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金塊 @ 小牛
時間Sat Jan 17 09:00:29 2015
9:30 開打 金塊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qg97htu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nhyzfpn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nmt2p3u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lnoo334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jwwmemp
觀戰重點:Rond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1456402.A.CA6.html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1/17/2015 09:20:18
1F:推 qazwsx879345: 加油 01/17 09:26
2F:推 LouisZ : Dirk 加油 01/17 09:41
3F:推 KomeijiYuki : dirk開場手感不錯 01/17 09:44
4F:推 kruzki : Dirk狀況不錯喔 01/17 09:46
5F:推 feafow5221 : 有休息有差xdd 01/17 09:46
6F:推 a274775927 : 有手機能看的嘛!?!? 01/17 09:46
7F:推 z904612 : 瞬間拉開比數 01/17 09:47
8F:推 qoo13590 : 這才是我們的Dirk!! 01/17 09:47
9F:推 tank999 : 難得今天3分一開始就熱起來 01/17 09:47
10F:推 balatea : 今天的連結好不順... 01/17 09:48
11F:→ kruzki : 開場Dirk兩顆CP一顆三分! 01/17 09:48
12F:推 rko12777 : 今天防守態度好積極啊 不錯不錯 01/17 09:48
13F:推 k1230588 : 小哈敗球中 01/17 09:55
14F:推 going996 : 小哈真的很喜歡快速3分..但常常沒進@@ 01/17 09:57
15F:推 kruzki : 不到敗球吧...剛剛他也投進一顆三分 只不過被蓋一球 01/17 09:57
16F:→ Royalweger : POWELL居然上了 01/17 09:58
17F:推 feafow5221 : powell先上拉!!! 01/17 09:58
18F:推 going996 : 卡位成功 XDDD 01/17 09:58
19F:推 guoehow : 看到南尼穿金塊衣跟小哈聊天, 有種淒涼感 01/17 09:59
20F:推 lalascott : 天啊五號放這隻也太瘦了吧 01/17 09:59
21F:推 KomeijiYuki : powell~~~ 01/17 10:00
22F:→ Royalweger : 包威爾~~ 01/17 10:01
23F:推 guoehow : 軟豆上來穩一下節奏 01/17 10:01
24F:推 Skycrane : 阿咪努真棒 01/17 10:02
25F:推 k1230588 : 不意外 看上場比賽就知道P會取代GS當替補5號 01/17 10:02
26F:推 feafow5221 : aminu和powell要有人餵球就頗威 01/17 10:02
27F:推 kruzki : 剛剛還以為Powell要灌了 01/17 10:03
28F:推 lalascott : 上一場沒看到球 這個菜鳥表現的不錯是嗎 01/17 10:05
29F:推 Catlaco : 看起來籃球智商不錯 活動力比GS更好一些 01/17 10:05
30F:推 yueh0803 : 今年一直遇到南尼... 01/17 10:06
31F:推 LIHOOO : Aminu只要當好籃板癡漢就很棒,籃板積極但進攻就再 01/17 10:06
32F:→ LIHOOO : 練練吧..... 01/17 10:06
33F:推 LKN555 : GS根本在場上看戲....Powell比他好太多啦 01/17 10:09
34F:推 s93rm6 : JJB and1 01/17 10:10
35F:→ Skycrane : 快攻怎麼都這樣@@ 01/17 10:12
36F:推 k1230588 : 3打1失誤... 01/17 10:12
37F:推 LKN555 : 失誤總比放槍好? 01/17 10:13
38F:→ k1230588 : pow好拚 01/17 10:13
39F:推 xtexte30 : Powell很積極 01/17 10:13
40F:推 jimmy90549 : Powell瘋狂存在感 01/17 10:13
41F:推 Hibachi : POW不錯喔!!!!讚 肯拼 01/17 10:13
42F:推 lalascott : 全世界都知道RR不會自己上阿 怎麼會奶油勒 01/17 10:13
43F:推 mfflken : NICE SAVE~~powell!!! 01/17 10:13
44F:→ k1230588 : 感覺他有機會往賴打的方向走 活動力也不錯 01/17 10:13
45F:→ k1230588 : 目前看起來外線比賴打好 但籃框終結能力比他弱 01/17 10:14
46F:→ lalascott : Powell再壯一點就好了目前看起來肯拚又滿聰明的 01/17 10:14
47F:→ potterpig : Powell拼搶積極多了 不像smith 01/17 10:14
48F:→ xtexte30 : Powell防守不錯 01/17 10:15
49F:推 ericrobin : 賴打籃框終結能力很強 有他的八成就好了 01/17 10:15
50F:推 Skycrane : Powell讓人放心多了 01/17 10:15
51F:→ Kay731 : 賴打也是後來練起來的吧 剛來沒這麼穩 01/17 10:16
52F:推 k1230588 : 賴打是後來某一次季前增重好像25磅吧 才變比較穩 01/17 10:20
53F:推 fatda78520 : Powell感覺蠻拚的會幹髒活 射程比較遠 臂展就有差了 01/17 10:20
54F:→ k1230588 : 不考慮資不資敵的話其實賴打在太陽應該是適合的 01/17 10:21
55F:推 feafow5221 : 反正如果還想要wright回鍋 下季還有機會阿 01/17 10:25
56F:→ Royalweger : ELLIS這幾個play有點囧 01/17 10:27
57F:→ Skycrane : 失誤飆升 01/17 10:28
58F:噓 fatda78520 : 單打太多了 01/17 10:28
59F:推 k1230588 : 這幾波沒單打 只是傳球都失誤 01/17 10:29
60F:→ potterpig : 單打太多+1 01/17 10:29
61F:推 monmon02 : 太陽沒有資敵問題啊 他不應該在我們的射程範圍內 01/17 10:29
62F:→ k1230588 : 原本RR的三方交易第三方是太陽喔 他們想要賴打 01/17 10:31
63F:→ LouisZ : 我高清網址都不能放大 WHY? 01/17 10:33
64F:→ Royalweger : 這是拆炸彈嗎 =ˇ= 01/17 10:34
65F:→ teddy198909 : 卡卡的 01/17 10:34
66F:推 jimmy90549 : 拆彈!!!!!!!!!!!!!!!!!!!!!! 01/17 10:34
67F:推 feafow5221 : ellis拆彈xdd 01/17 10:35
68F:推 fatda78520 : 拆C4成功! 01/17 10:37
69F:推 KomeijiYuki : dirk 3333 01/17 10:56
70F:推 k1230588 : Dirl!!!! 01/17 10:56
71F:推 potterpig : 開局大家都打很好啊 01/17 10:56
72F:推 dirkdirk41 : 金塊瘋狂打禁區.... 01/17 11:02
73F:推 KomeijiYuki : cp25!! 01/17 11:04
74F:推 chi54537 : 幹!!!!!!!!!!!!!!!!! CP爆扣 01/17 11:04
75F:推 LKN555 : 超帥 01/17 11:05
76F:推 kruzki : 帥爆了 要上十大了 01/17 11:05
77F:→ ericrobin : Rondo 兩分八板八助攻 又是個雙十表現的節奏.. 01/17 11:06
78F:推 jimmy90549 : 泰勞狀況有夠差 01/17 11:06
79F:推 WoodLips : 秒殺 01/17 11:06
80F:噓 Gerbell : ELLIS4飯 01/17 11:07
81F:推 jimmy90549 : 阿米努!!!!!!!!!!!!!!!!! 01/17 11:08
82F:推 lalascott : 哈哈RR很想得分 2 9 8 得分好難 01/17 11:09
83F:推 going996 : Rondo一場比賽得分籃板助攻 3樣只能選2樣 XDDDD 01/17 11:10
84F:→ potterpig : Harris最近有點糟 01/17 11:11
85F:→ potterpig : Powell站穩位置了嗎 替補拳王 01/17 11:12
86F:→ Royalweger : 切入沒放進..2邊好像當機很久了 01/17 11:14
87F:推 jackal44748 : 感覺南尼今天特別拼 01/17 11:14
88F:推 kruzki : Powell連拉人起來都很積極哈 01/17 11:15
89F:→ KomeijiYuki :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他拉人超積極的XD 01/17 11:16
90F:→ ericrobin : 之前卡跌龍也是 搶著大爆發= = 01/17 11:16
91F:推 Champion7907: 連結好卡 01/17 11:18
92F:推 LKN555 : Dirk三分回來了嗎!!!!!! 01/17 11:19
93F:推 ericrobin : Dirk三分全進 中距離悲劇 01/17 11:19
94F:推 potterpig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 01/17 11:19
95F:推 rubyyl0701 : 豆子現在是要烙賽五場才能爆發一場嗎XD 01/17 11:20
96F:推 idfpigeon : 給我仙豆! 01/17 11:21
97F:推 WoodLips : 牛牛強 01/17 11:22
98F:推 rubyyl0701 : Powell~~~ 01/17 11:23
99F:推 LKN555 : Powell中距離真的有準到... 01/17 11:24
100F:→ rubyyl0701 : Dirk AND1!!!!!!!!!! 01/17 11:24
101F:推 KomeijiYuki : dirk and1 ~ 01/17 11:24
102F:→ LKN555 : 太醜啦XDDDDD 01/17 11:25
103F:推 jackal44748 : 這球醜到一個不行 可是三分打XDDDDDDDDDDDD 01/17 11:25
104F:→ LouisZ : 比克今天沒上耶 01/17 11:25
105F:推 fatda78520 : 這個時候上JJ拉快節奏 是要給對方追分嗎 01/17 11:26
106F:→ Royalweger : 該換了~JJ剛才又自爆了 01/17 11:27
107F:→ potterpig : JJB怎麼還在場上 01/17 11:29
108F:→ zark920323 : 三分球有點慘 01/17 11:30
109F:推 a274775927 : 司機加油啊 01/17 11:30
110F:推 tnshdirk : 被錢德勒洗版啦!! 01/17 11:31
112F:推 pei0307 : 有順的連結嗎? 01/17 11:33
113F:→ potterpig : RJ今天狀況外 01/17 11:33
114F:推 jimmy90549 : 這快攻悲劇 01/17 11:33
115F:→ ericrobin : 快攻打成這樣.. 01/17 11:33
116F:推 fatda78520 : RJ真的差到有剩 數據不知道怎麼刷的... 01/17 11:38
117F:→ fatda78520 : JJ也在場上太久了 寧願看肥頓控 還比較穩... 01/17 11:38
118F:→ Royalweger : ellis今天切入好慘~ 01/17 11:39
119F:→ Royalweger : 卡帥的愛無敵~ 01/17 11:39
120F:推 Hibachi : RJ 每次看都勞賽=_= 01/17 11:39
121F:→ WoodLips : 強 01/17 11:40
122F:推 LKN555 : JJ這段有腦衝PLAY嗎? 01/17 11:41
123F:推 k1230588 : www.azhibo.com/zhibo/nbatv2-flv-56860.html 01/17 11:41
124F:推 Skycrane : 有拳王真好 01/17 11:48
125F:推 Catlaco : CP在場上活動力真的很不錯 積極的滿場跑 01/17 11:49
126F:→ potterpig : 幹嘛不破百啊 01/17 11:51
127F:推 rubyyl0701 : 對面真好 要讓豆子練罰球(誤 01/17 11:51
128F:推 jimmy20642 : 駭豆來了 XDDD 01/17 11:51
129F:→ rubyyl0701 : 好吧 依舊沒救~"~ 01/17 11:52
130F:推 bugchen : 罰球依舊沒得醫~ 01/17 11:52
131F:推 chenash : 籃板終於贏啦 01/17 11:52
132F:推 ericrobin : 卡帥是故意擺著讓他練罰球的吧=_= 01/17 11:52
133F:→ potterpig : 這金塊很鳥耶 小牛都放了還連攻兩波+犯rondo 01/17 11:53
134F:推 tatata : Rondo的罰球XD 01/17 11:54
135F:推 k1230588 : 落後的球隊不攻才會被教練罵吧 01/17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