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巫師 @ 小牛
時間Wed Dec 31 09:00:21 2014
9:30 開打 巫師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inyurl.com/kp3kmsg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inyurl.com/ml9vcng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qg97htu for PC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qd4ldxp
觀戰重點: Rond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9987602.A.E0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mbo (65.78.17.210), 12/31/2014 09:00:21
1F:推 qazwsx879345: 推 加油 12/31 09:10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12/31/2014 09:23:33
3F:推 lu4a05 : 我牛加油! 12/31 09:24
4F:推 b9307108 : 感謝E大 RR加油 守住牆 12/31 09:24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12/31/2014 09:33:39
5F:推 LouisZ : 小哈上場說什麼?? 12/31 09:42
6F:推 rubyyl0701 : push 12/31 09:43
7F:推 woowooliuliu: e大的連結 手機不能看吼? 12/31 09:44
8F:推 elislin123 : 是低 12/31 09:45
9F:推 rubyyl0701 : CP!!!!!!! 12/31 09:45
10F:推 geoemia : cp25!!!!!! 12/31 09:45
11F:推 kruzki : Dirk教他的嗎:P 12/31 09:46
12F:推 zjeff1 : 怒買一犯 12/31 09:46
13F:推 woowooliuliu: 哭哭 跪求手機連結 藍波大的無法看 12/31 09:47
14F:推 lalascott : RR吃老皮 12/31 09:49
15F:推 kruzki : V帥啊! 12/31 09:49
16F:推 fatda78520 : 跪求手連 12/31 09:53
17F:推 damoncyb : 今天傳不到拳王那 12/31 09:53
18F:推 fm940625 : V!!!!!!!! 12/31 09:56
19F:推 yao60301 : 比克大魔王一整個回春 12/31 09:56
20F:推 geoemia : 將握好大一鍋 12/31 09:56
21F:推 namon : 比克超強!!!!C&S+拋投 12/31 09:56
22F:推 TysonRoss : 原本在板凳最末端的v另人激賞 12/31 09:56
23F:推 LouisZ : 比克 越來越威了 12/31 09:57
24F:推 zjeff1 : 被將沃搧= = 12/31 09:57
25F:→ TysonRoss : 剛剛有看到啊米奴 不知道怎麼都不用 12/31 09:57
26F:推 ericrobin : 一陣哨音下來XDD 12/31 09:57
27F:→ TysonRoss : 無奈的搖搖頭 12/31 09:58
28F:推 lu4a05 : 籃板要穩穩抓啊!!! 12/31 10:00
29F:推 TysonRoss : 阿米奴在拳王旁邊 12/31 10:01
30F:推 namon : dirk也來rip move買飯 12/31 10:02
31F:推 namon : 我覺得防守有變好耶 還是巫師太累了 12/31 10:04
32F:→ zark920323 : 巫師昨天打火箭蠻操的 今天腳步有變慢吧 12/31 10:05
33F:推 TysonRoss : 背靠背 12/31 10:05
34F:推 lu4a05 : 巫師腳步變慢很多 12/31 10:06
35F:→ lu4a05 : 我們也差不多慢 12/31 10:06
36F:推 rubyyl0701 : 應該是巫師太累了.. 籃板還是有點恐怖 12/31 10:06
37F:推 b9307108 : V比克 板凳靠你了 12/31 10:08
38F:推 TysonRoss : 我們的腳步正常啦 尤其現在前場特別慢 12/31 10:08
39F:→ b9307108 : 一直塞內線給GS 希望能長成窮人版的Griffin 12/31 10:09
40F:推 TysonRoss : 終於有人要找smith連線 12/31 10:11
41F:推 Gerbell : G.S表現不錯 12/31 10:11
42F:推 yao60301 : JJB又被拐了 12/31 10:12
43F:推 kruzki : Smith不怕被Ander Bullet撞嗎 12/31 10:12
44F:→ TysonRoss : jjb每場必被這樣推 12/31 10:12
45F:推 rick5872236 : Dirk今天出手都短@@ 12/31 10:12
46F:推 rubyyl0701 : Smith今天好像蠻有存在感的.. 12/31 10:12
47F:→ TysonRoss : 窮人版幹藍哥都比較強 這麼會用幹藍哥當模板 12/31 10:13
48F:→ TysonRoss : 我覺得之前他跟v都是被冰壞的 要有時間退冰 12/31 10:14
49F:推 b9307108 : V比克目前得最多分 7分XD 12/31 10:14
50F:→ TysonRoss : 下手超快 12/31 10:15
51F:推 rubyyl0701 : 豆子又要罰球惹www 12/31 10:15
52F:推 yao60301 : 天啊 軟豆罰進一球了 12/31 10:16
53F:→ rubyyl0701 : 終於進了一球惹(淚 12/31 10:16
54F:→ TysonRoss : 何時可以空心破網www 12/31 10:16
55F:推 zjeff1 : 天啊~~~~~~ 12/31 10:16
56F:→ TysonRoss : 摸毛? 12/31 10:16
57F:→ EvanGattis : 3分犯規QQ 12/31 10:16
58F:推 ericrobin : 這場裁判很接受買飯 12/31 10:17
59F:→ zjeff1 : 空氣犯規= = 12/31 10:17
60F:→ rubyyl0701 : RJ 4 3333333333 12/31 10:17
61F:推 Acrono : .....真的是摸毛犯規 12/31 10:17
62F:→ TysonRoss : 我看裁判是看投的很離譜給飯ㄅㄚ 12/31 10:17
63F:→ rubyyl0701 : 奇怪 豆子竟然還沒籃板... 12/31 10:18
64F:→ TysonRoss : rj又 12/31 10:18
65F:→ rubyyl0701 : 這波好帥呀 12/31 10:18
66F:推 yao60301 : RJ ... 12/31 10:19
67F:推 kruzki : 學長沒扣到阿~~~~~~ 12/31 10:19
68F:→ TysonRoss : cp有夠客氣 還傳 12/31 10:19
69F:推 b9307108 : RJ扣飛QQ 不過跳蠻高的 很有氣勢 12/31 10:19
70F:推 lwifbf : Jefferson 你... 12/31 10:19
71F:推 namon : 今天板凳都在回春 12/31 10:20
72F:推 Skycrane : RJ認真起來 12/31 10:20
73F:→ kruzki : 學樟拉桿 帥! 12/31 10:20
74F:→ TysonRoss : 一波拉開 12/31 10:20
75F:→ rubyyl0701 : 今天板凳都好有存在感喔!!! 12/31 10:20
76F:→ namon : 還好啦 RJ除了扣飛 其他都有板有眼 12/31 10:20
77F:推 yao60301 : 現在卡帥很少把軟豆跟Ellis同時擺在場上了 12/31 10:20
78F:推 zjeff1 : 學長終於拿出威嚴 12/31 10:21
79F:→ TysonRoss : 靠 超有存在感 12/31 10:21
80F:推 Dai82117 : 今天的學長會飛~~ 12/31 10:21
81F:→ TysonRoss : 今天睡醒了 12/31 10:22
82F:推 Gerbell : 好順 12/31 10:22
83F:推 GuoYi : 舒服~ 12/31 10:22
84F:推 lu4a05 : 這樣打快就對了!!! 12/31 10:22
85F:推 guoehow : JJB玩起來了~跟拳王 12/31 10:22
86F:推 Skycrane : 好久不見板凳猛起來 12/31 10:22
87F:推 ywt : Tyson自己好像也很嘔接不到球 12/31 10:22
88F:→ TysonRoss : 這個陣容跑的不錯 12/31 10:23
89F:推 kruzki : 目前板凳共得23分 12/31 10:23
90F:推 jeremykobe : 板凳發揮不錯 12/31 10:25
91F:推 Acrono : 強哥真的滿銷魂的XDDD 12/31 10:26
92F:推 Skycrane : rj得分王 12/31 10:26
93F:推 lwifbf : RJ完全發威 12/31 10:26
94F:→ Acrono : 3分真的很開心XDDD RJ GO 12/31 10:27
95F:推 LKN555 : 學長太強啦XDDD 12/31 10:27
96F:推 rubyyl0701 : 豆子的傳球被老皮猜到了XDDD 12/31 10:28
97F:推 b9307108 : RJ得分超車了 10分 12/31 10:33
98F:推 Acrono : 老皮一個哭哭 12/31 10:35
99F:推 leoliu0812 : RR陰PP 12/31 10:35
100F:推 yao60301 : 老大 你累了嗎orz 12/31 10:35
101F:推 yehnshin : 連兩次失誤,Dirk..... 12/31 10:36
102F:推 Gerbell : 鐵人幫 A米 ELLIS D.jordan 12/31 10:36
103F:→ Gerbell : 上季全勤三人組 12/31 10:36
104F:→ yao60301 : 這球帥啊 12/31 10:36
105F:→ yao60301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37
106F:推 Gerbell : ELLIS TIME!!!!!!!!!!!!! 12/31 10:38
107F:推 Acrono :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38
108F:推 namon : 今天準得太唬爛 12/31 10:39
109F:→ yao60301 : NENE跟鍋貼太硬了嗎 拳王這場都沒幹到籃 12/31 10:39
110F:→ namon : 不過要進入第三節了 12/31 10:39
111F:推 Champion7907: 恐怖第三節要來了 12/31 10:39
112F:→ Skycrane : 目前三分5-5 12/31 10:39
113F:推 leoliu0812 : CP~!! 12/31 10:39
114F:推 jackal44748 : 巫師B2B感覺真的很累 腳步都跟不太上 12/31 10:39
115F:推 kruzki : 上半場把對手壓在50分以下的戰績是13-2阿 12/31 10:40
116F:→ Acrono : 超扯的!!! 可是第三節 12/31 10:40
117F:推 lu4a05 : 這防守 這進攻 太爽啦!!! 12/31 10:40
118F:推 yamete : 抓穩囉~第三節要來了! 12/31 10:41
119F:推 leoliu0812 : 一節可以敗光 12/31 10:42
120F:推 jasonlin1993: 球賽快開始囉 12/31 10:45
122F:→ leoliu0812 : ELLIS的愛麗絲公主超可愛 12/31 10:46
123F:推 Champion7907: 好可愛 12/31 10:51
124F:推 wilson60407 : 小monta真的很可愛耶 12/31 10:52
125F:推 moulder113 : 有拳王真好XDDD 12/31 10:59
126F:推 leoliu0812 : 今天小牛狂攻巫師後防 一直開快攻 12/31 11:02
127F:推 jasonlin1993: 幹 這什麼暫停 可以這樣喔 12/31 11:04
128F:推 b9307108 : 哪能直接吹暫停 這裁判是QQ 12/31 11:04
129F:推 kruzki : 甚麼情況? 12/31 11:04
130F:噓 Gerbell : 太扯 12/31 11:04
131F:推 Champion7907: 亂吹 12/31 11:04
132F:推 gjek : 別人的球權才吹暫停???真的把觀眾都當傻子嗎 12/31 11:05
133F:推 ericrobin : 今天裁判根本亂吹 12/31 11:05
134F:→ jasonlin1993: 自己快攻所以不吹 別人四打五就吹暫停 這三小 12/31 11:06
135F:推 vinci0831 : 這在我的家鄉SBL 裁判就會被丟折凳了 12/31 11:07
136F:推 Champion7907: 看來第三節小牛一切正常,裁判別來鬧 12/31 11:07
137F:噓 albert8395 : 爛裁判 最好可以這樣吹 12/31 11:07
138F:→ shiwy : 真奇怪 為什麼小牛在主場反而更得不到裁判愛 Q_Q 12/31 11:09
139F:推 Skycrane : 帥啊豆子 12/31 11:11
140F:推 leoliu0812 : 拉竿! 12/31 11:11
141F:→ LouisZ : 怎麼每個連結都在噸QQ 有大大有比較順的嗎? 12/31 11:12
142F:推 TysonRoss : 查理V自交議案後平均上場14.1mp 10.4分3.4版1.2鍋 12/31 11:12
143F:推 bigcap : 我也超頓 12/31 11:13
144F:推 Skycrane : parsons!!!!!! 12/31 11:14
145F:推 gjek : CP!!!! 12/31 11:14
146F:→ LouisZ : 剛開始還好 第三節開始頓>< 12/31 11:14
147F:推 Champion7907: 水 12/31 11:14
148F:推 feafow5221 : cp 四分打 12/31 11:14
149F:推 jasonlin1993: CP最近超猛 12/31 11:14
150F:推 leoliu0812 : CP33333 12/31 11:14
151F:推 yehnshin : CP這求好扯...隨便丟都進 12/31 11:14
152F:推 going996 : CP這球好扯! 12/31 11:14
153F:推 Gerbell : 血洗 12/31 11:14
154F:→ yehnshin : 頓 12/31 11:15
155F:→ Skycrane : 踩線??qq 12/31 11:15
156F:推 kruzki : Parsons!!!!!!!!!!!!!!!!!!!!!!!!!!!!!!!!!!!!!!!!! 12/31 11:15
157F:推 eyson : 扯XD 12/31 11:15
158F:推 TysonRoss : 第一節也有一個騙販豪笅球 12/31 11:17
159F:推 lu4a05 : 太帥啦 可惜差點四分打 12/31 11:17
160F:→ howdigh : 這一節好頓>< 但是打得好啊!! 12/31 11:18
161F:推 b9307108 : Felton目前都還沒上 12/31 11:20
162F:推 teddy198909 : 火鍋!!! 12/31 11:20
163F:→ ahsoo : 這段是在亂什麼鬼? 12/31 11:22
164F:推 leoliu0812 : 連結每一個都超卡的 12/31 11:23
165F:推 Skycrane : jj~ 12/31 11:24
166F:推 zjeff1 : 傳導的真好 12/31 11:25
167F:推 l80623 : Aminu上場時間好少...... 12/31 11:25
168F:推 Champion7907: 25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 12/31 11:25
169F:推 gjek : 忽然發現豆子沒籃板!!! 12/31 11:25
170F:推 Gerbell : 快要可以練冰囉 12/31 11:25
171F:推 bigcap : 希望能看到新同學 12/31 11:25
172F:推 maydayholic : Aminu跟肥頓可以上了吧 12/31 11:26
173F:推 lu4a05 : 練兵!練兵! 12/31 11:26
174F:推 LouisZ : 讓新同學練一下吧 好想看看 12/31 11:26
175F:推 going996 : 我想看Powell上..! 12/31 11:27
176F:推 lu4a05 : 首相超矮 RJ都快跟他一樣高了= = 12/31 11:29
177F:推 Gerbell : 練兵!練兵! 12/31 11:30
178F:推 gjek : 不練兵嗎= =... 12/31 11:30
179F:推 Champion7907: 對方低級失誤啊 12/31 11:31
180F:推 LouisZ : 差不多了 卡帥 練兵吧 練兵吧!! 12/31 11:32
181F:推 Kiddisbest : LAG...只能從觀眾歡呼聲知道這球有沒有進XDD 12/31 11:33
182F:推 going996 : Dirk打26分鐘夠了 讓比克上吧 12/31 11:34
183F:推 yao60301 : Aminu快被冰壞了 12/31 11:36
184F:→ ahsoo : GS今天也拿那麼多分了 12/31 11:38
185F:推 Skycrane : vvvvvv 12/31 11:39
186F:→ ahsoo : 比克神準 12/31 11:39
187F:推 leoliu0812 : 333 V 12/31 11:41
188F:推 kruzki : V是大號Terry 12/31 11:41
189F:推 gjek : JJB今天狀況不好阿 不如換個練兵的吧... 12/31 11:41
190F:推 GuoYi : 比克超威 今天上場時間很少 得分也不少 12/31 11:42
191F:推 rubyyl0701 : 大號Terry XDDDDDDD 12/31 11:43
192F:推 albert8395 : prowellllllllllllllllllll 12/31 11:43
193F:推 leoliu0812 : 阿米奴上了 12/31 11:43
194F:推 bigcap : 新同學! 12/31 11:43
195F:推 Skycrane : 阿咪努來了 12/31 11:43
196F:推 dnly41 : 軟豆兩罰都進!!!!!!!!!!!!!!!!!!!!!!!!!!!!!!!!! 12/31 11:43
197F:推 maydayholic : Powell上啦 12/31 11:43
198F:推 gjek : Rondo 2罰都進了!!! 12/31 11:43
199F:推 going996 : 肥頓也上了! 12/31 11:44
200F:推 LKN555 : 太神啦XDDD 12/31 11:44
201F:推 lwifbf : 肥頓! 12/31 11:44
202F:推 qazwsx879345: RR快刷數據! 12/31 11:44
203F:→ albert8395 : 馬上and1 12/31 11:44
204F:→ gjek : !!!!!!!!!!!!!!!!!!!!!!! 12/31 11:44
205F:推 yugowolf : 新同學得分 12/31 11:45
206F:→ going996 : POWELL!!! 12/31 11:45
207F:→ maydayholic : 新賴打!!! 12/31 11:45
208F:推 bigcap : !!!!!! 12/31 11:45
209F:→ Skycrane : 秘密武器 12/31 11:45
210F:→ bigcap : 帥啊!!! 12/31 11:45
211F:推 leoliu0812 : 櫻木!! 12/31 11:45
212F:推 kruzki : 新人上了 12/31 11:45
213F:推 b9307108 : POWELL灌的這顆有帥 12/31 11:45
214F:推 LouisZ : 新同學帥! 12/31 11:45
215F:→ kruzki : 帥啊!學弟 12/31 11:46
216F:→ leoliu0812 : 小牛三軍 12/31 11:46
217F:推 thomas52 : 阿尼姆怒灌 12/31 11:46
218F:推 jeremykobe : Powell 12/31 11:46
219F:→ ahsoo : 軟豆的罰球!!!!!!!!!!!!! 12/31 11:47
220F:推 yehnshin : 全員得分!!!! 12/31 11:47
221F:推 Skycrane : 今天人人有功練 12/31 11:47
222F:推 maydayholic : 肥頓進小牛第一分! XD 12/31 11:48
223F:→ ahsoo : 肥頓呢? 12/31 11:48
224F:推 leoliu0812 : 肥頓得分 12/31 11:48
225F:推 darkx212 : Powell是幾年級生啊? 已經有一段時間只看box沒看liv 12/31 11:48
226F:→ darkx212 : 不知道他如何? 12/31 11:49
227F:推 bigcap : 23歲 12/31 11:49
228F:推 rubyyl0701 : 叭叭 豆子洗罰球命中率啊www 12/31 11:49
229F:推 hintfox : Aminu終於出來了 @@ 12/31 11:49
230F:→ jeremykobe : 他是新秀 12/31 11:49
231F:→ rubyyl0701 : Powell是今年的菜鳥喔 從騎士那弄來的 12/31 11:49
232F:推 leoliu0812 : 是從RONDO交易案來的 12/31 11:50
233F:推 kruzki : Powell好像體能也不錯 12/31 11:50
234F:→ leoliu0812 : 腳步移動好快 12/31 11:51
235F:推 david18 : 有Wright的感覺 偏瘦體能不錯 希望走位觀念也能學 12/31 11:51
236F:推 rubyyl0701 : 嗯啊 不過C's是從騎士那弄來的 12/31 11:52
237F:推 darkx212 : 感謝回答!! 感覺協調性還不錯 12/31 11:53
238F:推 sky902036 : 大V真的強 有低位有3分 12/31 11:53
239F:推 thomas52 : 這大V.... 太神啦 12/31 11:54
240F:推 Skycrane : 神準比克 12/31 11:54
241F:推 GuoYi : 比克在虐菜阿!!! 12/31 11:54
242F:推 louis152334 : 比客好棒喔 12/31 11:55
243F:推 EvanGattis : 今天好舒服啊~~ 12/31 11:56
244F:推 Gerbell : 完美的ENDING YEAR 12/31 11:56
245F:推 thomas52 : 開心跨年~~~~~ 12/31 11:56
246F:推 bigcap : 比克step back 好帥 12/31 11:56
247F:→ bigcap : 新年快樂小牛迷們! 12/31 11:56
248F:推 albert8395 : 太開心啦~~~ 12/31 11:57
249F:推 feafow5221 : 比克吃仙豆啦 12/31 11:57
250F:推 Acrono : 新年快樂 好的ending~~ 12/31 11:57
251F:推 shiwy : 小牛2014 happy ending! 12/31 11:57
252F:推 cook10402 : 比克太神啦!!y 12/31 11:58
253F:推 LouisZ : 下次大爆發 變超三好了 雖然差頭髮XD 12/31 11:58
254F:推 kruzki : 今年完美收尾啦 新年快樂 12/31 11:58
255F:推 purely : 耶開心結束2014~大家新年快樂 12/31 11:59
256F:→ cook10402 : 肥頓最後那上籃還蠻帥的 12/31 11:59
257F:推 albert8395 : 版上小牛們新年快樂~~~~~ 12/31 11:59
258F:推 jackal44748 : 新年快樂~能在今年最後一天看到小牛贏球真好 12/31 12:01
259F:推 qazwsx879345: 新年快樂 12/31 12:01
260F:推 idfpigeon : 新年快樂 12/31 12:01
261F:推 thomas52 : 大家新年快樂~~ 12/31 12:02
262F:推 whitehumor : 新年快樂~ 12/31 12:02
263F:推 justhewind : 新年快樂~~ 12/31 12:05
264F:推 rubyyl0701 : 新年快樂~~v( ̄︶ ̄)y 12/31 12:07
265F:推 leoliu0812 : 小牛新年快樂~~ 12/31 12:08
266F:推 SKnight : 新年快樂 12/31 12:08
267F:推 ms0357648 : 新年快樂 12/31 12:08
268F:推 maydayholic : 新年快樂~ 12/31 12:10
269F:→ ahsoo : 新年快樂 12/31 12:15
270F:推 elliott04488: 新年快樂 12/31 12:20
271F:推 cloud201 : 新年快樂~~~~ 12/31 12:21
272F:推 seaky : 新年快樂! 12/31 12:33
273F:推 k1230588 : 新牛快樂 12/31 12:33
274F:推 tedandjolin : 新牛快樂 12/31 12:40
275F:推 nalaculan : 新牛快樂 12/31 12:50
276F:推 Skycrane : 新牛快樂 12/31 12:50
277F:→ david18 : Happy New Year~~~~~~~~ 12/31 13:00
278F:推 guitarspirit: Happy New Year 12/31 13:33
279F:推 Ellis0919 : 新年快樂~~ 12/31 13:33
280F:推 fatda78520 : Happy New Year~~~~~~~~ 12/31 14:29
281F:推 wnightmare : 新牛快樂~ 12/31 16:36
282F:推 reykjavik : 新年快樂! 12/31 17:11
283F:推 grog001 : 新年快樂 12/31 18:33
284F:推 convey1227 : 新年快樂!! 贏球YA!!!!!!!!!!!! 12/31 22:04
285F:推 dm4113 : 新年快樂 12/3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