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9:30 開打 湖人 VS 小牛 緯來 直播 緯來 http://tinyurl.com/m4k6jg3 PC & for mobile VL http://tinyurl.com/k2fyfuh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buqzgoz for PC http://tinyurl.com/owjhcl9 for PC & mobile http://tinyurl.com/pvnrat9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mrjrgxb http://tinyurl.com/q5pvhvj
1F:推 elislin123 : http://youtu.be/oRvGAU_eEw8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ky6rrwl 觀戰重點: [新聞] 擺脫墊底 小布:我們不只如此 LYS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6618012.A.0BC.html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11/22/2014 09:07:14
2F:推 purely : 小牛gogogo~~~繼續win吧 11/22 09:08
3F:推 Gerbell : 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E大 11/22 09:14
4F:推 andywang268 : 跪求 11/22 09:14
5F:推 elislin123 : http://youtu.be/oRvGAU_eEw8 11/22 09:17
6F:推 adapower : 謝謝E大 11/22 09:22
7F:推 Nowitzness : 感謝e大 11/22 09:26
8F:推 Jeterhitter : 謝謝E大 11/22 09:27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11/22/2014 09:28:17
9F:推 forestnook : 謝謝E大 11/22 09:29
10F:推 Gerbell : 痛宰湖人吧 11/22 09:29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11/22/2014 09:30:24
11F:推 don5566 : 幹謝R大和E大!!!!! 11/22 09:33
12F:→ don5566 : 感謝 11/22 09:33
13F:推 qoo13590 : 感謝E大! 11/22 09:33
14F:推 kruzki : 小牛加油~~~~~ 11/22 09:34
15F:推 len20330 : 感謝e大! 11/22 09:38
16F:推 kruzki : 感覺老大這季雙腿真的滿有力的 11/22 09:39
17F:推 deathnight41: 小牛加油 痛扁湖人 11/22 09:40
18F:推 kruzki : 這波漂亮! 11/22 09:44
19F:推 kruzki : 老大手感真好! 11/22 09:49
20F:推 deathnight41: 這兩波 水 11/22 09:50
21F:推 FTKBOYS : 老尼好傳 11/22 09:50
22F:推 Skycrane : 南尼今天打好順 11/22 09:51
23F:推 k1230588 : 防守一如往常的很爛 11/22 09:51
24F:推 michael1331 : Booooo要拉衣服 11/22 09:52
25F:推 ecolife : 好爛的防守XD 11/22 09:52
26F:推 big920162 : 兩邊互爆 11/22 09:53
27F:推 tedandjolin : 麻煩守住湖人阿.... 11/22 09:53
28F:推 jimmy20642 : 禁區藍板要保護啊 囧 11/22 09:57
29F:推 Skycrane : 籃下沒拳王籃板...... 11/22 09:58
30F:→ Royalweger : 賴打是卡不過是嘛 = = 11/22 09:58
31F:推 michael1331 : 這樣防守不行啊!籃板!! 11/22 09:59
32F:推 k1230588 : 我們又要被主場裁判表了嗎 11/22 10:01
33F:推 Lacus0827 : 今天Nelson得分有出來了是目前唯一好消息 11/22 10:03
34F:→ forestnook : 幹麻不派先發阿, 我想看爆爆 11/22 10:03
35F:推 LKN555 : 現在是6-7 6-9戰隊嗎XD 11/22 10:04
36F:推 deathnight41: 又被表了 11/22 10:05
37F:推 potterpig : 別忘了明天戰火箭 11/22 10:05
38F:推 michael1331 : 罰球好爛... 11/22 10:05
39F:→ tedandjolin : 黑哨囉~~~果然是我湖 表演之前怎麼靠哨子進季後嗎? 11/22 10:06
40F:推 namon : 怎麼感覺好多哨音... 11/22 10:06
41F:推 ms0357648 : 二軍打對方一軍 11/22 10:07
42F:推 deathnight41: AND1 11/22 10:07
43F:→ tedandjolin : 水拉 讚XDDDDDDDDDDD~~~ 11/22 10:07
44F:推 kruzki : Crowder~~~~~~~~~~~~~~ 11/22 10:07
45F:推 bigcap : 哈哈哈太神啦 11/22 10:07
46F:→ namon : 瞬間神鈔 11/22 10:07
47F:推 LKN555 : 原來是自己人啊 11/22 10:07
48F:→ deathnight41: 連6!!!!!!!!!!!爽 11/22 10:08
49F:→ bigcap : 連6太神啦 11/22 10:08
50F:→ tedandjolin : 12秒拿六分XDDDDDDDDDDDDDD 11/22 10:08
51F:→ kruzki : 湖人要崩潰啦~ 11/22 10:08
52F:推 DM24Tim : 5秒得6分XD 11/22 10:08
53F:→ namon : 最後突然來7分XD 11/22 10:08
54F:→ namon : 不 6分 11/22 10:08
55F:推 tatata : 太精采了XDD 11/22 10:08
56F:→ hcder4126 : 哈XDDDDDDDDDDD 11/22 10:08
57F:→ Raul : 7分吧 11/22 10:08
58F:推 ybin01 : 帥!超爽 5S 7分 11/22 10:08
59F:推 mika0120 : 好神的最後幾秒XDDD 11/22 10:08
60F:推 Skycrane : xddddddddddd 11/22 10:09
61F:推 bosi0729 : 帥到爆炸 11/22 10:09
62F:推 smallruey : 高潮了 11/22 10:09
63F:推 grog001 : 高潮了!!!!!!!!!!! 11/22 10:09
64F:→ kruzki : 這段有點爽 11/22 10:09
65F:→ Raul : 潮爽der 11/22 10:09
66F:推 FTKBOYS : 超爽的,送啦 11/22 10:09
67F:推 Chenwitzki : 5秒拿6分 XDDD 11/22 10:09
68F:推 ericrobin : crowder 籃板助攻 11/22 10:09
69F:推 big920162 : 哈哈 11/22 10:09
70F:推 dallasjet : 超high der 11/22 10:09
71F:→ ahsoo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2 10:09
72F:推 ct52chen : 我牛威武!!!!!!!!!!!!!!!!!!!!!!!!!!!!!!!!!!!! 11/22 10:09
73F:→ Chenwitzki : 7才對 XD 11/22 10:09
74F:推 k1230588 : 5秒7分 11/22 10:09
75F:推 qoo13590 : 水啦! 11/22 10:09
76F:→ DM24Tim : 要不是Aminu JJB都有罰球沒進 就可以破40了QQ 11/22 10:09
77F:推 zjeff1 : 我快笑死XDDD 11/22 10:10
78F:→ ahsoo : 湖人也有我們的臥底 11/22 10:10
79F:→ maydayholic : 爽歪 11/22 10:10
80F:推 pphh : 最後真的太離奇了,前面拉鋸心驚驚,殊不知湖人瞬 11/22 10:11
81F:→ pphh : 間自暴 11/22 10:11
82F:→ cloud1030 : 霸力鴨歡迎回家 11/22 10:11
83F:推 deathnight41: 很爽的結尾 11/22 10:11
84F:推 GERMANY7789 : 剛剛去冰箱拿水 回來領先這麼多 11/22 10:11
85F:推 namon : 不過瞬間被追分 防守也是蠻了不起的...= =y 11/22 10:12
86F:推 feafow5221 : 防守要加油阿 11/22 10:12
87F:→ Skycrane : rj是不是都要先爛幾分鐘才會正常 11/22 10:12
88F:推 deathnight41: JJ!!!!!!!!!!! 11/22 10:14
89F:推 kruzki : 爆扣阿 11/22 10:15
90F:→ kruzki : 阿阿阿 又一次 11/22 10:16
91F:推 feafow5221 : 今年73次灌籃 聯盟第一阿 11/22 10:17
92F:推 bigcap : 賴打太帥辣!!! 11/22 10:17
93F:推 vulu83vm0 : 賴打是有沒有這麼會飛阿!!!! 11/22 10:17
94F:推 Skycrane : Dirkkkkkkkkkkkkkkkkkk 11/22 10:17
95F:推 doubleking : 賴打帥!! 11/22 10:17
96F:推 tatata : Wright也太飛了吧 11/22 10:17
97F:推 qoo13590 : 又飛啦~~~ 11/22 10:18
98F:→ ahsoo : WRIGHT 10大 GET!!!! 11/22 10:18
99F:→ Royalweger : 賴打遇到硬一點的就不太行 11/22 10:18
100F:推 jeremykobe : 賴打好強 11/22 10:18
101F:→ ahsoo : Wright的身材連hill都扛不住 11/22 10:18
102F:推 k1230588 : 今天湖人內線有點硬 11/22 10:18
103F:推 k1230588 : 話說RJ不是被felton踢出去了嗎 11/22 10:23
104F:推 LKN555 : 因為小哈不能上,所以RJ才進名單的吧 11/22 10:24
105F:推 FTKBOYS : 阿米努 讚 11/22 10:25
106F:推 Skycrane : 阿咪努~~~ 11/22 10:26
107F:推 nicen : JJB有點強 11/22 10:26
108F:推 FTKBOYS : LIN有點兇… 11/22 10:31
109F:→ Skycrane : 何必這樣打= = 11/22 10:31
110F:→ ahsoo : 二神的空檔放太大了 11/22 10:31
111F:推 lucifer04 : 希望lin大三元然後小牛贏QQ 11/22 10:32
112F:推 nicen : 球往中間丟... 11/22 10:32
113F:→ ahsoo : 希望他表現不怎樣,否則會被嘴很久 11/22 10:32
114F:推 kruzki : 今天大家都打得不錯 11/22 10:34
115F:推 k1230588 : 原來把球往中間丟就好.... 11/22 10:34
116F:推 tedandjolin : CP這兩次切感覺都切的有夠輕鬆XD 11/22 10:34
117F:推 Skycrane : 防守有點爛 11/22 10:34
118F:→ tedandjolin : 希望LIN表現不錯 但是大小老大狂打鐵 小牛贏20分up~ 11/22 10:35
119F:推 tatata : 好像很難得看Parsons輕鬆切 11/22 10:35
120F:推 lucifer04 : 哈哈林迷兼牛迷看的好掙扎RRR 11/22 10:35
121F:推 LKN555 : 大三元是哪招??? 11/22 10:35
122F:推 cloud1030 : 我也是 不過今天林打的不錯,小牛沒意外會贏 11/22 10:36
123F:推 k1230588 : dirk罰球真的退步了 11/22 10:38
124F:推 FTKBOYS : 老尼心臟好大 11/22 10:39
125F:推 jimmy20642 : 南尼最後太黏球了 11/22 10:40
126F:推 banbantone : QQ 11/22 10:40
127F:推 seaky : 尼神槓麻啦 11/22 10:40
128F:→ potterpig : nelson在幹嘛 11/22 10:40
129F:推 tatata : 恐怖第三節要來了 11/22 10:40
130F:推 sojames : 最後應該給ellis控的... 11/22 10:40
131F:推 feafow5221 : 防守有點爛阿 11/22 10:40
132F:推 FTKBOYS : 第三節加油! 11/22 10:41
133F:→ Royalweger : 2神適合當JET用 11/22 10:41
134F:推 Skycrane : Ellis無雙還沒開呢 11/22 10:41
135F:推 ms0357648 : 希望愛麗斯 第三節爆氣 11/22 10:41
136F:推 michael1331 : 還是拉不開...第三節要來了!!!防守加油 11/22 10:42
137F:推 tedandjolin : 希望第三節拉開一點阿~~!!!! 11/22 10:43
138F:推 tatata : Ellis是留體力下一場切鬍子嗎 11/22 10:43
139F:推 j33669 : 恐怖第三節要來了,心臟藥先準備好 11/22 10:43
140F:→ Royalweger : 小牛防守和禁區真的冏 11/22 10:43
141F:→ tatata : 今天Ellis持球明顯少很多 11/22 10:44
142F:推 jimmy20642 : 今天Lin是豪神,小心啊啊 11/22 10:44
143F:→ ahsoo : 防守真的很爛 禁區除了拳王,其他人都扛不住 11/22 10:44
144F:→ Royalweger : HILL籃下攪和是真的很強 11/22 10:45
145F:推 Skycrane : 隔壁馬刺養生中 11/22 10:46
146F:→ Lacus0827 : 沒有小哈都要一直看南尼擲骰子 11/22 10:47
147F:推 a274775927 : 第三節加油!!! 11/22 10:53
148F:推 dallasjet : 第三節加油啊~~~~~~~~ 11/22 10:56
149F:推 kruzki : 高富帥連線! 11/22 10:58
150F:推 tedandjolin : 尼二嬸打的不錯@_@ 11/22 10:59
151F:推 k1230588 : 今天妮二審打得不錯阿 11/22 11:00
152F:噓 l80623 : 這裁判今天很爛 11/22 11:01
153F:噓 Skycrane : 罰球..... 11/22 11:02
154F:噓 xu3jo6su6 : 抱歉..純噓這場裁判 爛透了.. 11/22 11:03
155F:推 FTKBOYS : 司機好穩 11/22 11:03
156F:推 deathnight41: and1 11/22 11:04
157F:→ FTKBOYS : 愛麗絲And 1 11/22 11:04
158F:推 bosi0729 : 聯盟最帥氣的切入 11/22 11:05
159F:推 k1230588 : parsons今天有點急 11/22 11:05
160F:推 banbantone : 帕森斯!! 11/22 11:05
161F:推 tatata : Parsons防守要長回來了 11/22 11:06
162F:→ bosi0729 : Parsons用老二防守老大 11/22 11:07
163F:→ Skycrane : KOBE犯規? 11/22 11:07
164F:→ k1230588 : 剛剛那球是kobe推他救了他 原本已經被晃掉了 11/22 11:07
165F:推 bearKB : 頂kobe 11/22 11:07
166F:推 banbantone : 拉開啦 11/22 11:08
167F:推 FTKBOYS : 丟搞喔 11/22 11:09
168F:推 deathnight41: +19 11/22 11:10
169F:→ Skycrane : 南尼該休息了 11/22 11:10
170F:推 kruzki : Ellis兩顆3分! 11/22 11:10
171F:→ FTKBOYS : 愛麗絲無雙時間 11/22 11:10
172F:→ kruzki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2 11:10
173F:推 LKN555 : JJB休太久了吧 11/22 11:10
174F:推 hcder4126 : +22 11/22 11:10
175F:→ deathnight41: 艾利斯連12 XDDDD 11/22 11:10
176F:→ FTKBOYS : 12分 11/22 11:10
177F:推 tedandjolin : 這節一定要25+阿~~~ 11/22 11:11
178F:推 k1230588 : 說實話要是我是KOBE我也不想傳了 擋拆連接球都不會. 11/22 11:11
179F:推 briankch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2 11:11
180F:推 tatata : Ellis好穩 11/22 11:11
181F:→ Skycrane : Ellissssss 11/22 11:11
182F:→ FTKBOYS : 可惜,沒放進 11/22 11:11
183F:推 deathnight41: PARSONS!!!!!!!! 11/22 11:12
184F:推 cloud1030 : 打瘋了 11/22 11:12
185F:推 k1230588 : 20 11/22 11:12
186F:→ deathnight41: 100!!!!!!!! 11/22 11:12
187F:→ FTKBOYS : 靠,超順的進攻 11/22 11:13
188F:推 kruzki :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1/22 11:13
189F:→ k1230588 : lin真的是今天湖人打最好的球員 11/22 11:13
190F:推 maydayholic : 反劇場啦 11/22 11:13
191F:推 bigcap : 太順了!看的真舒服 11/22 11:13
192F:推 tatata : 第三節爆發 11/22 11:13
193F:推 bearKB : Lin蠻準的 11/22 11:13
194F:推 Skycrane : 破百啦!!!!!!!! 11/22 11:14
195F:推 j33669 : 難得在第三節虐人,之前都是被虐,今天大爆發 11/22 11:14
196F:→ k1230588 : 也不能說反劇場其實 小牛以經大概5場都沒有Q3劇場了 11/22 11:14
197F:→ yao60301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2 11:14
198F:推 dallasjet : 100了~~~今天要120也不是問題了XDDD 11/22 11:14
199F:推 Hotsheep : 戰術壓制啊 空檔跟海一樣 11/22 11:14
200F:推 qoo13590 : Monta!!!!!!!!!! 11/22 11:14
201F:推 lucifer04 : 今天看這場完全賺!!LIN強小牛更強!! 11/22 11:14
202F:→ k1230588 : 今天目標130 失分100內 11/22 11:15
203F:→ ahsoo : 要壓制LIN啊! 11/22 11:15
204F:→ dallasjet : 竟然是第三節拉開分數 好不習慣阿~~~~哈哈哈 11/22 11:15
205F:推 nowismallki : Lin是因為Nelson矮他很多根本就讓他投爽爽吧~ 11/22 11:15
206F:推 FTKBOYS : 阿米努飛啊 11/22 11:16
207F:推 banbantone : 阿米奴要飛了!! 11/22 11:16
208F:→ deathnight41: 333333333333333333y 11/22 11:16
209F:→ banbantone : 帕森斯!!!!!!!!!!!!!!!!!!!!!!!!!!!!! 11/22 11:16
210F:→ FTKBOYS : 射爆啦 11/22 11:16
211F:推 tedandjolin : 我湖開始狂打鐵囉wwwwwwwwwwwww 11/22 11:17
212F:推 k1230588 : 26!!!!!!! 11/22 11:17
213F:推 Skycrane : 再一次射爆 11/22 11:17
214F:推 briankch : 這節有2011射爆湖人的feel XD 11/22 11:17
215F:→ FTKBOYS : 阿米努真的是有各種可能的球員啊 11/22 11:18
216F:→ deathnight41: 3333333333 11/22 11:18
217F:→ FTKBOYS : jjb補射啦。 11/22 11:18
218F:推 jeremykobe : JJB ! 11/22 11:18
219F:推 jason00608 : 3 11/22 11:18
220F:推 Skycrane : 紙湖 11/22 11:19
221F:推 kruzki : 老大可以早退啦~~ 11/22 11:19
222F:推 deathnight41: 110 11/22 11:20
223F:推 tatata : 第三節42分 沒劇場 11/22 11:21
224F:推 FTKBOYS : 休息待戰明天吧 11/22 11:21
225F:推 seaky : MONTA還差點進,可惜 11/22 11:21
226F:→ shiwy : 第四節可以開始養生了? 11/22 11:21
227F:推 j33669 : 三節110分,領先這麼多老大等等可以先休息了 11/22 11:21
228F:推 k1230588 : 但是有點希望血洗湖人 11/22 11:22
229F:→ ahsoo : 等下直接領先40分,老大直接養生準備明天打火箭 11/22 11:22
230F:推 Skycrane : 血洗湖人吧 11/22 11:23
231F:→ ahsoo : 所以我之前就問小哈會不會回來啊,因為二神太矮. 11/22 11:23
232F:推 FTKBOYS : 小將們別鬆解 11/22 11:24
233F:推 tedandjolin : 運彩沒買讓分至少也買大分說 可惜了XD 11/22 11:25
234F:推 EqualMan : RJ麵包… 11/22 11:25
235F:推 k1230588 : RJ....可以下去嗎= = 11/22 11:26
236F:推 j33669 : 小哈最近怎麼都沒上場? 11/22 11:26
237F:→ k1230588 : 小哈受傷 11/22 11:26
238F:推 bigcap : RJ真的..... 11/22 11:26
239F:推 big920162 : RJ是太久沒上了 手感都沒了嗎 空檔麵包.... 11/22 11:27
240F:推 jimmy20642 : 開季到現在RJ還沒進入狀況 11/22 11:27
241F:→ k1230588 : 應該不算受傷啦 11/22 11:27
242F:推 deathnight41: JJ 3333333 11/22 11:27
243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2 11:28
244F:推 EqualMan : 替補繼續虐XDDD 爽 11/22 11:28
245F:推 LKN555 :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BBBBBBBBB 11/22 11:28
246F:推 tatata : JJB真的很好用 11/22 11:29
247F:→ ahsoo : 希望SMITH能練起來 11/22 11:30
248F:推 EqualMan : JJB!!!!!說明書!!!! 11/22 11:30
249F:推 banbantone : 阿米奴爆扣 11/22 11:30
250F:推 k1230588 : 11年122:86 今天可能會更虐 11/22 11:30
251F:推 Skycrane : kobe不上了嗎 11/22 11:31
252F:→ banbantone : 比課要上了XDD 11/22 11:31
253F:推 tedandjolin : 立群說出我的心聲了XD 11/22 11:31
254F:推 FTKBOYS : RJ是太久沒打了嗎,手感真的有差 11/22 11:33
255F:推 dallasjet : 希望今天失分100內 得分130↑ 11/22 11:33
256F:→ ahsoo : 比克加油!!!! 11/22 11:33
257F:推 banbantone : 尻得很拚阿 11/22 11:34
258F:→ banbantone : JJ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1/22 11:34
259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2 11:35
260F:推 FTKBOYS : JJB再補刀 11/22 11:35
261F:推 EqualMan : 比克擋到自己人是哪招… 11/22 11:35
262F:推 tedandjolin : 除非球都給老大投 不然100以下應該有點難@@ 11/22 11:35
263F:推 qoo13590 : JJJJJJJJJ 11/22 11:35
264F:推 Skycrane : JJB打湖專用啊 11/22 11:35
265F:推 tatata : JJB補刀王 11/22 11:36
266F:→ ahsoo : SMITH這樣就對了! 11/22 11:36
267F:推 k1230588 : 比克有點沒進入狀況 11/22 11:37
268F:→ ahsoo : 比克嚴重漏人 11/22 11:38
269F:推 purely : 卡帥真的有JJB說明書 11/22 11:39
270F:→ Royalweger : 感覺2000W傷一好比克就要掰了 11/22 11:39
271F:→ ringtweety : RJ不要連垃圾時間都那麼冏吧... 11/22 11:40
272F:推 FTKBOYS : ……RJ你 11/22 11:40
273F:推 tedandjolin : RJ...拜託你至少有當年30%的水準好嗎... 11/22 11:40
274F:推 big920162 : RJ狀況真的不好 11/22 11:40
275F:推 yugowolf : RJ 好悲情... 11/22 11:40
276F:推 xu3jo6su6 : RJ跟比克要加油啊~ 11/22 11:40
277F:推 thomas52 : 比克!!!! 11/22 11:40
278F:推 LKN555 : RJ你幹嘛???????? 11/22 11:40
279F:推 banbantone : 比克!!!!!!!!!!!!!!!!!!!!!!!!!!!!! 11/22 11:41
280F:→ FTKBOYS : 比克!! 11/22 11:41
281F:推 deathnight41: RJ真的悲情 11/22 11:41
282F:→ tedandjolin : 比克讚拉~~!!!! 11/22 11:41
283F:推 kruzki : 比克QQ 11/22 11:41
284F:→ banbantone : WOW 11/22 11:41
285F:推 EqualMan : 比克爆扣?!!!! 11/22 11:41
286F:推 tatata : 比克大魔王 11/22 11:41
287F:→ Lacus0827 : RJ說明書在老基那邊沒回來過 11/22 11:41
288F:推 k1230588 : 比克 妳也能灌? 11/22 11:41
289F:→ LKN555 : 幾百年沒看過了XD 11/22 11:41
290F:→ deathnight41: 終於!!!y 11/22 11:42
291F:→ yugowolf : 比克還有3分 RJ好像得分完全無能為力 11/22 11:42
292F:→ FTKBOYS : 有了 11/22 11:42
293F:→ banbantone : R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1/22 11:42
294F:→ EqualMan : RJ也進了XDDDD 歡樂小牛 11/22 11:42
295F:推 feafow5221 : rj總算進了QAQ 11/22 11:42
296F:→ ahsoo : RJ!!!!!!!!!!!!!! 11/22 11:42
297F:推 Skycrane : 人人有分 11/22 11:42
298F:→ ahsoo : 好帥!!!!!!!!!! 11/22 11:42
299F:→ tedandjolin : 老基可以把說明書傳過來的話就太好了XD 11/22 11:42
300F:→ banbantone : 桂格也來xd 11/22 11:42
301F:→ EqualMan : JJB真的只有卡帥有說明書… 11/22 11:42
302F:→ k1230588 : 35 11/22 11:42
303F:→ ahsoo : 又是RJ!!!!!!!!!!!! 11/22 11:43
304F:→ deathnight41: 333333333333333333 JJB 11/22 11:43
305F:推 kruzki : 17顆了!! 11/22 11:43
306F:→ banbantone :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BBBBBBBBBBBBBBBBBBBBB 11/22 11:43
307F:→ FTKBOYS : 再補… 11/22 11:43
308F:→ EqualMan : JJB專電湖人XDDD beat the clock!! 11/22 11:43
309F:推 maydayholic : 生病啦XDDD 11/22 11:43
310F:→ k1230588 : 挑戰20顆吧 11/22 11:43
311F:→ Royalweger : 比克扣得真瀟灑 11/22 11:43
312F:→ tedandjolin : 3分丟免錢的wwwwwwwwwwwwwwwww 11/22 11:43
313F:→ deathnight41: 333333333333 11/22 11:44
314F:→ maydayholic : 333333333 11/22 11:44
315F:→ hcder4126 : 太神了!!!!!!!! 11/22 11:44
316F:→ tedandjolin : 來個40+拉~~~~~ 11/22 11:44
317F:→ kruzki : 幹! 有點想笑 11/22 11:44
318F:→ EqualMan : Crowder也補刀了 11/22 11:44
319F:→ FTKBOYS : 補補補 11/22 11:44
320F:→ k1230588 : JJB自從被拐了一下以後 就成為打湖人專用機了 11/22 11:44
321F:→ deathnight41: 大電40分 拜託 11/22 11:44
322F:推 qoo13590 : 太神啦XDDDDDDDDDD 11/22 11:44
323F:→ banbantone : 在打電動嗎 XDDDDDDDDDDDDDDDD 11/22 11:44
324F:→ EqualMan : 140+ GOGOGOGO 11/22 11:44
325F:推 bigcap : 射爆啦 11/22 11:44
326F:→ k1230588 : 失分還是破百了 11/22 11:44
327F:推 bosi0729 : 小牛一哥!!!!!! 11/22 11:44
328F:推 tatata : JJB屠殺對方板凳 11/22 11:44
329F:推 thomas52 : JJB這場準到誇張... 11/22 11:45
330F:→ FTKBOYS : 先跟JJB道歉,當初他要回來,很不看好 11/22 11:45
331F:推 bearKB : 我電動都拿不到那麼高 11/22 11:45
332F:→ ahsoo : 補刀!!!!!!!!!!!!!!!!! 11/22 11:45
333F:推 Hotsheep : 要破三分記錄了嘛 感覺超順 11/22 11:45
334F:→ EqualMan : JJB一哥再現XDDDD 已跪 11/22 11:45
335F:→ k1230588 : JJB說明書一直都在卡帥這 11/22 11:45
336F:推 Skycrane : 大虐菜喔 11/22 11:45
337F:推 Lacus0827 : 卡總真的是有JJB專業說明書耶 11/22 11:45
338F:推 dallasjet : 全員得分拉~~~~~~~~ 11/22 11:45
339F:→ FTKBOYS : 謝謝你打爆我的臉XDDDD 11/22 11:45
340F:→ ahsoo : 我也要跟JJB道歉!這季打爆我臉吧 11/22 11:46
341F:推 nowismallki : 射得好爽喔~想起了2011 11/22 11:46
342F:→ a19870704 : 感謝林書豪的關係 讓我連續兩天可以在電視看小牛 11/22 11:46
343F:推 banbantone : JJB專打湖人 11/22 11:46
344F:推 tatata : 替補只要放一哥 進攻整個順 11/22 11:46
345F:→ dallasjet : 明天緯來是D-LIVE 11/22 11:46
346F:推 EqualMan : 場邊湖迷臉超臭的XD 11/22 11:47
347F:→ Skycrane : jjb 三分5-5 11/22 11:47
348F:推 deathnight41: 140!!!!! 11/22 11:48
349F:推 banbantone : 比克xd 11/22 11:48
350F:→ EqualMan : 各位觀眾 140達成! 11/22 11:48
351F:推 FTKBOYS : 140成就獲得! 11/22 11:48
352F:→ deathnight41: JJB一哥!!!!!!!!! 11/22 11:48
353F:推 kruzki : 等著看JJB的數據 11/22 11:48
354F:推 tatata : 140 超爽的 11/22 11:49
355F:→ tatata : Cuban有得嘴了 11/22 11:49
356F:→ kruzki : 話說Mekel好像去湖人試訓 11/22 11:49
357F:推 Skycrane : 四節拿140 11/22 11:49
358F:推 k1230588 : 庫班很少落井下石說 11/22 11:49
359F:推 seaky : RJ伸手好像都沒人理OAQ 11/22 11:49
360F:→ deathnight41: Cuban:suck forever 11/22 11:50
361F:推 EqualMan : 心情大好XDDDDD 11/22 11:50
362F:推 tedandjolin : 爽拉~~電爆湖人只有一個爽字可以說 11/22 11:50
363F:推 bigcap : 爽 11/22 11:51
364F:→ seaky : 最後爆扣是XDDDDDDD 11/22 11:51
365F:推 DM24Tim : 太爽惹~ 11/22 11:51
366F:→ ahsoo : 37助攻~ 11/22 11:53
367F:推 forestnook : 謝謝E大 11/22 11:54
368F:→ ahsoo : 感謝E大 11/22 11:54
369F:→ louis152334 : 我也要跟jjb道歉 11/22 11:54
370F:→ louis152334 : 今天很棒,處理球 11/22 11:55
371F:推 IMMessi : 感謝E大 11/22 11:55
372F:→ potterpig : 感謝e大 11/22 11:55
373F:推 idfpigeon : 小牛!!! 11/22 11:56
374F:推 SKnight : 好威啊! 11/22 12:03
375F:推 snidget1235 : 感謝e大 11/22 12:05
376F:推 JanWen : 感謝e大!!! 11/22 12:34
377F:推 vulu83vm0 : 感謝e大!!! 11/22 21: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