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wyfish (00)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LB的素質
時間Sun Jun 5 09:14:06 2011
有沒有前輩可以分享一下LB內部人員的素質?
每次來公司提案,老實說有些東西我覺得不甚理想
有一種趕報告的感覺,總覺得好像被敷衍了,
或許我們的預算約幾百萬,在她們的營業額來說算少。
希望有在裡面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0.114
1F:推 avenda:看TEAM 06/06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