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fow5221 (feafow5221)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外絮] Pistons waive F Josh Smith.
時間Tue Dec 23 01:24:50 2014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c4-3_L ]
作者: KKyosuke (春日恭介)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Pistons waive F Josh Smith.
時間: Tue Dec 23 01:06:07 2014
http://www.rotoworld.com/player/nba/1057/josh-smith
http://www.nba.com/2014/news/12/22/pistons-waive-josh-smith/index.html
今天不是愚人節
活塞決定直接扔掉Josh Smith
簡易翻譯如下:
SVG表示 由於球季的表現不如預期 球隊決定做出改變
將把球隊未來的方向轉變為培養年輕球員 放眼未來
在增加年輕球員的重要性的同時 其他人就會被減輕
為了Josh好 我們決定給他自由 我們感謝他對我們的貢獻
--
如果沒有人直接撿走他(吃所有的薪水)的話 Josh會變成FA 而薪水活塞全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74.7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9267971.A.FD5.html
※ 轉錄者: feafow5221 (118.161.24.239), 12/23/2014 01:24:50
Rondo和Josh感情很好就不用說了
Josh的防守對球隊的幫助會是顯而易見的
而且有卡帥在 他的三分球出手應該會級數下降
是小歐和有傷病問題的Okafor之外的最好選擇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24.239), 12/23/2014 01:29:45
1F:推 TheDarkRoom : 這是禁區最佳答案了XDDD 12/23 01:28
2F:推 rubyyl0701 : Josh是豆子死黨啊!! 12/23 01:29
3F:推 bleviss : 我牛快搶阿!! 12/23 01:31
4F:推 FTKBOYS : 莫非有暗黒兵法XDDDD 快來哩 12/23 01:31
5F:推 ming0205 : 但他願意打替補嗎Q_Q 12/23 01:33
6F:推 maydayholic : 他這季所有命中率都超級慘 12/23 01:35
7F:推 s90523 : 快搶!!!!!!!! 12/23 01:35
8F:→ rubyyl0701 : 火箭應該也會搶 豆子衝啊不要搶輸DH 12/23 01:35
9F:→ ghghfftjack : 我個人不看好這組合 原因是兩人的罰球都很爛 12/23 01:35
10F:推 jimmy20642 : 他應該不想打替補,所以我猜最有可能的還是火箭 12/23 01:36
11F:→ maydayholic : 重點也是太貴 12/23 01:36
12F:→ ghghfftjack : 一個罰球爛就夠慘了 還來另一個 外加它命中率本季也 12/23 01:36
13F:推 ISnathan : 防守如果在 看是否能夠搶下來 畢竟我們陣容很有機會 12/23 01:36
是版主耶
14F:→ ghghfftjack : 低 小牛如果真的要搶它 我想還是放棄吧 12/23 01:37
罰球可以練阿 雖然今年小牛罰球沒有過去幾年好
但前幾年我們命中率是全聯盟前幾的
小牛不缺好的投籃教練、心理問題我們還有聯盟唯一的心理醫生
不簽要給火箭搶去嘛
15F:推 samsam80821 : 可以便宜簽到的話會是加分阿 12/23 01:38
16F:推 criminal : 感覺很補啊 12/23 01:39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24.239), 12/23/2014 01:41:30
17F:推 jimmy20642 : 應該沒望了Bill Simmons和Sam Amick都報導說小牛對S 12/23 01:43
18F:→ jimmy20642 : mith並沒有太大興趣。 12/23 01:43
可是我看
Marc Stein@ESPNSteinLine
ESPN sources say both Kings and Mavericks have interest in signing Josh Smith
as a free agent if (when) he clears waivers Wednesday
然後雖然這次Rondo交易破除了小牛搞交易喜歡低調的心態,但我想制服組還是會嘗試看看
啦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24.239), 12/23/2014 01:47:16
19F:推 aptoxin4869 : 搶得到就爽了 12/23 01:46
20F:推 basshand : 撿來當替補不錯 有組織有防守有籃板 不要跳投就好XD 12/23 02:13
21F:推 namon : 我覺得當替補不錯啊... 攻擊又不缺人 12/23 02:16
22F:推 jimmy20642 : 撇開能不能來蝸牛,希望最後不要去同區火箭。禁區已 12/23 02:18
23F:→ jimmy20642 : 經有DH了在加上Josh...防守實在太恐怖了 12/23 02:18
24F:→ jimmy20642 : 國王.小牛加把勁啊 12/23 02:19
25F:推 s11114120 : 能來當然好 除非甘願當替補 話說還能領兩份薪水 12/23 02:19
26F:推 hunder31 : 來不來倒是不強求,但千萬別去火箭 12/23 02:37
27F:推 whitehumor : 對他印象最深刻就是每次對到paul george就爆發 12/23 02:51
28F:→ popstarkirby: 我猜會去火箭XD 跑去打兄弟籃球 12/23 03:09
29F:推 basshand : 火箭國王可以先發 可能比較會被優先考慮 12/23 03:45
30F:→ Royalweger : 還是先簽小歐吧~拳王的替補比較重要 12/23 07:56
31F:推 dx781020 : 先簽下 之後要自用或交易都好啊 12/23 08:10
32F:推 attpp : 我記得小牛有被他射爆過 12/23 10:00
33F:→ b9307108 : 小牛快撿 不然要被湖人撿走了XD 12/23 10:05
34F:→ ahsoo : 去湖人也好,至少沒有被火箭撿走 12/23 10:08
35F:→ Levelmax99 : 湖人撿了也無法改變吧XD 只要球還在某鐵匠手上 12/23 10:50
36F:→ ahsoo : 湖人有沒有改變很重要嗎? 我又不是湖迷 XD 12/2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