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ochon (事業運旺旺來)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這樣的經歷薪水談多少合理?
時間Wed May 9 21:40:15 2012
目前在整合行銷業服務,有在考慮要轉職到網路行銷,
終結當女僕vendor的日子。
國立大學非本科系畢業,過去有作過一些助理工作,但不是行銷這行,
進到目前的公司才開始學起,到現在1年又幾個月,
但因成績很好,客戶都蠻滿意的,所以一路爬到經理之下的位置。
不知道以這樣的經歷去談薪水可以談到多少呢?
因為我目前是底薪+獎金約30K,保證13個月,
想轉職的原因其實錢是其一,主因還是考慮到發展性,
快30了,希望自己工作層次提高,故想轉職。
若談35K會不會太強求?
還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96.35
1F:推 zeals75:如果網路行銷公司出不起35K,你還會堅持要去嗎? 05/09 22:06
2F:推 nochingyo:不知道你的成績很好是指?有明確些的嗎~? 05/09 23:42
3F:→ nochingyo:如果有很好的成績的話在履歷或面試中表達出來應該蠻棒的 05/09 23:43
4F:→ nochingyo:只要你擁有平均能穩定帶給公司超出你薪水一倍以上的能力 05/09 23:44
5F:→ nochingyo:我想不會有任何問題唄~(純個人想法@@) 05/09 23:44
6F:推 hjoker:我覺得要求35k太強求~你有甚麼技能優於應屆畢業生? 05/10 00:48
7F:推 baliman:我從進公司就在總經理之下的位置耶XD...公司超小 05/10 10:44
8F:推 zeals75:@baliman 你跟我一樣,我公司也小到爆炸 05/10 11:56
9F:推 baliman:@zeals75 看你工作筆記都感覺你公司很大說:P 05/10 14:30
10F:推 zeals75:老闆x1、主管x1、業務x8、工程x6、客服x2< 05/10 18:47
11F:→ zeals75:標準的中小企業! 05/10 18:47
12F:推 ssaan:認識一家4人小公司,年營收近億…現在去大陸了… 05/10 21:11
13F:→ ssaan:人數不是重點,真的是看產業阿… 05/10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