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esmart (抹茶)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中國的公關工作機會
時間Sat Jan 8 15:18:09 2011
在過半年我就要畢業當兵,退伍後想要從事公關這個行業
不過我比較想要去中國大陸工作,而不是留在台灣
想要問版上的前輩,公關這一行在大陸的工作機會多不多?
大陸的媒体生態跟相關產業發展如何?
不知鄉民有認識在大陸從事相關行業的朋友,能幫我詢問一下嗎?
--
人之生譬如一樹花,同發一枝,俱開一蒂,隨風而墮
自有拂簾幌,墜於茵席之上;自有關籬墻,落於糞溷之側
貴賤雖復殊途,因果竟在何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1.97
1F:推 marv:我也是預計半年後投入,目前在中國工作..有機會一起討論吧:) 01/09 10:36
2F:→ leeesmart:請問MARV 你是要進代理端還是客戶端? 01/09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