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brother (永遠支持阿鈣!兄弟精神)
看板Marketing
標題Re: [問題] 什麼是品牌 你的巧妙回答?
時間Wed Nov 30 18:07:58 2011
當講到手機.....大家會想到apple或htc
講到筆電.....想到雙A或HP
講到汽車....想到TOYOTA或BMW.AUDI...等
講到飲料...想到50嵐或清心.....
講到某個產業...能讓大家馬上聯想到的
這就是品牌阿XDDD
※ 引述《ericloli8so (囉哩叭縮)》之銘言:
: 最近去面試 常被問到這個問題
: "你覺得什麼是品牌?"
: 當然不是logo 不是4P 不是廣告
: 小弟的回答方式 我覺得品牌就像是一個人的特質與個性
: 不曉得去面試過的行銷前輩們 你們怎麼聰明的回答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0.46
1F:推 Prius:這是結果,要怎麼做到呢? 11/30 19:40
2F:推 baliman:嗯 感謝您今天來參與面試 有消息會通知你 11/30 21:48
3F:推 keithking:推一樓。本文的回答法就是典型的打高空答法,直接淘汰。 11/3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