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腿ㄐ 阿克力 Ichiro 煙男 海哥 耶穌 小三 Olivo Ryan 小鬼今年第三次先發丟綠帽 (綠帽:幹) 今天就可以驗證春訓打線是不是吃錯藥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11.25 ※ 編輯: ryvius0723 來自: 118.163.211.25 (04/14 09:32)
1F:推 aibakoji:Sherrill進DL,手肘傷,Furbush從Tacoma歸來 04/14 09:40
2F:推 deteriorate:希望他好好投 不要像一場亂來! 04/14 09:44
3F:推 smoo:小鬼才應該喊幹吧..XD 04/14 09:44
4F:推 aibakoji:Carp今天起在Tacoma打復健賽,隨時都可以拉上來 04/14 09:49
5F:→ aibakoji:以最近表現來看大概是Liddi和Wells之一會被擠下去 04/14 09:50
6F:推 aibakoji:Hultzen第二場找回一點面子 5.2IP 9K 3BB 2R OER 04/14 09:54
7F:→ aibakoji:不過隊友沒火力支援,大概要吞第二敗XD 04/14 09:54
8F:→ jshuang:三球K... 04/14 10:11
9F:→ ryvius0723:小鬼的4seam只有92? 還在春訓嗎XD 04/14 10:13
10F:→ ryvius0723:K掉拳王 二連斬 04/14 10:14
11F:推 cd12631:一局下莊 04/14 10:14
12F:→ ryvius0723:第一局沒半顆壞球 今天控球看來抽到正常水準 04/14 10:15
13F:推 aibakoji:比上一次好了,上一次第三局以後就沒有超過93的了 04/14 10:15
14F:→ aibakoji:大概都89-91跑,至少第一局沒低於92的 04/14 10:15
15F:→ aibakoji:看看後面幾局會如何 04/14 10:16
16F:推 cd12631:打得真強勁 04/14 10:19
17F:→ cd12631:Single! 04/14 10:20
18F:→ ryvius0723:Ackley安打 04/14 10:21
19F:→ ryvius0723:今天又要打暴賽揚名投了嗎XD 04/14 10:21
20F:→ ryvius0723:Ichiro一球死wwwww 04/14 10:21
21F:推 cd12631:一朗剛剛太快了啦 04/14 10:25
22F:推 wake1025:煙哥保送 04/14 10:25
23F:推 Hungry:C葛快來一支 04/14 10:25
24F:→ Hungry:沒了 04/14 10:28
25F:推 okinawa8:國王區的觀眾歡呼好大聲xd 04/14 10:33
26F:推 ausir:今天Mike Cameron回來開球 當年隊友只剩Ichiro? 04/14 10:33
27F:→ okinawa8:只剩Ichiro了阿...現在隊上最老的兩位就Ichiro和King而已 04/14 10:34
28F:推 jshuang:對... 不然還有誰? Guillen 沒退的話還疊的到說 04/14 10:34
29F:推 NickFranklin:球速還在92~93跑,不過直球stuff真的有掉一點 04/14 10:36
30F:→ NickFranklin:今年教練要嚴格監控學長的工作量啊 04/14 10:37
31F:推 jshuang:Montero 來是不是還沒幹過砲 04/14 10:38
32F:推 ausir:職業球隊的滄海桑田,看他們倆擁抱,就讓我想到當年的水兵QQ 04/14 10:39
33F:推 cd12631:當年水兵T.T 04/14 10:41
34F:推 jshuang:2003 年時的陣容 現在還在打的.. 丁丁Putz, Moyer 04/14 10:43
35F:→ jshuang:Soriano 沒了 04/14 10:43
36F:→ jshuang:對 還有小蛇的 Bloomquist... 04/14 10:45
37F:推 efreet:Montero別說幹炮了,今天之前連長打都還沒開張... 04/14 10:48
38F:推 jshuang:先掉一分了..... 04/14 10:49
39F:推 aibakoji:球速不夠丟到好打的位置就會被狙擊了 04/14 10:50
40F:→ aibakoji:他自己得想想辦法 04/14 10:51
41F:推 jshuang:幹嗎忽然找 Ryan 聊天..... 04/14 10:52
42F:推 NickFranklin:速度還是上不去 04/14 10:53
43F:→ jshuang:CoCo 這球可以拉吧... 吼 04/14 10:53
44F:推 NickFranklin:這球終於給了 04/14 10:56
45F:→ NickFranklin:其實可以不用多掉第二分的 04/14 10:56
46F:推 jshuang:Figgins 的 play 也造成失分 04/14 10:57
47F:推 cd12631:03年還有Freddy Garcia啊 04/14 10:59
48F:推 jshuang:對. XD 都忘了他還在 NYY 04/14 10:59
49F:推 ausir:XD 尬蝦可是當年的1號呢 噗噗 04/14 11:00
50F:→ jshuang:Gil Meche 倒是退的很早...... 打完 KC 就不玩了 04/14 11:01
51F:推 aibakoji:Joel Pineiro也還在阿,只是他今年簽minor約 04/14 11:04
52F:→ aibakoji:不知道能不能上到mlb 04/14 11:05
53F:推 cd12631:好幾場一開始都是落後情況喔 04/14 11:06
54F:推 ausir:看來今天要在懷舊的氛圍下輸球了...... 04/14 11:10
55F:推 jshuang:要不是在主場 會不會已經兩發了... 04/14 11:11
56F:推 NickFranklin:今天都是速球被打,速球品質真的有掉 04/14 11:11
57F:推 l60km:Gameday寫這球是滑球 04/14 11:11
58F:推 Atropos0723:那應該是速球 畢竟今天球速也才91~92 04/14 11:13
59F:推 jshuang:兩球長球都是偏高的速球挨打沒錯 04/14 11:14
60F:推 NickFranklin:這球又沒給,壓下面底線耶- - 04/14 11:14
61F:→ jshuang:推著推著又 base loaded... 保重 04/14 11:15
62F:推 aibakoji: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是因為速球被打他投的太少了 04/14 11:15
63F:推 cd12631:失3分以上 這打線應該就完全追不回來了 QQ 04/14 11:15
64F:→ aibakoji:丟太多change配球變得很好預測 04/14 11:16
65F:推 NickFranklin:他的壓線球主審真的都不太給面子 04/14 11:17
66F:→ NickFranklin:學長的速球跟前年差很多,怕的是有受傷 04/14 11:17
67F:推 jshuang:才剛開季 再看個幾場吧.... 04/14 11:19
68F:推 aibakoji:講真的出問題早點解決也好,就怕他不當一回事 04/14 11:19
69F:推 cd12631:滿壘下莊! 04/14 11:19
70F:→ aibakoji:我個人是覺得他今年春訓的進度比以往慢 04/14 11:20
71F:→ aibakoji:可能身體還沒調整到季中狀態,反正以往他一開季就100% 04/14 11:21
72F:推 jshuang:4IP 6H 5K 2BB 2ER 70 球 04/14 11:21
73F:→ aibakoji:的結果就是5月就引擎過熱小爆 04/14 11:22
74F:→ aibakoji:看看今年是不是有刻意放慢腳步吧 04/14 11:22
75F:推 jshuang:"第一棒" 上壘中 04/14 11:23
76F:推 cd12631:一朗安打了 04/14 11:23
77F:推 fleurami:打不到今天的八頭龍.... 04/14 11:28
78F:推 cd12631:耶穌打安打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打點長打 04/14 11:31
79F:推 l60km:小鬼鄰居安了! 04/14 11:32
80F:推 jshuang:靠! 差點三分球 04/14 11:32
81F:推 okinawa8:冏 04/14 11:32
82F:推 ausir:害我跳一下 04/14 11:33
83F:推 NickFranklin:拉出去的瞬間以為超前了 04/14 11:34
84F:推 cd12631:.............................. 04/14 11:34
85F:推 l60km:QQ 04/14 11:35
86F:推 jshuang:小三這個對決比以前成長 但還是不夠啊!!!! 04/14 11:35
87F:推 mika0120:想想這幾年打擊不如人也就算了運氣也很差= = 04/14 11:36
88F:推 lovejeely:第七局沒必要丟了吧 04/14 12:07
89F:→ lovejeely:我不覺得下一局那個打線會拿三分 04/14 12:09
90F:推 lovejeely:幹!續丟! 04/14 12:11
91F:推 jshuang:Weeks 居然沒跑.... 科科 04/14 12:15
92F:推 lovejeely:運氣救了小鬼 04/14 12:17
93F:推 mika0120:今天海哥有夠雖 全隊打的好的也都進手套= = 04/14 12:18
94F:→ adam323:誤判 04/14 12:19
95F:→ mika0120:牆前幾球了阿= = 04/14 12:19
96F:推 andynanpa:看來真的要準備拆球場了, 換其他場地搞不好有2球已經出 04/14 12:31
97F:→ andynanpa:去了XD 04/14 12:31
98F:推 keniori:之前看Cameron的單場四發 那時候左外野好像還沒那個broad 04/14 12:34
99F:推 jshuang:這個點讓 Ichiro 來傳比較好吧 傳那啥鳥 04/14 12:39
100F:推 keniori:先頭bb 要把握這局阿 04/14 12:44
101F:推 andynanpa:見鬼了, 開局BB不稀奇, 稀奇的是拿到BB的是Olivo.....XD 04/14 12:44
102F:推 mdfh:殺牛隊要開始了嗎~~ 04/14 12:44
103F:→ andynanpa:97, 這頭牛還真猛, 不過球有點亂飛 04/14 12:45
104F:推 andynanpa:沒錯, 纏給他死就對, 這款的牛一BB起來是沒完沒了的XD 04/14 12:47
105F:推 keniori:又BB 04/14 12:48
106F:→ andynanpa:(可參照我們的老同學Mark Lowe) 04/14 12:48
107F:推 aibakoji:見鬼,連Ryan都能拿BB 04/14 12:49
108F:→ andynanpa:Cook今天擺明在丟硬幣啊, 這種情況蠶豆工拿出來就是XD 04/14 12:50
109F:→ andynanpa:球開始高了, 再纏一下, 好打的應該要來了 04/14 12:50
110F:→ andynanpa:我哩, DP, 二出局3壘 04/14 12:51
111F:推 jshuang:Figgins DP 科科 04/14 12:51
112F:推 mika0120:腿姬回來了= = 04/14 12:52
113F:推 andynanpa:被Cook的滑球搞好玩的, 換邊, 0:3 04/14 12:53
114F:推 jshuang:Welcome Back, Seattle Mariners 04/14 12:53
115F:推 keniori:滅火了-3- 04/14 12:53
116F:→ mika0120:結果一朗還是打一棒 04/14 12:53
117F:推 andynanpa:雪螺15DL, 接替他的Furbush上了 04/14 12:56
118F:推 mika0120:佛布希的球速也降好多 04/14 13:01
119F:推 mika0120:Game Over 04/14 13:04
120F:推 aibakoji:真正的水兵回來啦(/‵Д′)/~ ╧╧ 04/14 13:07
121F:推 jshuang:http://pic.pimg.tw/taker/1191232338.jpg 04/14 13:11
122F:推 mika0120:好悶的一場= = 04/14 13:12
123F:推 Pennyjr:我今天明明有上班阿 Orz 04/14 13:14
124F:推 okinawa8:BIOHAZARD~ 04/14 13:15
125F:推 cd12631:出門前0分 回家後還是0分 04/14 18:25
126F:推 ParkbohnIV:看來水兵是真的歸位了。 = = 04/14 22:26
127F:→ ParkbohnIV:不過說到開季 SP 前三場都面對同一球隊(小鬼、幹細胞 04/14 22:27
128F:→ ParkbohnIV:),算不算是一項紀錄(以往有也很少吧)? @@ 04/14 22:28
129F:推 ParkbohnIV:【而且還在三個不同球場。】 04/14 22: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