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WAN (Gloria)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美商亞培行銷部
時間Mon Oct 31 23:36:25 2011
各位前輩好!
小妹是今年應屆畢業生, 最近接到亞培行銷部的面試通知,
我搜尋了一下,不論是在版上還是Google出來的相關資訊都很少,
QQ 很害怕踩到大雷
想要請教各位, 有人知道亞培行銷部的環境是怎樣嗎?
(部門氣氛,工作加班狀況,部門文化.....)
麻煩有經驗的前輩們分享任何相關資訊
非常謝謝大家!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7.174
1F:→ Jose:很穩定 不過很少收應屆生 真鮮 11/03 23:24
2F:推 shoop:專員的話大概就是幫產品經理或是部門處理伊些雜事,大公司可 11/05 18:37
3F:→ shoop:以先進去看看,薪水應該不錯 11/05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