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小牛 @ 灰熊
時間Tue Jan 20 05:44:14 2015
6:00 開打 小牛 VS 灰熊 NBATV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nakzwo7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o28ugg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opnotjm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mmsaujn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o9goasn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m9bxtyu
觀戰重點:Rond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1703811.A.90C.html
1F:推 bigcap : Let's go Mavs! 01/20 05:56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1/20/2015 06:20:11
2F:推 potterpig : 今天防守很好耶 01/20 06:35
3F:推 louis152334 : 我來了XDDDD 我今天比較閒 01/20 06:44
4F:推 louis152334 : XDDDDDDDDD 什麼鬼 01/20 06:48
5F:推 jtr6208 : 拜託今天西區8強首勝開胡吧!!!! 01/20 06:52
6F:→ louis152334 : 防首開始露了 01/20 06:56
7F:→ louis152334 : 線在是一大四小XD 01/20 06:56
8F:推 bigcap : 好噸..大家也是嗎 01/20 06:59
9F:推 louis152334 : 其他連結那個選項比較順 01/20 07:03
10F:推 ringtweety : 差點被追上 不過靠兩個大號三分又拉開了@@ 01/20 07:04
11F:推 potterpig : 這兩顆三分噴的即時啊 01/20 07:04
12F:推 louis152334 : 我現在看到49:41 01/20 07:08
13F:推 jtr6208 : 突然看到最喜歡的啤酒廣告 SAMUEL ADAMS XD.... 01/20 07:09
14F:推 bigcap : 今天好多三分打 01/20 07:09
15F:推 david18 : 今天的哨音有點緊~幸好目前對我們有利 01/20 07:10
16F:推 LKN555 : 連續失誤...夠囉 01/20 07:13
17F:→ potterpig : 兩邊都亂吹 01/20 07:15
18F:推 louis152334 : 哨音吹的超緊XDDDD 01/20 07:15
19F:→ louis152334 : 幹 帥XDDDDD 01/20 07:16
20F:推 bigcap : 公主! 01/20 07:16
21F:推 jtr6208 : 公主主主主主!!!!!! 01/20 07:17
22F:推 ernie80168 : Ellis!!! 01/20 07:17
23F:推 david18 : 希望下半場裁判別為了補哨亂吹= =+ 01/20 07:18
24F:推 leoliu0812 : 裁判@@ 01/20 07:18
25F:→ leoliu0812 : 公主壓哨! 01/20 07:19
26F:推 Tradesque : 現在想想真的只能期待把Powell養起來了,好歹也6-11 01/20 07:24
27F:→ Tradesque : 240,期待好用的防守大隻佬好像已經有點不切實際了 01/20 07:25
28F:推 TysonRoss : 怎麼會有自己養比較快的錯覺 呵呵 01/20 07:28
29F:推 Tradesque : 不會比較快只是總有交易不到的感覺 01/20 07:33
30F:推 potterpig : Parsons for33333333 01/20 07:37
31F:推 ericrobin : Dirk四分打!! 01/20 07:42
32F:推 bigcap : Dirrrrrrk! 01/20 07:42
33F:推 ericrobin : 司機又噴三分!! 01/20 07:46
34F:→ potterpig : Rondo太慘了 沒能助攻好又出手... 01/20 07:47
35F:推 Tradesque : Parsons真的是美國李啟億假動作超級假XD 01/20 07:49
36F:→ popstarkirby: Powell還有得學... 01/20 07:55
37F:推 KOBEDIRK : 拳王下指導棋!! 01/20 07:55
38F:推 feafow5221 : powell今天是越級打怪阿 繳點學費應該的 01/20 07:56
39F:推 chenluyang : 至少在powell在場上看得順眼,雖然經驗不足,但防守 01/20 07:56
40F:→ chenluyang : 積極,又偶有中距離 01/20 07:56
41F:→ KOBEDIRK : 檔的真好.. 01/20 07:56
42F:推 Tradesque : 不知Powell裸足幾公分~ 一直沒近拍看不清楚到底多高 01/20 07:58
43F:推 ericrobin : 公主連兩顆三分!!! 01/20 07:58
44F:推 potterpig : Ellis連兩顆三分!!!!!!!!!!!! 01/20 07:58
45F:推 KOBEDIRK : MONTA 3.........今天防守比較兇喔 01/20 07:58
46F:推 Gerbell : ELLIS!!!!!!!!!!! 01/20 07:58
47F:推 adapower : 333333 01/20 07:59
48F:推 lpoki10 : 其實那個"其他連結"滿清楚的 也比較快 01/20 08:00
49F:推 ericrobin : 這節靠三分總算挺住了灰熊的猛攻 01/20 08:00
50F:推 louis152334 : 線在幾筆擠我剛吃完早餐XD 01/20 08:02
51F:→ potterpig : smith...... 01/20 08:03
52F:推 Tradesque : 看了一下選秀時的數據,Powell模板是Jason Plumlee 01/20 08:04
53F:→ Tradesque : 6'11但臂展只有7'05,還是有點不太夠阿 01/20 08:05
54F:→ popstarkirby: Randolph那麼想被吹T阿XD 01/20 08:06
55F:推 lalascott : 這哨音...連我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01/20 08:06
56F:→ potterpig : 灰熊好像自己超委屈一樣 又不是沒補哨= = 01/20 08:07
57F:推 ericrobin : 這是在吹三小 = = 01/20 08:07
58F:推 louis152334 : JJB................. = = 01/20 08:08
59F:→ louis152334 : 不要亂打........ 01/20 08:09
60F:噓 bigcap : = = 01/20 08:09
61F:→ potterpig : JJB今天不知道在打什麼 也完全不會傳好球 01/20 08:09
62F:→ bigcap : 請問剛的T是怎麼回事,卡住了一回來就灰熊罰球 01/20 08:10
63F:推 lpoki10 : 防守三秒而已 01/20 08:10
64F:→ popstarkirby: 靠學長的經驗了 01/20 08:11
65F:推 Tradesque : RJ守green守的不錯 01/20 08:14
66F:→ potterpig : 灰熊觀眾叫囂的好大聲 01/20 08:15
67F:推 ericrobin : RJ這幾波打得很拼 01/20 08:15
68F:推 lpoki10 : 裁判又不吹 灰熊哭哭XD 01/20 08:16
69F:→ ericrobin : CP完全被守死zzz 01/20 08:16
70F:推 louis152334 : 他遇到八頰通常都是GG 01/20 08:18
71F:→ louis152334 : 包夾 01/20 08:18
72F:→ lpoki10 : CP收球有空檔不投 還做一個假動作 騙到也不能幹嘛 01/20 08:18
73F:推 kruzki : 以為Powell又要繳學費了哈 01/20 08:20
74F:推 lpoki10 : 感覺是進攻犯規XD 01/20 08:20
75F:推 louis152334 : 這球我覺得.............XDDDDDDDDDDDD 01/20 08:20
76F:→ louis152334 : 傳到 01/20 08:20
77F:→ louis152334 : 賺 01/20 08:20
78F:→ louis152334 : 開始再亂補紹了..... 越補越大洞 01/20 08:21
79F:推 Gerbell : 今天的哨子 嗯............... 01/20 08:21
80F:推 KomeijiYuki : 早安剛看 今天軟豆助攻好少? 01/20 08:22
81F:推 Tradesque : Miller條款.. 01/20 08:23
82F:噓 bigcap : .. 01/20 08:23
83F:推 ericrobin : 亂吹一通 01/20 08:23
84F:推 KOBEDIRK : 助攻" 0 01/20 08:23
85F:推 kruzki : CP雖小 這樣也被吹 01/20 08:23
86F:推 louis152334 : 空檔也太大了吧= = 01/20 08:23
87F:→ Tradesque : 之前Lin也被吹一次,跳投伸腳接觸防守者算進攻犯規 01/20 08:24
88F:→ louis152334 : 外圍防守有夠爛的 01/20 08:24
89F:→ Tradesque : 但今天裁判真是兩邊各種亂吹 01/20 08:24
90F:→ tempo123 : GG 01/20 08:25
91F:推 potterpig : Rondo爆發~~ 01/20 08:27
92F:→ popstarkirby: Dirk上籃XD 超怪.. 01/20 08:29
93F:推 lpoki10 : dirk好久沒往裡面切了 01/20 08:29
94F:推 Tradesque : 這幾波進攻打的不錯 01/20 08:29
95F:推 potterpig : 10-2run! 01/20 08:30
96F:推 louis152334 : 這招有點強 01/20 08:30
97F:推 lalascott : 今天的裁判真的是喔....... 01/20 08:30
98F:推 KomeijiYuki : dirk~ 01/20 08:30
99F:推 kruzki : Dirk左手上籃滿強的@@ 好像都沒甚麼放槍 01/20 08:30
100F:推 bigcap : 老大! 01/20 08:30
101F:推 chenluyang : 關鍵時刻還是要靠老大 01/20 08:32
102F:推 Tradesque : Gasol這擋人滿高招的直接把人夾住 01/20 08:33
103F:推 david18 : dir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1/20 08:33
104F:推 bigcap : Win~ 01/20 08:34
105F:推 lpoki10 : Ellies這波守的超積極 01/20 08:34
106F:推 louis152334 : 防守好拼XDDDDDD 喜歡這幾波防守 01/20 08:34
107F:推 kruzki : RJ衣服脫不掉喔哈 01/20 08:34
108F:→ lpoki10 : Ellis 01/20 08:34
109F:推 qpeter : 最後還是靠Dirk穩住戰局 01/20 08:34
110F:推 k1230588 : 好久沒打贏季後賽球隊了嗚嗚嗚 01/20 08:34
111F:推 potterpig : WINNNN 01/20 08:35
112F:推 firenex999 : 開爐了 01/20 08:35
113F:→ lpoki10 : 覺得第四節裁判幫很大啊... 01/20 08:35
114F:推 bigcap : 耶~開心補眠去 01/20 08:35
115F:推 ericrobin : dirk下半場打很好 01/20 08:36
116F:推 sssdmavs : 老大最後連拿6分! 01/20 08:38
117F:推 DM24Tim : 咦 贏了XD 01/20 08:42
118F:推 EqualMan : 第一次贏沒養生的列強?! 01/20 10:59
119F:推 Skycrane : 沒跟到 但贏了就是爽 01/2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