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各位大大想請問一下在stoudemire加入之後 覺得小牛會有什麼改變??? 另外想請問這樣還有辦法簽小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4165943.A.EE2.html
1F:推 a5566291 : 有當初太陽一半的實力就賺到了 02/17 17:49
2F:推 chenash : 只要膝蓋不要爆掉 02/17 17:56
3F:→ chenash : 上場時間控制在20~25分左右 02/17 17:56
4F:→ chenash : 其實阿罵搶分效率ok的 02/17 17:56
5F:推 bearKB : 希望能彌補板凳得分荒 02/17 18:02
6F:推 GaryCrawford: 改變最明顯的就是 總版又有一堆人那唱衰了 02/17 18:33
7F:推 ag007470 : 板凳得分組 只求不要受傷 02/17 18:35
8F:推 lalascott : 跟RR擋拆應該很搭 有中距離希望還能小飛一下 02/17 18:39
9F:推 libitum : 覺得時間控制在15~20分就夠了 02/17 18:40
10F:推 st890022 : 反正放棄防守了,補個板凳搶分也不錯,老大可以多 02/17 18:50
11F:→ st890022 : 休息了 02/17 18:50
12F:→ jessy1092 : 在總版被唱衰習慣了~ 低調低調~ 02/17 19:12
13F:推 s90523 : 覺得補上板凳得分荒就不錯了XD 02/17 19:16
14F:推 ebaby2002 : 當賴打用較實在 不過還是只能算4號位替補 02/17 19:17
15F:推 b9307108 : 板凳搶分一哥!? 一起跟小哈 金鋼狼玩P&R 02/17 19:29
16F:推 kruzki : 乾~總版珍奶沒卡到位 02/17 19:54
17F:推 b54102 : 一定是搶分組的 難道會是防守組 XDDDD 02/17 20:35
18F:推 whitehumor : 總版某a一出來挑釁 一堆廢物就來瞎起鬨 02/17 20:41
19F:推 NikiLauda : 總版的水平就別要求太多了 02/17 21:15
20F:→ NikiLauda : 有的人需要刷一下存在感 不然很可憐 02/17 21:15
21F:推 EqualMan : 就補Wright的缺 ok的 02/17 21:29
22F:推 jeremykobe : 不要肖想阿罵會在防守端有啥幫助 但應該能在禁區攪 02/17 21:32
23F:→ jeremykobe : 和 幫忙抓點籃板 02/17 21:32
24F:推 hunder31 : 如果可以 希望在交易市場上再補個C 如果可以... 02/17 22:13
25F:推 a1210122 : 其實我牛本來就低調,是有人故意針對小牛po文,底下 02/17 23:25
26F:→ a1210122 : 回文的水準想當然爾 02/17 23:25
27F:推 ClutchShot : 阿罵膝蓋罩的住的話是很猛低 02/18 00:30
28F:推 potterpig : 預期能激活板凳的Harris跟JJB 至少戰術上能用的變多 02/18 01:16
29F:→ potterpig : 了 另外就是跟先發也可以稍微搭一下 02/18 01:16
30F:推 klose41 : 老實說..蠻希望誇米加入的 02/18 01:20
31F:推 AnubisJK : 跨米多久沒打了,別期待他啊~而且他算是一對一防守 02/18 02:17
32F:→ AnubisJK : 禁區大個子為主的角色,對防擋拆和大範圍協防比較差 02/18 02:17
33F:→ AnubisJK : 功能性比較像是黑霧 02/18 02:19
34F:推 febulous2011: 我們禁區防守還沒有外圍防守慘烈吧 比較希望他能多 02/18 09:07
35F:→ febulous2011: 卡位抓籃板 防守中規中矩就可以接受了! 02/18 09:07
36F:推 ishay : 外圍防守漏人就是因為禁區協防引起的 看了好幾次都 02/18 11:46
37F:→ ishay : 這樣 感覺真的是禁區防守問題大一點 02/18 11:46
38F:→ ishay : 看到總版說Dragic要求交易了~不知道會不會出手 雖然 02/18 11:48
39F:→ ishay : 可能性很低 籌碼也沒別人好 哈哈 但是畢竟他是小牛 02/18 11:49
40F:→ ishay : 想要的第一順位阿~ 02/18 11:49
41F:→ feafow5221 : 如果沒有換Rondo前有機會 現在機率很低 超想要抓雞 02/18 11:52
42F:→ potterpig : Dragic應該不太可能了 02/18 11:58
43F:→ potterpig : 禁區協防造成+1 只是不確定不協防會變怎樣... 02/18 12:00
44F:推 JanWen : 抓雞啊!!!!!拿RR去換? 02/18 13:25
45F:推 ishay : 不過我想...庫班和小尼還有卡帥一定超心動的...應 02/18 13:28
46F:→ ishay : 該有在評估...這麼安靜就覺得在打算什麼事情 02/18 13:29
47F:推 attpp : 當初就是太陽不賣Dragic,才耗盡籌碼盤來Rondo 02/18 13:30
48F:推 attpp : 此一時彼一時,被太陽擺一道?他們不會想換回後衛吧 02/18 13:32
49F:→ potterpig : 端Rondo出來有點狠吧... 只能說時機不對 02/18 13:32
50F:推 attpp : RR <=>Dragic+Wright 2015第一搶XD 02/18 13:37
51F:推 weishun : 我覺得沒有不無可能 如果他真的是第一順位 02/18 14:30
52F:→ weishun : 在現在RR一樣在適應球隊的狀況下 02/18 14:31
53F:→ feafow5221 : 2/17剛好是Rondo交易解禁的時候 不過換了風評不太好 02/18 14:59
54F:推 BorisDiaw3 : 如果Dragic能到小牛我贊成 至少Cuban是比較有保障 02/18 15:09
55F:→ BorisDiaw3 : 的老闆 02/18 15:09
56F:→ BorisDiaw3 : Rondo也是現在太陽GM唯一的成名代表作 如果能換是 02/18 15:09
57F:→ BorisDiaw3 : 有可能 但是Rondo現在還能交易嗎? 02/18 15:10
58F:→ Royalweger : 要也是等暑假吧~現在把rr換掉~也還不知道rr能不能 02/18 15:11
59F:→ Royalweger : 融入 02/18 15:11
60F:→ popstarkirby: Cuban跟小牛高層都不愛打自己臉..大概會想辦法讓 02/18 15:21
61F:→ popstarkirby: Rondo融入球隊..況且現在太陽是被動方,等著被搶.. 02/18 15:21
62F:→ popstarkirby: 小牛真的要的話FA再簽就好。我覺得Rondo會留就是了 02/18 15:22
63F:→ popstarkirby: 找他來就是強化防守..找Dragic跟這理念背道而馳 02/18 15:22
64F:推 Giovani : Rondo一樣是到期約 太陽拿到Rondo也是留不下 02/18 15:44
65F:推 ishay : 小牛確實第一順位是要Dragic沒錯 我記得之前有新聞 02/18 16:49
66F:→ ishay : 有說 強化防守這理念我是看比較多版友在講 不過沒注 02/18 16:50
67F:→ ishay : 意是不是有官方的講法 02/18 16:51
68F:→ ishay : 不過現在如果把RR丟掉 似乎不是小牛的風格 02/18 16:51
69F:推 yaosian : 軟豆小牛我覺得本季應該是不會丟 但我蠻希望湖人 02/18 17:18
70F:→ yaosian : 出頂薪搶走 02/18 17:18
71F:→ Kay731 : 我希望先簽後換一個好貨回來 不然賴打浪費了 02/18 17:19
72F:推 attpp : 但Rondo的FT%如果再奇葩的差,防守再好關鍵時也不敢 02/18 18:00
73F:→ attpp : 派上場 02/18 18:00
74F:→ miha80425 : Sanders買斷了... 拿不拿都心情複雜 Odom嚇怕了 02/19 00: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