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ting (平凡老百姓)
看板Mariners
標題[情報] 消息兩則 Ryan Langerhans Jack Cust
時間Sat Jul 30 06:23:04 2011
Mariners Designate Jack Cust For Assignment
沒有愛的Jack Cust被DFA
空出25人名單給今天上場給各家驗貨的Erik Bedard
目前40人名單剩39個,下個動作是?
http://goo.gl/jl7FV
D'Backs Acquire Ryan Langerhans
在Tacoma打出OPS1的懶哥,被小蛇要走
留下的位置由前幾天簽下的Wily Mo Pena接下
http://goo.gl/mYLx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7.101
1F:推 celipliz:所以基本上就是懶哥<>WilyMo+$$ 07/30 07:00
2F:推 Pennyjr:懶哥的價值只有錢~~威力魔算是送的 XD 07/30 07:05
3F:→ DIorShi:懶哥離開水兵之後可能就大噴出了XD 07/30 07:29
4F:→ shoting:水兵加持 先蹲低才跳的高 07/30 07:49
5F:推 sungfff:北大兩局不到退場了,賣相恐怕變更差,應該換不到大物了 07/30 10:55
6F:推 Atropos0723:北大核爆 07/30 10:56
7F:→ sungfff:不曉得之後上來的是sauders,亦或catricala直接拉上來練 07/30 10:58
8F:推 lovejeely:今天這主審不太愛低位球,有幾球game-day顯示壓線的球 07/30 10:59
9F:→ lovejeely:主審全部判壞球 07/30 10:59
10F:推 aibakoji:Catricala不可能,他防守問題很大,目前來看只能打DH 07/30 11:00
11F:→ aibakoji:沒意外應該是拉WMP上來打DH扇風 07/30 11:01
12F:推 lovejeely:打不完了 07/30 11:01
13F:→ sungfff:今年小聯盟最大驚奇就是catricala,2009第十籤表現突出 07/30 11:02
14F:→ aibakoji:Laffey是很想找新工作是吧,Bedard傷後復出就算了 07/30 11:02
15F:→ aibakoji:你跟他一起炸是怎樣..... 07/30 11:03
16F:推 lovejeely:其實我覺得不干Laffey的事,他丟得不算太差 07/30 11:04
17F:→ aibakoji:Catricala打擊不錯,但是沒有守位對他很不利 07/30 11:04
18F:→ lovejeely:這個主審很不愛壓邊線的球,包括剛剛出局這一個的第三顆 07/30 11:04
19F:→ lovejeely:其實也是好球,幾個壓邊線的球主審通通不要以後,他只能 07/30 11:05
20F:→ lovejeely:選擇往更紅中丟了,他本來stuff就不算好 07/30 11:05
21F:→ lovejeely:這一局gameday起碼有10顆壓邊線的球,結果因為進來手套 07/30 11:06
22F:→ lovejeely:是壞球位置,結果主審全部都判壞球 07/30 11:06
23F:推 mika0120:炸的也太厲害= = 07/30 11:07
24F:→ lovejeely:Gary Payton接受訪問中 07/30 11:07
25F:→ lovejeely:被打全壘打那一顆是外角壓線,被推出去的 07/30 11:08
26F:→ lovejeely:真的要挑剔就是丟得稍微高一點,但是進壘點並不算太爛 07/30 11:08
27F:推 aibakoji:該怎麼說,總覺得Bedard在這時間點復出有點急就章的感覺 07/30 11:13
28F:推 sungfff:這兩天就看Z老大談判的功力了,看能否換到幾個不錯好物 07/30 11:14
29F:→ aibakoji:跟Guti那時的狀況類似,急著推上來狀況沒有完全調整好 07/30 11:14
30F:推 mdfh:三上8:0是怎麼回事? 07/30 11:16
31F:→ aibakoji:我是覺得今年Z在做決策時都有點操之過急,往往偷雞不著 07/30 11:16
32F:→ sungfff:若能補到明年堪用的RP及有潛力的低階選手,Z老大就算成功 07/30 11:16
33F:→ aibakoji:反而吃虧,今天也是有急著展示貨品的感覺,不過北大很不 07/30 11:18
34F:→ aibakoji:給面子的炸了 07/30 11:18
35F:→ aibakoji:我們如果要交易Bedard,應該至少要拿到一個明年可擠進 07/30 11:20
36F:推 lovejeely:DL躺了一個月,不上來展示貨品人家也不會敢要吧 07/30 11:20
37F:→ aibakoji:先發的野手,只拿到RP+潛力股很不划算 07/30 11:20
38F:→ lovejeely:他以往傷病史太豐富,雖然這次傷的不是手,如果不上來 07/30 11:20
39F:推 sungfff:seager、liddi、及mangini都被左殺得很厲害,若catricala 07/30 11:21
40F:→ lovejeely:丟一下給買家看,買家也不會放心給出好價碼的 07/30 11:21
41F:→ lovejeely:我是覺得他今年其實還好,狀況跟季初的他有點類似就是 07/30 11:21
42F:→ lovejeely: 今天 07/30 11:21
43F:→ lovejeely:今天變化球進壘點很不穩,只能靠直球,加上主審不買低球 07/30 11:22
44F:→ lovejeely:的帳就整個炸開了,但是球速跟stuff看起來都沒什麼掉 07/30 11:22
45F:→ lovejeely:控球這部分對他不是什麼大問題,丟個兩三場就抓回來了 07/30 11:23
46F:→ sungfff:拉起來練得有潛力,水兵就不用補3B,只要專心補DH,OF就好 07/30 11:24
47F:推 aibakoji:Catricala的3B可能比之前的Liddi還爛,至少目前的觀察 07/30 11:26
48F:推 lovejeely:幹,Dave幹嘛挖洞給McMillen跳?他不知道現在評論球員 07/30 11:26
49F:→ lovejeely:要是罰1M的嗎?= = 07/30 11:26
50F:→ aibakoji:都指出他最終大概只能站1B,3B和OF都沒那個天份能守 07/30 11:27
51F:→ aibakoji:我覺得Rank A是該被罰一下XD他在業界真的關係良好 07/30 11:29
52F:→ aibakoji:記者和專欄作家都不會寫他壞話的 07/30 11:29
53F:推 ILER:1.1局 5分 還賣的掉嘛XDDD 07/30 11:32
54F:推 Atropos0723:與其賤價出售,不如等期末吧.... 07/30 11:39
55F:推 lovejeely:這主審好球帶真的小,本來Ackley最後一顆是好球的 07/30 11:42
56F:推 mika0120:Smoak到底怎麼了= = 07/30 11:50
57F:推 lovejeely:大叔?! 07/30 11:53
58F:→ th11211:一朗...回神阿~~~ 07/30 12:13
59F:推 lovejeely:丟正中進來也打不好是怎樣-_- 07/30 12:14
60F:推 th11211:全隊只有阿基師的一支安打... 07/30 12:32
61F:推 mika0120:Smoak對變化球完全不行 07/30 12:34
62F:推 lovejeely:他最近的揮棒都像只針對直球打,是怎樣?= = 07/30 12:35
63F:推 th11211:換投了~~ 07/30 12:38
64F:推 th11211:4-0.. 07/30 12:41
65F:推 lovejeely:Ray上來丟得真的不錯,如果能保持下去,明年牛棚基石就 07/30 12:50
66F:→ lovejeely:建好一半了 07/30 12:50
67F:→ lovejeely:Pauley、League、Lueke,如果能再加上Ray,牛棚要角就都 07/30 12:52
68F:→ lovejeely:齊了,剩下的位置看Cortes跟Fields吧=______= 07/30 12:52
69F:推 th11211:還有Aardsma..? 不過投手不是首要補強的吧... 07/30 13:00
70F:推 lovejeely:打線補強?那就是靠FA了,投手不用特別補什麼 07/30 13:05
71F:→ lovejeely:投手靠自己家出產的就夠用了 07/30 13:05
72F:推 lovejeely:Paxton今年如果能在AA站穩,說不定明年下半季也有機會上 07/30 13:08
73F:→ lovejeely:Robles還在AAA被轟炸中 07/3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