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Kawasaki SS Ackley 2B Seager 3B Olivo C Saunders CF Liddi 1B Peguero RF Wells LF Jaso DH Ramirez P 賽前消息, Kelley下放Tacoma, 目前還有27人 (其實今天本來沒想貼, 但小弟廣播聽著聽著聽到有點傻眼.......) 目前戰況, 6:5, 5局下. 4局下被對手連打+失誤一度一1:5落後的水兵毫不氣餒, 少年郎軍團的C葛, 小三, Liddi連 打先追回2分. 屁股肉再扛了一隻右外野大的. 之後Wells新狗, 阿川抬了隻Triple打下超 前分. 恩, 看到我們家打者的精采表現, 我只想說一句........ 你們這些傢伙不能在季賽也打成這樣嗎!!!!!!!!(/‵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 andynanpa:6局上, C葛Triple開局, 無人出局3壘 04/04 06:11
2F:→ andynanpa:Olivo不囉唆, 抓第一球新狗, 7:5 04/04 06:11
3F:推 ryvius0723:這群人只要複製春訓成績8成到季賽 今年五成有望 04/04 06:27
4F:推 totoro35:請大家把季賽當春訓打~~XD 04/04 08:38
5F:→ amoeki:以後就延長春訓吧www 04/04 09:05
6F:推 KIRAcitrus:嗚...>"<拜託你們延長春訓到10月吧!!! 04/04 10:38
7F:推 lovejeely:看水手看這麼多年早就習慣了 04/04 10:40
8F:→ lovejeely:不要對打線有太多期待大家看起來會比較開心 04/04 10:40
9F:推 aibakoji:明天要丟兩個人下去,目前看來是Peguero/Liddi留一個 04/04 11:10
10F:→ aibakoji:Furbush/Ramirez/Lutgue中下去一個 04/04 11:11
11F:推 lovejeely:我希望是Liddi留下來,可是現在他在上面沒固定先發位置 04/04 11:42
12F:→ lovejeely:Ramirez應該會再丟下去當固定先發練吧? 04/04 11:42
13F:推 aibakoji:Peguero今天打比較好,應該是他會留下來 04/04 12:01
14F:→ aibakoji:Ramirez的狀況很微妙,丟下去到Tacoma當Ace是合理選擇 04/04 12:02
15F:→ aibakoji:但是Wedge和Willis一直沒有排除讓他進牛棚的可能性 04/04 12:03
16F:推 KIRAcitrus:Liddi春訓打得很火不是嗎 可是他只有3B替補份吧... 04/04 13:28
17F:→ KIRAcitrus:不過我也比較希望Liddi可以留... 04/04 13:28
18F:推 lovejeely:Liddi春訓的確打得不錯,可是現實就是留他在上面沒有固 04/04 13:48
19F:→ lovejeely:定上場機會,對他來說未必是好事;讓他再下去練練手套 04/04 13:49
20F:→ lovejeely:跟選球,如果Figgins真的爛到無以復加,他再上來接位置 04/04 13:49
21F:→ lovejeely:其實這樣算一算,除了一朗、Figgins跟Gutierrez、Olivo 04/04 13:50
22F:→ lovejeely:我們未來幾年的主力位置幾乎全部都是農場or交易拿到的新 04/04 13:51
23F:→ lovejeely:人貨物了 04/04 13:51
24F:推 th11211:腿姬的打擊率已經低於2成了...這樣的一棒實在讓人不期不待 04/04 14:15
25F:推 KIRAcitrus:Liddi加油吧!!! 好好練功啊!! 04/04 14:30
26F:推 KIRAcitrus:其實我比較怕的是小煙打不出來...當初可是捨J.M.要他的 04/04 14:34
27F:→ KIRAcitrus:然後現在要J.M.又丟小P去換(雖然說這筆還不知道賺賠) 04/04 14:34
28F:→ KIRAcitrus:當然如果小煙和Montero都打出來我們就賺了!!畢竟農場 04/04 14:35
29F:→ KIRAcitrus:不缺有2號stuff的小朋友等著頂啊... 04/04 14:36
30F:推 Epsilon:我對smoak的能力還算有信心,我是怕他自己信心沒了。 04/04 17:47
31F:推 freedom0461:腿姬下去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04/04 19:06
32F:推 moft:腿姬聽說領9M是吧.... 04/04 20: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