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VxJfEr ] 作者: zjeff1 (我的褲檔裡有蛇)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公鹿VS小牛 時間: Thu Dec 4 09:12:03 2014 怎沒人開= =? live: http://ppt.cc/3O44 CH9 http://ppt.cc/n2db http://ppt.cc/tU2L box: http://ppt.cc/lUxa Cuban VS 老基 -- ╭──────────╮ ⊙-⊙ │ 幹你媽的死大雄 │ ▃ 皿 ≡ │再跟拎北哭夭你試試看│ ╭┴╮ ╰──────────╯ │瓦│ ▇▇▇ │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21.24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7655529.A.3B5.html
1F:推 VVizZ : 我鹿復仇 12/04 09:1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okyoKind (219.85.30.153), 12/04/2014 09:13:32
2F:→ potterpig : 復什麼仇啊... 12/04 09:15
3F:→ tank999 : 開局0:6 Dirk休兵 12/04 09:16
4F:推 namon : 開賽dirk休息 然後一陣打鐵 12/04 09:16
5F:推 namon : 開局好遭= = 希望可以慢慢追回y 12/04 09:18
6F:推 zjeff1 : mayo這球有點帥 12/04 09:18
7F:→ TokyoKind : 我也不知道復什麼仇 要刪掉那句話嗎= = 12/04 09:18
8F:→ tempo123 : 2OT後 整個就是沒力 12/04 09:19
9F:→ zjeff1 : 尼二嬸 哀 12/04 09:19
10F:→ Rambo : http://tinyurl.com/mby6yuj for PC & mobile 12/04 09:20
11F:推 namon : Ellis今天超鐵 果然沒力了...orz 12/04 09:22
12F:推 APUU : RJ先發? 12/04 09:24
13F:→ APUU : 防守好爛 = = 12/04 09:25
14F:推 ringtweety : 沒 先發是Aminu 只是兩個Chandler很早就換下去 12/04 09:25
15F:推 namon : 今天Aminu打不錯了 12/04 09:26
16F:→ namon : 主因應該是因為公鹿在東區才輪休吧 12/04 09:26
17F:→ APUU : Aminu 9分了耶@@ 12/04 09:27
18F:推 FTKBOYS : 讓老大多休息也好,怕他帶傷硬打 12/04 09:29
19F:→ potterpig : 最後一波亂打 12/04 09:36
20F:→ Rambo : http://tinyurl.com/q8ng7bb 高清 for PC & mobile 12/04 09:39
21F:→ potterpig : 公鹿主播一直在講假摔耶 12/04 09:41
22F:推 bugchen : JJB狂被打點~ 12/04 09:44
23F:推 ag007470 : 幹嘛一直欺負JJB XD 12/04 09:45
24F:推 LouisZ : 不得不說 老大穿西裝頗帥 帥哥 12/04 09:47
25F:→ potterpig : 對面得分跟喝水一樣簡單 12/04 09:59
26F:推 namon : Ellis今天中距離不太ok 當然對方手感也火熱 12/04 09:59
27F:推 gjek : 今天又是防守超有問題 一直讓對方很簡單就得分... 12/04 10:00
28F:→ gjek : PG不管換誰 不是一直失誤 就是被打點... 12/04 10:01
29F:推 louis152334 : JJB > < 12/04 10:06
30F:推 alubalism : 怎麼都沒有肥頓消息....他不是禁賽完了嗎? 12/04 10:06
31F:推 tank999 : 肥頓不是還在受傷勢所困嗎? 12/04 10:16
32F:推 namon : 這T是吹誰啊= =? 12/04 10:29
33F:→ potterpig : 吹了T連重播都不敢^^ 12/04 10:30
34F:→ Skycrane : 吹庫班? 12/04 10:30
35F:噓 zjeff1 : ???花黑噴 12/04 10:30
36F:→ Skycrane : 連得分都要靠拳王了 12/04 10:31
37F:推 chenluyang : 追上來了 12/04 10:36
38F:推 Skycrane : 超前! 12/04 10:37
39F:推 namon : 一陣亂打逆轉了XDD 第三節劇場? 12/04 10:37
40F:推 atkiller : aminu~ 12/04 10:37
41F:推 bigcap : 二審!!!!! 12/04 10:38
42F:→ namon : 今天的劇場看來是傷心上半場 12/04 10:38
43F:→ kungen : 第三節劇場XDDDDDDDDDDDDDD 12/04 10:38
44F:推 tank999 : 防守很像變好一些的樣子..話說剛剛的T到底是吹誰呀? 12/04 10:38
45F:推 ywchang84 : 二嬸heat check竟然進了 12/04 10:39
46F:→ potterpig : 怎麼離開一下就領先了 12/04 10:41
47F:推 fm940625 : 網頁寫T吹Mathis <- 不認識QAQ 12/04 10:41
48F:推 kyo611128 : 小牛的助理教練~ 12/04 10:43
49F:推 Skycrane : Ellis帥 12/04 10:43
50F:推 zjeff1 : 太帥啦!!! 12/04 10:44
51F:推 DM24Tim : QQ 12/04 10:48
52F:→ acmeian : 不得不說Harris的最後一擊真的很爛 12/04 10:54
53F:推 money2011 : Q3反劇場!!! 12/04 10:55
54F:→ acmeian : 很愛自己幹卻都跌跌撞撞不是好的出手選擇 12/04 10:55
55F:推 pate41 : 拳王也會中距離?! 12/04 10:58
56F:推 namon : 板凳瘋狂打鐵= = 12/04 10:59
57F:→ Skycrane : 開始鐵了 12/04 11:00
58F:→ potterpig : 這個陣容不好啊 12/04 11:00
59F:推 lionhead0918: 狂打鐵= = 12/04 11:00
60F:→ namon : 板凳真的沒有穩定的第六人 12/04 11:00
61F:→ namon : jjb沒有dirk完全打不開殺傷力 更別說RJ現在只能靠 12/04 11:01
62F:→ Skycrane : 對面全是板凳耶= = 12/04 11:01
63F:→ namon : 超大空檔的三分... 12/04 11:01
64F:推 k1230588 : l生命線真的是100分.... 12/04 11:04
65F:→ tempo123 : 守不住公鹿 ... 12/04 11:05
66F:→ potterpig : RJ.... 12/04 11:05
67F:噓 bigcap : ..... 12/04 11:05
68F:噓 Skycrane : RJ先休息吧 12/04 11:06
69F:推 Hibachi : RJ可以冰起來嗎... 12/04 11:06
70F:推 ringtweety : 對面馬刺輸了 希望這場贏下來超車啊! 12/04 11:06
71F:推 Leaves827 : 我可以不要看到RJ上場嗎..... 12/04 11:07
72F:→ Skycrane : 乾 籃板一堆投不進 12/04 11:07
73F:推 ywchang84 : RJ.... 12/04 11:08
74F:→ potterpig : 除了RJ是學長外看不出Crowder被冰的理由 12/04 11:08
75F:噓 k1230588 : 覺得RJ一半以上的進攻都是失誤收場 12/04 11:08
76F:→ ringtweety : 尻德跟比克 我都不覺得比RJ差啊 尤其尻德還值得練他 12/04 11:09
77F:→ ringtweety : 不知道為什麼RJ板凳順位還蠻前面的... 12/04 11:10
78F:推 don5566 : -4 12/04 11:11
79F:推 Skycrane : 看到對面22號,一直想到Redd 12/04 11:11
80F:推 DM24Tim : 好慘... 12/04 11:11
81F:推 namon : 不得不說今天完全靠籃板抓住生命線 12/04 11:12
82F:→ Skycrane : 傳那3小= = 12/04 11:12
83F:噓 lionhead0918: Crowder為什麼這麼沒愛 = = 12/04 11:12
84F:→ tempo123 : 難得可以超車 結果這場被打爆 12/04 11:12
85F:→ namon : 去年這種戰鬥老早就被海放了 12/04 11:12
86F:推 dirkmvp : 他又跳起來傳了 12/04 11:13
87F:→ tempo123 : 更正 還沒被打爆 是打不好 12/04 11:13
88F:→ namon : 我剛才也在橋CP25跳傳TO 12/04 11:13
89F:噓 bigcap : 鐵阿..... 12/04 11:14
90F:噓 k1230588 : RJ下去了 進攻要開火了嗎 12/04 11:14
91F:推 stevedirk : 好不準 12/04 11:14
92F:噓 Skycrane : ......這進攻 12/04 11:14
93F:推 DM24Tim : -8 進攻爛掉了... 12/04 11:14
94F:→ tempo123 : -8 鳥掉了 12/04 11:14
95F:噓 thomas52 : 想噓CP... 12/04 11:14
96F:噓 Hibachi : 為什麼要一直丟三分... 12/04 11:14
97F:推 ywchang84 : Aminu的缺點是沒三分... 12/04 11:15
98F:噓 fdd545 : Cp25:I am a playmaker 12/04 11:15
99F:推 namon : 今天的進攻其實沒很好 除了第三節 12/04 11:15
100F:推 don5566 : 司機會不會在旁邊看得很想自己上阿.. 12/04 11:15
101F:推 louis152334 : ..................... 12/04 11:17
102F:推 Skycrane : 進攻防守都靠拳王 12/04 11:17
103F:→ h4352635 : 快被氣死 12/04 11:17
104F:推 don5566 : -4 12/04 11:17
105F:推 k1230588 : 最近幾場比賽阿雷烏越來越少了 12/04 11:18
106F:→ don5566 : 狂鐵 12/04 11:18
107F:推 eyson : 拳王進攻籃板真猛!!! 12/04 11:18
108F:推 namon : 真的完全靠籃板撐住阿 12/04 11:19
109F:推 Hibachi : 拳王內線只有穩啊!! 12/04 11:19
110F:推 feafow5221 : 三分也太不準了 還好有拳王和進攻籃板 12/04 11:19
111F:噓 Skycrane : 鐵爆了 簽Allen可以嗎 12/04 11:19
112F:→ namon : 非常典型的dirk不在家的情況 有籃板但進攻不穩定 12/04 11:19
113F:推 thomas52 : 整隊三分都鐵還猛投 12/04 11:19
114F:推 Leaves827 : 1/10.....3pt 12/04 11:20
115F:推 fdd545 : 快20 20了! 12/04 11:20
116F:噓 stevedirk : 又失誤 12/04 11:21
117F:推 Hibachi : 失誤.. 12/04 11:21
118F:推 thomas52 : 妮二審... 12/04 11:21
119F:→ TokyoKind : 終於!!! 12/04 11:21
120F:→ stevedirk : 33333333333 12/04 11:21
121F:推 Skycrane : 南尼救援 12/04 11:22
122F:推 namon : Ellis在carry!!! 12/04 11:22
123F:→ TokyoKind : 小艾好猛毆 12/04 11:22
124F:推 don5566 : 反超了 12/04 11:22
125F:→ stevedirk : +1 12/04 11:22
126F:→ Hibachi : 超前!!! 守住!! 12/04 11:22
127F:推 louis152334 : 水 12/04 11:22
128F:推 giazuon : 終於壓過去啦! 12/04 11:22
129F:推 ken303 : 公鹿還是公鹿 12/04 11:22
130F:推 bigcap : 太神拉!!! 12/04 11:22
131F:推 Gerbell : 打超悶 終於一吐怨氣 12/04 11:23
132F:推 firenex999 : 每個人都在鐵工廠嗎 12/04 11:23
133F:推 Samuelfish : 壓過去了! 12/04 11:23
134F:→ bigcap : 拜託防守! 12/04 11:23
135F:推 dnly41 : Ellis!!!!!!!!!!!!!! 12/04 11:24
136F:→ TokyoKind : 小艾真的太神拉 12/04 11:24
137F:推 giazuon : 太神啦 12/04 11:24
138F:推 namon : 靠北 犯規 雖然說對方滑倒= = 12/04 11:25
139F:→ dnly41 : -1............. 12/04 11:26
140F:→ giazuon : 神!!!!!!!!!!!!!!!!! 12/04 11:26
141F:→ TokyoKind : 太神啦 12/04 11:26
142F:推 stevedirk : Ellis!!! 12/04 11:26
143F:→ dnly41 : 馬上+1 XDDDD 12/04 11:26
144F:推 eyson : 艾利斯有點神!!! 12/04 11:26
145F:→ namon : 我愛Ellis~~~!! 12/04 11:26
146F:推 feafow5221 : ellis拯救世界 12/04 11:26
147F:推 Leaves827 : OJ一直搞笑= = 12/04 11:26
148F:→ seaky : 公主!! 12/04 11:26
149F:→ namon : 希望守住阿!!! 12/04 11:26
150F:推 gjek : 可以不要每一場都要公主救嗎... 12/04 11:26
151F:→ Skycrane : MAYO快報恩 12/04 11:26
152F:推 louis152334 : XD 12/04 11:26
153F:推 Gerbell : 連兩場那麼次基 誰受的了 12/04 11:26
154F:推 fdd545 : ellis好常第4節發飆阿 12/04 11:27
155F:推 h4352635 : 拜託守住阿!!!!!!!!!!!!!! 12/04 11:27
156F:推 ringtweety : MAYO果然還是以前那個MAYO 關鍵時都會軟手 12/04 11:27
157F:推 n924127 : ELLIS超生氣的 12/04 11:27
158F:→ namon : 哈哈 對方進攻犯規 12/04 11:27
159F:推 don5566 : RJ 拜託好好罰 12/04 11:28
160F:推 feafow5221 : rj好好罰阿 12/04 11:28
161F:→ namon : 每次對上公鹿都會慶幸當初mayo沒簽約 換來Ellis 12/04 11:28
162F:推 giazuon : ........ 12/04 11:28
163F:→ don5566 : ... 12/04 11:28
164F:→ jackal44748 : RJ....投籃不進罰球也不進 12/04 11:28
165F:→ namon : RJ first missed= = 12/04 11:28
166F:推 stevedirk : 二中一 12/04 11:28
167F:噓 bigcap : rj... 12/04 11:29
168F:→ potterpig : 到底為什麼放RJ啦 幹 12/04 11:29
169F:→ namon : 別被絕殺 但我也不想看到OT 12/04 11:29
170F:噓 Skycrane : 留給對手機會= = 12/04 11:29
171F:推 atkiller : 為啥球不給ellis阿 12/04 11:29
172F:→ don5566 : 真的可以冰了吧 12/04 11:29
173F:推 chenluyang : 我覺得會進延長 12/04 11:29
174F:推 thomas52 : RJ是要氣死誰... 12/04 11:29
175F:推 ericrobin : 別被絕殺就好= = 12/04 11:29
176F:推 Leaves827 : RJ......................... 12/04 11:29
177F:→ feafow5221 : 心臟阿... 12/04 11:29
178F:推 h4352635 : 守下來阿! 12/04 11:29
179F:推 n924127 : RJ... 12/04 11:30
180F:→ thomas52 : RJ真的沒帶來多少助益... 12/04 11:30
181F:推 zjeff1 : 哀 RJ 12/04 11:30
182F:→ Leaves827 : RJ是要報恩前隊友Kid嗎.... 12/04 11:30
183F:→ namon : 靠 換我們絕殺吧 12/04 11:30
184F:推 jackal44748 : NO.............不會要連兩天OT吧 12/04 11:30
185F:推 dnly41 : 平......... 12/04 11:30
186F:→ jackal44748 : B2B這樣好傷 12/04 11:30
187F:→ ericrobin : 很好 可絕殺了 12/04 11:30
188F:推 louis152334 : = = 12/04 11:31
189F:噓 Skycrane : 乾 12/04 11:31
190F:噓 k1230588 : RJ真的很.... 12/04 11:31
191F:推 gjek : RJ的報恩... 12/04 11:31
192F:推 bigcap : 絕殺她們!! 12/04 11:31
193F:推 b9307108 : 不 105平手 真的就差那顆罰球嗎QQ 12/04 11:31
194F:推 lionhead0918: 絕殺個吧 12/04 11:31
195F:推 silencerock : 拜託絕殺!!! 12/04 11:31
196F:推 n924127 : 這就是2罰中1的後果.. 12/04 11:31
197F:→ thomas52 : 煩死了 罰球也不准 12/04 11:31
198F:→ Leaves827 : 又平手勒........... 12/04 11:31
199F:→ Skycrane : Ellis會被操死 12/04 11:31
200F:推 vladmir : RJ洗白吧 12/04 11:31
201F:推 ringtweety : 進都進了...... 來個絕殺吧 12/04 11:31
202F:推 zjeff1 : ============球給Ellis============== 12/04 11:32
203F:推 namon : Ellis!!!! 12/04 11:32
204F:→ lionhead0918: Monta!!! 12/04 11:32
205F:推 iNicholas : WINNNNNNNNN 12/04 11:32
206F:推 ericrobin : 帥啦 12/04 11:32
207F:→ TokyoKind : 太神啦 12/04 11:32
208F:推 eyson : 太扯了啦!!!!!!!!!!!!!!!!!!!!!! 12/04 11:32
209F:推 jackal44748 : Ellis!!!!!!!!!!!!!!!!!!!!!!!!!!!!!!!!!!!!!!!! 12/04 11:32
210F:推 feafow5221 : ellis 12/04 11:32
211F:推 don5566 : 絕殺 12/04 11:32
212F:推 stevedirk : !!!!!!!!!!!!!!!!!!!!!!!!!!!!!!!!!!!!!!!!!!!!!!!! 12/04 11:32
213F:推 jesse090828 : 屁啦~~~~~~~~~~ 12/04 11:32
214F:推 Gerbell : 爽!!!!!!!!!!!!! 12/04 11:32
215F:推 jim1029 : Ellis!!! 12/04 11:32
216F:推 dnly41 : 絕殺!!!!!!!!!!!!!!!!!!!!!!!!!!!!!!!!!!!!!!!!!!! 12/04 11:32
217F:推 seaky : 公主!!!!!!!!!!! 12/04 11:33
218F:→ namon : 太扯啦!!!連續兩場!!! 12/04 11:33
219F:推 potterpig : Ellis!!!!! 12/04 11:33
220F:推 albert8395 : 爽啦~~~~~~~~ 12/04 11:33
221F:→ thomas52 : 猛!!!!!!!!!!!!!!!!!! 12/04 11:33
222F:→ jackal44748 : 這球怎麼投的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1:33
223F:推 ifrit : Ellis !!!! 12/04 11:33
224F:推 giazuon : 扯爆了!!!!!!!!!!!!!!!!!!!!! 12/04 11:33
225F:推 silencerock : 爽啊!!!!!! 12/04 11:33
226F:→ Skycrane : 已痛哭!!!!!!!!!!!!!!!!!!! 12/04 11:33
227F:推 LouisZ : 絕殺!! 12/04 11:33
228F:推 Hibachi : 絕殺~ 雖然我覺得走步了~XD 12/04 11:33
229F:推 bigcap : 太神拉!!!!!!!!!!!!!!!!!!!!!!! 12/04 11:33
230F:推 louis152334 : XDDDDDDDDDDDDDDDD 12/04 11:33
231F:推 fdd545 : 太神拉!!!!!!!!!!! 12/04 11:33
232F:→ kungen : 這樣都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1:33
233F:推 h4352635 : Ellis啊!!!!!!!!!!!!!!!!!!!!!!Y 12/04 11:33
234F:推 howdigh : OM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1:33
235F:推 gjek : 公主威猛阿!!!!!!!!!!!!!!!!!!!!! 12/04 11:33
236F:推 chenluyang : 1幹我大叫 12/04 11:33
237F:→ feafow5221 : 是後仰跳投耶 12/04 11:33
238F:→ ringtweety : 水啦!!!!!!!!!!!!! 12/04 11:33
239F:→ namon : 第四節最後神carry 12/04 11:33
240F:推 d77517 : 萌他Ellisssssssssssss 12/04 11:33
241F:推 IMMessi : 太神拉!!!!!!!!!!!!!!!!!!!!!!!!!!!!!!!!!!!!!!!!! 12/04 11:33
242F:→ kungen : 趕快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11:33
243F:推 plumage5566 : !!!!!!!!!!!!!!!!!!!!!!!!!!!!!!!!! 12/04 11:33
244F:→ zjeff1 : e04!!!!!!!!!!!!太帥了 12/04 11:33
245F:推 ywchang84 : 公主威武 12/04 11:33
246F:推 jimmy20642 : 公主太神了...... 12/04 11:33
247F:推 s93rm6 : 超屌 12/04 11:33
248F:→ don5566 : 絕殺!!!!!!!!!!!!!!!!!!!!!!!!!!!!!!!!!!!!!!!!! 12/04 11:33
249F:推 bibby0414 : 太神了啦!!!!!!!!!!!!!!!!!!!! 12/04 11:33
250F:推 b9307108 : 絕殺!!!(別跟我說是故意做球DER) 12/04 11:33
251F:推 Leaves827 : 太神拉!!!!!! 12/04 11:34
252F:推 DM24Tim : 扯啊XD 12/04 11:34
253F:→ giazuon : 太萌啦!!!!!!!!!!!!!!!!!!!!! 12/04 11:34
254F:→ stevedirk : 太爽啦!!!!!! 12/04 11:34
255F:推 k1230588 : 小牛福星真多 12/04 11:34
256F:→ TokyoKind : 小艾可不可以拿單周最佳球員啊? 這周那麼猛 12/04 11:34
257F:推 tempo123 : 我錯了 是絕殺!!!!!!!!!!!!!!!!!!! 12/04 11:34
258F:推 j33669 : 太神啦!!!!!!!!! 12/04 11:34
259F:推 lionhead0918: Monta!!!!!! 12/04 11:34
260F:推 kruzki : 完了,要當一輩子Ellis迷了,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12/04 11:34
261F:推 jjosh2134 : 超爽的!!!!!!!!!!!!!!!!!!!!! 12/04 11:34
262F:推 rko12777 : 有神快拜 12/04 11:34
263F:推 nowismallki : 這樣也行 哈哈 12/04 11:34
264F:推 elve7878 : 有沒有一直絕殺的八卦... 12/04 11:34
265F:推 wuwinkan : 公主!!!!TAT// 12/04 11:34
266F:推 nick181920 : Ellis~~~~~~~~~~~~~~~~~~~~~~~~~~~~~~~~~~~~~~~~~~~ 12/04 11:34
267F:推 n924127 : 爽啦 看Knight傻在那邊就覺得爽 12/04 11:34
268F:→ namon : 算下來好像是兩步 裁判review過後也沒問題 12/04 11:34
269F:推 tatata : 靠 打開剛好看到絕殺 12/04 11:34
270F:推 thomas52 : 公主我愛你~~~~~~~ 12/04 11:35
271F:推 sa109464 : 神 12/04 11:35
272F:→ n924127 : 完全沒有問題的出手 觀眾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12/04 11:35
273F:→ wuwinkan : 幸好今天不用延長 12/04 11:35
274F:推 hunder31 : 濠笅絕殺!!!!! 12/04 11:35
275F:推 ecolife : 一打開就是絕殺 爽!!!!! 12/04 11:35
276F:推 Skycrane : 嚇死 以為走步 12/04 11:35
277F:推 Raul : 超神啊!!! 12/04 11:35
278F:推 willy41 : Ellis~~~ 12/04 11:36
279F:推 wjesse1991 : 重播看好幾次真的沒走步 12/04 11:36
280F:推 money2011 : 推 萌他 拜託今年進明星賽!!!!! 12/04 11:36
281F:推 ag007470 : 公主是救世主 12/04 11:37
282F:推 yugowolf : 不上10大也不行了 12/04 11:37
283F:推 chenluyang : 我認為沒走步 12/04 11:37
284F:推 k1230588 : review不能判走步 只能看時間到了沒 12/04 11:37
285F:→ k1230588 : 所以就算有走也不會被沒收分數 12/04 11:38
286F:推 ringtweety : 公鹿的報恩 給Ellis絕殺上10大XD 12/04 11:38
287F:推 yao60301 : 太爽了 12/04 11:39
288F:推 w2n7ug7un : 神後仰啊 12/04 11:40
289F:推 eessddy : 求影片………… 12/04 11:41
290F:推 bearKB : 真的一轉就絕殺XD 12/04 11:43
291F:推 thomas52 : 看重播庫班又混在裡面慶祝XDDDD 12/04 11:43
292F:推 ringtweety : 總版有連結 12/04 11:44
293F:推 kyo611128 : http://ppt.cc/61v6 高清絕殺來囉 12/04 11:44
294F:推 aq1 : 太扯了,這樣都能進 E!!is 12/04 12:28
295F:推 seaky : 真的耶,看重播才發現有庫班XDD 12/04 14:58
296F:→ freeroce : 小弟一開始沒注意,把庫班誤認為球員XDD 12/05 23: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