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雷霆 @ 小牛
時間Mon Dec 29 08:00:28 2014
8:30 開打 雷霆 VS 小牛 NBATV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cp87jau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omst88f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o9tdjfp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ln5szbg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op4dpnk
觀戰重點: 恐怖雷霆要來了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9811202.A.F5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mbo (65.78.17.210), 12/29/2014 08:00:28
1F:推 feafow5221 : 拳王背部抽筋不上 12/29 08:07
2F:推 Kay731 : 慘了沒有替補中鋒~ 12/29 08:07
3F:→ ahsoo : 這次真的慘了 12/29 08:15
4F:→ ag007470 : 拳王不打喔= = 12/29 08:15
5F:推 potterpig : ..... 12/29 08:21
6F:噓 lu4a05 : .................. 12/29 08:25
7F:推 rubyyl0701 : …… 12/29 08:26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12/29/2014 08:29:58
8F:推 feafow5221 : 不知道算不算好消息 Felton的腳傷總算好了 本場登入 12/29 08:30
9F:→ feafow5221 : 名單中 12/29 08:30
10F:推 LKN555 : 這樣D. Powell會有機會了吧? 12/29 08:32
11F:推 FTKBOYS : 讓新人試一下啊 12/29 08:34
12F:→ Royalweger : 沒拳王小牛禁區是聯盟倒數前三吧 12/29 08:35
13F:推 lu4a05 : 四小!!!!!!!!! 12/29 08:40
14F:→ potterpig : 這先發在測試陣容嗎 這麼小@@ 12/29 08:40
15F:推 bigcap : 一種籃板爆炸的節奏 12/29 08:42
16F:推 monmon02 : C Dirk Nowitzki F Monta Ellis !!! 12/29 08:45
17F:→ Royalweger : 只要進攻一當機就慘了 12/29 08:45
18F:推 feafow5221 : 好久沒看到大家這樣卡位搶籃版了 12/29 08:47
19F:推 lu4a05 : 暴力壓太帥啦! 12/29 08:47
20F:→ potterpig : 帥啦!!! 12/29 08:47
21F:推 LKN555 : JJB搶進攻籃板XDD 12/29 08:48
22F:推 jimmy20642 : 剛看陣容傻眼 看來卡帥今天打跑轟XD 12/29 08:48
23F:推 Vincehsun : aminu呢?? 12/29 08:49
24F:推 tank999 : 今天就打進攻戰吧 禁區劣勢太大了XD 12/29 08:49
25F:推 lalascott : 結果今天的C是JJB(誤) 12/29 08:49
26F:推 fm940625 : 怎麼大前不放amiuu@@? 12/29 08:52
27F:→ Royalweger : D. Powell只有垃圾時間的分~要不然就是等崩潰.. 12/29 08:53
28F:推 jimmy20642 : 禁區被強暴了QQ 12/29 08:54
29F:→ tempo123 : 光身高就GG 根本就搞笑 12/29 08:54
30F:推 lu4a05 : CP!!!!!!!!!!!! 12/29 08:55
31F:推 fm940625 : CP好準 12/29 08:57
32F:推 hippo1347 : 剛剛有人看到瞬間變成之前老鷹的比賽嗎XD 12/29 08:57
33F:推 feafow5221 : harris好防守阿qaq 12/29 08:58
34F:推 lu4a05 : 暴扣啦!!!!!!!!!!!!!!!!!! 12/29 08:59
35F:推 Vincehsun : 快瘋了... 灌爆!! 12/29 08:59
36F:→ feafow5221 : Harris TO SMITH AND CP抄截灌籃 12/29 09:00
37F:推 bigcap : 看得好爽啊 12/29 09:00
38F:推 lalascott : 第一節還沒打完CP已經15分了 12/29 09:00
39F:推 Vincehsun : 高富帥今天會拿到生涯新高嘛!!?? 12/29 09:05
40F:推 LouisZ : Dirk!!!!!!!!!!!!!!! 12/29 09:09
41F:推 GuoYi : 老大烙賽太多場 這場補回來!!!! 12/29 09:10
42F:推 fm940625 : Dirk!!!!!!!!!!!!!!!!!!!!!!!!!!!!!!! 12/29 09:12
43F:推 ericrobin : 老大神準! 12/29 09:12
44F:推 tatata : Dirk拉高命中率中 12/29 09:13
45F:推 potterpig : Dirk!! 12/29 09:13
46F:推 vulu83vm0 : Dirk無雙條終於回滿啦! 12/29 09:13
47F:→ Royalweger : 肥頓~~~!! 12/29 09:15
48F:推 fish123333 : 有其他手機連結嗎QQ 12/29 09:16
49F:推 Vincehsun : 肥頓上了!!! 12/29 09:16
50F:推 monmon02 : 肥頓竟然是上來打SF 12/29 09:16
51F:→ Royalweger : 5小..完這麼大 12/29 09:18
52F:→ tempo123 : 剩2分了.... 12/29 09:19
53F:推 jimmy20642 : 被打一波... 12/29 09:19
54F:→ potterpig : felton一上來整個負到極點... 12/29 09:19
55F:推 lalascott : 沒有6-10以上的人了嗎= = 12/29 09:19
56F:→ potterpig : 三哨部隊出動 可悲 12/29 09:24
57F:→ tempo123 : -3...少了拳王真的悲劇 12/29 09:27
58F:推 z19890506 : jjb... 12/29 09:27
59F:推 zjeff1 : = =棒個賽就落後了 12/29 09:28
60F:→ Royalweger : JJB自爆拉 12/29 09:28
61F:→ tempo123 : 之前還以為我們板凳深度很夠 結果根本假象 12/29 09:28
62F:噓 bearKB : JJB打超爛 12/29 09:28
63F:推 ericrobin : 拿去換Rondo後板凳就悲劇了 12/29 09:29
64F:→ potterpig : JJB自爆時超級可怕 場上誰都沒法補救 12/29 09:30
65F:推 basshand : Dirk一球籃板都抓不到 都被比他矮的摘走.... 12/29 09:31
66F:噓 gjek : 都站在那邊N百年了 撞過來一樣防守犯規.... 12/29 09:32
67F:推 whitehumor : Dirk好喘XDDDDD 12/29 09:34
68F:推 JoshHoward5 : JJB........XD 12/29 09:34
69F:→ z19890506 : adams有夠討人厭 12/29 09:35
70F:→ potterpig : 對面那隻有病喔? 12/29 09:35
71F:→ whitehumor : Dirk現在起跳高度真的只有豆腐高XD 12/29 09:35
72F:推 fatda78520 : 亞當超髒 12/29 09:36
73F:→ whitehumor : 但是依然耍的Adams團團轉 12/29 09:36
74F:推 TokyoKind : 水喔 12/29 09:36
75F:推 zark920323 : 今天罰球機會蠻多的 不錯 12/29 09:36
76F:→ LouisZ : 肥頓才上一分鐘啊qq 12/29 09:39
77F:推 rubyyl0701 : 對面一切禁區就爆炸........ 12/29 09:39
78F:推 feafow5221 : 肥頓我猜也沒跟隊友打過多少場練習 慢慢來吧 12/29 09:39
79F:推 ericrobin : 老大爽爽罰球模式 好久不見了 12/29 09:40
80F:推 LouisZ : 真的好久沒看到了 12/29 09:41
81F:推 whitehumor : 靠~~~~~剛剛Ellis往禁區轉有夠神 12/29 09:41
82F:推 JoshHoward5 : 本季第九場上半場60+ 12/29 09:42
83F:推 lu4a05 : 剛剛艾利斯轉進去超帥 可惜沒進 12/29 09:42
84F:→ zark920323 : Richard Jefferson -10 ..... 12/29 09:45
85F:推 chenluyang : T小陣容真的有夠小的......... 12/29 10:03
86F:→ chenluyang : 三 12/29 10:03
87F:→ Samuelfish : Dirk開始打鐵 12/29 10:03
88F:推 moulder113 : Dirk好像不太適合Rondo快速傳球~快速出手?! 12/29 10:04
89F:→ LouisZ : 禁區 真的有慘阿 12/29 10:05
90F:推 Skycrane : 原來先發c是德老 12/29 10:05
91F:→ Samuelfish : 油漆區炸裂 12/29 10:06
92F:推 rubyyl0701 : 今天是很準的Dirk~~~ 12/29 10:07
93F:→ Samuelfish : GG 12/29 10:08
94F:→ rubyyl0701 : 不過Ellis&豆子兩個在打鐵......... 12/29 10:08
95F:→ popstarkirby: Dirk打中鋒..Carlisle沒招了 12/29 10:08
96F:推 LouisZ : 補强禁區都沒消息了嗎? 12/29 10:09
97F:推 Gerbell : i 一堆人在看球 都不跑動 12/29 10:09
98F:噓 zark920323 : 恐怖的第三節 12/29 10:10
99F:推 rubyyl0701 : V火力用完了嗎....... 12/29 10:11
100F:推 Acrono : 感覺流動不是很順暢QQ 12/29 10:11
101F:推 vinci0831 : 現在這陣容真讓人不放心 12/29 10:12
102F:噓 bigcap : 哀籃板 12/29 10:13
103F:→ rubyyl0701 : 這籃板.......好想哭= = 12/29 10:13
104F:推 MachiQ : 三個搶一個搶不贏 orz 12/29 10:13
105F:推 Acrono : 禁區真的有點哭哭 沒了拳王差好多 12/29 10:14
106F:→ ahsoo : ELLIS鐵到不行.... 12/29 10:14
107F:推 Skycrane : 祈禱西河也鐵到結束 12/29 10:15
108F:推 rubyyl0701 : V終於進了........ 12/29 10:16
109F:推 maydayholic : CP!!!! 12/29 10:17
110F:→ Royalweger : 沒人想撿球就是了 12/29 10:19
111F:→ rubyyl0701 : 西河微三元了... 12/29 10:19
112F:推 moulder113 : 突然很想念B.Wright...... 12/29 10:20
113F:推 lu4a05 : 加油啊............. 12/29 10:20
114F:→ rubyyl0701 : Dirk 4 fouls...... 12/29 10:23
115F:→ Royalweger : 當機瞜...= = 12/29 10:24
116F:→ rubyyl0701 : Rondo被打到了QQ... 12/29 10:24
117F:噓 lu4a05 : 怎麼辦= = 12/29 10:26
118F:→ rubyyl0701 : 這第三節真是悲劇........-.- 12/29 10:26
119F:噓 TysonRoss : 笑死 說佧帥沒招是有事媽? 12/29 10:26
120F:推 Champion7907: 災難第三節結束,期待Q4反攻 12/29 10:27
121F:→ TysonRoss : 線在禁區就是剩兩個大後鋒跟一個沒怎麼在狀況的 12/29 10:27
122F:推 bearKB : 真的缺禁區 12/29 10:27
123F:→ rubyyl0701 : 西河打鐵有人會幫他撿籃板..我們Q^Q 12/29 10:27
124F:→ TysonRoss : 和一個菜逼八 今天擺這樣就是要拼互轟 12/29 10:28
125F:→ TysonRoss : 前一場有權王還不是輸唬人23顆板 有構無言 12/29 10:28
126F:推 sky902036 : ELLIS最近頗鐵@@ 希望Q4能爆發 12/29 10:28
127F:→ ahsoo : 對方只進四個三分,IBAKA就進了3個 12/29 10:28
128F:→ TysonRoss : 今天小黑被湖人撿走 與其等小歐還不如抓來用 12/29 10:29
129F:→ TysonRoss : 有夠漂亮的郭被吹ZZZZ 12/29 10:30
130F:→ ahsoo : 亂補不是好事,如果要小黑這種等級的不如上Powell 12/29 10:30
131F:噓 rubyyl0701 : Dirk 五犯了................. 12/29 10:30
132F:→ Royalweger : Ellis雷不雷就看這節會不會醒了 12/29 10:30
133F:→ ahsoo : DIRK.......... 12/29 10:30
134F:→ TysonRoss : 小牛現在還能挑喔 12/29 10:30
135F:→ ahsoo : 只能靠ELLIS和PARSONS了 12/29 10:31
136F:推 Rasdry : 這也吹犯... 12/29 10:31
137F:噓 s90523 : 明明就沒犯 12/29 10:31
138F:→ ahsoo : 為什麼不能挑,找一些用不上的人來幹嘛? 12/29 10:32
139F:→ TysonRoss : powell連在塞爾提克都上不了就是根本還不行 12/29 10:32
140F:→ rubyyl0701 : Smith加油點啊 沒人能用了....... 12/29 10:32
141F:→ ahsoo : 之前也有消息提到Black並沒有比powell好 12/29 10:33
142F:→ Royalweger : 小哈~ellis後場雙鐵 12/29 10:34
143F:→ ahsoo : 目標不是現在很慘的禁區,而是季後賽.等是對的 12/29 10:34
144F:→ rubyyl0701 : 速度又推快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好抖~"~ 12/29 10:34
145F:→ sky902036 : DH3分有夠悲劇... 12/29 10:35
146F:推 TysonRoss : 恩 對的對的 呵呵 12/29 10:35
147F:推 vinci0831 : 比克!!!!! 12/29 10:35
148F:推 yamete : 比克!!!!! 12/29 10:35
149F:→ rubyyl0701 : 我相信V只會接豆子的三分球了!!!!!! 12/29 10:35
150F:推 lu4a05 : 噴火啦!!!!!!!!! 12/29 10:35
151F:推 chenluyang : charlie V!!! 12/29 10:36
152F:推 jackal44748 : 比克太神啦!!!!!!!!!!!! 12/29 10:36
153F:推 popstarkirby: 大V OP 12/29 10:36
154F:推 Raul : 比克猛 12/29 10:36
155F:推 bigcap : V怪客!!!!!!!!!! 12/29 10:36
156F:推 z19890506 : 比克!!! 12/29 10:36
157F:→ Raul : 比克again 12/29 10:36
158F:推 gjek : 水啦!!!!!!!!!!!!!!!! 12/29 10:36
159F:推 vulu83vm0 : 比克阿!!!! 12/29 10:36
160F:推 hcder4126 : 太神了~~~ 12/29 10:36
161F:推 maydayholic : 魔貫光殺炮!!! 12/29 10:36
162F:推 s90523 : 比克!!!!!!! 12/29 10:36
163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 12/29 10:36
164F:推 leoliu0812 : 大魔王!!! 12/29 10:36
165F:推 Vincehsun : 比克超帥~~~~~~~~~~~ 12/29 10:37
166F:推 bearKB : 好感動啊 12/29 10:37
167F:推 giazuon : 魔貫光殺砲!!!!!!!!!!!!!!!! 12/29 10:37
168F:推 MachiQ : 魔貫光殺砲XDDDDDD 12/29 10:38
169F:→ rubyyl0701 : 豆子今天是跟西河說好進一樣多球嗎.. 12/29 10:38
170F:推 s93rm6 : 比克!!! 12/29 10:38
171F:推 firenex999 : 太猛啦 12/29 10:38
172F:推 chenash : 新救援 比克~~~ 12/29 10:38
173F:→ potterpig : RJ............. 12/29 10:38
174F:→ rubyyl0701 : Rondo 4 2222 12/29 10:39
175F:推 zjeff1 : 學長 你... 12/29 10:39
176F:→ Royalweger : 籃板太喝...不然不會拉鋸 12/29 10:40
177F:推 s90523 : 禁區真的有點慘orz 一直被搶進攻籃板... 12/29 10:41
178F:推 TysonRoss : 就是沒人啦 一直講籃板有個啥用 12/29 10:41
179F:→ tempo123 : GG 12/29 10:42
180F:→ rubyyl0701 : 籃板真是爛到爆炸 Rondo快去撿籃板啦= =怒 12/29 10:42
181F:→ TysonRoss : 前一場有拳王都輸湖人鳥禁區23個 12/29 10:42
182F:推 LKN555 : CP會不會休太久啊~一直看RJ在場上混.... 12/29 10:42
183F:→ TysonRoss : 主要在於我們的PF市場均不到6版的老大 CP也沒幫太多 12/29 10:43
184F:→ TysonRoss : 忙 前場籃板只靠拳王一個 12/29 10:44
185F:→ ichool : 真的是死都不用阿米努 12/29 10:45
186F:推 leoliu0812 : CP三分超不准 12/29 10:45
187F:推 LKN555 : 靠~怎樣換RJ都還是在場上... 12/29 10:46
188F:推 zjeff1 : RJ你是塞多少$$給教練? 12/29 10:46
189F:→ rubyyl0701 : 豆子自己撿籃板補自己沒進的= = 12/29 10:47
190F:推 leoliu0812 : RONDO血性防守 12/29 10:48
191F:推 miha80425 : 水啦 12/29 10:48
192F:推 zjeff1 : 水 12/29 10:48
193F:→ Royalweger : 老屁股屬性~除非RJ打後衛 12/29 10:48
194F:推 TysonRoss : 阿米奴不是說有傷 死都不用? 12/29 10:49
195F:推 Vincehsun : 老大爽爽罰 12/29 10:49
196F:→ miha80425 : 雷霆自爆 12/29 10:49
197F:推 dnly41 : Dirk!!!!!!!!!!!!!!!!!!!!!!!!!!!!!!!!!!!!!!!!!!! 12/29 10:49
198F:推 rubyyl0701 : Dirk!!!!!!!!!!! 12/29 10:49
199F:推 gjek : 水啦!!!!!!!!!!!!!!!!!!!!!!!! 12/29 10:49
200F:推 FTKBOYS : 人員就很少了,阿咪努跟新同學都沒辦法上… 12/29 10:49
201F:推 popstarkirby: 老大!!!!!!!!!!!!!!!!!! 12/29 10:49
202F:→ miha80425 : YES! 12/29 10:49
203F:推 lu4a05 : 只有準啦!!!!!!!!!!!!!!!!!!! 12/29 10:49
204F:推 Skycrane : 喔喔喔!YES!!! 12/29 10:49
205F:推 leoliu0812 : 軟蛋!! 12/29 10:50
206F:推 potterpig : Dirk!!!!!!!!!!!!!!!!!!!!!! 12/29 10:50
207F:→ zjeff1 : 幹 老大!!!!!!!!!! 12/29 10:50
208F:推 chenluyang : 上一波防守RONDO黏WESTBROOK黏的超緊 12/29 10:50
209F:推 s90523 : 老大!!!!!!!!!!!! 12/29 10:50
210F:推 LouisZ : Dirk 回來啦 超帥 12/29 10:50
211F:推 vulu83vm0 : Dirk回來啦!!!!!! 12/29 10:50
212F:推 chi54537 : 老大接管比賽!!!!!!!!!!!!!!!!!!!!!!!!!!!!!!! 12/29 10:50
213F:推 DM24Tim : DIRKKKKKKKKKKKKKKKKK 12/29 10:50
214F:推 whitehumor : 這一球"刷"超大聲XDDDD 12/29 10:50
215F:推 moulder113 : 好漂亮的假動作!!!!!!!!!!!!!!!!!!!!!! 12/29 10:50
216F:→ moulder113 : Dirk無敵!!!!!!!!!!!!!!!!!!!!!!!!!!!!!!!!!!!! 12/29 10:51
217F:→ rubyyl0701 : 豆子才六版不科學 還是因為要守西河太累了QQ 12/29 10:51
218F:推 DIRKN : dirk!!!!!!!!!!!!!!!!!!!!! 12/29 10:51
219F:→ leoliu0812 : DIRK得分 士氣+10 12/29 10:51
220F:→ zark920323 : 太神啦~~~~~~~~~~~~~~~~~~~~~~~~~~~~~~ 12/29 10:51
221F:推 Vincehsun : 軟豆籃板全隊第二多.... 12/29 10:52
222F:→ moulder113 : 剛剛沒看到RONDO眼睛怎麼受傷的~有人可以解說嗎?! 12/29 10:52
223F:噓 rubyyl0701 : shxt 12/29 10:53
224F:推 zjeff1 : 搶板被尻到 12/29 10:53
225F:噓 lu4a05 : 不要.............. 12/29 10:53
226F:噓 chenluyang : 幹 ELLIS別吧... 12/29 10:53
227F:推 bigcap : 公主... 12/29 10:53
228F:推 nowismallki : Monta.....別有事阿 12/29 10:53
229F:→ Skycrane : 乾 12/29 10:53
230F:→ zjeff1 : 幹...... 12/29 10:53
231F:→ nowismallki : 看起來好嚴重 12/29 10:53
232F:噓 miha80425 : .... 12/29 10:53
233F:→ lu4a05 : 老天爺 拜託不要... 12/29 10:53
234F:噓 gjek : 幹= =..................... 12/29 10:54
235F:推 Raul : 乾 12/29 10:54
236F:→ rubyyl0701 : 看起來翻船了? 12/29 10:54
237F:推 s90523 : 拜託沒事QAQ 12/29 10:54
238F:噓 Gerbell : 幹幹幹幹幹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按 12/29 10:54
239F:→ bigcap : 乾,感覺扭很嚴重 12/29 10:54
240F:→ tempo123 : QQ.... 12/29 10:54
241F:→ chenluyang : 採到西河的後腳跟 12/29 10:54
242F:推 TysonRoss : CP 6-10 板太少 老大老了也是嚴重下滑 12/29 10:54
243F:推 LouisZ : 乾 12/29 10:54
244F:推 whitehumor : 好像沒有翻到 希望沒事 12/29 10:54
245F:→ Skycrane : 靠備 12/29 10:54
246F:推 david1003 : 幹 12/29 10:55
247F:推 leoliu0812 : DIRK 5犯在身 ELLIS又受傷... 12/29 10:55
248F:推 moulder113 : 好像沒有折過去.....但是應該有扭到....希望沒事.. 12/29 10:55
249F:→ rubyyl0701 : 心情好差QQ 12/29 10:55
250F:→ seaky : 公主OAQ 12/29 10:55
251F:推 michael1331 : 應該還是有扭,希望傷不嚴重TAT 12/29 10:56
252F:推 giazuon : 還好可以走下場...QQ 12/29 10:56
253F:→ giazuon : 都滴兩滴了 12/29 10:56
254F:推 LouisZ : 水啦 老大 12/29 10:56
255F:→ moulder113 : 剛剛看表情好像有點不嚴重.... 12/29 10:56
256F:推 TysonRoss : 可以自己走下去 12/29 10:56
257F:→ rubyyl0701 : 豆子頭上那是藥嗎= = 12/29 10:56
258F:推 miha80425 : 神來一筆傳到後門XD 12/29 10:57
259F:推 s90523 : 水!!!!!!!! 12/29 10:57
260F:推 popstarkirby: 雷霆要犯就該犯Rondo.. 12/29 10:57
261F:推 Skycrane : 謝謝你952西 12/29 10:57
262F:推 Raul : Dirk救小牛 12/29 10:57
263F:→ miha80425 : 應該是贏了 12/29 10:57
264F:→ TysonRoss : 又不到該犯的時候 12/29 10:57
265F:推 leoliu0812 : DIRKRONDO~! 12/29 10:57
266F:推 Acrono : Dirkk太神拉 12/29 10:57
267F:推 rubyyl0701 : 雷霆再自爆嗎= = 12/29 10:58
268F:→ moulder113 : Dirk:讓Ellis撐太久了.....該換我開無雙了!!!! 12/29 10:58
269F:推 bigcap : win!!!!!!!!!! 12/29 10:58
270F:→ miha80425 : 買單! 12/29 10:59
271F:→ TysonRoss : 這兩波CP RR都守的很好 12/29 10:59
272F:→ popstarkirby: 3那早該犯了.. 12/29 10:59
273F:→ zark920323 : 這不用看吧 雷霆碰的 12/29 10:59
274F:推 LouisZ : 後面幾波 都跟dirk有關 讚讚 12/29 10:59
275F:推 LKN555 : 那個誰偷推豆子啊~ 12/29 10:59
276F:→ TysonRoss : 今天把威紹手的真好 12/29 11:00
277F:→ whitehumor : 還是想要吐槽西河 一直摔... 12/29 11:00
278F:→ rubyyl0701 : 對面2號是誰= = 還順勢推豆子.. 12/29 11:00
279F:→ whitehumor : 西河倒地真的莫名其妙 直上直下根本沒人碰到他 12/29 11:00
280F:推 gjek : 這有必要看這麼久?????????...... 12/29 11:00
281F:→ LKN555 : 穿過去,豆子沒碰到球啊 12/29 11:01
282F:推 s90523 : 也看太久... 12/29 11:01
283F:→ TysonRoss : 眼睛脫窗逆 12/29 11:01
284F:推 DM24Tim : 應該穩惹 12/29 11:02
285F:→ lu4a05 : 艾利斯 好好休息啊 12/29 11:02
286F:→ TysonRoss : 今天只輸15版 比前一場好 12/29 11:03
287F:推 Vincehsun : 老大12罰全進 12/29 11:03
288F:推 chenash : 籃板輸慘還能贏~ 12/29 11:03
289F:推 leoliu0812 : GS 12/29 11:03
290F:→ rubyyl0701 : 豆子練個罰球剛好= = 12/29 11:03
291F:→ TysonRoss : 前一場也慘輸23科 照樣贏 12/29 11:03
292F:推 whitehumor : 慘XD 罰球一樣爛 12/29 11:03
293F:→ rubyyl0701 : 果然還是不進QQ 12/29 11:04
294F:推 DM24Tim : 好爛啊 有這麼難嗎 12/29 11:04
295F:推 vinci0831 : 小哈陰人啊!! 12/29 11:04
296F:→ TysonRoss : 蔗罰球比DH還爛 12/29 11:04
297F:推 popstarkirby: XD 12/29 11:04
298F:→ Skycrane : 可惡還沒買單嗎 12/29 11:04
299F:→ LouisZ : 趕快把罰球練起來吧 12/29 11:04
300F:→ tempo123 : 哀 罰球... 12/29 11:04
301F:→ TysonRoss : 幹 罰球超爛 12/29 11:04
302F:推 s90523 : 豆子的罰球XDD 12/29 11:04
303F:→ zjeff1 : 說真的 我罰球比軟豆強=.= 12/29 11:05
304F:→ qazwsx879345: 辛苦各位小牛迷看RR罰球了QQ 12/29 11:05
305F:→ qazwsx879345: 早點習慣吧 12/29 11:05
306F:→ s90523 : Ellis還能笑出來希望是沒有太嚴重QQ 12/29 11:05
307F:推 bearKB : 要不要每天練罰進500球QQ 12/29 11:05
308F:→ rubyyl0701 : 呼 好險贏了 12/29 11:05
309F:推 bird10259 : 小哈! 12/29 11:05
310F:推 whitehumor : 靠~看到Parsons認真喊防守跑快攻 有點感動QQ 12/29 11:05
311F:→ Skycrane : 水啦!!!!!!!!!!!!!!!!!!!!!!!!!!!!!!!!!!!! 12/29 11:05
312F:推 popstarkirb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11:05
313F:→ TysonRoss : 蝦 今年罰球命中率.316 比DH還鳥蛋 12/29 11:06
314F:→ rubyyl0701 : 豆子的罰球問題是心理問題 12/29 11:06
315F:推 jimmy20642 : 豆子真是讓人又愛又恨XD 12/29 11:06
316F:推 qazwsx879345: 吾愛豆子 12/29 11:06
317F:推 hcder4126 : 該好好練罰球了... 12/29 11:06
318F:推 lu4a05 : 軟豆投料是能在穩一點就完美了 12/29 11:07
319F:→ jimmy20642 : win~真是好不容易 呼 12/29 11:07
320F:→ TysonRoss : 公主還上去打招呼勒 安啦 12/29 11:07
321F:→ TysonRoss : 軟鬥所有命終率就最簡單的最差勁 12/29 11:08
322F:→ TysonRoss : 軟鬥這種對對方主要PG的防守就是我們要的 12/29 11:09
323F:推 Raul : 總籃板輸這麼多才會險贏 12/29 11:09
324F:推 TysonRoss : 籃板本來就一直是罩門 SF PF鬥搶的不夠多 12/2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