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osotis (・8・)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情報] Rondo 傷勢
時間Tue Feb 3 01:06:07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pwtqj9 ]
作者: nsc (...) 站內: NBA
標題: [情報] Rondo 傷勢
時間: Tue Feb 3 01:03:44 2015
https://twitter.com/ESPNSteinLine/status/562274977844453377
Mavs just announced Rajon Rondo has suffered an orbital fracture
to his left eye as well as a nasal fracture. Recovery timetable TBD
小牛剛宣佈 Rajon Rondo 所受的傷為左眼眼眶底部破裂性骨折以及鼻骨骨折。
(不確定中文是不是這樣,請專業鄉民糾正。)
復原時間有待確認。
--
Rondo 真的好慘. R.Jeffer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2896628.A.B49.html
1F:→ IBIZA : 自己隊友撞成這樣也太嚴重了 02/03 01:04
2F:推 love0957482 : 左眼眼眶底部破裂性骨折 有這種骨折哦XD? 02/03 01:04
求正解。T_T
3F:推 Myosotis : 怎麼會這樣 02/03 01:04
4F:→ airbear : 好慘 02/03 01:05
5F:推 Nacia : 小牛掰掰。 02/03 01:05
6F:推 o0991758566 : 沒想到這樣一踹這麼嚴重阿... 02/03 01:05
※ 編輯: nsc (180.177.9.30), 02/03/2015 01:06:0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yosotis (111.240.114.236), 02/03/2015 01:06:07
7F:→ Myosotis : 好扯喔 祝早日康復啊 02/03 01:09
8F:推 kccc418 : 先發控衛還可以擺誰... 02/03 01:13
9F:→ Royalweger : 肥頓要上了吧~rondo希望不要太嚴重.... 02/03 01:16
10F:推 miha80425 : 超靠北...本來以為鼻骨斷而已 02/03 01:17
11F:→ potterpig : 接下來的賽程跟地獄沒兩樣 又都有超強控衛 02/03 01:20
12F:推 vinci0831 : 又要回到看小哈跟RJ亂打的苦日子了 02/03 01:24
13F:推 david18 : 慘....接下來還要打勇士阿拓快艇雷霆 02/03 01:27
14F:→ david18 : 還有東區雙強老鷹暴龍 希望二月結束還能維持在前八 02/03 01:29
15F:推 sssdmavs : ..... 02/03 01:33
16F:推 nowismallki : 靠...還沒磨合就先掛了 02/03 01:47
17F:推 hunder31 : ..... RJ你.... 02/03 02:02
18F:推 feafow5221 : RJ也不是故意的 太雖小了 02/03 02:10
19F:→ popstarkirby: Harris這兩場表現明明不差 02/03 02:21
20F:推 maydayholic : 先發又要多一個洞了 02/03 02:36
21F:推 WJS0927 : RJ:yeah 可以多上場了 02/03 04:18
22F:推 potterpig : Jefferson DNP Teammate Killer (亂說的 02/03 05:15
23F:推 tatata : 慘 磨合之路遙遙無期 02/03 09:03
24F:→ tatata : 這幾場如果回到舊打法搞不好比較順 02/03 09:03
25F:推 qpeter : 進攻問題不大 Harris Felton JJB 都有可能先發 02/03 09:06
26F:→ qpeter : 如果試個幾場後場真的被打點 也可能擺Aminu 02/03 09:08
27F:→ qpeter : 然後直接讓 Ellis 打先發控球 02/03 09:10
28F:→ popstarkirby: Ellis不適合控衛 02/03 09:45
29F:推 cook10402 : 肥頓該爆發了 02/03 09:49
30F:→ Skycrane : ...... 02/03 10:40
31F:推 rubyyl0701 : ..........RJ你最好給我好好表現= = 02/03 11:25
32F:推 lpoki10 : 一個蓋XD 02/03 11:41
33F:推 balatea : 回到舊打法比較順 但是當RONDO回來後又是一團糟 02/03 13:09
34F:推 WJS0927 :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Rondo不再進攻比較順XD 02/03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