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ura (虎斑街貓˙悼月)
站內Mariners
標題[情報] 蔣智賢空降西雅圖
時間Mon Aug 1 04:24:10 2011
http://twitter.com/#!/Buster_ESPN/status/97761793509818368
肥襪拿到Erik Bedard及Joshua Fields
躲人拿到Tim Federowicz、Juan Rodriguez及Stephen Fife
水兵拿到小蔣及Trayvon Robinson
蔣智賢真的到西雅圖了
--
◣ ◢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0.90
1F:推 KOSHON:小蔣好好加油 從黑人變白人吧 08/01 04:32
2F:推 celipliz:水兵板準備熱鬧了.. 08/01 04:37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42.120.90 (08/01 04:40)
3F:推 okinawa8:怎麼不是林哲瑄...屁屁蔣總覺得是fluke阿 08/01 05:04
4F:推 jimcal:想要看蔣智賢的Seattle版友以下組團開始... 08/01 05:10
5F:推 jimcal:p.s. 也要蔣升AAA啦 AA太遠了... 08/01 05:19
6F:推 Atropos0723:沒換到MLB ready的棒子.... 08/01 06:36
7F:推 aibakoji:這年頭GM都很精的,要拿到好棒子不容易 08/01 06:46
8F:→ aibakoji:何況我們拿的也不是毫無問題的材料 08/01 06:47
9F:推 calsdark:不見得戰得過safeco field.... 08/01 07:16
10F:推 BatmanII:虧大了 08/01 07:25
11F:推 Pennyjr:竟然還送出fields,虧 08/01 07:28
12F:推 mika0120: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有選球的林 08/01 07:55
13F:推 pjharper:先努力讓自己變成3A王吧.... 08/01 08:04
14F:推 roverchi:在水兵應該比紅襪容易白~在台灣太多人討厭紅襪XDD 08/01 08:18
15F:→ roverchi:不過前提要維持本季的好表現~^^ 08/01 08:19
16F:推 tigertiger:Sickels上周才寫Robinosn而已 08/01 08:23
17F:推 lovejeely:媽的,準備開始戰鄉民 08/01 08:26
18F:→ shoting:比較喜歡Lin + 1不過 Lin的Power是沒機會,大概就是4th of 08/01 08:32
19F:推 keniori:我怕水兵板要開始不得安寧了 囧 08/01 08:44
20F:推 tigertiger:不得安寧就是連勝的開始!! 08/01 08:46
21F:推 th11211:北大掰掰~祝你在紅襪大殺四方... 08/01 08:50
22F:推 DIorShi:就像ai大說得一樣,天花板比Lin高得小三和後門我們都養成這 08/01 08:58
23F:→ DIorShi:樣了~Lin相比之下更沒Power,來也不見得好.蔣的話... 08/01 08:59
24F:→ DIorShi:我們真的很愛收電扇XD 只能希望他是那群3A王之中的異類... 08/01 09:00
25F:→ DIorShi:前提是他今年不是fluke... 08/01 09:00
26F:→ shoting:想請問一下 接下來的輪值會是由誰補上? 08/01 09:21
27F:→ shoting:Fister跟Bedard都交易出去 能頂先發的Pauley也交易掉了 08/01 09:23
28F:推 shoting:剩下在40人名單的SP Tom Wilhelmsen Mauricio Robles 08/01 09:26
29F:→ shoting:Luke French 看來都炸的很慘烈 08/01 09:26
30F:推 mdfh:總覺得以後會被北大殺.... 08/01 09:27
31F:推 sdfsonic:主菜是Trayvon Robinson吧 蔣只是樂透 08/01 09:28
32F:推 okinawa8:只好讓Larry Bernandez頂先發了 08/01 09:28
33F:→ sdfsonic:23歲右投兩打外野手,本季3A 26轟、OPS.938,可守CF 08/01 09:29
34F:→ sdfsonic:怎麼看這隻都可以上來試試看了 蔣至少還要先打一年3A 08/01 09:29
35F:推 sdfsonic:BA道奇10大新秀 他排第十名 還蠻值得期待的啊 08/01 09:31
36F:推 tigertiger:Robinson的選球應該不算遭 08/01 09:39
37F:推 lovejeely:Robles上來練功的機會大一點,他的AAA先發應該會給最近 08/01 09:51
38F:→ lovejeely:在AA發瘋的Paxton接,他今天先發6.1 IP又K了8個 08/01 09:52
39F:推 sdfsonic:還有....Lo應該有急高的機率跟水兵說再見了 08/01 09:52
40F:→ sdfsonic:這波交易來了三個外野手XD 08/01 09:53
41F:→ lovejeely:而且沒有BB,上來AA的成績是24.1IP,K了32個,BB 11個 08/01 09:54
42F:→ lovejeely:他再這樣發瘋下去,明年下半季他也有機會上來接輪值 08/01 09:55
43F:→ lovejeely:不只羅國輝,下面那一票皮全都要繃緊了,尤其是Saunders 08/01 09:55
44F:→ lovejeely:跟屁股肉,再不好好打出成績,對手現在一狗票 08/01 09:56
45F:推 shoting:LO應該本來就算是陪公子打球的了吧 08/01 09:56
46F:→ shoting:不過現在這個輪值會不會太年輕 08/01 09:57
47F:推 sdfsonic:目前外野競爭的有Carp 後門 Guti 小三 屁股肉 wells 08/01 09:58
48F:→ sdfsonic:Trayvon Robinson 蔣 要搶兩個位 08/01 09:59
49F:→ sdfsonic:八搶二 超有趣的啦XD 08/01 10:00
50F:→ sdfsonic:明年之後 一朗的位子空下來 就是八搶三了XDD 08/01 10:00
51F:推 keniori:說到一朗 今天又4-0 今年應該... 08/01 10:06
52F:推 GUILLEN:Z搞來那麼多OF,是要刺激小三嗎?不過競爭激烈是好事,每 08/01 10:30
53F:→ GUILLEN:個年輕人應該都會很拚。Bedard走了雖是意料中事,但是換來 08/01 10:30
54F:→ GUILLEN:蔣真的虧了,他在西雅圖系統根本不可能維持今年這種表現, 08/01 10:31
55F:→ GUILLEN:以後隊版還被鄉民入侵就更虧了 orz 08/01 10:32
56F:推 okinawa8:屁屁蔣應該只是附贈,Robinson才是重點 XD 08/01 10:32
57F:→ okinawa8:鄉民入侵也等到他能打爆3A再說吧 08/01 10:33
58F:推 wanya:弄來一堆of,這感覺像是為了一朗做準備的...guti嘛... 08/01 10:34
59F:推 shoting:不過 Adam Kennedy 沒換出去騙點好料回來真可惜 08/01 10:35
60F:推 keniori:這樣看起來當初那一大包只換回來這兩個 有點囧 08/01 10:37
61F:→ GUILLEN:換個角度想,Joshua Fields也是我們給出去的贈品 XD 08/01 10:37
62F:推 l60km:捨不得北大啊~~~~~~~~~~~~~~~~~~~~~~~QQ 08/01 10:57
63F:推 lovejeely:鄉民是還好,我們家平常和樂規和樂,砍起鄉民也是很兇狠 08/01 11:05
64F:→ lovejeely:的,從版主到副版以下每一個砍鄉民都沒手軟過 08/01 11:05
65F:→ lovejeely:我真的覺得今年JZ的交易作得不算很出色 08/01 11:06
66F:→ lovejeely:前兩年搶習慣了,今年有種:怎麼才這樣的感覺 08/01 11:07
67F:推 keniori:已經開始有人在分析蔣和現在這幾隻在AA的成績了 08/01 11:07
68F:推 okinawa8:我覺得這個交易還算ok阿,大家期望太高吧 08/01 11:10
69F:推 ShaShoukun:先不說那堆AAAA人啦,光是跟他一起換過來的Robinson就 08/01 11:10
70F:→ ShaShoukun:要先幹掉才行。 08/01 11:10
71F:→ lovejeely:老虎那筆交易還好,Bedard這一筆我是沒有很滿意Orz 08/01 11:11
72F:→ lovejeely:Josh Fields給出去也好,丟得進去就很威,但是大部分丟 08/01 11:11
73F:→ lovejeely:不進去,然後每年都要進DL渡假也實在很麻煩 08/01 11:11
74F:→ lovejeely:不過這樣搞大家可能要有心理準備,牛棚有一半要拆掉重建 08/01 11:12
75F:→ lovejeely:最後這兩個月火燒牛棚這件事可能會常發生 08/01 11:12
76F:→ lovejeely:League Lueke跟Ray如果保持現在這個狀況,明年都算好用 08/01 11:13
77F:→ lovejeely:剩下的位置這兩個月可能要放給Cortes跟Furbush好好練 08/01 11:14
78F:推 lovejeely:說到輪值,最後這兩個月小鬼展現點東西給我們看吧 08/01 11:16
79F:→ lovejeely:混了七年,這個Rotation最老的就是他,頂下帶頭大哥的位 08/01 11:17
80F:→ lovejeely:置是他該做的,我們今年跟去年有沒有老大哥壓陣的先發穩 08/01 11:17
81F:推 lovejeely:定度差得滿多的,小鬼能不能成熟點,就看這兩個月了 08/01 11:19
82F:→ lovejeely:(我先說其實我覺得小鬼最後兩個月還是死小鬼)Orz 08/01 11:20
83F:推 l60km:碧潭大大你可以回文比較不會這麼累...XD 08/01 11:27
84F:→ lovejeely:誰是碧潭大大- - 08/01 11:31
85F:→ lovejeely:我是小咖,大咖都是不講話的 08/01 11:31
86F:推 DIorShi:碧潭是跳潭人的禁語XD 08/01 11:33
87F:推 ILER:碧潭大咖一講話都有獨到精闢的見解 08/01 11:58
88F:推 casablanka:又多了個支持水兵的理由,小蔣換環境也要繼續威下去! 08/01 12:22
89F:推 fox391823:推一下ok大的Larry Bernandez~XD 08/01 12:26
90F:→ fox391823:蔣的Power很強,速度普通,選球有在增強,防守有待改善 08/01 12:28
91F:→ fox391823:我是覺得紅襪農場出來的其實都蠻不錯的,可惜這次沒多撈 08/01 12:29
92F:推 nekaki:這交易感覺滿賺的吶 08/01 12:31
93F:→ fox391823:個Lars Anderson,蠻看好他的,可惜已經沒有位子了,且 08/01 12:33
94F:→ fox391823:從2A之後,遇瓶頸很久了,一直沒辦法突破。如果JZ有開口 08/01 12:36
95F:→ fox391823:要他的話,我認為Theo應該會送他來的。 08/01 12:37
97F:→ keniori:英聽太爛 聽不懂大Z在講啥 08/01 12:38
98F:推 lovejeely:巴扣子這個新聞早點爆出來就可以搶更大了ZZZZzzzz 08/0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