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slin123 (蛋頭)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vs Knicks
時間Wed Dec 17 08:55:41 2014
https://www.connectcast.tv/egghead
Let's go Ma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7.14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18777745.A.004.html
1F:推 feafow5221 : cp會上喔 12/17 09:07
2F:推 Vincehsun : e大! 感謝你每場的轉播!! 謝謝 12/17 09:12
3F:推 stevedirk : 好像有點準XD 12/17 09:17
4F:推 feafow5221 : On fire 12/17 09:17
5F:→ kungen : 開場8-9 XD 12/17 09:18
6F:推 louis152334 : 加油我看兩台XD 12/17 09:26
7F:→ zjeff1 : 舒服的第一節~~~ 12/17 09:30
8F:推 nicen : RJ的防守... 12/17 09:31
9F:推 LKN555 : 學長別鬧好嗎??? 12/17 09:32
10F:推 Leaves827 : RJ是諧星嗎? 12/17 09:33
11F:推 ZEROMS08 : 這一整個小牛劇場開演前兆.... 12/17 09:33
12F:→ Royalweger : RJ你有點爛阿RJ 12/17 09:33
13F:推 bugchen : 不算可惜了~ 12/17 09:35
14F:→ Royalweger : 一波8:0~XD~果然一失誤+打鐵就不行了 12/17 09:41
15F:→ Kay731 : VC 3PT 3-3了 有點羨慕灰熊有VC 12/17 09:43
18F:推 LouisZ : 小牛加油 剛看VC在灰熊打得還不錯 12/17 09:47
19F:推 TokyoKind : 多久沒得分啦 12/17 09:53
20F:→ TokyoKind : 一說完連得5分 12/17 09:54
21F:推 louis152334 : 我ㄧ次看兩場好刺激XDDD 12/17 10:13
22F:推 ericrobin : Dirk連三鐵.. 12/17 10:23
23F:推 a274775927 : 司機的三分球還沒醒阿...... 12/17 10:24
24F:推 feafow5221 : vc加油 12/17 10:24
25F:→ tempo123 : DIRK的三分真的是無解 12/17 10:24
26F:推 ericrobin : 總算彈進XD 12/17 10:26
27F:→ tempo123 : 空檔都做出來了 結果都GG 難過 12/17 10:29
28F:推 zjeff1 : 奇怪 開季明明很準= = 12/17 10:29
29F:→ kungen : 罰球才四球... 12/17 10:38
30F:推 tatata : 3end 81:68領先 12/17 10:46
31F:推 live1002 : Let's go Mavs!! 感恩e大 讚嘆e大 12/17 10:46
32F:推 tatata : 還是靠一哥 12/17 10:55
33F:推 ericrobin : Wright帥翻啦 12/17 11:02
34F:推 tatata : 三分空檔把握住 一下就拉開了 12/17 11:02
35F:推 zjeff1 : 10大穩啦 12/17 11:02
36F:推 ericrobin : RJ開始刷數據了XD 12/17 11:04
37F:推 tatata : 垃圾時間來了 RJ三分打 12/17 11:05
38F:推 a274775927 : Dirk的三分球開季投超多又狠準 最近1個月是怎回事.. 12/17 11:13
39F:推 Kay731 : 腳扭到節奏還沒調好吧 12/17 11:20
40F:→ louis152334 : 都贏,開心XD 12/17 11:52
41F:推 LIHOOO : 罰球100%! 8球XD 12/17 11:53
42F:推 potterpig : 上次罰球百分百是什麼時候了QQ 12/1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