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個月亮)
看板Mariners
標題[情報] 三戰綠帽
時間Thu Aug 4 05:20:10 2011
51 Ichiro Suzuki (L) DH
26 Brendan Ryan SS
13 Dustin Ackley (L) 2B
20 Mike Carp (L) 1B
33 Casper Wells RF
21 Franklin Gutierrez CF
3 Josh Bard (S) C
2 Jack Wilson 3B
56 Greg Halman LF
-------------------------------
41 Charlie Furbush LHP
目前戰況, 6局上, 4:1, 水兵領先
Furbush首戰表現精采, 先發5局3K 0BB, 只被打了2H掉1分, 看來如果體力問題能改善(他
今天前4局一整個威, 球數破50的第5局壓制力明顯下降), 他會在Safeco過的很舒服XD.
倒是這打線......對綠帽3戰目前加起來砍了16分, 之前是集體中邪是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211.244.2
1F:→ andynanpa:6下, Bard開局BB, 一出局1壘 08/04 05:21
2F:→ andynanpa:7局上Lueke BB後被Jackson敲新狗, 1出局12壘 08/04 05:36
3F:→ andynanpa:換投, Wright大叔接手 08/04 05:37
4F:→ andynanpa:BB, 1出局滿壘 08/04 05:41
5F:→ andynanpa:DP下庄, 大叔精算成功XD 08/04 05:42
6F:→ andynanpa:Ryan BB, 又開局BB無人出局1壘 08/04 05:45
7F:→ andynanpa:阿基師打的不錯, 方向不對直接進2B手套, 1出局1壘 08/04 05:48
8F:→ andynanpa:Carp安, 1出局13壘 08/04 05:51
9F:→ andynanpa:Wells抬! 5:1, 1出局13壘 08/04 05:56
10F:→ andynanpa:目前看來換Wells真是換對了,這小子在我們家根本打瘋了XD 08/04 05:57
11F:→ andynanpa:Sizemore E, 6:1, 1出局12壘 08/04 05:58
12F:→ andynanpa:Bard左飛, 2出局12壘 08/04 06:00
13F:→ andynanpa:Jack被K換邊, 6:1 08/04 06:02
14F:→ andynanpa:另外今天的Jack是先發3B, 拿個SS金手套來幹內野工具人這 08/04 06:02
15F:→ andynanpa:種事大概也只有我們家幹的出來XD 08/04 06:03
16F:→ andynanpa:大叔1-2-3, 8局下殺入, 6:1 08/04 06:09
17F:→ andynanpa:一朗內安, 今天第3安, 我看你老人家以後專膱DH好了XD 08/04 06:14
18F:推 BMHSEA:有安就好 qq 08/04 06:15
19F:→ andynanpa:Ryan這球打的不錯, Weeks的守備範圍還真大 08/04 06:15
20F:→ andynanpa:失投紅中丟給阿基師根本是找死XD , 新狗, 2出局12壘 08/04 06:16
21F:→ andynanpa:Carp又抬! 今天第3安, 7:1 08/04 06:17
22F:→ andynanpa:我靠! 差一點Wells又丟進3分球 08/04 06:18
23F:推 BMHSEA:Carp不想再下去了 08/04 06:18
24F:→ BMHSEA:League關門時間 08/04 06:19
25F:→ andynanpa:Wells界外HR後被K, 今天97伸卡應該不用上班了XD 08/04 06:19
26F:→ BMHSEA:是他上班嗎? 我沒看清楚 08/04 06:20
27F:→ andynanpa:之前沒注意Wells砲管有這麼大根? 完全不把Safeco當一回 08/04 06:20
28F:→ andynanpa:事的打者看的很舒服啊, 尤其是在自己家XD 08/04 06:21
29F:→ BMHSEA:Gray上班@@ 08/04 06:21
30F:→ andynanpa:應該不會了, 沒SV點他又連上2場了 08/04 06:21
31F:→ andynanpa:其實可以用Ray啊, 刺激一下收視率(咦?) 08/04 06:22
32F:→ BMHSEA:XD 08/04 06:22
33F:→ andynanpa:綠帽開局安, 無人出局1壘 08/04 06:22
34F:→ andynanpa:夭壽, 哥吉拉新狗, 無人出局12壘, 不要劇場啊 08/04 06:25
35F:推 BMHSEA:= = HR 08/04 06:27
36F:→ andynanpa:Willingham 3分球, 7:4 08/04 06:28
37F:→ BMHSEA:一切重來 好好關門 08/04 06:28
38F:→ andynanpa:97伸卡: 棍! 我又要上班了? 08/04 06:28
39F:→ BMHSEA:League又暖身了XD 08/04 06:28
40F:→ BMHSEA:換下去 08/04 06:28
41F:→ BMHSEA:Cortes上來玩一下!! 08/04 06:29
42F:→ andynanpa:Gray今天控球不行, 後2棒都是球數落後往中間扔被逮 08/04 06:29
43F:→ andynanpa:Cortes現在上來會更好玩吧, 不是嚇死對手就是嚇死自己XD 08/04 06:30
44F:→ andynanpa:真的是Cortes?O_o 08/04 06:31
45F:推 BMHSEA:對啊 XD 剛看到他熱好 08/04 06:31
46F:→ andynanpa:很好, 看來今天是有控球版的, 右飛一出局 08/04 06:32
47F:→ BMHSEA:M2 08/04 06:32
48F:→ andynanpa:第2個就BB XD 08/04 06:32
49F:→ BMHSEA:BB qq 08/04 06:33
50F:→ andynanpa:Wedge又上來?O_o 08/04 06:33
51F:→ BMHSEA:靠杯 = = 換LEAGUE 08/04 06:33
52F:→ BMHSEA:Wedge真的很俗辣!!-.- 08/04 06:33
53F:→ andynanpa:結果還是上97伸卡, 是讓Cortes墊檔給他時間熱身是吧XD 08/04 06:33
54F:→ andynanpa:不會耶, 剛那關頭敢上Cortes我還蠻佩服的XD 08/04 06:34
55F:→ BMHSEA:哈哈 可是他還是不信他 08/04 06:35
56F:→ andynanpa:差6分比賽如果還被翻那會嘔死啊XD 08/04 06:36
57F:→ andynanpa:內飛, 2出局 08/04 06:38
58F:→ andynanpa:話說回來97伸卡等級又上去了, 耐戰力提升不少. 季初他 08/04 06:39
59F:→ andynanpa:連續出賽第3場時明顯體力不繼, 這場看來就沒差了 08/04 06:39
60F:推 BMHSEA:贏了 08/04 06:39
61F:→ andynanpa:收工, 掃掉綠帽, 綠帽最後2個打者通通打到棒子斷掉XD 08/04 06:40
62F:推 fleurami:對綠帽打得不錯,不知道下一個系列戰會打得怎樣~ 08/04 07:20
63F:推 Pennyjr:我就說吧,打線喜新厭舊,很挺新人 XD 08/04 08:30
64F:推 lovejeely:Ray DL進15天傷兵名單 08/04 08:39
65F:→ lovejeely:Wells的揮棒看起來有點彆扭,上下半身的協調性沒有一次 08/04 08:40
66F:→ lovejeely:連貫,他昨天打的那一發看揮棒似乎沒用到什麼腰力 08/04 08:41
67F:→ lovejeely:幾乎完全靠上半身跟手臂的力量就帶出去了,我是覺得他的 08/04 08:41
68F:→ lovejeely:揮棒動作如果可以再修正,會更有破壞性 08/04 08:42
69F:推 Tornadola:要有中心打線,而不是中洞打線了嗎 (驚 08/04 11:53
70F:推 aibakoji:Smoak手指的問題可能要多休幾場,但應該還不用上DL 08/04 12:18
71F:推 GUILLEN:Wells那一發超級不順都還扛的出去,讓我對他期待了 08/04 13:02
72F:推 BMHSEA:Felix:可能昨天風比較大!!.. (回想Sizemore那球) 08/04 13:43
73F:推 KingFelix34:wow...! 08/04 14:47
74F:推 fox391823:Smoak多休息一下也好,讓鯉魚1B,一朗DH專注打擊一下 08/04 16:09
75F:→ fox391823:一朗這場5支3代表專注於打擊他還是很有能力擊出安打的 08/04 16:11
76F:→ fox391823:讓該休息的人休息一下,要有所表現的人表現一下是當務之 08/04 16:12
77F:→ fox391823:急。只不過Halman又4支0領3K = =,他就不怕小三在他後 08/04 16:14
78F:→ fox391823:面,看起來非常火嗎? 08/04 16:15
79F:推 GUILLEN:要一朗擔任DH是不可能的,他打這個位置通常是當作輪休 08/04 16:20
80F:推 GUILLEN:說不定是 Carp DH、AK 1B、Seager 3B? 08/04 16:25
81F:推 fox391823:Wedge的確極可能以G大的方式排lineup,Seager算有練到 08/04 16:42
82F:→ fox391823:但Halman就囧了 08/04 16:42
83F:推 aibakoji:Halman我是覺得他吸經驗到了一個極限了,該下去 08/04 17:58
84F:→ aibakoji:打3A投手實戰調整,至於小三,又回家去了XD 08/04 17:59
85F:推 fox391823:Wells來了之後小爆發,Furbush投得也可圈可點,跟老虎的 08/04 18:46
86F:→ fox391823:交易目前來看並不算賠本,至於有沒有賺就要看養不養得了 08/04 18:47
87F:→ fox391823:Francisco Martinez 08/04 18:49
88F:推 DIorShi:水兵暑假討厭戴綠帽...- -? 所以只好用力撕裂了.. 08/04 19:03
89F:推 fox391823:果然每年該來的還是有來,本來以為終於沒再打浪費錢的 08/05 00:58
90F:→ fox391823:長途電話,Cashman可真是屢試不膩耶 08/05 00:58
91F:→ fox391823:辛苦love大群戰NYY迷,跟他們說理是沒用的,笑笑就算了 08/05 01:00
92F:推 Pennyjr:NYY迷收集公仔幻想文就算了,偏偏有些人還認為我們沒換是笨 08/05 01:05
93F:→ Pennyjr:蛋,這種推文讓人看了才賭爛,讓人不酸NYY的球員都難 08/05 01:06
94F:→ Pennyjr:偏偏住海邊的雞迷又特多,還有人跳出來說不准酸球員 08/05 01:08
95F:→ Pennyjr:我們還是待在家中自爽,總版讓大城市的球迷自嗨吧 08/05 01:09
96F:推 fox391823:唉!總版現在連講James Loney也要酸一下水兵,真的超無 08/05 01:10
97F:→ fox391823:言的,偏偏打擊成績就是墊底,無法反駁真讓人哭哭T_T 08/05 01:12
98F:推 aaa80437:奈 08/05 01:12
99F:→ aaa80437:P大辛苦了@@ 08/05 01:13
100F:推 fox391823:推 kevin340332:這樣不換!!? 水手是暈船暈昏了嗎 08/05 01:16
101F:→ fox391823:明明是這傢伙開的砲,結果卻變成水兵迷激怒ㄐㄐ迷是怎樣 08/05 01:18
102F:→ fox391823:若真的換話,JZ才真的暈船暈到不省人事了吧 08/05 01:19
103F:推 th11211:不要理他們啦...他們只會越戰越亢奮而已... 08/05 01:23
104F:→ Huff:mlb板推文常常只剩一些很爛的老梗,別太認真 08/05 01:27
105F:推 aibakoji:別去戰了拉,毫無意義,水兵要打者拿一包有三個投手的 08/05 01:27
106F:→ aibakoji:想也知道這包毫無價值 08/05 01:27
107F:推 fox391823:對了ai大,我比較想知道小三又回家是怎麼一回事阿? 08/05 01:28
108F:→ fox391823:他去年就已經被點名了,今年再搞些有的沒的話,真的不 08/05 01:30
109F:→ fox391823:看好他在水手的未來藍圖上 08/05 01:30
110F:→ aibakoji:阿災,他今天早上本來在先發名單裡被零時拿掉 08/05 01:32
111F:→ aibakoji:3A的球場播報員也只說是家裡有事,內情不曉得 08/05 01:33
112F:→ aibakoji:老實講我覺得他在Z的眼中已經黑掉了,不然他這一段 08/05 01:34
113F:→ aibakoji:打的像五月的Ackley卻沒有被拉上來拯救打線... 08/05 01:35
114F:推 fox391823:= = 是嗎?Wells來水兵成績AVG:.400 OBP:.471 SLG:.600 08/05 01:38
115F:→ fox391823:OPS:1.071 真的是鬼神阿,該說是樣本數太少,還是水兵 08/05 01:40
116F:→ fox391823:限定呢?我希望是後者 08/05 01:41
117F:推 ILER:引戰的人大概只認識捕手(偽) 所以有其他菜加進去 08/05 02:10
118F:→ ILER:就認為水手應該拿出King才有誠意 08/05 02:10
119F:推 fox391823:每年都來打騷擾電話,是想組帝王連線嗎?公仔哪那麼好拿 08/05 02:21
120F:推 ryvius0723:Cashman暗戀Z老大又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08/05 02:22
121F:→ ryvius0723:每年七月就狂打電話 不過越拿越爛 08/05 02:22
122F:推 Darksmith:就跟發廣告傳單一樣 又沒啥成本 不過一通電話 08/05 06:47
123F:→ Darksmith:隨便寒暄兩句 這麼認真也滿厲害的 08/05 06:47
124F:推 lovejeely:連nickyang都跑出來了=______= 08/05 09:12
125F:推 ILER:結果那篇文最後又跑出一個白癡= = 08/05 10:23
126F:推 Darksmith:很希望king可以在水手拿到冠軍和300w 打線加油吧 08/05 10:45
127F:推 GUILLEN:nickyang我原本還滿欣賞他的文章跟見解的,結果講到自家球 08/05 11:07
128F:→ GUILLEN:員就腦充血是怎樣 @@ Hughes真的長得成#1嗎? 08/05 11:08
129F:→ GUILLEN:不過整個論爭已經脫離該不該換的層次,而是在爭『沒誠意』 08/05 11:09
130F:→ GUILLEN:這句話,可能洋基球迷看到這句覺得有被罵的感覺吧... 08/05 11:09
131F:→ ShaShoukun:光拿Montero這隻不知道能不能蹲也不確定能不能無視 08/05 11:11
132F:→ ShaShoukun:Safeco的C來說什麼換新秀本來就要冒風險,這很奇怪吧? 08/05 11:13
133F:→ ShaShoukun:講得一付Montero一定是真貨換起來風險也不用考慮這樣。 08/05 11:14
134F:推 GUILLEN:他沒說錯,賣主力換潛力新秀本來就該承擔養不起來的風險 08/05 11:16
135F:→ GUILLEN:我覺得他可能認為水兵現在就是要打掉重建,所以把焦點放在 08/05 11:17
136F:→ GUILLEN:top prospects是正確的,可是Z的想法是我們要邊競爭邊重建 08/05 11:17
137F:→ GUILLEN:,就目前的現況,冬天再花錢補進好的FA hitter,要在美西 08/05 11:18
138F:→ GUILLEN:出頭不是遙不可及的事。但是以洋基球迷的角度來說,打季後 08/05 11:19
139F:→ GUILLEN:賽不叫有競爭力,有實力拿WS才是,加上身處美東這種高強度 08/05 11:19
140F:→ GUILLEN:分區,會有不同的觀點跟標準其實很正常。 08/05 11:20
141F:→ ShaShoukun:我知道這並沒有說錯,但是這包中就只有Montero一支棒子 08/05 11:20
142F:→ GUILLEN:基本上這是該不該換的層次,但他們氣的是被嫌沒誠意。 08/05 11:21
143F:→ GUILLEN:對他們來說,農場新秀已經出到近乎到頂還被嫌,當然很幹。 08/05 11:22
144F:→ GUILLEN:倒是推文中有人提出皇家那包,我會想換 XD 08/05 11:23
145F:→ GUILLEN:另外現在拿Hughes換Ichiro,我一定馬上按accept! 08/05 11:24
146F:推 ILER:我在推文說了阿 基本上ㄐㄐ認為拿出超過兩袋球就是有誠意了 08/05 11:26
147F:→ ILER:不過 他應該是火大Hughes換垃圾這句話吧? 08/05 11:27
148F:→ ILER:他們農場近頂是他們家的事zzz 他們農場天花板就這麼高而已 08/05 11:28
149F:→ ILER:其他隊看不上眼很正常 08/05 11:28
150F:推 keniori:其實我昨天很早就推了一句話 沒人理我就是 XD 08/05 11:29
151F:→ ILER:$man開這菜單想換東西的話 把小鬼拿掉 然後加上第三隊來換啦 08/05 11:30
152F:→ ILER:k大 我反串也沒人理我啊 哭哭Y 08/05 11:30
153F:推 keniori:我是覺得補不到人家要害還要人家Ace 被酸就認了吧 再說 08/05 11:34
154F:→ keniori:引戰的是個天才小釣手 結果下面抓著"誠意"這個點在打 08/05 11:35
155F:→ keniori:不覺得方向根本錯誤嗎?XD 08/05 11:36
156F:推 GUILLEN:以洋基的陣容怎麼提都補不到我們要害吧?他們3B也是打工仔 08/05 11:36
157F:推 ILER:但阿跳也是抓著誠意這個點在打XDDD 08/05 11:38
158F:→ ILER:3B被下咒成這樣 真不曉得有誰還會想來= = 08/05 11:39
159F:推 keniori:話說我們是賣家耶 憑什麼有人丟他們家最好農作物就一定收 08/05 11:39
160F:→ keniori:公平交易關掉了嗎?-_- 08/05 11:39
161F:→ ILER:不過不管哪個砲來水手 八成都會被酸薪水小偷 08/05 11:39
162F:推 aaa80437:Safeco阿..XD.. 08/05 11:57
163F:推 lovejeely:要搶人家已經證明好的球員,又不端出相對應的代價 08/05 12:06
164F:→ lovejeely:反正打死就是不出他們25-man的名單,只想要用農場換 08/05 12:06
165F:→ lovejeely:還說自己的包裹很好,這種交易提案我真的不覺得有誠意 08/05 12:07
166F:→ lovejeely:要看合約不只看個人,還要看球隊整體性的薪資 08/05 12:07
167F:→ ShaShoukun:想用年輕肉體換也不是什麼問題,可是裡頭只有一隻"勉強 08/05 12:08
168F:→ lovejeely:目前水兵算大的約有四個:Felix 19M、Ichiro 18M、Jack 08/05 12:09
169F:→ ShaShoukun:"算得上我們需要的,就算Montero真的是真貨我也不換。 08/05 12:09
170F:→ lovejeely:5M,Guti 5M,Figgins 9M,其中23M今年到期。 08/05 12:09
171F:→ lovejeely:這種等級又綁好合約的選手,不出一隻有全明星實力的25人 08/05 12:10
172F:→ lovejeely:根本就是想搶啊,如果今天我們要去換他們家的Cano,只出 08/05 12:11
173F:→ lovejeely:Nick Franklin+Triunfel+Paxton+Carp,北佬迷會說甚麼? 08/05 12:11
174F:推 ILER:沒誠意 08/05 12:12
175F:→ ILER:XDDDDD 08/05 12:12
176F:→ lovejeely:如果不出到Pineda根本就是白搭的 08/05 12:12
177F:→ lovejeely:回來講合約好了,明年結束,水手的長約只剩小鬼+腿姬+ 08/05 12:14
178F:→ lovejeely:Guti,合計33M,水手這幾年再怎麼不濟,一年85M~90M還是 08/05 12:15
179F:→ lovejeely:拿得出來,剩下的人除了Ackley是大聯盟約以外,其他人都 08/05 12:15
180F:→ lovejeely:是大概13 14年準備談仲裁跟長約,那時候Guti跟腿姬的14M 08/05 12:16
181F:→ lovejeely:又空出來了,JZ這兩年簽了Jack跟腿姬雖然都是失敗 08/05 12:16
182F:推 aibakoji:哎呀不要跟nickyang打嘴仗了,他的腦袋裡算是有東西 08/05 12:17
183F:→ lovejeely:但是在薪資控管這一塊上的確算得非常精準 08/05 12:17
184F:→ lovejeely:結果被nickyang講得水手好像吃不下Felix的合約非得賣出 08/05 12:17
185F:→ aibakoji:不過只要火氣上來,他就跟他很愛諷刺的某人一樣都忘記 08/05 12:17
186F:推 l60km:Z老大是薪水精算師啊XDDD 08/05 12:18
187F:→ lovejeely:水手的爛長約也就不過腿姬一張而已,水手又不是吃不下 08/05 12:18
188F:→ aibakoji:在討論的是甚麼東西,只會抓對方的語病 08/05 12:18
189F:→ lovejeely:嫌Felix貴?那請問一下Burnett的17M還丟成那樣是不貴喔 08/05 12:18
190F:推 ILER:還好我回得很小心... 誠意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我可以挑戰的XD 08/05 12:19
191F:→ aibakoji:一朗現在是爛合約沒錯,不過比起Jeter,Bavasi至少是在 08/05 12:21
192F:→ aibakoji:一朗還在顛峰時下大約,這種大約本來就最後兩年 08/05 12:22
193F:推 ILER:當時是該簽啦 只是簽得有點長 然後今年完全被年紀趕上而已 08/05 12:23
194F:→ aibakoji:要有會虧的心理準備,不過他口中強大的Cashman可是在 08/05 12:24
195F:推 lovejeely:我之前就寫過了,水兵迷都知道這一張約貴了,但是因為是 08/05 12:25
196F:→ aibakoji:明知道Jeter幾乎已經打不出聯盟平均的狀況下給他 08/05 12:25
197F:→ lovejeely:一朗,這張約沒辦法,就跟他們當初開52M/4Y給Posada一樣 08/05 12:25
198F:→ lovejeely:Jeter跟Ichiro都沒辦法,這兩個人談約沒辦法單看數據 08/05 12:26
199F:→ aibakoji:3Y/51M,這種程度叫做厲害耶 08/05 12:26
200F:→ lovejeely:光他們的名字對於球隊的意義,就非得overpaid了 08/05 12:26
201F:→ lovejeely:只是看要overpaid到甚麼程度,而且大家好像忘了,一朗那 08/05 12:27
202F:→ aibakoji:而且他老愛酸一朗是只會打滾地的阿腿,實際上Jeter也是 08/05 12:27
203F:→ lovejeely:張約還包含有延遲付款的部分 08/05 12:27
204F:推 shoting:一朗這張是貴 不過除了今年被年紀追上 之前都算是物有所值 08/05 12:27
205F:→ aibakoji:他們兩個都是打滾球異常高卻還能維持高BABIP的類型 08/05 12:28
206F:→ lovejeely:一朗這張目前看可能是打平,今年跟明年虧,前三年賺 08/05 12:28
207F:→ shoting:明年也不一定 搞不好季後補充一下咖哩 明年又回神了 08/05 12:29
208F:→ aibakoji:一朗這張最後大概可以得到平均ops+95-100的水準 08/05 12:29
209F:→ aibakoji:Jeter這張第一年就只剩90了,明後年會剩多少我很感興趣 08/05 12:30
210F:→ shoting:不過Jeter在3000H看起來有回神的狀態 08/05 12:30
211F:推 lovejeely:他們端出來那兩隻投手我沒看過所以不評論,我們天花板三 08/05 12:31
212F:→ lovejeely:號以上的算進Hultzen,還有Paxton Walker,我實在不知道 08/05 12:31
213F:推 Tornadola:Ichiro快轉當投手 qq 08/05 12:32
214F:→ lovejeely:那兩隻包給我們是要幹嘛用=___= 08/05 12:32
215F:推 ILER:騙人用啊= = 08/05 12:32
216F:推 aibakoji:SS今年有冒出一個Campos,3月春訓丟出100mph 08/05 12:32
217F:→ aibakoji:今年在Everett也可以維持Mid-90+,看起來會是下一個大物 08/05 12:33
218F:推 Tornadola:Fister O_Q,為什麼不是Vargas被交易走 (死 08/05 12:34
219F:→ aibakoji:我們家SP多到爆了,NYY拿一包有三個P的不知道是啥意思 08/05 12:34
220F:→ Tornadola:怕你SP受傷沒人補,多好心 XD 08/05 12:35
221F:推 lovejeely:那兩隻甚麼時候衝進BA的我倒是沒有注意過Orz 08/05 12:35
222F:→ lovejeely:不過我為什麼覺得我們家現在這三隻天花板都比那兩隻高 08/05 12:35
223F:→ Tornadola:6.7月觀測站呢 (敲碗 08/05 12:36
224F:推 aibakoji:Manuel Banuelos不錯啦,有前兩號的天花板 08/05 12:36
225F:→ lovejeely:Huktzen Paxton Walker也都有前兩號的資質啊-_- 08/05 12:37
226F:→ lovejeely:Hultzen明年九月搞不好就可以上來玩了 08/05 12:37
227F:→ Tornadola:這樣算一算要是都養出來,SP就滿啦 XD 08/05 12:38
228F:→ aibakoji:Dellin Betances是他們最好的RP prospect,Nova就是個4-5 08/05 12:38
229F:→ aibakoji:號,Montero能打,但是這批裡面沒半個保證上來沒問題的 08/05 12:38
230F:→ lovejeely:我們家說實話,JZ接手後養投手的質跟量真的很可怕 08/05 12:38
231F:推 keniori:其實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有人好像有水晶球說King快被操壞 08/05 12:39
232F:→ keniori:ㄐㄐ佛心要收一個快被操壞的投手 大Z還不請吃宵夜 08/05 12:40
233F:→ aibakoji:基本上NYY要談King沒把Cano或Granderson拿出來根本不用 08/05 12:40
234F:→ aibakoji:談... 08/05 12:40
235F:推 Tornadola:$man應該用這包去問問林盲腸和Doc才對嘛 08/05 12:42
236F:→ aibakoji:講到Hughes他現在還在講他有Ace資質,Hughes球探報告 08/05 12:43
237F:→ aibakoji:有被灌水這是大家都了的事,他還可以振振有詞 08/05 12:44
238F:推 keniori:這就像是信仰一樣 被侵犯了就跟你大招出盡 08/05 12:45
239F:→ aibakoji:Hughes不錯,但對水兵來說他價值比他的天賦低 08/05 12:45
240F:推 Tornadola:反正現在大弟、喬巴看起來都養的不怎麼樣... 08/05 12:48
241F:→ aibakoji:該先發養的讓他們兩頭跑,會這樣很正常阿 08/05 12:50
242F:→ aibakoji:Hughes這樣下去跟喬巴一樣去開刀機會很大 08/05 12:50
243F:推 ILER:阿跳說年輕手臂 他又要扯當初ㄐㄐ說不用買投手了 08/05 12:51
244F:推 Tornadola:就像之前的Morrow嗎 QQ 08/05 12:51
245F:推 lovejeely:我就說要Cano當主菜啊,下面的人就爆走說是打算一換一 08/05 12:54
246F:→ lovejeely:反正他們家農場換人家Star是應該,人家換他們star就不行 08/05 12:55
247F:推 aibakoji:Manuel Banuelos要拿我們家的來講,就是年輕2歲的Robles 08/05 12:55
248F:→ lovejeely:老實說小鬼下半季如果球數不控管是真的有危險=__= 08/05 12:56
249F:→ aibakoji:他們家農場不差拉,不過對新人沒耐心 08/05 12:56
250F:→ aibakoji:所以你可以看一堆被他們當免洗的投手離開他們家以後 08/05 12:57
251F:→ aibakoji:搖身一變變成便宜好用的貨色,然後他們球迷就可以說 08/05 12:57
252F:推 ILER:他們就覺得其他隊 有那個耐心要去等他們的潛力 08/05 12:58
253F:→ ILER:只有他們想爭冠阿 = = 08/05 12:58
254F:→ aibakoji:NYY農場就是神...農場神為啥在你們家就會被免洗掉? 08/05 12:58
255F:推 shoting:不過這幾年農場跟選秀都很棒 如果農場有些人長成 08/05 13:14
256F:→ shoting:就有機會進季後賽 08/05 13:14
257F:→ shoting:不過前提當然沒有卡到陰 08/05 13:15
258F:推 GUILLEN:說真的縱使他們拿出Cano或Granderson我都不想換 08/05 13:16
259F:→ GUILLEN:倒是Cano+Granderson+prospect <-> King 可以考慮 XD 08/05 13:17
260F:推 BatmanII:基本上Cano跟Granderson我們都不需要,Prospect基佬能出 08/05 13:43
261F:→ BatmanII:最好就這次這樣了,所以結論是直接掛電話最快 08/05 13:43
262F:推 ILER:我們需要一個知道怎麼幹砲的人..... 08/05 13:58
263F:→ BatmanII:Figgins<-->Dunn 會被掛電話嗎XD 08/05 14:07
264F:推 ILER:蛋至少還會幹砲...腿姬從第一場對綠帽幹了之後就什麼都沒了 08/05 14:13
265F:→ shoting:阿Ken常會有驚人之舉 08/05 14:56
266F:推 Pennyjr:我還蠻好奇Cano在別隊是否也能長成這樣 08/05 16:00
267F:→ Pennyjr:Soriano離開雞舍後好像沒這麼威 08/05 16:04
268F:推 Tornadola:接生貝離開BOS後... 08/05 16:54
269F:→ Tornadola:Cano的打擊感覺超隨性的,就算hr少一點打率還是在吧@@ 08/05 16:54
270F:→ shoting:Bay應該是被球場吃掉不少吧 08/05 17:18
271F:推 keniori:阿跳又出現囉 08/06 00:07
272F:→ Huff:他要一直丟臉也沒辦法 08/06 00:53
273F:推 Pennyjr:主要是我們板友那句換垃圾惹到他吧,本來覺得他還言之有物 08/06 01:10
274F:→ Pennyjr:現在不覺得他夠理智,看來上了總版,大家戰意滿點 08/06 01:12
275F:推 Hungry:那位不是條子板板主嗎? 08/06 01:50
276F:推 lovejeely:第一,那個是條子版版主 08/06 02:12
277F:→ lovejeely:我同意這一包水兵完全有不接受的理由,但是什麼叫沒誠意 08/06 02:12
278F:→ lovejeely:第二,他是衝著我來的 08/06 02:13
279F:→ lovejeely:因為沒有誠意那句話是我講的,他衝我這句開扁 08/06 02:13
280F:推 ILER:兩個養不起來的投手要來換CY= = 是怎樣 08/06 02:37
281F:→ ILER:兩個要壞不壞的車 裝在一起可以變超跑就是了= = 08/06 02:37
282F:→ ILER:兩個價值往下掉一堆的東西 去換一個價值上升的 08/06 02:38
283F:→ ILER:我實在不懂這邏輯Orz 08/06 02:39
284F:→ ILER:他衝著碧潭開扁 結果我衝去擋駕XD 08/06 02:45
285F:→ ILER:迴紋針兵兵來也(轉圈) 08/06 02:46
286F:推 keniori:他好像想自創新名詞耶 想當流行先驅嗎? 08/06 10:51
287F:→ GUILLEN:他是有料的人,但有點傲氣,而且直到今天中午那段推文才把 08/06 13:04
288F:→ GUILLEN:他真正在意的點作完整的說明。我想Hughes恐怕養不成#1他很 08/06 13:05
289F:→ GUILLEN:失望,加上被說成換垃圾就火氣全上來了。 08/06 13:06
290F:→ lovejeely:是是是,一切都是我說沒誠意的錯Orz 08/06 13:06
291F:→ GUILLEN:另外,他論證的前提有二,一是水兵很爛每年都在爭狀元(身 08/06 13:06
292F:→ GUILLEN:為洋基迷會這樣看不起人很合理)所以要打掉重練,二是有合 08/06 13:07
293F:→ GUILLEN:約在身的王牌都是沒交易價值的,但我認為在交易大限前,任 08/06 13:07
294F:→ GUILLEN:何可能補強球隊戰力的人都會是交易對象,應該不是說什麼有 08/06 13:08
295F:→ GUILLEN:長約在身所以會很貴大家都不要,以為是在看足球轉會嗎? 08/06 13:08
296F:推 BMHSEA:又繼續戰了... 08/06 13:16
297F:推 lovejeely:大前輩出來講話了,收了吧 08/06 13:17
298F:→ lovejeely:tiger25是版上大前輩 08/0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