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F Brendan Ryan SS Adam Kennedy 3B Justin Smoak 1B Dustin Ackley 2B Jack Cust DH Franklin Gutierrez CF Peguero, LF Bard, C King P 帶領我們連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63
1F:推 aaa80437:止敗吧! 06/30 03:27
2F:推 th11211:原來今天是半夜場...不用睡了XD 06/30 03:27
3F:→ aaa80437:0340~ 06/30 03:31
4F:推 aibakoji:Gimenez被放進15天DL,把Bard叫上來,Edward Paredes DFA 06/30 03:39
5F:→ aibakoji:我蠻想知道的是Gimenez到底是真受傷還是因為昨天配球太爛 06/30 03:40
6F:推 andynanpa:Gimenez被DL? 他有受傷?O_o 06/30 03:40
7F:推 th11211:3球K 06/30 03:40
8F:→ aibakoji:被Wedge當代罪羔羊殺,掩飾他昨天的白痴雙盜壘戰術 06/30 03:40
9F:→ andynanpa:他還算好, 比較大條的是這個, 北大也進DL-15, 因為練習 06/30 03:42
10F:→ andynanpa:時右膝扭傷 06/30 03:42
11F:→ andynanpa:拉上來的是Jose Yepez, 另一個捕手, 因為Olivo要去照MRI 06/30 03:43
12F:→ andynanpa:......這下好玩了, 捕手區真的是空了XD 06/30 03:43
13F:→ andynanpa:還好Tacoma今天休兵, 不然是要投手對著主審丟球嗎XD 06/30 03:45
14F:推 aibakoji:有某個記者的BLOG質疑的是那盜壘是一朗自己發動的 06/30 03:47
15F:→ aibakoji:不過這難以解釋為啥阿甘會跟著盜二壘 06/30 03:47
16F:推 th11211:好多令人擔心的消息... 06/30 03:48
17F:推 andynanpa:應該不至於為了這種事搞替罪羔羊啦, 我想罰他昨天那個2 06/30 03:49
18F:→ andynanpa:出局觸擊還比較有可能XD 06/30 03:49
19F:→ andynanpa:北大說真的我覺得是還好, 我甚至認為有可能是為了空位置 06/30 03:50
20F:→ andynanpa:而讓他搞所謂的技術性DL, 不然捕手真的沒人了XD 06/30 03:50
21F:推 aibakoji:Bedard休一下其實沒差,剛好找個人上來試,我猜是Beavan 06/30 03:51
22F:→ aibakoji:而且剛好明天有休兵日,可以剛好讓Bedard跳過一次先發 06/30 03:52
23F:→ aibakoji:Yepez佔的40人位置是J-Lo換來的Roe的,我猜之後Yepez會被 06/30 03:53
24F:推 andynanpa:賽前有記者去問我們老闆Chuck Armstrong有關payrol的事, 06/30 03:53
25F:→ aibakoji:DFA把Beavan放進40人 06/30 03:53
26F:→ andynanpa:他老人家回的也夠妙: "我現在不想討論有關我們的payrol, 06/30 03:54
27F:→ andynanpa:我現在擔心的市今天的比賽他X的誰能幫我們接球"XD 06/30 03:54
28F:推 aibakoji:Armstrong是總經理,CEO是Howard Lincoln 06/30 03:55
29F:→ andynanpa:投手我是不擔心, 最壞情況先拉Pauley或Laffey緊急頂也可 06/30 03:56
30F:→ aibakoji:還有一件事,可以停止Ryan-AK的二三棒試驗了 06/30 03:56
31F:→ andynanpa:麻煩的還是C, 這個move一搞連Tacoma的捕手都吸乾了. 06/30 03:57
32F:→ aibakoji:Ryan在二棒打的像just-an-out(打2棒OPS.507) 06/30 03:57
33F:→ aibakoji:阿甘打三棒好一點(.728),可是OBP只有.288 06/30 03:58
34F:→ andynanpa:二棒暫時也沒人能接了啊, 直接讓阿基師頂我怕他壓力會太 06/30 03:59
35F:→ aibakoji:只是要找個小聯盟捕手問題不大阿,下面的叫上來 06/30 03:59
36F:→ andynanpa:大, 像現在的5棒安排(前有Smoak後有Olivo/Cust)我覺得是 06/30 03:59
37F:→ andynanpa:不錯的安排. 06/30 04:00
38F:→ aibakoji:春訓基地應該也還有人可以叫,不然就去簽個捕手 06/30 04:00
39F:→ aibakoji:我的看法是Ryan回九棒其他人往前排 06/30 04:00
40F:→ aibakoji:至少Smoak上來時壘上有人機會比較多 06/30 04:01
41F:推 th11211:Ackley BB 06/30 04:03
42F:推 th11211:Wedge...在幹嘛... 06/30 04:06
43F:推 aibakoji:吵Cust那個K,現在確實他該上來吵一吵 06/30 04:07
44F:→ aibakoji:實際上那是壞球沒錯,不過我希望他乾脆被趕出場 06/30 04:08
45F:→ th11211:minus a manager XD 06/30 04:09
46F:推 aibakoji:他不要下戰術會比較好,我已經看夠他讓Smoak玩打跑 06/30 04:10
47F:→ aibakoji:下一堆失敗率高的盜壘戰術 06/30 04:11
48F:→ aibakoji:我們球隊整體速度都不壞,但只有一朗、Jack、AK和Ryan 06/30 04:12
49F:→ aibakoji:盜壘成功率能看,現在Ackley應該也可以算 06/30 04:12
50F:→ aibakoji:請不要再讓Olivo盜壘了= = 06/30 04:13
51F:推 th11211:沒錯...而且這幾支也都聰明到會自己判斷要不要跑... 06/30 04:13
52F:推 aibakoji:Peguero我覺得他有英雄命,其實他沒有打的比較好 06/30 04:16
53F:→ aibakoji:但他總是會出現一些看起來很帥的Play 06/30 04:16
54F:→ aibakoji:Bard是在跟球團講早該升我上來了嗎? 06/30 04:17
55F:推 th11211:為什麼要戴Wedge的小鬍子 = = 06/30 04:28
56F:推 th11211:被打這種鳥安失分QQ 06/30 04:31
57F:推 aibakoji:這運氣會不會太差= =鳥飛+兩個不營養剛好穿過的鳥滾 06/30 04:31
58F:→ aibakoji:打線廢到有剩,Smoak和Ackley兩個也跟著學= = 06/30 04:37
59F:推 th11211:今天Lowe的球又蠻會跑的...有點不太妙Y 06/30 04:37
60F:推 andynanpa:92的變速是啥鬼O_o 06/30 04:41
61F:推 aibakoji:這應該是他今年狀況最好的一場,不過上一局掉分後 06/30 04:43
62F:→ andynanpa:才正想說小鬼今天直球丟好少就來個WP XD 06/30 04:43
63F:→ aibakoji:感覺上小鬼有點不爽,又開始亂投 06/30 04:43
64F:→ andynanpa:這場小鬼要自己多學著點, 你老婆去醫院了-..- 06/30 04:44
65F:推 th11211:WP送分了 06/30 04:44
66F:→ andynanpa:然後又被安, 0:2 06/30 04:45
67F:推 aibakoji:控球又不見了= =Willis老爺爺該跟小鬼談一談 06/30 04:46
68F:→ aibakoji:今年在比賽中大起大落的狀況太常出現了 06/30 04:47
69F:推 andynanpa:低球控不進去所以開始拉高投了 06/30 04:48
70F:→ andynanpa:被盜......斧軍教練團也不是吃素的- - 06/30 04:49
71F:推 aibakoji:= =不要用空手接球拉 06/30 04:49
72F:→ andynanpa:解決掉麥肯, 雖然我覺得要是小鬼沒欄到搞不是DP XD 06/30 04:50
73F:→ aibakoji:他真的有時候太好強,剛剛可以不擋的 06/30 04:51
74F:推 th11211:越投越高了.. 06/30 04:51
75F:→ andynanpa:看Bard檔球看的我心驚膽戰....拉高用球威硬拼吧 06/30 04:51
76F:→ andynanpa:被抬, 0;4 06/30 04:51
77F:→ aibakoji:可以收工了,又要來一次連敗崩盤 06/30 04:51
78F:→ andynanpa:這樣也好, 小鬼今天乖乖丟個5局就好, 讓Grey上來練練吧 06/30 04:52
79F:推 th11211:我該高興我FB不小心沒調陣容BN了小鬼嗎 = = 06/30 04:54
80F:推 andynanpa:Bard也是憋太久的樣子, 第一打Double第二打拿分XD 06/30 04:57
81F:推 th11211:一朗上班了喔 06/30 04:58
82F:→ andynanpa:真的上班了, 91連線了XD 06/30 04:58
83F:推 th11211:斷在2.3棒... 06/30 05:04
84F:推 yyoung:........................ 06/30 05:04
85F:推 andynanpa:AK這球有可惜到, 換邊 06/30 05:04
86F:→ yyoung:運氣真的很差 06/30 05:04
87F:推 aibakoji:沒辦法,就說再讓這兩人打二三棒只有死路一條 06/30 05:05
88F:推 th11211:給Ackley頂上來吧...反正遲早要頂 不如多練練 06/30 05:10
89F:推 andynanpa:8球換邊, 對手還真幫忙XD 06/30 05:10
90F:推 th11211:Smoak最近20-0了... 06/30 05:12
91F:→ th11211:連不規則彈跳都可以變這麼簡單處理... 06/30 05:13
92F:推 th11211:我們的教練是不是忘記還有Gray這個人了... 06/30 05:26
93F:推 andynanpa:今天應該會上了, 分數拉的算有點開 06/30 05:29
94F:推 th11211:睡了...連一朗都只有配額沒有公務員二安.. 06/30 05:37
95F:→ th11211:...................怎麼投手丘上的人還是那位阿... 06/30 05:37
96F:推 andynanpa:算了,習慣就好,今天應該和Wedge沒關,他已經被趕出去了XD 06/30 05:40
97F:推 th11211:拿ACE來吃垃圾局數實在是很有創新的做法... 06/30 05:42
98F:→ th11211:再加上明天休兵...小鬼投到127球實在無言... 06/30 05:47
99F:推 yyoung:Ackley HRRRRR 06/30 06:00
100F:→ yyoung:差兩分 06/30 06:00
101F:推 andynanpa:阿基師2分彈, 又追到差2分了(  ̄ c ̄)y▂ξ 06/30 06:01
102F:推 aaa80437:安迪大早 06/30 06:01
103F:推 Edraison:Ackley就一直占著2B到季末吧~ 06/30 06:02
104F:推 aibakoji:有句話我一直沒有講,Z出身的酒鬼FO其實並不是很注重 06/30 06:02
105F:→ aibakoji:投手球數控制的球團,他們聘的manager也常會有過度使用 06/30 06:03
106F:→ aibakoji:SP的問題,所以我覺得Z對小鬼動輒110起跳的投球量搞不好 06/30 06:04
107F:→ aibakoji:並沒有我們想像中在意,所以雖然我們罵的要死,但美國 06/30 06:05
108F:→ aibakoji:鄉民和blogger其實對這事看的蠻淡的,沒啥反應 06/30 06:05
109F:推 andynanpa:這點說真的就沒啥好說的了, 既然FO覺得這樣OK, 當球迷的 06/30 06:07
110F:→ andynanpa:我們也就只好看著. 雖然這季觀察小鬼破110後的投球(球速 06/30 06:08
111F:推 aaa80437:Ackley守備令我為之一亮 06/30 06:09
112F:→ andynanpa:控球等)我是有點相信Wedge說的"小鬼? 他和其他人在不同 06/30 06:09
113F:→ andynanpa:的星球(XD)", 不過偶爾還是會緊張一下是真的 06/30 06:09
114F:→ andynanpa:聯盟最操的投手又上班了, 斧軍說真的膽也夠大的, 一個菜 06/30 06:12
115F:→ andynanpa:鳥這樣操XD 06/30 06:12
116F:推 aaa80437:鯉魚加油啊 06/30 06:13
117F:→ aaa80437:冏 06/30 06:13
118F:推 aibakoji:左右病真的嚴重到一種很誇張的程度= = 06/30 06:14
119F:→ aibakoji:左打的Carp會比右打的Halman能打? 06/30 06:14
120F:推 aaa80437:GG = = 06/30 06:16
121F:→ aaa80437:謝謝 早安 06/30 06:16
122F:→ delta33:看昨天就知道Carp今天一定坐板凳,看來除來裁判之外,中職教 06/30 07:20
123F:→ delta33:練的水準跟大聯盟沒有差多少,這種不穩定的選手打一天休一 06/30 07:21
124F:→ delta33:天會有啥好成績 06/30 07: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