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sacre789 (massacre)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聽過鴻森這家公司嗎?
時間Tue Jun 7 17:41:51 2011
之前一位朋友找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做投資
他說那類似傳銷 問有沒有興趣參加
他入會方式很簡單
感覺上有底底向人找人的感覺
讓我第一感覺就像老鼠會?
請問他所謂的傳銷到底是什麼?
是正當的嗎?
麻煩告訴我一下!
謝謝還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3.70
1F:推 grabyou:開私人電信行嘛 06/07 20:33
2F:推 bobju:就是以傳直銷的模式推門號. 我記得好像是. 06/09 23:45
3F:推 nosmirc:有更多資訊嗎? 07/14 21:39
4F:推 cbanba88:您覺得甚麼是老鼠會? 12/0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