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chiu (你是我的溫柔~)
看板Mariners
標題[心得] 又是個失望的球季
時間Wed Oct 5 21:59:53 2011
年年花大錢
年年失望
怎麼不補強農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24.28
1F:推 wilson200106:拿什麼補?? 10/05 22:00
2F:→ skalt:農場還補的不夠? 10/05 22:05
3F:推 prince0918:農場補很大了吧XDD 10/05 22:10
4F:→ marsed:發這種文感覺是來亂的… 10/05 22:11
5F:→ ohb:洗文章的吧... 10/05 22:14
6F:→ mika0120:希望亂版的越多戰績越好~ 多來幾個大仙阿! 10/05 22:19
7F:→ Guillen:看來明年要逼近遊騎兵的王座了,哈哈。 10/05 22:25
8F:→ adu:洗文章無誤 10/05 22:49
9F:→ Liandh:金鳥板也有.. 10/05 22:53
10F:推 Hungry:他可能還停留在豬頭B的時代 10/05 23:01
11F:推 pp510:每年有補強農場 你有做功課嗎 10/05 23:09
12F:→ keniori:這種鬧版擺明衝文章的何必客氣 XD 10/05 23:35
13F:→ ryvius0723:聽說這三年下來省了快一億鎂zzz 10/05 23:41
14F:→ Epsilon:不能噓..... 10/06 00:16
15F:推 aaa80437:大仙 10/06 00:31
16F:推 PenguinPing:都是因為你太晚來亂版(指) 10/06 01:00
17F:推 BMHSEA:今年只比去年多花14萬的樣子.. 10/06 03:21
18F:→ bruce4302000:怎麼不能噓...根本沒在看球 10/06 13:22
19F:→ Darksmith:過幾年後就變成下一個酒鬼XD 農場超成功 10/06 16:34
20F:推 rockwolf:大仙越多 戰績越好 ya 10/06 19:42
21F:→ adu:不能噓是因為水手板 不是不能噓他 不然早噓了! 10/06 20:04
22F:推 l60km:有大仙快拜XD <(_ _)> 10/06 21:57
23F:推 gimomogi:有大仙 <(_ _)> 10/07 02:56
24F:推 pomo20010:不噓比較好 保持水兵板歡樂風氣 10/07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