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help (Noel)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SEA@OAK Game3
時間Thu Jul 7 02:59:53 2011
SEA(43-43) AVG OPS OAK(38-49) AVG OPS
Ichiro Suzuki RF .277 .657 Jamile Weeks 2B .307 .782
Brendan Ryan SS .252 .627 Scott Sizemore 3B .273 .712
Adam Kennedy DH .264 .723 Coco Crisp CF .266 .695
Justin Smoak 1B .244 .790 Hideki Matsui DH .217 .630
Dustin Ackley 2B .300 .948 Chris Carter 1B .211 .461
Carlos Peguero LF .198 .643 Conor Jackson LF .251 .651
Franklin Gutierrez CF .184 .446 David DeJesus RF .224 .620
Josh Bard C .235 .706 Kurt Suzuki C .224 .637
Chone Figgins 3B .185 .476 Cliff Pennington SS .238 .604
Jason Vargas P Guillermo Moscoso P
(6W-5L ERA 3.57) (2W-4L ERA 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99
1F:推 aibakoji:一朗被美技殺掉 07/07 03:39
2F:推 alex91208:在挑戰完封吧 Vargas go 07/07 03:39
3F:推 alex91208:打線有三支一成的 = =" 07/07 03:42
4F:推 aibakoji:沒啥好意外的,Peguero掉到這是遲早的事 07/07 03:45
5F:→ aibakoji:比較頭痛的是Guti, 他現在比an out還糟 07/07 03:45
6F:推 aibakoji:被幹砲了,不是Safeco還是有差 07/07 03:47
7F:推 aibakoji:好危險的美技= =漏到後面這場大概就輸定了 07/07 03:53
8F:推 aaa80437:晚安了orz 07/07 04:12
9F:推 aibakoji:an out 揮棒有比較好了,一直往天上打是怎樣 07/07 04:16
10F:推 tomiii:打線只能期待阿基師了........ 07/07 04:22
11F:推 aibakoji:全部都往天上打= =這種投手要扛出去教訓他 07/07 04:31
12F:→ aibakoji:可是除了Smoak和Ackley其他人很難期待= = 07/07 04:32
13F:推 tomiii:Ryan很帥的大轉身..............爆傳 07/07 04:51
14F:推 okinawa8:Figgins E 07/07 04:57
15F:推 andynanpa:真夠快, 一個半小時不到打到6局了XD 07/07 05:04
16F:推 andynanpa:Bard這個CS漂亮, 他進步不少啊 07/07 05:18
17F:推 andynanpa:7局上AK先頭安, 無人出局1壘, 殺牛隊要上班了嗎XD 07/07 05:21
18F:→ andynanpa:(  ̄ c ̄)y▂ξ中飛, 1出局1壘 07/07 05:22
19F:推 okinawa8:Smoak終究還是敵不過西北詛咒嗎...怎麼越打越慘 07/07 05:23
20F:推 andynanpa:Kurt沒被太陽拳打到, 2出局1壘 07/07 05:25
21F:推 alex91208:逆轉逆轉 07/07 05:36
22F:推 andynanpa:8局結束, Vargas今天表現精采, 就看打線昨天的事有沒法 07/07 05:45
23F:→ andynanpa:再幹一次了(  ̄ c ̄)y▂ξ 07/07 05:45
24F:→ fleurami:Guti打擊加油~~~我們需要你的手套 07/07 09:27
25F:推 andy880036s:=============廣告===Asian-MLB板有賭盤 賭一朗200H~~ 07/07 12:24
26F:推 Edraison:我們今年有幾次先發完投敗了呀? 07/07 15:48
27F:推 BMHSEA:我要奉上我僅有的P幣去替Ichiro加持了!! 07/0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