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su99 (Ann0901)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做網路行銷最合適的工具?策略?
時間Sat Oct 1 18:32:07 2011
想請問各位前輩
我是一般做消費品的行銷工作…產品價格滿高的,應該要上班族才買得起吧
這2年來 老闆不斷要求要做「網路行銷」
但其實,很多方法都試過了,不論是關鍵字,買廣告、FB,部落客:
總覺得效用都不是很大
現在的網路行銷到底要怎麼做比較有效呢?
因為預算有限
也很苦惱到底該怎麼分配
做網路行銷真的很辛苦…
隨時在變…
請大家分享一下,該無麼好好利用網路這個工具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9.70
1F:推 keithking:行銷重策略性思考不重工具,先從策略佈局下手。 10/02 02:26
2F:→ keithking:先告訴大家你的產品屬性、競爭狀況、TA、定位以及概略的 10/02 02:27
3F:→ keithking:成本結構等等,大家才比較好給你如何使用網路行銷策略下 10/02 02:27
4F:→ keithking:去做的建議吧? 10/02 02:27
5F:推 moinwawa:你說的"總覺得效用不大" 是怎麼判定的呢? 10/03 10:16
6F:→ moinwawa:樓上說的很對 策略才是主要 每一個網路工具都只是輔助 10/03 10:17
7F:→ moinwawa:至於預算也是會影響效果 可以用傳統行銷的預算去做比較 10/03 10:17
8F:→ moinwawa:才能真的瞭解效益是不是不夠好 還是方向錯了 10/03 10:17
9F:→ keithking:推樓上 10/03 11:53
10F:推 makio:你要名單?訂單?做branding?東西是什麼?會有很不同的答案 10/03 13:46
11F:→ LMakoto:預算有限 不錯了,我們是連預算都沒有 10/03 16:43
12F:推 moinwawa:樓上沒預算而想做行銷?拿筆戳闆老頭吧!寫看版也要買筆阿! 10/04 10:58
13F:推 keithking:沒預算在做行銷是常有的事啊…(茶 10/04 11:48
14F:推 Prius:沒預算(上限)做行銷是常有的事啊…(茶 10/04 13:29
15F:推 barry7355:沒預算(金錢)做行銷是常有的事阿...(摸摸茶 10/05 00:34
16F:推 dfanx:沒預算(上限)做行銷是常有的事啊…(茶 10/1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