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bster (awesome)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即將成為行銷專員(新人)
時間Fri Aug 26 13:56:44 2011
在經過面試近10家 當中也成功上了幾家公司
基於本身的興趣 選擇了行銷專員這條路
但心中仍有許多疑惑:
研究所是讀企管 五管通通都要碰
畢業後出國遊學1年 英文能力算是ok
但是自己覺得運氣成分站很大地應徵上"行銷專員"的職務
應徵上的公司性質是 上市的電子公司
該怎麼去準備呢?? 以及工作內容是什麼??
下禮拜即將上班的我 希望大家給我忠告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10
※ 編輯: awebster 來自: 220.136.231.10 (08/26 13:58)
1F:推 keithking:這…看公司給你的JD啊 行銷工作內容百百種..... 08/26 14:12
2F:→ keithking:憑興趣進行銷這行是不歸路...(淚 08/26 14:12
3F:→ awebster:每條路都是不歸路啦~ 沒關係告訴我該怎麼做就好^^ 08/26 14:14
4F:推 xxzdxcc:先確定行銷專員是不是做業務工作吧 但這兩種職務本來就重 08/29 16:57
5F:→ xxzdxcc:疊性很高(有誤請更正) 但還是加油吧 08/29 16:58
6F:→ skyracer:業務跟行銷專員其實差不多吧 只是業務要拼業績 08/30 09:23
7F:→ skyracer:行銷專員則是負責處理雜事 08/30 09:23
8F:推 xxzdxcc:通常大公司才會分那麼清楚 要不然常常是用行銷專員的名義 08/30 16:44
9F:→ xxzdxcc:徵才 很多人進公司才發現 行銷專員就業務= = 08/30 16:45
10F:→ xxzdxcc:但其實也沒甚麼不好 第一線接觸市場 做行銷比較上手 08/30 16:46
11F:推 makio:上市的電子公司 應該有規模吧 大公司行銷和業務差很多 09/03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