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ash (MasatoBuakaw)
看板Mavericks
標題Dirk空接啦~~
時間Mon Feb 16 10:43:51 2015
「All Star Nba 2015 - Dirk Nowitzki DUNK」:
http://youtu.be/51DofGusZps
附上熱騰騰的影片
Curry助攻給Dirk
我們有多少年沒看到了QQ
補上別的版本
「Dirk Nowitzki's alley-oop from Stephen Curry + funny celebration (All-St...
」:
http://youtu.be/TAiFGOf5tx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7.10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4054633.A.4C2.html
1F:推 a1210122 : 老大超嗨!02/16 10:44
2F:推 junelin15 : 剛剛看這球超感動的!!!!!德佬灌完還學VC的招牌動作02/16 10:56
3F:→ junelin15 : ,Duncan站起來大笑XDDDDDD02/16 10:56
4F:推 tatata : 這超嗨的XD02/16 10:58
5F:推 allinchaos : 好可惜沒看到02/16 10:59
※ 編輯: chenash (1.171.197.105), 02/16/2015 11:04:54
6F:推 fufua : !!! 02/16 11:06
7F:推 michael1331 : 這球超HIGH 02/16 11:37
8F:推 WJS0927 : 這不是老大啊 02/16 11:55
9F:推 EvanGattis : 老大!!!!!! 回春10歲XD 02/16 12:22
10F:推 GuoYi : 上一次 alley-oop灌籃好像是2004..... 02/16 12:28
11F:推 allenhung : Before tonight, Dirk's last alley-oop dunk was o 02/16 12:28
12F:→ allenhung : n January 3...2004! 02/16 12:28
13F:推 chrisyanglom: WOW連這個數據都有 02/16 12:34
14F:→ chrisyanglom: 所以我印象中看了好幾年都沒看過Dirk alley-oop 02/16 12:35
15F:→ chrisyanglom: 是對的 02/16 12:35
16F:→ chrisyanglom: 04年我還高中不能天天看小牛比賽XD 02/16 12:35
17F:推 GuoYi : 阿罵好像被買斷了!? 快簽吧!! 02/16 12:36
18F:推 FTKBOYS : 司機,飛天啦XD 02/16 12:38
19F:推 mm613613 : XDDDDDDDDDDDDDD太神啦! 02/16 12:43
20F:推 jessy1092 : 超HIGH~~~!! 02/16 12:44
21F:推 ecolife : Play of the game!!!!! 02/16 13:06
22F:推 nicen : 老大跟鄧肯感情真好 亦敵亦友 02/16 13:09
23F:推 clarge : Dirk太誇張了 play of the game! 02/16 13:36
24F:推 febulous2011: Dirk越老越滑稽XD另一個老妖怪Duncan也高潮啦 02/16 13:39
25F:→ febulous2011: Dirk+splash bros 這畫面太美啦!!! 02/16 13:40
26F:推 jason00608 : TD笑了!!!快吹他wwww 02/16 16:17
28F:推 miha80425 : XDDDDDD 02/16 17:09
29F:推 SilverGpoint: 太扯 02/16 18:22
30F:推 fm940625 : VC:又在學了 02/16 18:25
31F:推 jiaeric : 有看到這球 超High 02/16 18:49
32F:推 APUU : 真的超嗨 XD 02/16 20:09
33F:推 convey1227 : TD笑翻 浪花兄弟看到司機學VC手勢也笑開懷 XDD 02/16 21:26
34F:推 qoo13590 : 太讚啦! XD 02/16 21:29
35F:推 briankch : td也笑好開心 XD 02/16 22:16
36F:推 dm4113 : 超帥!! 02/16 22:34
37F:推 k1230588 : 光是今天這球我覺得早起就值得了 02/16 22:51
38F:推 jeremykobe : 老大回春xdd 02/17 00:12
39F:推 playerscott : 看了超想哭的拉!!! 02/17 13:01
40F:推 pca1124724 : 小牛真是很歡樂耶........感動 02/17 14:00
41F:推 w2n7ug7un : 淚推老大 02/17 15:32
42F:推 ben86911 : 老大回春 02/17 16:04
43F:推 LouisZ : 老大好帥!! 02/17 19:48
44F:推 Righto : XD 02/18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