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4hookim0 (雅虎奇摩)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在科技業行銷部門的經歷 對未來發展有用嗎?
時間Fri Jun 10 23:32:21 2011
小弟現在有點迷惘
目前在某知名科技公司
有自己的品牌
在通路上算前二強勢
平常做的事主要有幾項
1.製作輔銷品
2.舉辦roadshow.發表會
3.參加世貿展
4.因為對產品算瞭解,加上口條OK,所以有時還兼Trainer
以上都是要和很多Vendor共事
目前做了一年左右
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很雜
錢領的又少(26K)
所以最近很迷惘
這樣繼續做下去
累積的經驗和經歷
對我以後找其他的工作
甚至是談較好的薪水
會有幫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0.177
1F:推 helpiou:錢也太少了吧!! 06/11 01:50
2F:推 PinkDream:錢也太少了吧??沒聽過以前客戶的pay有這麼少的 06/15 15:27
3F:推 stereogun:Acer? 07/1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