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White123 ()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請問目前有在開行銷碩士學分班的學校?
時間Sun Oct 2 21:08:46 2011
這學期是趕不及了
職場打滾幾年 不是行銷本科系出身
很多東西自修自學 土法煉鋼 最近漸漸萌生重回校園的想法
查詢了一下 只查到中興大學目前還有開行校碩士學分班
其餘學校像政大 似乎已經沒在開班
但其實是想找台北的學分班上課 省時間也省車資及體力
有看到同行去進修交大管理研究所的台北學分班
不過自己還是想進修跟行銷最貼切的課程
不知是否有板友知道台北是否有大學還有開設行銷學分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20.29
1F:→ VANNN:中興也沒有行銷碩士學分班了,,是EMBA的行銷組 10/03 00:14
2F:→ VANNN:同意樓下講的,你找企管的EMBA 就會有行銷組或直接去學行銷的 10/03 00:14
3F:→ VANNN:客,如流通管理 消費者行為 產業行銷 策略行銷 品牌管理與策 10/03 00:15
4F:→ VANNN:略,,前面所說,都是中興行銷組要求的必修科,其它就隨便了 10/03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