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odriguez Ackley Carp Olivo Gutierrez Wells Seager Robinson Vargas 一局上Ichiro 開張+SB Guti近況火熱 對上Hol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38.208.63
1F:→ BMHSEA:Wells BB men on 1,2B 08/11 08:30
2F:→ BMHSEA:滿壘滿壘 1out 08/11 08:32
3F:→ BMHSEA:得分 Holland想殺本壘 但球拿不出來= = 08/11 08:35
4F:推 lovejeely:這球好瞎XD 08/11 08:35
5F:→ lovejeely:一朗鳥滾....=___= 08/11 08:36
6F:→ BMHSEA:這次殺到了XDD 08/11 08:36
7F:→ lovejeely:關鍵時刻就是擠不出安打.... 08/11 08:37
8F:→ BMHSEA:滿壘拿到一分 可以偷笑一下 08/11 08:38
9F:推 lovejeely:真是有夠爛,可以一次擊倒的機會就這樣沒了 08/11 08:39
10F:→ BMHSEA:Joe West今天內角好球袋好寬 08/11 08:47
11F:→ BMHSEA:KK 下庄 08/11 08:49
12F:→ BMHSEA:Ackley 內安! 08/11 08:52
13F:→ BMHSEA:Carp!!!! 2run HR!! 08/11 08:54
14F:推 Pennyjr:Carp 開砲,最近好熱阿 08/11 08:54
15F:推 lovejeely:挖靠,這一球拉得好漂亮 08/11 08:55
16F:→ Pennyjr:等Smoak回來就精彩了,3.4.5棒都有人預訂了 08/11 08:55
17F:→ lovejeely:Carp打算讓我們忘了Smoak嗎 08/11 08:55
18F:推 mikachen:Carp要成為水兵難得的大砲了嗎 08/11 08:56
19F:推 Pennyjr:看來3A打線是比季初的打線好上太多 08/11 08:59
20F:推 lovejeely:有沒有人覺得這七月底開始打線的火力其實還不差 08/11 08:59
21F:→ lovejeely:除了碰上Ace最近發瘋的,要不然基本上都可以砍個三四分 08/11 09:00
22F:→ lovejeely:只是跟季初反過來,打得多投手分數丟更多Orz 08/11 09:00
23F:→ Pennyjr:我覺得好狠多,不知道是因為慢熱,還是Ackley上來帶動的效應 08/11 09:00
24F:→ lovejeely:如果Carp也打出來,當年Putz當主菜那筆交易不只搶劫了 08/11 09:01
25F:推 aibakoji:嚴格來說17連敗裡面只有前9場火力不行阿,後面8場拿了33 08/11 09:02
26F:→ aibakoji:分,只是Wedge sucks 08/11 09:02
27F:→ aibakoji:投手只是回歸正常而已,我們強的是SP,牛棚嚴格來說 08/11 09:04
28F:推 lovejeely:牛棚頂多中上啦 08/11 09:04
29F:→ aibakoji:只能算中段班,而且致命傷是沒有火球人(除了League) 08/11 09:04
30F:→ BMHSEA:火球人都不會控球q.q 08/11 09:05
31F:→ lovejeely:不管Carp打多好,今年季末扛一管棒子回來是一定要的 08/11 09:05
32F:→ lovejeely:只是不知道老闆願不願意砸錢砸小王子等級以上回來 08/11 09:06
33F:→ lovejeely:今年的戰績可能不會太好看,加上進場人數....Orz 08/11 09:06
34F:推 aibakoji:其實關鍵就是Lueke吧,不知道為啥他在Tacoma那個球場都可 08/11 09:07
35F:→ aibakoji:以投的嚇嚇叫,到MLB反而沒辦法每場都威= = 08/11 09:08
36F:→ aibakoji:不過這三天阿靈頓熱翻了 08/11 09:08
37F:推 Pennyjr:Safeco的人數嚇到他? XD 08/11 09:09
38F:→ BMHSEA:飛得有點遠 不過外野沒有Guti守不到的地方( ′-`)y-~ 08/11 09:09
39F:推 aibakoji:只要沒飛出去Guti就能給你拿回來XD 08/11 09:10
40F:推 lovejeely:他的揮棒軌跡開始穩定下來了,七月之前揮棒軌跡有夠亂 08/11 09:11
41F:→ lovejeely:他如果能回升加上他的手套,CF還真的不用擔心 08/11 09:11
42F:推 Pennyjr:Robinson第一隻長打出來,下面那一群3A王開始抖了 08/11 09:12
43F:推 mikachen:我覺得...Fister是打線封印的鎖 XD 08/11 09:13
44F:推 Pennyjr:Fister上一場為何只丟2局? 08/11 09:15
45F:推 aibakoji:下雨 08/11 09:16
46F:→ aibakoji:看不懂Wedge的邏輯,對左投不讓前兩天威到爆的Jack先發 08/11 09:17
47F:→ BMHSEA:急煞過肩摔@_@ 08/11 09:17
48F:推 Pennyjr:Robinson很在意一壘得為何沒衝二壘 08/11 09:18
49F:→ Pennyjr:因為Wedge見不得人好,看到很威都要拉他一把 08/11 09:19
50F:→ BMHSEA:對啊 Rodriguez上次出賽已經是6/9號..... 08/11 09:19
51F:→ aibakoji:阿找到了,Jack天氣太熱體力不支,所以這場休息= = 08/11 09:19
52F:→ Pennyjr:Cust DFA後跑去哪裡? 突然想到這個人 08/11 09:20
53F:→ aibakoji:沒人要他阿,今年成績不好,也不算年輕了 08/11 09:20
54F:→ BMHSEA:這球金胎哥 Ackley被騙到 08/11 09:21
55F:→ Pennyjr:所以被我們下放3A嗎? 還是釋出 08/11 09:21
56F:→ aibakoji:然後Wedge說昨天不上League是因為他不想讓他投球超過1局 08/11 09:22
57F:→ aibakoji:釋出了,他去3A沒意義阿,我們又不養他 08/11 09:23
58F:→ aibakoji:昨天讓Gray投到沒力是因為他不信任其他的牛棚 08/11 09:23
59F:→ aibakoji:他說現在勝利組的牛棚只有League,其他人都要看狀況 08/11 09:24
60F:推 Pennyjr:Carp要順便連眼睛都一起長出來嗎? 加油 08/11 09:31
61F:推 andynanpa:開局BB, 最近不只打線火, 難得的是季初的應眼系統沒忘記 08/11 09:31
62F:→ andynanpa:繼續裝著(  ̄ c ̄)y▂ξ 08/11 09:32
63F:→ andynanpa:只要這個選球能維持住, 以打線的進步只要補個30HR+的砲 08/11 09:33
64F:→ andynanpa:管不管對啥投手我們都會有競爭力 08/11 09:33
65F:→ andynanpa:只是麻煩的是明年看來一朗在DH的時間會增加不少- -a 08/11 09:34
66F:→ andynanpa:2出局2壘, IBB? O_o 08/11 09:35
67F:→ andynanpa:才第5局耶XD 08/11 09:35
68F:推 aibakoji:下一棒是左打吧,而且我們沒右打可以換(除非叫腿姬打XD) 08/11 09:36
69F:→ andynanpa:腿姬應該還沒出DL, 話說他今年也夠倒楣了, 打不好, 受傷 08/11 09:37
70F:→ aibakoji:一朗的話不只打DH時間要增加,也不該讓他打超過150場了 08/11 09:38
71F:→ andynanpa:家裡出事全來(  ̄ c ̄)y▂ξ 08/11 09:38
72F:推 Pennyjr:可惜這一局沒把Holland打爆下去 08/11 09:38
73F:→ aibakoji:控制在140+左右對球隊和他都是好事 08/11 09:38
74F:→ andynanpa:問題如果如願弄來小王子, 雖然他不介意打DH, 讓他和小史 08/11 09:39
75F:→ andynanpa:, 一朗分1B/DH的位置? 那調度要很靈活才行XD 08/11 09:40
76F:→ shoting:調度靈活....感覺跟Wedge扯不太上邊 08/11 09:41
77F:→ andynanpa:Carp一壘防守還要練練, 這球他擋在前面Olivo才不敢衝- - 08/11 09:41
78F:→ BMHSEA:託你阿爸 內安@@ 08/11 09:42
79F:→ andynanpa:話說回來今天的先發OF看起來蠻舒服的,會是我們的未來嗎 08/11 09:42
80F:→ andynanpa:Moreland這球拉的有點嚇人, 還好沒打好XD 08/11 09:44
81F:→ andynanpa:啊, 我還忘了打的整個火起來的Carp, OF塞車情況看來會蔓 08/11 09:45
82F:→ andynanpa:延到1B/DH XD 08/11 09:45
83F:→ BMHSEA:囧 08/11 09:46
84F:推 mikachen:昨天的慘案又要重演嗎 08/11 09:46
85F:推 Pennyjr:天使現在應該會很賭爛我們,每次贏球時都亂玩 XD 08/11 09:47
86F:→ BMHSEA:Vargas撐住啊 08/11 09:50
87F:推 aibakoji:Vargas在這球場爆開是正常的,只是我們沒能力和條子對轟 08/11 09:50
88F:推 mikachen:可能Wedge有跟條子說好要搞掉天使吧 08/11 09:51
89F:→ BMHSEA:好多日本人XD 08/11 09:53
90F:→ BMHSEA:那小孩表情真多- - 08/11 09:53
91F:→ BMHSEA:BB 待會衝二壘 08/11 09:55
92F:推 aibakoji:本來這個系列戰獲勝機率最大就昨天,結果Wedge不出League 08/11 09:57
93F:→ aibakoji:今天有會用到嗎,我不太樂觀 08/11 09:57
94F:→ BMHSEA:快把Holland打爆吧.. 08/11 09:59
95F:推 andynanpa:唯一的優勢大概就是條子昨天好牛幾乎燒光了, 要打焦土戰 08/11 09:59
96F:→ andynanpa:就來吧 08/11 09:59
97F:→ BMHSEA:好廣的好球袋~~~ 08/11 10:00
98F:→ BMHSEA:Ackley今天被K兩次 08/11 10:02
99F:推 andynanpa:蠶豆後被K, 算了意思到了(  ̄ c ̄)y▂ξ 08/11 10:02
100F:→ BMHSEA:是說天氣這麼熱 應該快透支了 08/11 10:03
101F:→ ShaShoukun:今天遇到火球男邊角還會被call起來,被K還好啦。 08/11 10:09
102F:推 andynanpa:Vargas順利吃掉第6局, 辛苦了 08/11 10:13
103F:→ BMHSEA:Uehara上來 08/11 10:14
104F:→ BMHSEA:糟了 他們要開大絕了嗎 Uehara-> Adams-> Feliz 08/11 10:15
105F:→ BMHSEA:Carp H 08/11 10:15
106F:推 aibakoji:Carp好強XD 08/11 10:16
107F:→ BMHSEA:Guti!!! 安 08/11 10:19
108F:→ BMHSEA:yea! 得分 4:3 08/11 10:20
109F:推 Pennyjr:暗,該不會要給Wedge賭對了吧,這樣也能打穿 08/11 10:22
110F:推 andynanpa:現在是啥情況, Vargas破百後反而整個變化球控球回來了XD 08/11 10:31
111F:→ BMHSEA:萊特大叔在熱身了 08/11 10:36
112F:推 th11211:這叫迴光返照XDDD 08/11 10:36
113F:推 keniori:感覺又在偷局數 116還不換 08/11 10:36
114F:推 Pennyjr:Vargas看小鬼的錄影帶太多遍吧 XDDDD 08/11 10:37
115F:推 aibakoji:上面不就講了,Wedge除了League誰都不信任阿 08/11 10:37
116F:→ aibakoji:只有祈禱Vargas威下去 08/11 10:38
117F:→ BMHSEA:下庄!! 08/11 10:39
118F:推 Pennyjr:又給他賭對了,希望高層不要只看到這一場 08/11 10:40
119F:→ BMHSEA:我看到Adams了..他們的789局公式 08/11 10:40
120F:推 andynanpa:安全下庄, Vargas辛苦了 08/11 10:40
121F:推 Pennyjr:Adams怎麼會讓我有看到S. Pippen的感覺 XD 08/11 10:44
122F:→ BMHSEA:L-Rod double (叫起來好奇怪-.- 缺乏氣勢) 08/11 10:45
123F:推 aibakoji:Olivo最近完全鳥掉了= = 08/11 10:50
124F:→ Pennyjr:條子用牛用得很有氣勢,難怪打線也很挺她們 08/11 11:04
125F:推 keniori:Wedge用牛就不知道在省什麼 省東省西的 08/11 11:12
126F:推 lovejeely:剩一個了 08/11 11:14
127F:推 Pennyjr:差一點被抓到失投球 08/11 11:16
128F:→ BMHSEA:搥胸的時刻要來了 08/11 11:16
129F:→ BMHSEA:YAY game set 08/11 11:17
130F:推 keniori:收工 出門 08/11 11:17
131F:推 aibakoji:總算拿下一場 08/11 11:17
132F:→ Pennyjr:收工,這條打線我覺得最好對付的就是Torrealba 08/11 11:18
133F:→ atengo:應該不會有人再叫Carp是4A選手了吧? 08/11 21: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