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o7036 (莫忘初衷)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這該怎麼搞..?
時間Mon May 9 01:10:43 2011
公司主要在做媒體製作方面的為主
前陣子接到一個網頁設計
是幾個業務合資 然後內容是賣車的
原本以為案子結束就結案
結果現在他們想做網路行銷
一個月大概1-2萬的預算
想請教一下大家..我完全沒有行銷底子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執行..
有沒有方向可以給我建議阿?
就是類似 客戶有一筆錢丟給你用
完全沒想法 ~然後交給你 我哪知道要搞什麼?
還是有以上情形的相關書籍可以介紹的?
可以讓我翻翻惡補一下...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8.129
1F:推 daimond:先釐清需求,你要在找專家幫你評估這個需求需要多少資源, 05/09 05:46
2F:→ daimond:以即透過網路行銷是否可以達成,這中間的差距要來回溝通 05/09 05:47
3F:→ daimond:自己的角色也要釐清,你是純設計還是要包含業績的責任? 05/09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