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yfamily (嘎嘎嗚啦啦)
看板Marketing
標題Re: [問題]請問有操作Facebook行銷的公司或soho嗎?
時間Sun Jan 1 03:08:48 2012
所以大大們的意思是AAMS這間公司不好嗎?
因最近去這家公司面試所以想了解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9.118
1F:推 backtrue:這家業界的評價....咳咳..... 01/01 10:22
2F:→ jessyfamily:為何評價不太好呢? 01/01 17:52
3F:→ jessyfamily:如果行銷企劃新手進這家公司好嗎? 有發展性嗎? 01/01 17:54
4F:→ jessyfamily:工作會很操嗎? 起薪23000加全勤2000這樣合理嗎? 01/01 17:56
5F:推 ivan910452:業界的評價?是如何呢? 01/01 20:21
6F:→ barry7355:你看過他們家部分粉絲團就知道如何了 01/12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