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廢柴打線抖抖牛棚)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問題] 打擊教練是否可能影響球員打擊狀況
時間Tue Sep 27 13:42:15 2011
連回三篇
其實比起打教
我認為總教練可能才是影響最大的
如果總教練說要aggresive,要打者積極出棒
那球員也很難不照辦
畢竟總教練決定出賽的名單
只是很遺憾的
從Mike Hargrove以下,扣掉臨時被升任的Jim Riggleman和Daren Brown
四個主教練裡只有若松沒有要打者aggresive
其他三個人我印象裡都有要求打者不要等太多球,積極出棒的新聞消息= =
偏偏若松又不像其他三個人一樣壓得住球員
一個好的manager對水兵來說好像很困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91.38
1F:推 jerryklu:雖然我也曾經考慮過積極出棒的可能性,但是昨天BR上一查 09/27 13:55
2F:→ jerryklu:01年全隊平均每打席3.78個球,之後只有07、08年是3.6X的 09/27 13:57
3F:→ jerryklu:水準,其他年度都是3.7以上,今年甚至有3.85,雖然我還沒 09/27 13:59
4F:→ jerryklu:跟全聯盟做過比較,只參考這數據也不是很完善。但單就等 09/27 14:01
5F:→ jerryklu:求這件事,數據上來講水兵是有在做。 (所以到底是為啥... 09/27 14:03
6F:推 jerryklu:恩...今年聯盟平均每打席平均3.83...原來我們等的算多... 09/27 14:10
7F:推 keniori:五月底的時候我們還是全聯盟BB撿最多的XD 09/27 14:18
8F:推 jerryklu:結果現在是美聯墊底的... 09/27 14:20
9F:推 andynanpa:今年初不知是否因為Cust的關係, 我們根本就選球選到改名 09/27 14:39
10F:→ andynanpa:叫西雅圖鷹眼隊, 脫離開季低潮的那場對藍鳥大逆轉基本上 09/27 14:40
11F:→ andynanpa:也是選球選到贏的. 只是到中段時大概是因為球員選上癮了 09/27 14:40
12F:→ andynanpa:, 連一些好打的球通通開始放掉後Wedge才開始在媒體放話 09/27 14:41
13F:→ andynanpa:要大家攻擊積極些, 然後這個以菜鳥為主的打線就開始變揮 09/27 14:42
14F:→ andynanpa:揮人軍團了XD. 看明年隨著經驗的累積會不會好點吧 09/27 14:43
15F:推 okinawa8:大情人怎麼不快來接手阿 09/27 16:06
16F:→ tigertiger:1F...CT變差也會讓P/PA昇高的阿 09/27 21:39
17F:→ tigertiger:開季逆轉藍鳥那場雖然一堆BB 但是不是選球利害 09/27 21:47
18F:→ tigertiger:那場根本是對方投手自爆 壞球高到離譜 09/27 21:47
19F:→ tigertiger:重看那場 看完Purcey 果然跟印象的一樣 09/27 21:56
20F:→ tigertiger:除了一球揮的ICHIRO 其他三個都拿到至少兩個離譜壞球 09/27 21:57
21F:→ tigertiger:看完Dotel 比Purcey還慘... 09/27 22:02
22F:→ tigertiger:對面這些找不到好球帶的投手 說自家打線選球選贏.. 09/27 22:03
23F:→ tigertiger:實在捧過頭了 09/27 22:03
24F:推 jerryklu:虎大...查完CON就更絕了,打線主力多半也都高於聯盟平均 09/28 23:34
25F:→ jerryklu:低於聯盟平均(80%)的有古提(79%)、B. Ryan(78%)、煙男(74 09/28 23:36
26F:→ jerryklu:小三(73%)、Carp(71%)、Robinson(65%)、屁股肉(64%) 09/28 23:38
27F:→ jerryklu:我只找PA>150的,我開始覺得這樣看數據是不是有很大的問 09/28 23:39
28F:→ jerryklu:題?還是要找多點數據組合起來看?有沒有大師可以指點一下 09/28 23:42
29F:→ jerryklu:這數據怎樣可以簡單容易的看到重點? 09/28 23:43
30F:→ tigertiger:看swing%不就是出棒的頻率了嗎? 09/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