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5678 (Ricky)
看板Marketing
標題[討論] 如何做好廣告招商?
時間Tue Jan 24 20:25:07 2012
想請問大家都如何做廣告招商的,就是找企業來登廣告,
廣告形式採用手機APP行動廣告。
預計三星期時間能有十萬人次,約超過萬人會使用APP,
從四月中到五月中。會有固定流量。
這樣哪一類規模的企業主會有興趣呢?
如果尚無目標的話,建議用哪種方式去找企業好呢?
有朋友建議先放VPON的聯播廣告,但那是下下策。
還請熟悉廣告招商的鄉民給些建議,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0.52
1F:推 hjoker:你想走甚麼樣的廣告模式?你的app有點數功能嗎? 01/24 21:45
2F:→ hjoker:以你所寫的流量,太籠統了..我想應該還沒辦法獨立接預算 01/24 21:46
3F:→ hjoker:我建議你還是先放聯播網廣告 01/24 21:48
4F:→ hjoker:有點數功能的話~我可以下CPA廣告給你,或是你直接掛tapjoy 01/24 21:52
5F:→ ricky5678:要用單一價的方式,不計算點擊率。 01/24 23:41
6F:→ ricky5678:在每個固定時間段內,APP會有高流量出現。 01/24 23:41
7F:→ ricky5678:大約三週時間,共會有21個時間段,每段約2.5小時 01/24 23:43
8F:→ ricky5678:走運動產業,台灣兩大運動。我先挑其中一個 01/24 23:45
9F:→ ricky5678:原則上合作產業的問題,沒法下一般聯播廣告,所以得招商 01/24 23:47
10F:→ ricky5678:有辦法的人可以站內信給我 01/24 23:47
11F:→ ronald88:萬人使用的APP太少了啦~招不太到~先下廣告吸引下載吧 01/25 00:08
12F:推 backtrue:你都知道是運動產業了....運動及飲料品牌不好找? 01/25 10:10
13F:→ backtrue:怎麼會沒目標呢?拿起電話最快啦...... 01/25 10:11
14F:→ hjoker:你流量都是估計的,還要用包版位的方式賣,不保證cpc..誰買? 01/25 22:55
15F:→ ricky5678:原因是該產業的廣告招商計價模式就是用包的方式, 01/26 22:12
16F:→ ricky5678:流量的準確率 誤差會比一般APP或網站 要來的低 01/26 22:14
17F:推 jeross:單就招商說嘴,不就是電話拿起來亂打,願者上鉤 :P 02/11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