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2 (辣辣)
看板Marketing
標題[自介] 踏入行銷界的新人
時間Tue Sep 20 23:57:59 2011
請參照自介格式發表文章 當然要另外修改也是歡迎
ID:spicy2
年齡:22
性別:女
想對行銷版的建議:可以提供一些曾經成功行銷例子當作我們學習的對象
想對行銷版版友說的話:剛剛畢業自己在經營網站跟FB粉絲頁,一切從零開始。
很開心認識大家希望有機會一起交流跟分享經驗,因為我現在真的什麼都在摸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133
1F:推 keithking:網站和FB分享一下呀 :) 09/21 00:12
4F:推 keithking:pretty cool, 但是UI要注意一下喔 @@ 09/21 09:16
5F:→ spicy2: 謝謝你 但是ui目前不是我能決定xd 我會繼續努力!! 09/21 09:42
6F:推 keithking:其實你應該要有UI的決策權限,行銷可是第一線的反饋啊.. 09/21 10:07
7F:→ spicy2:還是謝謝你 但是我目前沒有權限改變 =) 09/21 11:51
8F:推 moinwawa:網站概念頗不錯的 但是感覺上還不夠精緻.. 09/22 08:32
9F:→ moinwawa:設計類網頁應該要有更吸引人的感覺 像是icon的質感 09/22 08:32
10F:→ spicy2:感謝各位建議 這方面也是我無權更動 所以先推廣這樣概念!! 09/22 10:16
11F:→ spicy2:不過各位建議我都有筆記 有朝一日 我會把它變得更好 =) 09/22 10:17
12F:→ spicy2:哈囉 我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良好UI和ICON範本可以給我參考 =) 09/22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