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true (咖啡冰沙去冰)
看板Marketing
標題Re: [問題] 如何讓我的粉絲團有人氣
時間Fri Apr 13 23:40:22 2012
很多人都覺得廣告沒人點
我的答案就是相反 都說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
用行銷人的思維來想 當然是不會點
但是就像hjoker給的例子 44鎂換到16XX人
你或許覺得不多
但是我的操作經驗是140鎂 廣告招募到4,085人
這是第一個月 但當月粉絲成長是8XXX人
這樣一個月投放140鎂 連續投放了半年
從1XXX 漲到了6X,XXX人 (請原諒我用XXXX代表 因為年代已久實在懶得去查)
後來廣告停止投放了 當然粉絲增長沒那麼快了
覺得廣告沒用的 就往前找我的文章吧
不是廣告沒人點 是投放方式錯誤
別把那種垃圾遊戲廣告當做FAcebook廣告的全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8.218
1F:推 alanpig:推~ 所以應是自身了解這是廣告才不會點~但還是有效益 04/14 00:48
2F:推 hjoker:推~只要網友看到真的會有興趣的廣告資訊,轉換率還是很高的 04/14 23:37
3F:→ moinwawa:FB廣告轉換率比起關鍵字或影音,已經算高了 04/15 10:03
4F:→ nochingyo:FB廣告轉換率比起關鍵字或影音已經算高了...蠻想知道您 04/17 00:29
5F:→ nochingyo:的資訊來源@@"真的嗎?如果是真的我會考慮使用呢~ 04/17 00:29
6F:推 mrmemory:轉換率高我相信,但是亂點的人居多,這樣沒意義 04/18 08:37
7F:推 hjoker:FB廣告相對其它網站廣告CTR低,所以轉換品質相對高唷 04/18 13:54
8F:→ hjoker:而且因為廣告位置跟正常操作的區塊有明顯分離 04/18 13:54
9F:→ hjoker:所以沒有誘導點擊跟誤觸點擊的問題 04/18 13:55
10F:推 nochingyo:推hjoker!位置跟區堆明顯分離的確很大可能轉換品質高 04/19 11:23
11F:→ nochingyo:很多呢! 04/1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