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llsmile01 (gillsmile01)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畢業走向
時間Thu Jan 26 23:58:21 2012
想請問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畢業後可以往哪方面走?
我個位想走行銷,但不知道在市場上對於行銷工份工作好不好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51.40
1F:推 WAV:平均薪水不高而已~ 01/27 00:13
2F:推 vincent3358:長工時壓.....要忍耐!!哈 01/27 02:24
3F:推 sunflowerya:那要看你想走哪一方面阿?專員還是業務?有興趣嗎? 02/02 23:10
4F:→ sunflowerya:個人是認為行銷工作是名字好聽 總之就是要包山包水 02/02 23:11
5F:→ sunflowerya:包大包小 還要包方向正確。包不完..的工作要有熱誠。 02/0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