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klu (魯凱)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光芒
時間Sun Jul 31 04:32:25 2011
昨天想必是大家都在看王建民,今天....看來大家更關心交易來的新同學。
殊不知死屍打線第一局就打兩分了~~
Ichiro RF
Ryan SS
Ackley DH
Carp LF
Smoak 1B
Gutierrez CF
Bard C
Figgins 3B
Wilson 2B
Pineda P →16-12 2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7.146
1F:→ jerryklu:補充一下,兩分是阿基師的兩分砲 07/31 04:33
2F:→ jerryklu:3K了~~ 07/31 04:34
3F:→ jerryklu:4K 07/31 04:38
4F:→ jerryklu:5K 二局結束... 07/31 04:40
5F:→ jerryklu:三局上 小皮7K 今天吃到興奮劑嗎? 07/31 04:56
6F:→ jerryklu:可是用球數也50了.... 07/31 04:58
7F:推 sdfsonic:一人的轉播之旅 給推 我要出門了 jerryklu大加油 07/31 04:59
8F:→ jerryklu:感謝.... 07/31 05:04
9F:→ jerryklu:四局上就先BB了(二、三局打線正常) 07/31 05:05
10F:→ jerryklu:被盜壘...爆了...0 out 1 on third 07/31 05:08
11F:→ jerryklu:今天配球還真陽春阿~~第一輪直球連發,現在換滑球 07/31 05:09
12F:→ jerryklu:掉分了....游擊野選 TB 1:2 SEA 07/31 05:10
13F:→ jerryklu:四上 什麼都沒發生,死屍復原狀況之快讓對面也7K了 07/31 05:17
14F:推 BMHSEA:M1 07/31 06:36
15F:→ BMHSEA:K! 比賽結束 SEA3:2 07/31 06:36
16F:→ BMHSEA:自從7/4 Pineda 跟 League 終於拿到W跟S 07/31 06:36
17F:→ jerryklu:PTT終於連上了.... 07/31 07:01
18F:推 genghiskii:阿客力真的是打線唯一可以期待的 07/31 07:52
19F:→ jerryklu:誰叫一朗今年落賽...要不光他們兩個正常得分可以多不少 07/31 08:06
20F:推 Ngayawake31:不期不代竟然贏了XD 07/31 08:34
21F:推 th11211:Ackley好穩定阿... 07/31 09:47
22F:推 PenguinPing:今天只被打一支安打!! 07/31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