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mo20010 (Harley Davison)
看板Mariners
標題[問題] 打擊教練是否可能影響球員打擊狀況
時間Mon Sep 26 02:13:50 2011
我一直以來有個問題
在台灣職棒 打擊教練似乎真的可以影響球員打擊狀況
08年的統一獅隊請了外籍打擊教練算是一個例子
我本身覺得, 只是本身覺得(強調!)..
我們每個農場上來的都好強
在Tacoma打得嚇嚇叫的好多
今年這些新兵強棒
一上場就軟棒, 偶爾沒軟棒才來一發兩發,
且這幾發通常也都不是關鍵時刻需要的
會不會是原本大家都打得好好的
一來這邊就被打擊教練影響...到爛掉?
不只3A上來的, 連轉隊來這邊的在今年跟去年都有類似跡象
彷彿"轉到水兵打擊就會鳥掉"魔咒一般
真是不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4.128.13
1F:→ pomo20010:AK其實以前也算強, Figgins也是超級明星, 我不懂.. 09/26 02:15
2F:推 jshuang:就那隻第一棒每天在那邊亂揮. 看久就沒人會打球了 09/26 02:27
3F:→ jshuang:我猜他退了之後就會正常了啦 09/26 02:28
4F:推 mika0120:打教也換好幾個了 所以打教來到水兵也鳥掉嘛XD 09/26 02:30
5F:推 Edraison:打教真的換不少了= = 但水兵一樣很水兵 09/26 02:39
6F:推 Darksmith:會是球場因素嗎 我猜的 09/26 02:55
7F:→ pomo20010:那客場應該會打比較好阿, 還是你指的是風水- - 09/26 07:09
8F:推 beving:今天客場還真的幹了不少支出去欸~ 09/26 07:54
9F:→ Epsilon:這幾年打教換了不少,球員也換了很多,唯二不變的是主場跟 09/26 09:32
10F:→ Epsilon:第一棒。但第一棒偏偏是整隊打最好的,所以要怪誰知道了吧 09/26 09:33
11F:推 aibakoji:這問題其實有很多因素的,打教只是其中一個因素 09/26 09:35
12F:→ aibakoji:洛磯的現任打教就是我們05年的打教,但洛磯打擊不差阿 09/26 09:36
13F:→ aibakoji:然後我們的現任打教可是98-2000 NYY三連霸的冠軍打教 09/26 09:37
14F:→ aibakoji:只把責任推到打教身上是不公平的 09/26 09:38
15F:推 aibakoji:今年客場OPS高了主場.03 XD真的比較好阿 09/26 09:41
16F:推 keniori:紅鳥今年如果沒辦法跟火星人續約成功 我們會去搶嗎 09/26 11:38
17F:推 l60km:Epsilon老大是念理工科的嗎?整個就像是在作實驗結果跟控制 09/26 12:25
18F:→ l60km:變因的分析對照XDDD 09/26 12:25
19F:→ pomo20010:XD 09/26 12:27
20F:推 jerryklu:所以01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09/26 12:47
21F:推 Pennyjr:這幾年下來只能怪風水不好 09/26 13:58
22F:推 l60km:01年換到Safeco了嗎?? 09/26 14:37
23F:推 okinawa8:Edgar:球場換了有差嗎?? 09/26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