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892369 (PennyWu)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川崎開季站上大聯盟的可能性
時間Tue Mar 13 13:33:38 2012
熱身賽川崎宗則到目前為止表現得還不錯,
大家認為之後開季川崎的定位是打先發還是工具人,
或是先從小聯盟起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83.142
1F:推 Atropos0723:工具人是seager或腿姬? 03/13 13:43
2F:推 okinawa8:替補阿 基本上他位置應該滿穩的 只有LR跟他搶位置 03/13 14:26
3F:推 answer49:不過40人名單滿了 03/13 14:38
4F:推 andynanpa:熱身賽看下來說真的, 阿川被叫做洋聯頂尖SS+開路先鋒不 03/13 14:57
5F:→ andynanpa:是叫假的, 游擊區的守備完全不需要擔心, 小弟甚至認為 03/13 14:58
6F:→ andynanpa:Ryan手套都不一定能說比他穩. 攻擊方面就是完全做到他能 03/13 14:59
7F:→ andynanpa:做的, 推勁觀念非常不錯, 也不求揮大棒(揮了搞不好也沒 03/13 15:00
8F:→ andynanpa:用就是XD). 簡單來說就是跟LR完全相反XD 03/13 15:00
9F:推 aibakoji:40人名單要動不難阿,裡面至少有4-5個可以移掉 03/13 16:10
10F:→ aibakoji:川崎只要維持目前表現要拿到25人名單位置應該不難 03/13 16:10
11F:推 Ackley:跟一朗前輩的愛情力量! 03/13 16:48
12F:推 pjharper:說不定比西岡剛還適應美國... 03/13 19:02
13F:推 KIRAcitrus:沒辦法~西岡剛疑似偷吃被抓包離婚,阿川有愛的力量.... 03/13 20:08
14F:推 ILER:西岡剛是衰吧...不是剛開季沒幾場 膝蓋就被鏟爆了嗎= = 03/1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