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灰狼 @ 小牛
時間Tue Feb 3 09:00:30 2015
9:30 開打 灰狼 VS 小牛 NBATV直播
高清
http://tinyurl.com/kzkn34e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nfsqjbs for PC & mobile
http://tinyurl.com/pvnrat9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o997r4m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lpmeak6
觀戰重點: Rondo不上 小牛威能提升?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2925205.A.CD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Kay731 : 香帥大 觀戰重點是RONDO不上場的球隊表現嗎? 02/03 09:01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2/03/2015 09:04:43
2F:→ tatata : 觀戰重點: RJ DNP 02/03 09:04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2/03/2015 09:16:13
3F:推 Vincehsun : 先發PG 會是小哈嘛? 02/03 09:21
4F:推 weishun : 我猜應該是JJB先發 然後第二替補是Felton 02/03 09:31
5F:→ potterpig : JJB是先發沒錯... 02/03 09:32
6F:推 FTKBOYS : ...一定要JJB嗎..卡帥.... 02/03 09:35
7F:→ kungen : jjb馬上丟一個肉包.... 02/03 09:42
8F:推 kruzki : 拳王這鍋看很久了ㄎㄎ 02/03 09:44
9F:推 ericrobin : 10-0 02/03 09:46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2/03/2015 09:51:12
10F:→ ericrobin : 開始再亂打了 02/03 09:53
11F:→ potterpig : 蠢失誤 02/03 09:54
12F:→ tempo123 : JJB超鳥 02/03 09:54
13F:推 feafow5221 : jjb下了不是?! 02/03 09:55
14F:推 LKN555 : JJB下場時,是10:0還12:2吧.....啥都JJB 呵呵 02/03 09:57
15F:推 GaryCrawford: 阿米努籃板搶的好積極 看了好感動 02/03 09:59
16F:推 weishun : DP跟JJB一起回來了~ 02/03 10:01
17F:推 s11114120 : JJB敗很大 02/03 10:03
18F:推 bigcap : 老大太準啦 02/03 10:07
19F:推 potterpig : Dirk連兩顆三分!!! 02/03 10:07
20F:推 GaryCrawford: 阿米努真的很強阿 超全面的 為什麼之前都不重用他… 02/03 10:07
21F:→ GaryCrawford: … 02/03 10:07
22F:推 leoliu0812 : DIIIIIRRK 02/03 10:07
23F:→ albert8395 : 3333333333333X2222 02/03 10:08
24F:推 k1230588 : Dirk超威 02/03 10:08
25F:推 s11114120 : Dirk太神啦~ 02/03 10:10
26F:推 lionheartmax: 小牛虐弱隊一向很犀利 02/03 10:11
27F:推 zjeff1 : 肥頓~~~ 02/03 10:12
28F:推 LKN555 : 好球耶 02/03 10:12
29F:推 sssdmavs : Aminu搶板很積極啊@@ 02/03 10:12
30F:推 kruzki : 肥頓! 02/03 10:13
31F:推 leoliu0812 : 肥頓! 02/03 10:13
32F:推 feafow5221 : felton來到小牛後的第一顆三分!! 02/03 10:13
33F:推 ericrobin : 瞬間爆了灰狼XDDD 02/03 10:13
34F:推 weishun : Felton第二節就上了 就看他表現如何囉~ 02/03 10:13
35F:推 potterpig : ray ray felton~ 02/03 10:13
36F:推 s11114120 : 整隊爆氣了... 02/03 10:13
37F:推 k1230588 : Felton大概也知道得趁這次表現了 02/03 10:14
38F:→ potterpig : Aminu真的很拼 讚啦 02/03 10:14
39F:推 chrisyanglom: 唉唷 打太好又要被酸弱隊殺手了 02/03 10:15
40F:→ brute188 : 感覺沒有Rondo進攻比較順耶@@ 02/03 10:15
41F:推 jimmy20642 : 欺善怕惡小牛天性XD 02/03 10:15
42F:推 fatda78520 : 肥頓真的打很好啊!!!! 02/03 10:16
43F:推 kerkerkerbe : XD 02/03 10:16
44F:推 noah1005 : 覺得下季可以搶Dragic 他真的比較適合目前陣容 02/03 10:17
45F:推 gjek : RJ..... 02/03 10:19
46F:噓 fatda78520 : RJ真的…… 02/03 10:23
47F:推 k1230588 : 愛高難度單打又不準 02/03 10:25
48F:推 sky902036 : 得分又當機了 02/03 10:26
49F:→ tempo123 : DH3分有夠慘 02/03 10:26
50F:→ k1230588 : 好像被打了一波1X : 0 02/03 10:26
51F:推 a274775927 : 劇場來囉 02/03 10:26
52F:→ k1230588 : 打鐵時段能得分真的剩下那幾個 02/03 10:28
53F:推 potterpig : Parsons for 3333333333 02/03 10:28
54F:推 popstarkirby: 還是靠Dirk 02/03 10:30
55F:→ potterpig : 節奏是不是打太快了? 02/03 10:31
56F:推 kruzki : JJB搞屁阿 都投不進 02/03 10:31
57F:→ kungen : 籃板也輸太多 02/03 10:33
58F:→ tempo123 : JJB超爛 02/03 10:33
59F:噓 sky902036 : 禁區都在看戲嗎 不搶? 02/03 10:33
60F:噓 fatda78520 : 卡帥今天調度真的爛 02/03 10:34
61F:推 a274775927 : Dirk最近罰球好爛 02/03 10:34
62F:→ fatda78520 : 剛剛陣容打到高潮一換就GG了 02/03 10:35
63F:推 potterpig : 今天換人很頻繁 大家打很順但也很亂 02/03 10:36
64F:推 Levelmax99 : 狀元今天打不怎樣 02/03 10:37
65F:推 fatda78520 : 把積極的換下來換遊魂去追球跑 02/03 10:39
66F:→ FTKBOYS : .......... 02/03 10:56
67F:噓 Skycrane : = = 02/03 11:03
68F:→ potterpig : 連結跳了? 02/03 11:04
69F:推 weishun :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被破紀錄 記得小牛好像第三節領先 02/03 11:05
70F:推 ernie80168 : 連結怎麼都壞了 02/03 11:05
71F:→ weishun : 最後比賽好像沒輸過? (待查證) 02/03 11:06
72F:推 potterpig : Parsons!!! 02/03 11:08
73F:推 louis152334 : 連結沒了 02/03 11:08
74F:推 FTKBOYS : CP飛了!!! 02/03 11:08
76F:→ k1230588 : 我看的連結 02/03 11:09
77F:推 Skycrane : 阿咪努真棒!! 02/03 11:10
79F:推 KomeijiYuki : aminu最近火鍋搧很多啊! 02/03 11:10
80F:→ k1230588 : aminu怒八一鍋 02/03 11:10
81F:推 stevedirk : 阿米奴真的很棒啊~ 02/03 11:11
82F:推 zjeff1 : ELLIS連2科3分 02/03 11:12
83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3333 02/03 11:12
84F:→ stevedirk : Ellis!!!! 02/03 11:12
85F:推 a10152000 : 艾莉斯開火啦!!!!! 02/03 11:13
86F:推 zjeff1 : 乾好帥 可惜 02/03 11:14
87F:推 Skycrane : 帥!! 可惜沒AND1 02/03 11:15
88F:推 goddirk : 阿米努好拚喔~我愛! 02/03 11:18
89F:推 herger : 阿麗絲罰球今天是中邪了嗎 02/03 11:19
90F:推 rb79 : 難得今天ELLIS很常上罰球線 但是手感有點糟orz 02/03 11:19
91F:推 Skycrane : 阿咪努真的防守救援王 02/03 11:19
92F:推 k1230588 : Rondo:總是有人要繼承我的鐵罰 02/03 11:19
93F:→ potterpig : CV今天不準啊 02/03 11:23
94F:→ kungen : JJB真的是DIRK限定... 02/03 11:26
95F:推 a274775927 : Dirk下半場熄火 02/03 11:27
96F:推 GaryCrawford: 又把阿米努換下去 卡帥真的很XX 02/03 11:30
97F:推 k1230588 : 也有可能是考量體力問題 aminu那樣打很耗體力 02/03 11:31
98F:推 lbalo : 馬上沒籃板 02/03 11:33
99F:→ tempo123 : JJB真的會把小牛害死 02/03 11:33
100F:→ potterpig : ..... 02/03 11:34
101F:→ popstarkirby: JJB說實話這場組織不差啊.. 02/03 11:34
102F:→ Skycrane : 阿米努一下去防守就破了 XD 02/03 11:34
103F:推 rubyyl0701 : 看Rubio傳球就想到豆子QQ 02/03 11:37
104F:推 herger : 挖靠要劇場了嗎= = 02/03 11:37
105F:→ potterpig : 感覺小哈完全消失 02/03 11:37
106F:推 zjeff1 : Ellis的罰球QQ 02/03 11:37
107F:推 kruzki : Rubio傳球真屌 02/03 11:37
108F:→ Skycrane : 喔不是罰丟幾球了今天= = 02/03 11:37
109F:→ tempo123 : 打灰狼也能打這麼刺激 真的有夠扯 02/03 11:39
110F:推 k1230588 : 小牛專長就是不管打誰都可以緊扣人心 02/03 11:39
111F:→ LKN555 : 不在場上也能怪JJB 真的有夠扯 02/03 11:41
112F:推 leoliu0812 : 業界良心 02/03 11:42
113F:推 k1230588 : 這場後衛要說打的最差的應該是小哈 02/03 11:43
114F:噓 fatda78520 : Ellis 這季在手感不好都硬拔 隊友在揮手阿!! 02/03 11:43
115F:→ fatda78520 : 小哈真的爛 這場連防守都沒存在感 02/03 11:44
116F:推 nowismallki : Dirk犯規?? 02/03 11:45
117F:推 rubyyl0701 : Dirk也太衰.... 02/03 11:45
118F:推 LKN555 : 不是自己跌倒喔...... 02/03 11:46
119F:噓 Skycrane : 比分非要打這麼近嘛 02/03 11:46
120F:推 lpoki10 : JJB 是你 02/03 11:47
121F:推 herger : 看JJB打球,會讓我想到璞園陳世杰XD 02/03 11:48
122F:推 popstarkirby: JJB組織跟進攻都很關鍵 不過大概會被只看Box的酸 02/03 11:48
123F:推 lbalo : 看起來是JJB救了小牛 02/03 11:48
124F:→ lpoki10 : 大白熊那樣沒出界? 02/03 11:48
125F:推 zjeff1 : 這場後衛命中率真慘=.= 02/03 11:49
126F:推 DM24Tim : WIN~~~ 02/03 11:49
127F:推 k1230588 : Barea現在看到大個子衝過來要對他犯規應該會抖一下 02/03 11:49
128F:→ herger : JJB兩罰都有,這波守好應該穩一半 02/03 11:49
129F:→ lpoki10 : 公主那球上籃居然沒進 關鍵時刻進球命中率下降qq 02/03 11:49
130F:推 bigcap : JJB得兩分又穩罰 02/03 11:49
131F:推 popstarkirby: Harris也太衰= = 02/03 11:50
132F:→ k1230588 : Ellis那科in&out很雖小 02/03 11:50
133F:推 n924127 : 打弱隊還這麼抖 不愧是我牛=..= 02/03 11:51
134F:推 potterpig : WIN 02/03 11:51
135F:推 fatda78520 : 只有我覺得沒Rondo 關鍵組織 有差嗎.... 02/03 11:52
136F:推 herger : 贏啦!! 02/03 11:52
137F:→ fatda78520 : JJB那球真的一半實力一半運氣 不然真的都守住了 02/03 11:52
138F:推 cook10402 : 小哈.... 02/03 11:52
139F:→ k1230588 : 話說這種關鍵時刻rondo也不會在場上阿 02/03 11:52
140F:→ popstarkirby: 看Felton上場狀況感覺還OK,不過一下就被換下場了 02/03 11:53
141F:→ k1230588 : 怕被駭豆 02/03 11:53
142F:→ k1230588 : harris怎麼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隔壁棚沒看到 02/03 11:53
143F:→ popstarkirby: 被倒下來的Pekovic壓到大腿 02/03 11:54
144F:→ popstarkirby: 小腿才對 02/03 11:54
145F:→ Royalweger : 還是需要個人來控制節奏吧~尤其是對強隊的時候~ 02/03 11:54
146F:推 fatda78520 : Rondo關鍵時刻也都有在場上吧,除了那場被放板凳 02/03 12:07
147F:→ fatda78520 : 今天都帶的抖抖der 02/03 12:07
148F:推 a126053 : 因為今天Ellis狀況不好吧 02/03 12:28
149F:推 david18 : 小哈下一場可能會缺席~ 不過X光結果是沒結構性損傷 02/03 15:11
150F:→ david18 : 他會看看腳踝跟膝部狀況如何再決定 02/03 15:13
151F:推 Skycrane : 接下來都西區硬仗qq 02/0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