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nNMjzG ] 作者: Rambo (香帥) 站內: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鵜鶘 時間: Mon Jan 26 07:00:58 2015 7:00 開打 小牛 VS 鵜鶘 NBATV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q45l4gq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lk77swj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mqr9x99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mmdkdft 觀戰重點: Rond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2226861.A.F50.html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1/26/2015 07:01:17
1F:推 vicyong : 推 01/26 07:06
2F:推 ian1107 : 請問有灰狼跟老鷹場嗎 感謝 01/26 07:07
3F:→ hoster : http://goo.gl/aeqUvW 01/26 07:08
4F:→ hoster : http://goo.gl/4b0OEj 01/26 07:08
5F:→ hoster : http://goo.gl/qgan0x 01/26 07:08
6F:→ hoster : http://goo.gl/CsBy2P 01/26 07: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erbell (36.229.166.117), 01/26/2015 07:14:44
7F:推 vcooter : 首推 01/26 07:17
8F:推 resistlinyao: 推 01/26 07:18
9F:推 firenex999 : 跪求不LAG聯結 01/26 07:22
10F:推 balatea : nba game time今天可以免費看最後一天 01/26 07:23
11F:→ tempo123 : -10 完全不知道在打啥東西 01/26 07:24
12F:→ potterpig : 超Lag +1 01/26 07:24
13F:推 lu4a05 : 追上了 加油啊!!!! 01/26 07:33
14F:推 potterpig : 頻道一直再亂切... 01/26 07:36
15F:→ Gerbell : 傻眼 直接跳太陽場 01/26 07:36
16F:推 lalascott : RR for 333333333333 01/26 07:37
17F:→ lalascott : 看個LIVE而已為什麼會搞得這麼忙= = 01/26 07:39
18F:→ lalascott : 求清晰不亂轉台連結 01/26 07:39
19F:推 firenex999 : 大家都看哪一個連結阿 01/26 07:40
20F:→ Gerbell : 看得好痛苦 01/26 07:46
21F:推 lu4a05 : DP手感不錯 也很會跑 01/26 07:46
22F:→ Gerbell : 狂頓 01/26 07:46
23F:推 lalascott : Dirk隨手一拋 01/26 07:47
24F:→ lu4a05 : 老大+1111111111111 01/26 07:47
25F:推 bigcap : powell~ 01/26 07:51
26F:推 lalascott : Powell火力全開+衝搶籃板 01/26 07:51
27F:→ ahsoo : 小心ANDERSON 01/26 08:02
28F:推 lu4a05 : 被anderson一直開火= = 01/26 08:03
29F:推 ericrobin : 連續暫停後還是打很鳥 01/26 08:04
30F: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lj4wy2b for PC & mobile 01/26 08:09
31F:→ Gerbell : 球都沒什麼劉動 都在單打 01/26 08:09
32F:→ Rambo : http://tinyurl.com/m7re39k 高清 for PC & mobile 01/26 08:10
33F:推 chenluyang : 又是一場沒有防守的互轟大賽 01/26 08:11
34F:推 ericrobin : 三分根本不設防的 01/26 08:11
35F:推 lu4a05 : 鵜鶘三分今天太扯了= = 01/26 08:12
36F:推 lalascott : RA好像有點準 希望等下命中率會修正回來 01/26 08:12
37F:→ lu4a05 : 應該是因為AD 所以防守內縮吧 01/26 08:13
38F:→ ahsoo : 目前小輸5分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01/26 08:16
39F:推 k1230588 : http://ppt.cc/b5-I 我看這個很順 01/26 08:25
40F:推 louis152334 : RA滿準的 從以前魔術就很準 01/26 08:25
41F:→ louis152334 : 給空檔一定死的那種 01/26 08:26
42F:推 k1230588 : 兩邊防守都爛到不行 01/26 08:33
43F:推 louis152334 : 怎敢絕懶懶的= = 01/26 08:33
44F:→ louis152334 : 靠北............. 01/26 08:34
45F:噓 bigcap : 幹... 01/26 08:34
46F:→ Gerbell : 玩了 01/26 08:34
47F:推 ripmelo : 膝蓋撞膝蓋.... 01/26 08:35
48F:推 m495120322 : 不!!!!! 拳王!!!!! 希望沒大礙.............. 01/26 08:35
49F:噓 ericrobin : 無言.. 01/26 08:35
50F:→ louis152334 : 我們最重要的躺了........ 01/26 08:35
51F:→ Gerbell : 禁區空城了 01/26 08:35
52F:→ ishay : 好像還好...不是扭到腳...是膝蓋撞到 應該不會有大 01/26 08:35
53F:噓 lu4a05 : 不要啊............... 01/26 08:35
54F:→ ishay : 傷... 01/26 08:35
55F:推 louis152334 : 這什麼籃板 預測落點完全沒人站 01/26 08:40
56F:推 k1230588 : 拉開囉 01/26 08:41
57F:→ ericrobin : Rondo罰球進了! 01/26 08:41
58F:→ Gerbell : ELLIS一支獨秀 01/26 08:42
59F:→ ericrobin : Ellis好扯 開場好像1-3 現在 12-15... 01/26 08:42
60F:→ k1230588 : 今天根本就靠Dirk跟Ellis carry全場 01/26 08:42
61F:推 louis152334 : 追了四分 01/26 08:42
62F:→ m495120322 : 對 軟豆進一球罰球了 2015年開張! 01/26 08:42
63F:推 lu4a05 : 公主on fire!!! 01/26 08:43
64F:→ louis152334 : 防守是重點..... 01/26 08:43
65F:推 lalascott : -4 RR跟Ellis好像都醒了 01/26 08:43
66F:→ louis152334 : 尤其是籃板= = 01/26 08:43
67F:→ Gerbell : K湯激怒ELLIS了 01/26 08:43
68F:推 k1230588 : 2015年進的第一球罰球 date:1/26 01/26 08:48
69F:推 ericrobin : 可惜... 01/26 08:48
70F:→ k1230588 : AD4犯 01/26 08:48
71F:→ ahsoo : POWELL!!!!!!!!!!!!!!!! 01/26 08:48
72F:→ k1230588 : 3犯 看錯了 害我高興了一下= = 01/26 08:49
73F:推 lu4a05 : 我就不信他們三分能準整場 01/26 08:50
74F:→ k1230588 : 但是籃板抓不下也一樣..... 01/26 08:51
75F:→ k1230588 : Ellis一直接炸彈.... 01/26 08:52
76F:噓 louis152334 : 防守有夠爛的 被切假的 01/26 08:53
77F:→ ericrobin : 其實對面三分也才進六球而已 01/26 08:53
78F:→ tempo123 : -5 第四節不加油 01/26 08:53
79F:→ k1230588 : 我們三分其實也算滿準的.... 01/26 08:53
80F:→ louis152334 : 進攻感覺很單調...... 01/26 08:54
81F:→ louis152334 : 我們的進攻感覺沒什麼搭配= = 01/26 08:54
82F:推 pca1124724 : RJ看起來真覺得老了許多.. 01/26 08:54
83F:→ k1230588 : 其實對面也打不少iso 問題就是守不住 01/26 08:55
84F:推 lu4a05 : 拜託要防守啊!!! 01/26 08:56
85F:→ lu4a05 : 鵜鶘應該要贏下來 01/26 08:56
86F:推 KomeijiYuki : 看到拳王了 應該無大礙? 01/26 08:57
87F:推 m495120322 : 回來了!!! 01/26 08:57
88F:推 louis152334 : ..........三分被砍爽爽 01/26 08:58
89F:推 Skycrane : 這場要吃下來啊 01/26 08:58
90F:推 bigcap : Tyson!!!!! 01/26 08:58
91F:推 k1230588 : 被打9:2 01/26 08:58
92F:→ k1230588 : 認真不認為在AD單防下投籃是好選擇 即使是Dirk 01/26 08:59
93F:→ louis152334 : 我們的三分什麼時候變這麼不準= = 01/26 08:59
94F:推 lalascott : 還好拳王沒事 01/26 09:00
95F:→ tempo123 : 各種追不上 ... ORZ 01/26 09:00
96F:推 ericrobin : 今天三分有水準以上了啦 更鐵的數不完 01/26 09:00
97F:→ louis152334 : 進攻感覺根本再拼手感 01/26 09:00
98F:噓 Samuelfish : GG 01/26 09:01
99F:→ louis152334 : 一直追不上 跟上一場很像= = 01/26 09:01
100F:推 ericrobin : 這波打得好 01/26 09:02
101F:推 k1230588 : RJ好激動 01/26 09:05
102F:推 lpoki10 : 很少人在那個位置跳投吧XD 01/26 09:05
103F:推 dnly41 : -2!!!!!!!!!!!!!!!!!!! 01/26 09:06
104F:推 ericrobin : 裁判很幫忙www 01/26 09:06
105F:→ Gerbell : 今天哨算偏我們吧 01/26 09:06
106F:推 louis152334 : CP怎敢絕不太敢攻= = 01/26 09:06
107F:→ louis152334 : 都幫成這樣還輸就......... 01/26 09:07
108F:推 lu4a05 : 爽!裁判幫忙 01/26 09:07
109F:推 k1230588 : 我們3分已經連續五球落空的樣子 01/26 09:07
110F:→ louis152334 : 外線出不來很難打 01/26 09:08
111F:推 qazwsx879345: 沒看比賽看一下box RR今天數據不錯 是有帶頭帶嗎 01/26 09:08
112F:→ louis152334 : JJB= = 01/26 09:09
113F:推 ericrobin : 帥啦 01/26 09:10
114F:推 geoemia : 艾莉絲!!!!!!!!!! 01/26 09:10
115F:推 KomeijiYuki : ellis !! 01/26 09:11
116F:推 k1230588 : 這球好屌..... 01/26 09:11
117F:→ geoemia : 連五分! 01/26 09:11
118F:推 louis152334 : ELLIS~~~~~~~~~~~~~~~!!!!!!!!!!!!!!!!!!!!!XDDDDDD 01/26 09:11
119F:推 Skycrane : 硬是救起來qq 01/26 09:11
120F:推 chenluyang : 關鍵時刻的小牛就是強 01/26 09:11
121F:→ ericrobin : 壓過去囉 01/26 09:12
122F:推 lalascott : 艾利斯三分進不小心大叫一聲XDDDD 01/26 09:12
123F:→ louis152334 : 開無雙了 01/26 09:12
124F:→ louis152334 : 大家籃板夠積極 01/26 09:12
125F:推 lu4a05 : 公主無雙啦!!!!!!!!!!!!!!!! 01/26 09:12
126F:推 bigcap : 幹!跪著看球賽啦! 01/26 09:12
127F:→ lu4a05 : 這球RR功勞最大 抓到進攻籃板 01/26 09:13
128F:推 pca1124724 : 超前了! 01/26 09:13
129F:推 geoemia : 司機!!!!!!!! 01/26 09:14
130F:→ pca1124724 : 老大!!! 01/26 09:14
131F:推 ericrobin : 太神啦 01/26 09:14
132F:推 louis152334 : XDDD DIRK!!!!!!!!!!!!!!!!!!!!!!!!!!!! 01/26 09:14
133F:推 bigcap : Dirrrrrrrrrk!!!!! 01/26 09:15
134F:→ pca1124724 : 裁判防守成功XDD 01/26 09:16
135F:推 chenluyang : 幹被裁判檔到 01/26 09:16
136F:→ kungen : elli竟然沒罰球... 01/26 09:16
137F:推 ericrobin : 帥啦 01/26 09:17
138F:推 louis152334 : XDDDDDDD 慘了我們要被罵死了 01/26 09:17
139F:推 k1230588 : Monta!!!!!!!!!!!!!!!! 01/26 09:17
140F:→ pca1124724 : 公主妳太厲害了T^T 01/26 09:17
141F:噓 Samuelfish : Dirk...... 01/26 09:17
142F:→ k1230588 : AD單防太好了 01/26 09:18
143F:推 KomeijiYuki : 又平了@_@ 01/26 09:18
144F:→ louis152334 : 這幾波.............. 守住 結果都沒進 01/26 09:18
145F:→ Skycrane : 氣勢上來這麼久又被追平 01/26 09:18
146F:推 dnly41 : Dirk連三miss...... 01/26 09:18
147F:→ louis152334 : 還是別硬打阿 配合一下 01/26 09:19
148F:噓 Samuelfish : Dirk自盡吧! 01/26 09:19
149F:噓 lu4a05 : 幹... 01/26 09:19
150F:推 ericrobin : 可惜了 隨便進一顆會好打很多 01/26 09:20
151F:推 louis152334 : = = 淦嘛硬上= = 01/26 09:21
152F:推 chenluyang : 空檔都很大的說 01/26 09:21
153F:噓 Samuelfish : 敗給Dirk 01/26 09:22
154F:推 lalascott : +1 01/26 09:22
155F:推 geoemia : 艾莉絲! 01/26 09:22
156F:推 bugchen : Ellis!!!!!!!!!!!!!!!!!! 01/26 09:22
157F:推 KomeijiYuki : 球給ellis!! 01/26 09:22
158F:推 deviljet : 我愛Ellis!!!!!!! 01/26 09:22
159F:→ Samuelfish : Dirk 學著點... 01/26 09:23
160F:推 pca1124724 : 繼續跪著看比賽 01/26 09:23
161F:推 louis152334 : 雙衛這麼強XDDD 01/26 09:23
162F:→ louis152334 : 司機是體力下滑吧 01/26 09:23
163F:→ louis152334 : 這波守不住就拉下來 01/26 09:23
164F:推 ericrobin : 就一時不準而已 有什麼好學的... 01/26 09:23
165F:推 thomas52 : 有人真的很煩.. 01/26 09:24
166F:推 k1230588 : 某樓不用這樣吧 那剛剛Ellis被蓋怎麼不講 01/26 09:24
167F:推 KomeijiYuki : 籃板穩一個阿 01/26 09:24
168F:→ ericrobin : 最後一波好好打阿QQ 01/26 09:25
169F:→ Skycrane : 被單吃了 01/26 09:25
170F:→ louis152334 : ................................................ 01/26 09:25
171F:推 KomeijiYuki : 球給ellis!! 01/26 09:26
172F:推 dnly41 : Monta!!!!!!!!!!!!!!!!!!!!!!!!!!!!!!!!!!!! 01/26 09:26
173F:推 chenluyang : 還是得靠ellis 01/26 09:26
174F:推 pca1124724 : 公主!!!!!!拜託贏下來啊! 01/26 09:26
175F:推 k1230588 : 這場最後兩分鐘也太刺激 01/26 09:26
176F:推 lalascott : 艾莉絲 01/26 09:26
177F:→ m495120322 : 防守組上來啊!!! 守住!!! 01/26 09:26
178F:噓 Samuelfish : Dirk你看看你 01/26 09:26
179F:推 bigcap : 幹拜託守住啊!! 01/26 09:27
180F:→ lalascott : 守一波阿拜託 01/26 09:27
181F:推 Skycrane : 守住拜託 01/26 09:27
182F:→ ahsoo : 球給ELLIS!!!!!!!!!!!!!!!!!!!!1 01/26 09:27
183F:推 ericrobin : 一定要守住阿>< 01/26 09:27
184F:推 bugchen : 公主~我給你跪了~ 01/26 09:27
185F:推 louis152334 : 守住阿 01/26 09:27
186F:推 thomas52 : 靠公主心臟也太大顆 01/26 09:27
187F:→ k1230588 : 有人還在崩潰 01/26 09:27
188F:推 ding810908 : samuefish你很噁心耶 怎麼自己吧自盡 01/26 09:27
189F:→ louis152334 : 有怎樣嗎= = 01/26 09:28
190F:推 yinchun : 不就不準而已 幹嘛一直酸 01/26 09:28
191F:推 sssdmavs : 公主真的猛.... 01/26 09:28
192F:推 thomas52 : 超噁心 01/26 09:29
193F:→ louis152334 : 這要吹什麼= = 01/26 09:29
194F:推 k1230588 : 可能是2罰+球權 01/26 09:29
195F:→ Skycrane : = = 01/26 09:30
196F:→ k1230588 : 兩罰 01/26 09:30
197F:推 thomas52 : 犯在哪? 01/26 09:31
198F:推 brute188 : 現在什麼情況阿??? 01/26 09:31
199F:推 louis152334 : ................................................ 01/26 09:31
200F:→ ahsoo : 拜託不進 01/26 09:31
201F:推 ericrobin : 只好絕殺了 01/26 09:31
202F:→ louis152334 : 超級爛的 01/26 09:31
203F:噓 Samuelfish : 我牛崩潰 01/26 09:32
204F:推 k1230588 : 崩潰的只有你 01/26 09:32
205F:→ louis152334 : 誰來決殺一下 01/26 09:32
206F:推 dnly41 : 有人看比賽的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會0秒犯規嗎??? 01/26 09:32
207F:→ thomas52 : 可以水桶某人嗎 還發過球衣文稱司機為老大勒 01/26 09:32
208F:→ ahsoo : Samuelfish應該是來鬧的,請板主處理就好 01/26 09:32
209F:→ thomas52 : 現在你老大不准一下就崩潰成那樣 01/26 09:33
210F:→ tnshdirk : 好像功夫籃球最後==裁判出來鬧… 01/26 09:33
211F:噓 ericrobin : 這是在傳三小 01/26 09:33
212F:噓 Skycrane : ㄛ靠 01/26 09:33
213F:推 justsp4 : 亂板個屁阿,吃飽太閒 01/26 09:33
214F:噓 sky902036 : GG 01/26 09:33
215F:推 KomeijiYuki : 天啊TO.... 01/26 09:33
216F:噓 m495120322 : OMG!!!!!!!!!!!!!!!!!!!!!!!! 01/26 09:34
217F:推 louis152334 : 應該輸了...... 01/26 09:34
218F:推 chenluyang : 我已為ellis搶到了說 01/26 09:34
219F:推 jasonlin1993: ...... 01/26 09:34
220F:噓 sssdmavs : ...... 01/26 09:34
221F:→ KomeijiYuki : 待會還得後場發球... 01/26 09:34
222F:→ kungen : 沒站停了? 01/26 09:35
223F:噓 bigcap : ... 01/26 09:35
224F:→ jasonlin1993: 還有機會打OT 別放棄啊 01/26 09:35
225F:→ louis152334 : 其實本來給CP發就好= = 01/26 09:35
226F:推 vcooter : 還有機會拉 01/26 09:35
227F:推 ericrobin : 怕被駭豆吧 01/26 09:35
228F:推 TysonRoss : 0秒犯規事? 01/26 09:36
229F:噓 m495120322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26 09:36
230F:噓 Skycrane : 乾 輸了 01/26 09:36
231F:→ louis152334 : 結果兩場有機會贏的 都這樣被幹掉 01/26 09:37
232F:推 jasonlin1993: GG 01/26 09:37
233F:→ ericrobin : 唉 很難看的輸法 01/26 09:37
234F:推 lwifbf : 亂丟... 01/26 09:37
235F:推 thomas52 : 幹鬧版的快水桶一下 01/26 09:37
236F:→ TysonRoss : 0秒犯規是三小? 01/26 09:37
237F:推 pca1124724 : 這後面是....可惜了,囧 01/26 09:38
238F:推 Kay731 : 明天還要打火箭 = = 01/26 09:38
239F:→ TysonRoss : 裁判就這樣直接介入勝負 林阿罵勒 01/26 09:38
240F:推 thomas52 : 那是大後天 01/26 09:39
241F:→ ericrobin : 算補哨吧 這場也是一堆亂吹 01/26 09:39
242F:→ TysonRoss : 不獎軟豆失誤 前面那個超前分太黑了 ZZZ 01/26 09:39
243F:推 vcooter : 各位同袍不要難過啦 我對明星賽後的小牛是有信心的 01/26 09:40
244F:→ kungen : 發球那邊只有兩個想接球當然發不出去阿 01/26 09:42
245F:推 vfvfvf82 : 哭哭 01/26 09:44
246F:推 chenluyang : rondo是不得已才那樣傳的 01/26 09:46
247F:推 louis152334 : 我也覺得很怪 怎只有兩個人想接= = 01/26 09:47
248F:→ louis152334 : 其他人躲在旁邊 淦嘛= = 01/26 09:47
249F:推 SKnight : 殘念 01/26 09:47
250F:→ kungen : 兩個人包ELLIS 會有一個人是空檔吧 那人在幹嘛 01/26 09:49
251F:推 louis152334 : 沒有因為包的人 是手發球的XDDD 01/26 09:50
252F:→ louis152334 : 所以我超級無言 01/26 09: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