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achi999 (玥來月近)
看板Marketing
標題[討論] 面試新公司 大家討論一下
時間Thu Jun 2 11:35:13 2011
我之前去面試了一間廣告公司
叫"理想"xx顧問公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我上官網看過 合作廠商都很大間喔
不過我只是去應徵工讀生而已
我並不是本科系的(大傳..大眾..廣告..)
雖然沒有本科系強
但自認自己也有一定的優勢
基本上 我對這家公司的地點與工作環境 有一點小小的顧慮
(離我家交通不是很好到達&可能要轉3次車 .. 是一個拖鞋的工作環境 如果有腳臭XDDDD
雖然很溫馨 可是 如果一個不小心碰上... 我很怕"味道"..XDDD)
薪水事實時薪 這就不多談
他說算優渥就優渥 幾個月調薪就調薪
只要說話算話 我這新人都OK 只希望多學&出頭天
最重要的來了
我不怕辛苦 也不怕支援
BUT 他說要簽半年約 其實我本身覺得只要內容細節合理 應該還好
可是我朋友 和 現任老闆 似乎是覺得 有點..XXXX 大概因為是工讀生而已
套一句我老闆說:我們工程師來這裡學東西 我也是教了很辛苦 可是也沒簽約
但其實每個行業別裡的制度本來就不同
對於行銷公司來說 這是否正常 合理呢??
請各位踴躍發言 幫幫不是行銷人 只是小嫩嫩的我吧!!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8
1F:推 peruman:時薪有什麼好簽的?要簽可以 請他依正職給付給你 06/05 22:19
2F:→ peruman:不要為了學東西 把自己變成廉價勞工還要被綁架 06/05 22:20
3F:→ peruman:除非有那種很有名的行銷企劃前輩 不然 教什麼呢 還不是雜 06/05 22:22
4F:→ peruman:工 06/05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