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廢柴打線抖抖牛棚)
看板Mariners
標題[情報] 新同學登場
時間Tue Aug 2 09:53:06 2011
Fister和Bedard這兩筆交易換來的新同學會在今天全數登場
繼昨天在Safeco登場的Wells和Furbush
其他人直接進農場的今天都會登場
順便報告一下農場最近的變動
首先是3A Tacoma
今天的SP是剛從2A升上來的Erasmo Ramirez,今年農場的大黑馬之一
今年5月才滿21歲,開季從A直升2A,但他沒有被2A的強度壓倒
反而投出讓人的驚喜的成績,球速也上升
現在他被拉到3A了,會有甚麼表現呢?
Bedard交易中換來的Trayvon Robinson會在今天替水手打第一場球
他今年在躲人的3A幹了26發HR,不過也吃了122K,
防守上他的速度和判斷足以站CF,但傳球較弱
Matt Mangini因私事暫時離隊,空出的位置由Robinson接收
另外有個好消息,Shawn Kelley已經在Tacoma進行復健賽,投了2局4K
沒意外的話他會在八月中或底回歸水手牛棚
Ramirez拉上來以後,Tacoma現在有6個SP
合理的推測是其中之一會在兩天後被拉上Seattle投對綠帽的第三場
人選的話應不出Robles和Anthony Vasquez兩人
Robles人在40人名單裡,但他復出以來的表現總是大好大壞
不是屠殺對手,就是被對手屠殺
Anthony Vasquez則是出乎意料的沒有被PCL的打者打垮
雖然他的stuff實在不怎麼樣(mid-80速球+變化球)
不過現在的40人名單只有39人+4個60天DL成員
他也是有機會的
AA Jackson方面
蔣智賢的到來,讓已經不在計畫內的羅國輝再次被丟進DL空位置
另外Fister交易弄來的Francisco Martinez會先發3B
蔣則是站RF(LF要給Catricala)
SP部分從A+ High Desert升上James Gillheeney
他在A+的ERA不好看,但是K/9超過9,可以期待他離開那個打者天堂以後的回升
大家關心的Top prospect
James Paxton迅速適應了2A的強度,投得很好,
雖然2A的打者讓他控球問題有放大的趨勢,但他對應的不壞
至於為什麼不是他升3A,我的推測是因為他今年預定的投球局數已經快要到了
球隊預計要控制他在110-120局以內,現在已經超過80局,他今年應該會在2A結束球季
Nick Franklin被球棒打到的問題比想像中大
目前已經暫返Arizona休養,可能會打個復健賽再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33.234
1F:推 Pennyjr:Franklin真是多災多難 08/02 10:21
2F:推 sdfsonic:順便問一下 PTBNL的人選甚麼時候可以知道? 08/02 10:33
3F:推 lovejeely:Franklin敲那一下休這麼久,我滿懷疑是不是有輕微腦震盪 08/02 10:35
4F:→ lovejeely:斷棒據說落下來剛好敲中天靈蓋,是有沒有這麼準= = 08/02 10:36
5F:→ aibakoji:好像有的樣子,我沒仔細看 08/02 10:37
6F:→ aibakoji:PTBNL要到明年開季前吧,因為剛被選秀的簽約半年內 08/02 10:37
7F:→ aibakoji:不能被交易 08/02 10:37
8F:→ lovejeely:我那時候翻到的外電是說疑似,不過有沒有證實我沒繼續追 08/02 10:37
9F:推 sdfsonic:要那麼久 冏!! 08/02 10:38
10F:→ aibakoji:補消息,Smoak今天也休,要調整動作,明天會先發 08/02 10:38
11F:→ lovejeely:看看敲中天靈蓋後會突然開竅還是被點穴道吧Orz 08/02 10:38
12F:→ lovejeely:不是一年嗎?@@ 08/02 10:39
13F:→ aibakoji:會那麼久才好,太早公布的話都是低順位的 08/02 10:39
14F:→ aibakoji:高順位的最慢8/15才會簽,算一算明年初才公布差不多 08/02 10:40
15F:→ aibakoji:Ray進DL了,Laffey又被叫上來 08/02 10:40
16F:推 GUILLEN:Smoak手指真的沒問題嗎? 08/02 10:46
17F:→ aibakoji:Wedge說他不認為那是問題 08/02 10:54
18F:推 l60km:Wedge大概也不認為小鬼投球數是問題吧XD 08/02 11:10
19F:推 DIorShi:推樓上 08/02 18:30
22F:推 lovejeely:Wedge你真他X的有種.... 08/02 20:46
23F:→ sdfsonic:Ruffin........拿到好牛 應該不錯吧! 08/02 20:51
24F:推 lovejeely:拿到Nick Castellanos的話是大賺,不過機率很低 08/02 20:54
25F:→ lovejeely:拿到Ruffin or Smyly都算是小賺一點而已Orz 08/02 20:55
26F:→ lovejeely:如果JZ能逼大貓交出Castellanos,這筆交易起碼85分起跳 08/02 20:56
27F:→ sdfsonic:Nick Castellanos難度太大了Orz 雖然我也是有期望 08/02 20:57
28F:→ aibakoji:Furbush只是回到小聯盟的工作而已 08/02 21:05
29F:→ aibakoji:基本上他是飛球投手一枚,不過以小聯盟數據來看蠻能K的 08/02 21:07
30F:→ aibakoji:另外講一下Erasmo Ramirez的現場測速:Low-90連發,可以 08/02 21:07
31F:→ aibakoji:丟到Mid-90!!這已經比Beavan在Tacoma的均速還高了 08/02 21:08
32F:→ aibakoji:不過他沒有Beavan的好用slider,只有顆change還能騙打者 08/02 21:09
33F:→ aibakoji:不過他是個強力的滾滾人,而且控球很好,可以期待至少 08/02 21:10
34F:→ aibakoji:有Beavan現在的水準 08/02 21:10
35F:→ aibakoji:話說這跟兩年前當剛來美國的球探報告完全不同 08/02 21:12
36F:→ aibakoji:當年他是個High-80的junkballer,完全沒想到現在有3號潛 08/02 21:12
37F:→ aibakoji:力.... 08/02 21:13
38F:推 lovejeely:我們農場這兩年真的是很會養投手,唯一養掛的一個..... 08/02 21:14
39F:推 ILER:法國? 08/02 21:16
40F:→ aibakoji:Robinson有人提出一個很有趣的評比:不會發瘋的Bradley XD 08/02 21:16
41F:推 lovejeely:養掛的那一個丟去多倫多了啦 08/02 21:17
42F:→ aibakoji:當然選球有差,不過Robinson的Power比較好,其他真的很像 08/02 21:17
43F:→ lovejeely:不過他真的還滿小隻的 08/02 21:17
44F:→ aibakoji:5'11,跟Robles差不多高 08/02 21:18
45F:推 ILER:養掛了然後在多倫多復活Orz 08/02 21:19
46F:→ aibakoji:其實以到現在來說Morrow還只是個2-3號間的投手 08/02 21:21
47F:→ aibakoji:跟當年的預期還是有差距,不過看看當年放過的A. Miller 08/02 21:21
48F:→ aibakoji:現在連五號都站不穩,Morrow這樣算可以了 08/02 21:22
49F:→ aibakoji:當然同一年有個CYA那真的是會讓人搥心肝 08/02 21:22
50F:推 lovejeely:Lincecum當時要是來西雅圖,其實我覺得養不起來= = 08/02 21:37
51F:→ lovejeely:那幾年Bavasi實在惡搞得太過份了 08/02 21:37
52F:推 elone:有盲腸哥那豬頭B也閃不了了 XD 08/0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