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me (zkowme)
看板Mavericks
標題[外電] 若Stoudemire被買斷,小牛有意願簽下
時間Sat Feb 7 16:12:20 2015
Mavs keen if Stoudemire available
節錄
The Dallas Mavericks would be considered front-runners to sign Amar'e
Stoudemire if the 13-year veteran opts to pursue a contract buyout from the
New York Knicks, according to league sources.
http://ppt.cc/S5xt
根據ESPN報導,尼克隊的史陶德邁爾如果被買斷,小牛有意願簽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3296742.A.AE9.html
※ 編輯: zkowme (180.176.19.80), 02/07/2015 16:12:39
1F:推 fatda78520 : 替補C小歐 替補PF阿罵 在搞個外線第六人 02/07 16:18
2F:→ fatda78520 : 雖然阿罵防守好像也蠻殘破的.. 02/07 16:18
3F:推 feafow5221 : 這是zkow的新帳號嗎@@ 02/07 16:45
4F:推 z904612 : 阿罵的防守感覺沒辦法幫到啥= = 02/07 16:56
5F:推 feafow5221 : 可是阿罵的進攻贏過目前內線替補一條街 籃板率也還o 02/07 17:06
6F:→ feafow5221 : k 防守就... 02/07 17:06
7F:推 chenluyang : 我牛最擅長的就是「回收」 02/07 17:42
8F:推 ko373328 : 小牛需要防守比較強的中鋒吧 02/07 17:51
9F:→ maydayholic : 簽了兩個人不就超過名單上限? 02/07 17:52
10F:推 feafow5221 : 底薪部隊裁人沒什麼關係 大手或ledo吧 02/07 18:01
11F:推 fatda78520 : 消息有說如果可以去確定簽到兩個小牛會騰出位置 02/07 18:02
12F:→ Royalweger : 只需要裁一隻吧~現在14人? 02/07 18:05
13F:→ Royalweger : 還是要找隻打工的? 02/07 18:06
14F:推 gkkk0421 : 我覺得學長還是認老把機會給阿米奴把>< 02/07 18:10
15F:→ ahsoo : 小牛比較需要有防守的中鋒吧~ 02/07 18:17
16F:→ Royalweger : 至於能幫dirk吃時間就好 02/07 18:22
17F:→ hmt17 : 看ip是z尻沒錯阿 02/07 18:24
18F:推 Blink41 : ledo會長期培養不是嗎00? 02/07 18:30
19F:→ AnubisJK : 阿罵防守雖破但是走位和進攻能力能有一定水平,比 02/07 18:34
20F:→ AnubisJK : 大手和Powell等更好與JJB和Harris等後場替補配合吧 02/07 18:36
21F:推 maydayholic : 小牛的長期培養都是放養別隊不是嗎(誤) 02/07 19:00
22F:推 j33669 : 現在13個,如果兩個長人都進來剛好滿 02/07 19:24
23F:推 a126053 : 阿罵再爛也比現有的替補強吧 現在替補不缺進攻?? 02/07 19:48
24F:推 gkkk0421 : 候補禁區進攻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嗎…補了不錯把… 02/07 20:09
25F:推 tatata : 阿罵如果只扛15分鐘 應該很夠用 02/07 20:10
26F:→ tatata : 起碼有內線進攻威脅性 後場替補應該能減少壓力 02/07 20:11
27F:推 attpp : 暨籃網三劍客之後,太陽的也要先後來了嗎? 02/07 20:22
28F:推 tedandjolin : 打快50場了 不管阿罵 小歐 或者是養傷的2000W 能夠 02/07 20:26
29F:→ tedandjolin : 在剩下場次磨合完嗎>_<~ 02/07 20:26
30F:→ tedandjolin : 雖然前提是這些乳摸有成真就是了拉.... 02/07 20:27
31F:→ briankch : amare再差也能發揮賴打的八成作用吧 02/07 20:39
32F:→ briankch : 連帶小哈也會復甦 02/07 20:40
33F:推 b9307108 : 明天主場對拓荒者 加油先吧 02/07 21:03
34F:推 Skycrane : Nash Marion都待過 就差阿罵了? 02/07 21:55
35F:推 tedandjolin : 其實我一直好奇 我們家是不是待過的球員最多的球隊 02/07 22:00
36F:推 maxwellya : 那要找R.Bell嗎?也是2.3年前大鎖 02/07 22:24
37F:推 mm613613 : 我牛來了籃網三劍客 現在也要組MSN了嗎 02/07 22:26
38F:推 GaryCrawford: 比克會不會被裁掉 這感覺很難決定 他時好時壞…… 02/08 00:33
39F:→ potterpig : Ledo的話下季再打不出來應該就被裁了吧 02/08 00:40
40F:推 ag007470 : 阿罵雖然沒防守 但進攻比板凳好不少 如果底薪能簽 02/08 02:33
41F:→ ag007470 : 沒放掉的理由 02/08 02:33
42F:推 ag007470 : 磨合問題我覺得RR融入進攻體系才是當務之急 替補的 02/08 02:35
43F:→ ag007470 : 磨合應該不必太擔心 02/08 02:35
44F:推 popstarkirby: 要裁一定先裁Ledo 02/08 03:41
45F:→ xyyzzz : 再一年底新簽nash+Matrox 達拉斯太陽隊表演賽?? 02/08 11:00
46F:→ xyyzzz : Matrix 02/08 11:01
47F:推 Quickspace : 他防守也沒爛到哪去 只是他一直在不防守的球隊 02/08 13:55
48F:→ louis152334 : 他守擋拆滿爛的 我看過幾次 02/08 14:09
49F:推 EqualMan : 小牛公仔狂 籃網三箭客 太陽MSN 02/08 15:44
50F:推 tenweli : 講真的~~簽核彈頭不如去CBA找布拉奇... 02/08 22:06
51F:推 miha80425 : 防守是真的滿兩光的啦.... 02/08 22:34
52F:→ miha80425 : 不過 雖然不是駱駝 大隻馬再瘦也還有體型在 02/08 22:36
53F:推 j91380000 : 小牛應該要考慮布拉奇 02/10 01:54
54F:推 namon : 說真的 都已經二月了 結果風聲一再傳出的小歐遲遲 02/10 03:48
55F:→ namon : 總覺得這季的板凳禁區就這樣了... 02/10 03:49
56F:推 louis152334 : XDDDDD 就再看看 今天希望搶下重要一勝 02/10 07:17
57F:推 Kay731 : 看能不能三方交易換 抓雞來吧 02/10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