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363630 (打雜路人甲)
看板Master_D
標題[閒聊] 成績問題
時間Fri Jan 16 10:38:47 2015
最近大家期末考都結束了
小弟被指導老師通知加分完成績還是不及格
想問也有人跟我一樣,對於唸書不太行
比較偏向喜歡做實驗嗎?
最近感到很挫折,好幾科都考得很差
成績總是不理想.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自己不適合念碩士班?
比起實驗室的同學,雖然我很認真的在做實驗
但是我的考試成績卻一直都很差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53.2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ster_D/M.1421375930.A.1EE.html
1F:→ windverb: 不知道 創辦GE公司的那位 算不算. . 01/16 11:04
2F:→ wzmildf: 有這麼硬喔 研究所分數要被當不簡單欸... 01/16 19:37
3F:推 Honinbo2007: 不見得不適合念碩班,有耐心做實驗也是優點 01/16 20:21
4F:→ Honinbo2007: 不過你老闆怎麼想,就是你們之間的事了 01/16 20:21
5F:推 gotodmcyo: 想怎麼收穫先.... 01/16 23:52
6F:→ windverb: 怎麼被當是嗎= = . . 01/17 01:31
7F:→ ko363630: 我們所是跨領域,小弟沒背景進去,要學工程,有機,跟醫學 01/17 10:18
8F:推 iamchyun: 無言 你怎麼考進去的? 01/17 12:56
9F:→ loveart: 用實驗成果來說服老師 01/17 17:55
10F:推 blake7899: 你們老師不在意成績就沒差 但被當太多會很痛苦 重修 01/18 16:26
11F:→ blake7899: 會浪費很多$$加時間 小弟的切身之痛 01/18 16:27
12F:→ blake7899: 不過我覺得啦 大部分的老師比起你每一科都考100分 01/18 16:28
13F:→ blake7899: 應該還是比較希望你作出可以登上sicence的實驗吧 01/18 16:30
14F:推 kangfish: 不懂的可以請教同實驗室的同學阿...課應該都一樣吧@@? 01/1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