James哪位阿 有點可靠 02/20 09:45
62F:推 alatemint : Amare不在名單上... 02/20 09:46
63F:推 tempo123 : 命中率兩成五...有點慘烈 02/20 09:48
64F:→ ericrobin : 前幾年在小牛板凳邊緣 今年季前被裁掉去CBA打球 02/20 09:48
65F:推 l80623 : 之前那個James 02/20 09:48
66F:推 nagisanoff : 小牛有和perkins聯絡 02/20 09:50
67F:→ nagisanoff : 但目前沒消息perkins會去哪 02/20 09:51
68F:→ potterpig : RJ搞笑的喔 02/20 09:55
69F:→ bugchen : 連續奶油手搞屁啊~ 02/20 09:56
70F:推 schatz8 : 兩邊都放假放太爽 02/20 09:57
71F:推 ken0000008 : James不要再手滑了QQQQQQQ 02/20 09:57
72F:推 namon : 當初BJ會被放走除了犯規外 部分原因就是奶油手 02/20 09:57
73F:→ ken0000008 : 感覺只有Dirk有練球阿y 02/20 09:58
74F:→ namon : 但跟GS比起來好多了 02/20 09:58
75F:推 louis152334 : 很爛 02/20 09:58
76F:→ louis152334 : 我說整體 02/20 09:58
77F:→ louis152334 : 攻防都破 02/20 09:59
78F:→ louis152334 : RJ 可以下了 02/20 09:59
79F:推 rubyyl0701 : 命中率真銷魂 02/20 10:00
80F:推 namon : 阿罵周日才能上場 02/20 10:03
81F:推 nowismallki : 命中率有3成嗎? 02/20 10:03
82F:→ potterpig : JJB開始腦衝了 02/20 10:04
83F:推 a1210122 : 空檔都有,就是投不進 02/20 10:04
84F:推 louis152334 : 有點不想看了 02/20 10:04
85F:推 rubyyl0701 : 當然沒有啊 02/20 10:04
86F:推 CCWchris : 到底在打什麼啊... 快回魂阿!! 02/20 10:04
87F:→ louis152334 : 命中率已經很低 02/20 10:05
88F:→ louis152334 : 還要亂投 02/20 10:05
89F:推 DEREK2 : CP的機會很多 投籃都不果決 02/20 10:07
90F:推 popstarkirby: XDDD 02/20 10:08
91F:→ ecolife : ....居然這樣發邊線球 02/20 10:08
92F:→ potterpig : 這群人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自己出手 球像炸彈一樣 02/20 10:08
93F:推 DEREK2 : 亂七八糟 看無打啥 02/20 10:09
94F:推 elve7878 : 這群人還在放假嗎 = = 02/20 10:09
95F:推 louis152334 : 再黑一點 02/20 10:09
96F:→ ernie80168 : 誰解釋一下為什麼是發邊線 02/20 10:10
97F:→ popstarkirby: Tyson終於進球.. 02/20 10:10
98F:→ ecolife : .....RR這球怎麼這樣傳 02/20 10:13
99F:噓 jeremykobe : 軟豆可以滾嗎 02/20 10:13
100F:推 namon : 今天完全就打得亂七八糟 毫無章法...半場已經13TO 02/20 10:14
101F:推 FTKBOYS : 不在狀況內的牛 02/20 10:14
102F:推 convey1227 : RR傳球 … 02/20 10:15
103F:推 l80623 : A.Morrow打過小牛 02/20 10:18
104F:推 ecolife : RR這兩球果決多了 02/20 10:19
105F:→ potterpig : Parsons多攻一點好嗎 傳些一點意義都沒有的球 02/20 10:19
106F:→ potterpig : 摸那一兩下也沒轉移什麼 02/20 10:19
107F:→ ecolife : 感覺都在努力打出團隊配合 反而打的綁手綁腳 02/20 10:20
108F:推 FTKBOYS : 防守真爛… 02/20 10:21
109F:噓 maydayholic : 小牛最喜歡被自己棄將打臉... 02/20 10:21
110F:噓 parkin : 2節36分 SBL上身嗎?! 02/20 10:22
111F:推 louis152334 : 防守進攻跟屎一樣 02/20 10:22
112F:推 DEREK2 : 快受不了CP跟軟豆了 02/20 10:22
113F:→ louis152334 : 該傳不傳,該投不投。防守一直都一樣爛 02/20 10:23
114F:噓 fatda78520 : 有耐心點吧軟豆才回來第一場 02/20 10:23
115F:噓 bigcap : 噓文救 02/20 10:24
116F:→ fatda78520 : 不過今天大家真的放假過太爽… 02/20 10:24
117F:推 GaryCrawford: 軟豆真的要參與進攻 不然他就單純是一個為了傳球而 02/20 10:24
118F:→ GaryCrawford: 傳球的PG 02/20 10:24
119F:推 louis152334 : 還有常常感覺要投了又傳出來 02/20 10:25
120F:→ louis152334 : 隊友一定接不到 02/20 10:26
121F:→ potterpig : CP CV作超多這種的 02/20 10:26
122F:噓 fatda78520 : 放開進攻不一直傳一直傳 02/20 10:27
123F:推 louis152334 : 是放假放太爽嗎= = 02/20 10:28
124F:噓 febulous2011: 噓!!救救小牛啊QAQ 02/20 10:28
125F:推 ming0205 : 小牛球員好像都還沒睡醒的樣子 明天又要打火箭... 02/20 10:28
126F:→ ming0205 : 如果要比去年戰積好 我們剩下最多只能輸13場... 02/20 10:28
127F:→ ming0205 : 阿嬤明天又不上嗚嗚 02/20 10:28
128F:噓 qazwsx879345: 噓文救小牛 02/20 10:28
129F:推 GaryCrawford: T-Rob 跟 臭臉 這兩個看要不要搶一個 02/20 10:28
130F:→ louis152334 : 應該會比較爛吧 我猜 02/20 10:29
131F:→ ming0205 : 對火箭四次B2B的最後兩次 前一天都是要打雷霆 02/20 10:29
132F:→ louis152334 : 戰績 02/20 10:29
133F:→ GaryCrawford: 可是Cuban說鋒線很完整 可能不會在簽了 02/20 10:29
134F:→ potterpig : Rondo現在都不突破了 這樣真的很難打好 02/20 10:30
135F:→ louis152334 : 感覺缺射手 02/20 10:30
136F:→ potterpig : JJB Harris有時候能打好就是他們會衝進去 02/20 10:31
137F:→ Royalweger : 把特~卡帥不愛“純”射手 02/20 10:32
138F:→ potterpig : 外線也比Rondo好一點 看Rondo現在真的綁手綁腳 02/20 10:32
139F:→ GaryCrawford: K.Martin 被買斷機會似乎不高 那就剩G.Neal 02/20 10:34
140F:推 louis152334 : Neal XDDD 他在馬刺我一直罵他 02/20 10:35
141F:推 qpeter : 軟豆的確需要時間 但今年合約年 小牛不開五年約 他 02/20 10:36
142F:→ qpeter : 也不會留 簽了五年小牛可能卡五年 真的是難題 02/20 10:37
143F:推 ywchang84 : 缺籃板...進攻籃板搶不到就認了 防守籃板... 02/20 10:41
144F:噓 a274775927 : ... 02/20 10:41
145F:噓 a1210122 : 噓文救小牛 02/20 10:42
146F:噓 jimmy20642 : 爛死了 過年看我牛會吐血 02/20 10:42
147F:噓 Skycrane : 看文字轉播第三節初籃板爆得徹底 02/20 10:42
148F:→ popstarkirby: T-Rob免了...天賦王.. 02/20 10:43
149F:噓 Rasdry : 一波被搶六顆進攻籃板,幹 02/20 10:43
150F:推 zjeff1 : 一起床就看到一片幹聲 我還是不看了= = 02/20 10:43
151F:推 convey1227 : 大過年的看這爛比賽真不爽 02/20 10:45
152F:噓 stevedirk : 沒籃板實在太慘了 02/20 10:49
153F:噓 maydayholic : 吐了整地血 02/20 10:51
154F:推 FTKBOYS : 大輸一場看能不能覺醒吧,這場太慘了 02/20 10:52
155F:推 steven841003: ellis sharqtin a fool 登入確定 02/20 10:54
156F:推 nowismallki : Parsons是去折返跑的是不是? 02/20 10:57
157F:推 FTKBOYS : 傳球好扯,猛爆性失誤 02/20 10:57
158F:噓 Skycrane : 靠背= = 02/20 10:58
159F:推 fatda78520 : 大過年的小牛真的被打到拳拳到肉 02/20 10:58
160F:→ potterpig : 阿罵在休息室看小牛打這樣會吐血吧 雖然尼克也一樣 02/20 11:01
161F:噓 qpeter : 打出來的內容遠比輸20分還慘 雷霆又沒打多好 02/20 11:01
162F:噓 azneric : 被打的眼冒金星 02/20 11:03
163F:推 FTKBOYS : 小刀流 02/20 11:06
164F:推 LKN555 : 靠一哥了 02/20 11:07
165F:推 kuo1922 : 每次看Barea得分就覺得很有希望==+ 02/20 11:07
166F:推 FTKBOYS : 生化人軍團真的好難打 02/20 11:09
167F:噓 parkin : 軟豆無法融入小牛 02/20 11:10
168F:→ FTKBOYS : JJB 來了 02/20 11:10
169F:推 louis152334 : 其實不難打= = 02/20 11:10
170F:→ louis152334 : 今天其實雷霆打的也很爛 02/20 11:10
171F:→ FTKBOYS : 老大別猶豫啊… 02/20 11:10
172F:→ louis152334 : 上一場我們小贏 02/20 11:11
173F:推 TiauEX : 慘不忍睹耶 02/20 11:13
174F:推 bokituto : Gamong! 02/20 11:18
175F:推 FTKBOYS : 回來了,各位師兄弟 02/20 11:18
176F:推 qazwsx879345: 10分了 02/20 11:18
177F:→ bokituto : Among!!! 02/20 11:18
178F:推 ecbytesan : 阿米奴! 02/20 11:18
179F:→ FTKBOYS : 維持住啊 02/20 11:18
180F:推 Skycrane : 板凳快救援啊!!!!! 02/20 11:19
181F:推 zjeff1 : 水啦!!!!!!! 02/20 11:19
182F:推 ecolife : 替補真夠力啊!!!!! 02/20 11:19
183F:→ parkin : 小牛先發真的是不太協調的組合 02/20 11:20
184F:推 potterpig : 板凳! 02/20 11:20
185F:推 FTKBOYS : 先發回神吧,板凳都救成這樣了 02/20 11:20
186F:推 dx781020 : 回到比賽了!!! 02/20 11:21
187F:→ noah1005 : 沒辦法 當初有點急著找PG 結果被太陽擺一道 02/20 11:21
188F:→ noah1005 : 如果撐到現在搞不好就是我們拿到Dragic了 命阿 02/20 11:21
189F:→ Royalweger : 可能rondo的傳球不適合跳投隊~讓他等球射手又是請 02/20 11:24
190F:→ Royalweger : 鬼拿藥單OTZ 02/20 11:24
191F:→ Royalweger : 可能戰術陣容要調整一下? 02/20 11:24
192F:推 FTKBOYS : 好多涮框而出…CP好沒運 02/20 11:25
193F:→ parkin : 看cp打球很火 一堆無謂的假晃 02/20 11:25
194F:→ FTKBOYS : 老闆超生氣… 02/20 11:26
195F:推 FTKBOYS : 都不動被切假的 02/20 11:27
196F:→ FTKBOYS : RR…你… 02/20 11:28
197F:噓 zjeff1 : 幹 軟豆你幹嘛 02/20 11:28
198F:噓 dx781020 : 防守啊… 02/20 11:29
199F:→ FTKBOYS : 一步過就GG 02/20 11:29
200F:噓 parkin : 西河+剛果人 就打爆小牛了 02/20 11:30
201F:噓 Skycrane : 馬的切豆腐喔 02/20 11:33
202F:推 FTKBOYS : 一步過就真的gg 02/20 11:33
203F:噓 parkin : 軟豆比西河 愈看愈氣 02/20 11:34
204F:噓 ywchang84 : 找軟豆來不就是要補防守嘛? 02/20 11:34
205F:推 FTKBOYS : 先發鐵成這樣,回家練球吧 02/20 11:36
206F:→ azneric : 這已經不是防守破了 02/20 11:36
207F:推 nowismallki : 乾脆都放替補... 02/20 11:37
208F:→ FTKBOYS : 比克這時候來… 02/20 11:38
209F:噓 noah1005 : 值得慶幸的是今天馬刺打快艇= = 我們還不會掉到第七 02/20 11:38
210F:→ FTKBOYS : 比克這時候別放招了,留著下場吧 02/20 11:38
211F:推 nagisanoff : rondo融入不進去啊 慘喔 02/20 11:39
212F:推 ming0205 : 找軟豆來是因為防守 但現在看來進攻防守都慘 02/20 11:40
213F:推 ericrobin : 悲劇阿 明星賽過去了 整體還是一樣慘 02/20 11:40
214F:推 DDDDing : Rondo今天的防守滿融入球隊的ヽ(`Д됩ノ 02/20 11:41
215F:→ parkin : 第四節追到-10 先發歸位就又鳥掉了 02/20 11:41
216F:推 FTKBOYS : 先發打鐵軍…真的很勞賽 02/20 11:42
217F:→ FTKBOYS : 籃板62:39 偉哉鐵軍 02/20 11:43
218F:噓 steven0912ss: 替補打好好的 換打鐵上去 02/20 11:47
219F:→ Royalweger : 現在打法rondo可能有點難發揮吧~ 02/20 11:47
220F:→ Royalweger : rondo自己也沒信心了吧~沒啥切入跟本就是另一個老 02/20 11:54
221F:→ Royalweger : 基~可能更慘 02/20 11:54
222F:推 kl015013 : 有支持RONDO來小牛要承認看走眼了嗎? 02/20 11:55
223F:→ qpeter : Kidd你還不能放他三分空檔 軟豆很多時候都是對手直 02/20 12:00
224F:推 attpp : 目前是,FT%真不簡單,不過反正合約年 Wright也是讓 02/20 12:01
225F:→ attpp : 大家看爽的,單防無解 02/20 12:01
226F:→ qpeter : 接放給他投 02/20 12:01
227F:推 FTKBOYS : 破壞力真的很弱..最近傳球也不太到位..怎麼辦阿... 02/20 12:02
228F:→ Royalweger : Rondo只能看下去了~不管是找說明書還是投籃練起來 02/20 12:02
229F:推 FTKBOYS : 不過今天真的打鐵太嚴重了..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我們 02/20 12:04
230F:→ FTKBOYS : 要的是 季後賽阿~~快點調整好狀態吧 02/20 12:05
231F:推 JanWen : 自由市場把RR先簽後換吧 想辦法搞來抓雞!! 02/20 12:08
232F:→ Royalweger : 不過Ellis和Parsons囧成這樣應該跟rondo沒關係~ 02/20 12:15
233F:→ Royalweger : 這兩隻打不好才是原因吧 02/20 12:15
234F:→ Royalweger : 也不一定..rondo來了之後小牛進攻好像鬼打牆 02/20 12:21
235F:推 n924127 : 鐵到爆又沒籃板... 02/20 12:23
236F:→ potterpig : 先發爛成這樣 要想衝本季陣容不動根本沒用 02/20 12:35
237F:→ potterpig : 要繼續磨合等明年的話可以繼續耗 反正暑假作業一定 02/20 12:36
238F:→ potterpig : 不能少 Parsons無謂動作要攻不攻 Rondo投籃也夠爛 02/20 12:37
239F:→ potterpig : 不用暑假一般賽程根本調不過來 02/20 12:38
240F:推 a126053 : 不得不說Ainge中肯 02/20 12:53
241F:噓 qaz2334438 : 紅的明顯,今天大過年看完上半場真的不如不看... 02/20 14: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